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軍官 結果共1,799筆

  • 海軍官校新生報到!女同學哭了..不捨長髮仍捐髮助人

    海軍官校正期116年班、士官114年班及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等新生,今天(6/28)已正式抵達左營報到,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名女同學,不捨長髮被剪掉,當場飆淚,其實她也趁入伍的機會,把一頭秀髮捐出去!
    2023/06/28 18:04
  • 終打破「性別禁忌」 南韓明年將選9名女性登潛艦服役

    從大航海時代流傳至今,各國海軍一直都有不少性別禁忌,其中潛艦不允許女性官兵登艦服役的限制,在不少地方保留依舊保留至今,像是本文的主角、南韓海軍。《韓聯社》報導,繼日本海上自衛隊2020年開始,陸續允許女性官兵登上潛艦服役後,韓國終於跟進打破禁忌,正式選定9名女性海軍官兵,作為2024年首批登上潛艦的女性成員,將分別分派在3000噸級的島山安昌浩號(ROKS Dosan Ahn Chang-ho)與安武號(ROKS Ahn Mu)。
    2023/06/27 18:06
  • 失蹤「泰坦號」內爆 船體瞬間解體 5乘客罹難.無痛苦

    失蹤的鐵達尼號觀光潛水器「泰坦號」,經過4天搜索,最終傳來不幸消息,搜索隊在海底發現了潛水器殘骸,研判是下潛時發生內爆,5名乘客全數罹難。潛水器爆炸後,在海底高壓下會瞬間解體,乘客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死亡,應該沒有任何痛苦。美國海軍官員透露,早在泰坦號失聯當天,就偵測到了爆炸聲,但因沒有決定性的證據,所以搜救隊仍朝尋找潛水器的方向進行。電影《鐵達尼號》的導演卡麥隆痛心表示,泰坦號在設計和安全上有疑慮,執行長卻仍堅持下水,是重蹈了鐵達尼號意外的覆轍。
    2023/06/23 20:00
  • 前陸軍司令接受中媒專訪 看衰兵役延長1年「戰力還是零」

    前陸軍總司令陳廷寵兩年多前出席陸軍官校校友餐會時,不僅大喊我們是中國人的驕傲,還說國軍的戰力是「零」,看衰國軍沒有戰力的言論引發議論。而他接受中國大陸官媒專訪,內容今(17)日刊出,被問到如何看待現在的國軍,以及他們是否知道為何而戰?陳廷寵說,他曾說國軍的戰力是「零」,因為當時的兵役只有4個月,還沒訓練合格就退伍,而現在恢復一年兵役,他想說戰力還是「零」,他認為訓練仍不夠扎實,幾個月後就準備要退伍,「腦袋空空怎麼打仗?」
    2023/06/17 12:40
  • 納粹冷血計畫!《淨化論》還原萬湖會議始末

    二戰時期的納粹德國,如何制定縝密計畫,對猶太人進行種族清洗?電影《淨化論》還原歷史上知名的「萬湖會議」始末,90分鐘的會議過程,15名納粹軍官及學者,在談笑風生中決定了1100萬猶太人將遭到滅絕的命運;因為人數太多,如果用槍決的方式,就算24小時不間斷,也要殺上488天才能殺完,最後做出毒氣室的決議,整個過程顯露出人性的邪惡和冷血,沒有動刀動槍也沒有留一滴血,卻讓人看得不寒而慄。
    2023/06/16 19:58
  • 出席黃埔軍校活動拉票!遇民眾舉布條抗議 侯友宜:珍惜法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中午赴桃園中壢,出席陸軍官校校友會辦理2023年全民國防宣導暨慶祝黃埔建校99周年饗宴。會場有民眾舉著寫「侯市長別做獨裁幫兇」、「新北市府打壓工會民主」等白布條高聲抗議,再加上今日上午新北市府南大門遭遇潑漆事件,侯友宜受訪表示,民主自由很可貴,但也要理性看待、珍惜法治。
    2023/06/16 15:05
  • 爭正統「黃埔」精神!陸軍官校99周年校慶 巨幅國旗、新舊版踢正步

    陸軍官校99週年校慶活動,16日上午由國防部長邱國正親自主持,除了首次展現一面15公尺的大國旗,還有創校以來,四個時期的制服,甚至號召退伍校友踢正步,似乎在日前,校史館傳出誤用大陸統戰照片的爭議後,要來強化黃埔精神的正統性。
    2023/06/16 12:54
  • 原版在哪! 陸官展出盜版統戰照「玉清」浮水印來自陸媒

