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軍事鎮壓 結果共39筆

  • 緬甸紅潮/日本記者緬甸遇害 遺體踏歸鄉路

    一週前在緬甸軍事鎮壓中喪生的日本記者「長井健司」,遺體今天從仰光運抵泰國,預計明天上午要轉運回日本,長井的家屬強烈要求,希望了解真正死因,一旦確定是遭到蓄意射殺,日本除了可能凍結對緬甸的援助外,也要研究對開槍的緬甸士兵提出控告。
    2007/10/03 20:13
  • 緬甸紅潮/軍警痛毆老百姓 震撼影片驚國際

    有關緬甸軍事鎮壓,美國有線電視台CNN今天獨家取得一段畫面,這段非常清楚的影像曝光,恐怕讓執行鎮壓的軍政府百口莫辯,影帶中,緬甸軍人不但拿軍棍痛打手無寸鐵的百姓,在旁觀看的軍人還咧嘴大笑,緬甸軍政府的惡行畫面會說話。
    2007/10/03 19:30
  • 緬甸紅潮/躲鎮壓逃離緬甸 第一個「流亡難民」

    緬甸民主抗爭,遭到軍政府血腥鎮壓後,當時有一名參與僧侶抗議的緬甸人,因為在躲子彈時,身分證掉了,從此被緬甸軍警鎖定,天天活在白色恐怖下,他乾脆逃往泰國,沒想到才剛逃到泰國,身上的財物,又被泰國警察洗劫一空,他成了緬甸這次軍事鎮壓,第一位流亡難民!
    2007/10/01 22:41
  • 緬甸紅潮/驚爆!冷血! 僧侶直押火葬場燒死

    緬甸展開軍事鎮壓後,軍政府極力防堵仰光對外的訊息聯絡,鎮壓當天有目擊者拍下軍警在街頭,對群眾開槍的震撼畫面,這段畫面輾轉寄到新加坡,今天正式曝光,此外今天有消息傳出,鎮壓當天,軍政府把受傷的抗議群眾抓走後,不是送往醫院救治,而是直接抓到火葬場活活燒死!
    2007/10/01 18:34
  • 緬甸紅潮/緬甸軍事鎮壓 大陸籲各自節制

    緬甸發生的軍事鎮壓,已經造成9人死亡,不但引起高度關注,現在國際上更要觀察,大陸政府對於這起事件的態度,因為大陸現在不僅是,緬甸第二大的貿易夥伴,而且還計劃要興建一條,從緬甸港直通雲南的輸油管;而大陸外交部表示,希望緬甸各界自行節制。
    2007/09/28 22:24
  • 緬甸紅潮/緬甸血腥鎮壓 國際制裁慢半拍

    面對爭民主的抗議紅潮,緬甸政府執行軍事鎮壓,已經引起國際關注,美國總統布希就下令,將要凍結緬甸14名高官的資產。
    2007/09/28 22:13
  • 緬甸紅潮/軍方血腥鎮壓 擋不住民眾抗議

    經過昨天的血腥槍殺掠奪,緬甸軍事鎮壓進入第3天,軍方粗暴無理,開槍射殺僧侶民眾的畫面陸陸續續傳向外界,目前至少有13人死亡,軍方用軍卡撞開寺廟大門、粗暴強行抓人,仍擋不了民眾繼續走上街頭的決心,國際間的制裁也開始對緬甸施壓,正在召開大會的聯合國,也派出特使前往。
    2007/09/28 18:45
  • 緬甸紅潮/國際制裁升高 美凍結緬甸高官資產

    緬甸的軍事鎮壓進入第三天,然而軍方粗暴無理,竭力封鎖消息的真實緬甸情況,還是陸陸續續傳向外界,目前雖然已經有9人死亡,而僥倖沒被逮捕的僧侶也證實,軍方用軍卡撞開大門,強行抓人,不過這一切似乎只會增添抗議民眾的憤怒,國際間的制裁也開始對緬甸施壓。
    2007/09/28 12:43
  • 緬甸紅潮/朝人群猛開槍 緬甸軍府冷血鎮壓

    緬甸的軍事鎮壓行動,昨天第二波鎮壓,主要是因為上萬名大學生,為了聲援遭到逮捕的僧侶,走上街頭抗議,軍政府動用武力鎮壓,並且有人目擊,軍警朝著手無寸鐵的群眾開槍。
    2007/09/28 08:17
  • 緬甸紅潮/緬甸僧侶地位高 再掀紅潮爭民主

    緬甸這次的「紅潮爭民主」,主要都是由僧侶帶頭發起的,翻開緬甸的歷史,僧侶過去在 緬甸,都扮演「穩定人心」的關鍵力量,他們曾經帶領緬甸脫離英國殖民統治,1988年的民主抗爭,也是由這批僧侶發動,也難怪,在這次的軍事鎮壓中,我們看到了民眾幫僧侶「肉身擋子彈」的畫面。
    2007/09/27 22:15
  • 緬甸紅潮/「他們被逼上街」 軍政府首度回應

    緬甸軍政府接連2天展開軍事鎮壓,今天晚間,軍政府首度透過國營電視台作出回應,他們點名英國BBC等際媒體,說國際媒體的報導,都是「瞞天大謊」!
    2007/09/27 21:46
  • 緬甸紅潮/軍政府朝群眾開槍 日本記者遇害

    緬甸的軍事鎮壓行動,晚間首度傳出有記者在採訪時殉難,一名日本籍的攝影記者在採訪時,受到流彈波及,證實已經喪命,今天的第二波鎮壓,主要是因為上萬名大學生,為了聲援遭到逮捕的僧侶,走上街頭抗議,軍政府動用武力鎮壓,並且有人目擊,軍警朝著手無吋鐵的群眾開槍。
    2007/09/27 19:08
  • 緬甸紅潮/槍聲響徹仰光 緬甸鎮壓最新現場

    有關緬甸軍事鎮壓,晚間從國際間又傳來最新畫面,這段畫面清楚紀錄緬甸軍政府開槍鎮壓的第一現場。
    2007/09/26 20:11
  • 緬甸紅潮/僧侶紅潮湧現 10萬人仰光大遊行

    緬甸反政府示威,邁入第八天,超過10萬人加入紅衣僧侶的行列,走上街頭大遊行,隨著抗議浪潮升溫,軍政府在今天透過國營電視台,對抗議人士發出警告,同時法新社也證實,大批政府軍已經進駐仰光,當局是否會軍事鎮壓,受到國際間的關注。
    2007/09/25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