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軍官 結果共1,802筆

  • 卡達判死8名印度前軍官 指控為以色列從事間諜活動

    卡達今天以8名印度前海軍軍官替以色列刺探卡達潛艦計畫為由,判處他們死刑;印度政府對此判決「感到極度震驚」,並「正探詢一切可行的法律選項」。
    2023/10/27 14:20
  • 美緬因州爆發多起槍擊案 釀至少22死逾50傷

    美國「緬因州」南部「路易斯頓鎮」,在當地25日晚上,爆發多起槍擊案,分別在保齡球館和餐酒館等地方,已經造成至少50到60人受傷,22人不幸身亡。而多起槍擊,線索都指向同一個嫌犯,目前仍在逃,現在警方已經確認槍手的身分,是一名41歲,擁有多項家暴前科的退休軍官。
    2023/10/26 13:16
  • 現、退役軍官捲共諜案!7人遭判刑 最重20年6月

    劉姓退役空軍上校8年涉吸收6名現役軍官,高雄高分檢將涉案7人依違反國家機密保護法起訴。台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今天宣判,7人分別判處有期徒刑20年6月到6個月不等。
    2023/10/25 17:02
  • 以巴衝突對台啟示 前美軍官:需建戰時水電儲備方案

    以巴陷入緊張情勢,外界指以色列因外交局面緩和而降低警戒。前美軍駐外武官告訴中央社記者,台灣總統大選將至,慎防中共企圖影響台灣團結,同時除積極與盟友結盟,對內也需建立戰時社會系統,更確切地建立水電儲備方案,「做最壞打算,才能抱最大希望」。
    2023/10/24 15:32
  • 另類國安疑慮 逾6成美軍官兵超重肥胖

    美國五角大廈恐怕又有新的難題得傷腦筋,引述華府智庫「美國安全計畫」(The American Security Project)調查報告,現役美軍官兵中超過6成比例,有超重或肥胖的健康問題,而且過去十年以來,被歸類肥胖的官兵比例,足足增加一倍之多,2012年的10.4%,到了2022年大幅成長為21.6%,這個趨勢發展讓民團非常擔心,害怕會影響美軍部隊整體戰力。
    2023/10/21 11:16
  • 普欽:與習密談成果豐碩 俄「核彈公事包」罕見曝光

    當前全球正逐步走向「中俄北韓抱團、美歐民主國緊密」的分化世界!中俄元首週三展開一連串會談,習普兩人除了公開的雙邊會談,午餐時間接著談,吃完飯後更單獨討論機密問題,成果豐碩。而普欽心腹,俄國外長拉夫羅夫則在習普會後馬上赴平壤,外界推測是與北韓通報密談成果,還可能安排普欽近期回訪北韓。至於普欽在中國期間,身邊的海軍軍官帶著被稱為「切格特」的核按鈕手提箱,緊緊跟隨,這也是俄羅斯的「核彈公事包」在國際場合中罕見曝光。
    2023/10/19 19:51
  • 有片/普欽赴陸會習近平 俄羅斯「核手提箱」罕見曝光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前往中國大陸,參與一帶一路高峰會並與習近平進行會面,除了兩大強權領導人互動引人注目,《路透》(Reuters)還在北京會場上目擊,普欽身旁兩名俄羅斯軍官手上,提著內藏核武器發射按鈕的「核手提箱」(Nuclear briefcase)。根據俄羅斯資深記者透露,普欽經常在出國訪問時,隨身攜帶這些特別的手提箱。
    2023/10/19 09:46
  • 金正恩變態處決新招! 軍官遭剖開放血「丟魚缸餵食人魚」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011年上台後,為鞏固權力、肅清異己,屢傳出以極其殘忍的手段處決高級官員和將領,漠視人權行徑引起國際撻伐。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在主要官邸龍城官邸(Ryongsong Residence,55號官邸)建了一個巨大魚缸,裡頭養滿食人魚,曾有位軍官策畫政變被揭穿,金正恩先令人「開腸剖肚」,接著扔進魚缸處死。
    2023/10/16 14:17
  • 自己人批海鯤艦浮不起來、沒用 于北辰怒:厲害就不會只幹到少校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不過後續卻爆出洩密案等一連串風波。退役少將、無黨籍議員于北辰也透露,海鯤艦也出現一些耳語,有少校艦長批評海鯤艦是老設計做新潛鑑、沒有用,讓于北辰怒轟:「如果你這麼厲害,你就不會只幹到少校,一昧唱衰自己的軍種,我對於這些人是非常看不起。」
    2023/10/15 09:30
  • ROTC到底何物?「民間軍校」平時大學生 週末預習部隊生活