    鳳山陸軍官校,即將舉辦校慶活動,最近被發現校史館陳列的早期建校照片,上面有浮水印「玉清」,代表來源是大陸官方,大外宣的網路媒體「華聲論壇」,同樣下載的盜版侵權照,史料圖片來源不清,校方澄清是校友提供,已經撤下,至於國防部公布最新版本國防手冊,把解放軍的迷彩服也納入,方便民眾辨識敵我。
    2023/06/13 22:16
  • A流入侵三軍官校? 陸官證實了:15學生輕症

    繼中正預校爆發A型流感群聚感染,陸軍、空軍官校也陸續爆出有學生確診A流,甚至連海軍官校也有疑似病例,高雄市衛生局介入調查,確認目前感染的學生都屬輕症,已依規定投藥,陸軍官校也對外證實,校內確診人數為15人,染病學生已返家休養,至於這週五將登場的陸軍官校校慶,仍會如期舉行。
    2023/06/13 17:01
  • 瓦格納拒簽約被收編 傭兵老闆嗆:我不信任俄軍高層能力

    瓦格納傭兵(Wagner Group)原先是俄軍在烏克蘭戰場的重要「夥伴」,但近期卻因為屢次傳出與俄國部隊鬧彆扭,甚至直接綁走一名軍官,《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為了避免再有衝突發生,進而影響前線作戰部署,俄羅斯國防部要求所有傭兵、7月前都必須與政府簽約,卻遭到傭兵老闆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一口回絕,這位普欽老朋友表示,所有傭兵都不會簽任何官方合約,同時也嗆聲國防部長蕭伊古(Sergei Shoigu),認為他無法有效管理戰術與計畫。
    2023/06/12 16:08
  • 助台提升無人機、後備制度!美前副國安顧問博明 率以色列退役人員來台交流

    美國川普政府的副國安顧問博明,反中國大陸、聲援台灣的立場向來鮮明。消息指出,這個週日,他將以智庫學者的身分,再度率團來台交流。而團員之中,不乏有幾位退役的以色列高階軍官!他們準備主談的,據了解,除了後備軍力的經驗之外,也將分享反制無人機、電子戰、人工智慧等國防相關科技。我國智庫也樂見這項交流。
    2023/06/09 23:55
  • 水壩潰堤!烏軍目睹俄部隊遭沖走 普欽怒控:野蠻戰爭罪

    烏克蘭南部赫爾松的新卡霍夫卡水壩,6日遭到破壞潰堤,導致上百村莊淹水、上萬人避難。不僅如此,一名烏國軍官還指出,有人看到整支俄羅斯軍隊遭洪水沖走。這起事件發生後,俄羅斯和烏克蘭現在互相指責對方是幕後主使,俄總統普欽還怒控烏克蘭犯下「野蠻戰爭罪」。
    2023/06/08 10:01
  • 80歲拜登跌倒引關注健康狀況 《紐時》揭白宮內部觀察

    高齡80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是美國史上最年長的在任總統,當地時間1日他在科羅拉多州空軍官校(Air Force Academy)被放在地上的沙袋絆倒,也再引發外界討論他的健康狀況。外媒採訪多名前官員以及與拜登共事過的人,試圖拼湊出這位高齡總統在白宮的日常。
    2023/06/05 21:54
  • 拜登遭沙袋絆倒仆街 川普隔空溫馨關切:希望他沒事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高齡80歲,是美國史上最年長的在任總統,由於他已宣布要挑戰2024連任白宮大位,他的健康狀況也成為反對黨攻擊目標之一。但拜登美國時間1日在科羅拉多州空軍官校(Air Force Academy)的講台上被放在地上的沙袋絆倒,撲地摔了一跤;不過這次宿敵川普聞訊並沒有大作文章,反道隔空喊話關心,表示「太悲傷了」、「希望他沒有受傷」。
    2023/06/03 11:02
  • 撤巴赫姆特當天生日 瓦格納領袖轟俄軍官「小丑」

    瓦格納傭兵團,6月1日起開始撤出巴赫姆特,這一天也是瓦格納領袖的生日。他說,傭兵團撤出後,將在烏東頓內次克休養生息,他還公開批評俄軍新的領導階層,都是一群小丑。另外基輔不斷遭俄軍空襲,居然發現防空洞門打不開,導致有人傷亡,澤倫斯基下令徹查。
    2023/06/02 22:12
  • 美軍模擬AI操控無人機 為完成任務「殺死操作員」:排除干擾

