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軍人倒戈 結果共6筆

  • 無懼被當叛國賊 俄前軍人倒戈參戰助烏克蘭人衛家園

    自從俄烏戰爭開戰以來,俄國的軍事行動引起全球撻伐,一位名為卡普諾夫(Stepan Kaplunov)的前俄羅斯士兵,起身反抗俄國政府,無懼被俄國視為叛國賊,還協助烏克蘭人捍衛家園。他接受《CNN》專訪時,展示了自己的俄羅斯身份證明文件,表示「對烏克蘭有同情心,認為他們是對的,應該獲得幫助」
    2022/07/20 10:55
  • 快訊/緬甸出現兩個政權! 反對派成立「全國統一政府」

    緬甸反對派領袖今天正式宣布,成立「全國統一政府」,來對抗發動政變的軍政府,這個新的臨時政權,內閣成員將包括被軍方罷黜的國會議員、各族裔成員,以及反政變運動人士,同時任命被關押的翁山蘇姬為國策顧問,溫敏為臨時政府總統,這意味著,緬甸將出現兩個政權,反對派的新政府,是否有軍人倒戈加入,值得後續關注。
    2021/04/16 16:32
  • 委內瑞拉政變中! 馬杜洛露面:我沒有落跑

    委內瑞拉發生政變,在部分軍人倒戈後,反對派領袖瓜伊多,登高一呼,要全民起義,推翻馬杜洛,兩派人馬隨即陷入衝突。美國還釋放消息,說馬杜洛本來要搭飛機落跑,但本尊隨即現身駁斥 落跑傳聞。
    2019/05/01 18:58
  • 快訊/委內瑞拉發生政變中! 馬杜羅派兵鎮壓

    南美洲的委內瑞拉驚傳政變!反對派領袖瓜伊多宣稱,已經有軍人倒戈,加入反對派陣營,而且一場軍事政變「正在進行中」,反對陣營表示,推翻馬杜羅計劃進入最後階段,現在委內瑞拉街頭已經出現混亂。不過掌權的馬杜羅政府反駁,現在仍有軍方支持,同時派出鎮暴部隊,前往瓜伊多所在的空軍基地,展開鎮壓。
    2019/04/30 22:01
  • 和平抗議奏效 蘇丹總統下台.軍方接管

    蘇丹從去年12月開始爆發反政府運動,要求執政了30年的總統下台。政府派出安全部隊驅散,但抗議的運動卻一波比一波洶湧。一位22歲的蘇丹女子,穿著白袍、孤身一人站在車頂上,對著台下數千人演說,慷慨激昂的神情被拍了下來,成了整個運動的象徵人物。而原本十分效忠總統的軍方,近日也甘冒叛國的重罪,加入了抗議民眾的行列,高喊總統下台。眼看軍人倒戈,總統巴席爾大勢已去,根據消息,他已經交出政權,將由軍事委員會接管政府。蘇丹的局勢,以及近日阿爾及利亞的總統也因為抗議下台,都與八年前的「阿拉伯之春」情勢雷同;然而當年發起革命的國家,如今大多動盪,蘇丹推倒強人後,國家的挑戰才正要開始。
    2019/04/11 20:08
  • 馬杜洛斷交哥倫比亞 封邊境阻救援物資動亂升級

    委內瑞拉動亂局勢再升級!總統馬杜洛宣布與哥倫比亞斷交,派軍隊封鎖邊境,阻止人道救援物資進入,委國軍警和民眾激烈衝突不斷,造成5人死亡,300多人受傷。臨時總統瓜伊多,譴責馬杜洛攻擊送救援物資的車隊,而委內瑞拉軍隊,似乎也開始動搖,部分軍人倒戈投向協助臨時總統瓜伊多。
    2019/02/25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