    面對難以降溫的台海情勢,國軍努力增加兵源,但是一年制義務役恢復後,會造成怎樣的衝擊,還是未知數,偏偏志願役基層幹部,不斷流失,軍校招生狀況又不如以往。因此國防部近幾年,把一部分的招募重心,放在ROTC,也就是「民間軍校」上。其中不乏94年次的役男,選擇直接累五年,擔任志願役軍官。
    2023/10/13 22:58
  • 阿富汗男符合戰鬥年齡就殺!英特種部隊被爆「濫殺54人」

    近期1項獨立調查指控「英國特種空勤部隊」(SAS)在阿富汗執行任務期間實施「蓄意拘留」行動,且造成超過50人死亡,其中甚至包括在夜間突襲中「殺死睡在床上的9人」,家屬痛訴死者都是「手無寸鐵的平民」。雖然SAS聲稱行為是出於自衛,但目前高階軍官懷疑部隊是在執行「處決所有戰鬥年齡的男性,即使尚未構成威脅」。
    2023/10/10 11:33
  • 賴清德探班翡翠騎士、UCLA棕熊行進樂隊 勉國慶演出成功

    明(10日)就是一年一度的國慶大會,副總統賴清德今下午前往自由廣場,探班112年國慶學生交流演出團隊,感謝各表演團隊即將在明日國慶大會上,為國家呈現最精彩的演出。也歡迎國人明天來參加國家的慶典,讓慶祝活動更加成功、國運更加昌隆。賴清德抵達後先後探班「台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樂旗聯隊」、「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UCLA棕熊行進樂隊」及海軍官校鼓號樂隊等112年國慶學生交流演出團隊。
    2023/10/09 17:24
  • 國際分析/美首批援烏艾布蘭坦克到 俄反諷全數將在前線燃燒

    就在烏克蘭收到美國援助的第一批艾布蘭坦克之後,烏軍官兵士氣大振。有媒體報導,這批坦克會配備「貧鈾穿甲彈」來對抗俄軍;不過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則表示,俄軍的反裝甲火箭會讓艾布蘭坦克在前線燃燒。
    2023/10/03 16:15
  • 車卡在沙灘爸爸趕來救兒子 兩車都困住

    苗栗後龍,和台東天空之鏡,都有驚險的海上救援。苗栗後龍外埔海邊,民眾把車開到沙灘動彈不得,跟爸爸求救,結果父子兩車一起困住了。其中一車潮被海水淹沒。台東天空之鏡都歷大灣,4名泳客沒有裝備就下水,遭離岸流帶出去,幸好休假的海軍軍官,和姐姐在現場衝浪,即刻救援。
    2023/09/28 19:40
  • 中共造艦產能高出美軍232.5倍! 強權鬥「艦」對決印太

    打著「向海圖強、走向深藍」的強軍大旗,中國大陸的造艦能力確實已經達到驚人的水準。網路上,軍事論壇流傳已久的美國海軍官方簡報顯示,中國大陸的造船廠產能,已經超過2320萬噸,這是美國海軍產能的232.5倍。美軍同時預估,到了2035年,解放軍的現役艦艇數量將增加120艘,來到475艘,這將進一步擴大中國大陸和美國在海上戰力數量上的差距。
    2023/09/26 22:31
  • 黑海艦隊司令傳身亡 重創俄海軍!美主力戰車抵烏

    上週五烏克蘭突襲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現在傳出艦隊司令和33名軍官都在這次攻擊中喪命,儘管克里姆林宮不評論也不否認,這次襲擊恐怕重創俄羅斯海軍。俄軍也隨即還以顏色,連兩天空襲烏克蘭黑海和多瑙河的港口,造成穀物出口設施受損。而美國承諾的艾布蘭主力戰車,現在已經抵達烏克蘭,將加入反攻行動;另外也傳出美國總統拜登已通知烏方,將提供基輔一再要求的長程飛彈。
    2023/09/26 19:54
  • 烏軍宣稱擊斃俄羅斯黑海艦隊司令 俄方暫未回應