    美軍官員上月在倫敦會議上表示,美軍模擬由人工智慧(AI)操控空軍無人機,AI卻採取了「出人意料的策略」,決定「殺害」操作員,以防那人干預它完成任務。
    2023/06/02 17:04
  • 圖輯/拜登頒空軍官校畢業證書當眾慘摔 起身比兇手是「它」

    現年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Biden)1日出席美國空軍學院(U.S. Air Force Academy)畢業典禮,親切地和畢業生們握手、頒發畢業證書,環節尾聲,拜登轉身要回到座位時,因為沒有注意到地上的黑色沙包,而摔在舞台上,讓場邊歡呼聲瞬間變成尖叫聲,身旁的官員和隨扈們也嚇壞,衝上台攙扶他,這已是拜登第四度在公開場合摔倒。
    2023/06/02 14:31
  • 拜登稱瑞典加入北約指日可待 將進一步鞏固聯盟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空軍官校演說時預告,瑞典「很快」會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他數日前也曾暗示,可能即將達成協議,讓土耳其同意北約納入這個北歐國家。
    2023/06/02 10:04
  • Oops!80歲拜登又跌倒 「正面撲地」隨扈急攙扶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天在科羅拉多州美國空軍官校(Air Force Academy)的講台上被絆倒,正面撲地,所幸他看起來沒有受傷。
    2023/06/02 07:55
  • 拜登提名布朗任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 非裔第2人

    美國總統拜登將提名非裔空軍上將布朗(Charles Brown)接替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的職務,擔任美國軍方位階最高官員。密利的任期將於今年9月屆滿。
    2023/05/25 11:27
  • 告別菜鳥!美海軍官校新生挑戰「爬油柱」 合力攻頂方尖碑

    位於馬里蘭州(Maryland)安納波里市(Annapolis)的美國海軍學院(Naval Academy),17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新生傳統儀式「赫恩登紀念碑攀登」(Herndon Monument Climb,又名豬油紀念碑攀登)活動,大一生(plebes)們在菜鳥年結束前通力合作,打赤膊奮力爬上6.4公尺高、塗滿豬油的方尖碑,用最快的速度將碑頂的白色水手帽「迪克西帽」(dixie cup)換成圓盤狀的「見習軍官帽」(Midshipman’s cap),象徵從菜蟲滿地的新生升格大二學長,展現一年來學到的團隊精神和毅力。
    2023/05/18 12:47
  • 印尼村民控軍方侵犯人權 纏訟埃克森美孚逾20年終和解

    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Mobil)與印尼亞齊省(Aceh)村民之間的一樁長年訴訟,今天達成和解;村民指控印尼軍官為提供埃克森美孚安全保障而侵犯人權。
    2023/05/16 10:07
  • 埋伏等夜歸女! 海軍官兵「持刀搶劫1萬元」

    澎湖有一名海軍士官,因為欠債沒錢還,今天(5/15)凌晨3點多,跑到一處社區外門口埋伏,鎖定一名夜歸女子持刀搶劫,得手1萬多元後就離開現場,但過了不久似乎又後悔,回到社區認罪,被員警上銬帶走。
    2023/05/15 20:07
  • 《TVBS國際+談全球》瓦格納勝利日控俄軍臨陣脫逃 沙國與中國越走越近

    俄國傭兵瓦格納集團的領袖普里格津,在勝利日這天卻不給普欽面子,爆料說有一支在烏東巴赫姆特作戰的俄軍臨陣脫逃;並稱將士逃離原因是「上頭的俄國防部不打仗,無時無刻都在算計」,還說俄高階軍官試圖欺騙普欽。戰況究竟是哪一方佔上風呢?沙烏地阿拉伯昔日是美國在中東的友好國家,但最近雙方交情有些變調,且跟北京走的比較近,是誰主導沙國的外交與經濟政策呢,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10 18:17
  • 單兵注意!SWAG女輔導長預告「重現」 老司機全嗨翻

    前陸軍八軍團女輔導長「內內」因為和軍官男友在營區拍攝138秒性愛片遭外流,被記2大過、2小過汰除,近日她轉戰亞洲最大成人平台SWAG,待遇比從軍時高出5倍,年薪約300萬元。昨(9)日內內獻出直播處女秀,連換4套比基尼,被問及激戰片外流,她坦言其實最在意1件事。
    2023/05/10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