    烏克蘭特種部隊今天表示,上週對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發動飛彈空襲,擊斃了俄軍駐克里米亞最高海軍將領索科洛夫(Viktor Sokolov)及其他33名軍官,俄軍國防部未立即回應。
    2023/09/26 14:09
  • 烏軍最大膽襲擊!稱擊斃俄黑海艦隊總司令 總部「無法修復」

    烏軍上週對克里米亞半島塞凡堡(Sevastopol)的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發動猛烈空襲,烏克蘭軍方25日稱,成功擊斃俄軍黑海艦隊司令索科洛夫(Viktor Sokolov),另有33名將校軍官陣亡、105名俄軍受傷,且被摧毀的總部已「無法修復」,不過消息未獲俄當局證實。
    2023/09/26 10:07
  • 雙面人?川普鏡頭前假意慰問傷殘軍官 背後嫌棄:沒人想見他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向來口無遮攔,因此引發諸多爭議,近日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爆料,他2019年在美軍一場活動上邀請一位因戰爭受重傷的退休軍人出席,川普表面上向該軍人致意,私底下卻抱怨「為何人讓這種人出席」,還要求別再讓他出現在公眾場合,雙面人行徑引起熱議。
    2023/09/25 11:15
  • 搶在最後期限通過 布朗下周出任參謀聯席會主席

    美國參議院周三順利通過,布朗出任參謀聯席會主席的人事案,成為美國最高階軍官,也是第二位非裔的參聯席會主席。
    2023/09/21 14:48
  • 馬祖國軍沒肉吃?原來是軍官貪汙64箱罐頭 運回基隆給家人

    馬祖岸巡總隊中校林佑柏等5名軍士官,去年被查出涉嫌侵占64箱國軍食品罐頭,以更換包裝紙箱的方式運完台灣,再由林男的朋友幫忙幫運、收受給親友。日前士林地檢署依貪污治罪條例、收受贓物等罪嫌將5人起訴,今(18)日士林地方法院開庭,張姓士官等4人均認罪且請求法院輕判,林姓前中校預計下周開庭。
    2023/09/18 16:58
  • 蔡英文秀身手!舉XT112戰鬥步槍模擬射擊 軍官讚:非常準

    「2023年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於9月14至1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一館舉行,總統蔡英文今(15)日前往參觀了解國防科技研發成果及產業發展趨勢,一路從台灣太空形象館、美國館、國防館等,整整花了1個小時參觀,過程中對我國國防研發成果似乎相當滿意頻頻點頭,合影時更主動豎起大挴指比讚。此外,軍備局研發的XT112步槍首度亮相,蔡英文也親自拿起XT112戰鬥步槍擺姿勢,並體驗運用反射式內紅點瞄準鏡模擬射擊,只見她認真瞄準後扣下板機模擬射擊,這讓一旁協助的軍官笑說,「非常準」。
    2023/09/15 17:33
  • 習近平視察78集團軍!下令「創新作戰」全面提高打仗能力

    9月8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到解放軍78集團軍視察,接見該集團軍官兵代表。張又俠等國家領導參加活動。
    2023/09/11 10:53
  • 對下屬太嚴格?遭控陸戰連長海官出身 曾拔階挺過天堂路

    海軍陸戰隊99旅的鄭姓中尉排長在部隊死亡,家屬把矛頭對準他的直屬長官江姓連長,雖然當事人跟部隊都沒有對外說明,但根據了解,江姓連長本身是海軍官校畢業,也曾完成兩棲蛙人訓練,是否帶兵過於嚴謹強硬,還得進一步調查。
    2023/09/05 19:38
  • 快訊/集合時間到未出現!高雄海軍陸戰中尉陳屍榕樹下 軍方回應了

    高雄林園海軍陸戰隊99旅子儀營區今(5日)傳出軍官輕生事件,據悉,鄭姓中尉因集合時間遲遲未出現,營隊士兵立即在營區展開搜索,未料,在子儀營區後方發現人已經陳屍在榕樹下,疑似尋短。
    2023/09/05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