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軍事迷 結果共199筆

  • 沒記取教訓?孫安佐返台曬「手持十字弓射擊照」

    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在美涉恐攻、非法持武,關押近8個月,11日晚間終於回到台灣,一家人為躲避媒體離開北投住處,行蹤成謎。豈料孫安佐昨晚(12日)在臉書更新封面照片及大頭照,大頭照是他「手持十字弓」的照片,而封面則是日本動畫《DARLING in the FRANXX》,風波尚未落幕之際,孫安佐此舉難免引發沒記取教訓的質疑。
    2018/12/13 08:46
  • 軍事迷慣竊偷死者信用卡 盜刷逾2百筆

    現年19歲的林姓男子熱衷軍事活動,今年初才從少年輔導院出來,卻在清明節時侵入民宅行竊信用卡且盜刷200多筆,但因持卡人已身亡,家人和銀行察覺有異報案,警循線逮人。
    2018/11/14 17:54
  • 少輔院期滿沒回家 19歲軍事迷盜刷「死人卡」

    今年清明連假期間,桃園市發生一起公寓大火,造成呂姓男子一家四口不幸身亡。但就在這之後,死者的信用卡卻在全台都出現消費紀錄,呂男胞兄接到帳單打開才發現已被盜刷200多筆,急忙通報銀行。
    2018/11/14 17:27
  • 珠海航展! 大陸殲20戰機迷彩裝亮相

    為期6天的珠海航展,今天(6日)開幕,規模創新高,大陸展現了最新升級的殲-10戰鬥機,搭載向量發動機,還有最受軍事迷關注的,第四代殲-20首度以新塗裝亮相,也讓航空迷大飽眼福。
    2018/11/07 00:16
  • 陸火箭軍「秘密基地」曝光 號稱「地下長城」

    大陸央視日前罕見曝光了火箭軍地下基地,也是軍事迷口中的地下長城,裡頭存放許多大型武器,還有四通八達的通道,可以幫助部隊快速反擊,號稱能夠大幅提升作戰時的生存機率,就連美國體都曾經報導過,大陸的飛彈基地相當堅固,不過換來的代價,就是長期居住在地下坑道的士兵,因為環境潮溼,罹患關節炎、風濕病等職業病。
    2018/07/17 14:29
  • 反制共軍犯台操演 國軍挨批演習像演戲

    海軍7月上旬將在南台灣外海,進行沱江級軍艦搭載雄二、雄三飛彈的實彈操演,鎖定的目標就是共軍,不過漢光演習的清泉崗操演,假想敵也是共軍卻被軍事迷批評,總統說的國軍實力根本像演戲,因為共軍設棄掩護和我軍近身搏擊,甚至把槍甩到背後等橋段都不符合現實。
    2018/06/18 18:29
  • 搶先曝光!7國野戰口糧 比拚「軍米其林」

    因應不同作戰任務,各國所發展的野戰口糧其實差別很大,有別於一般常見的美軍MRE口糧,像是日本自衛隊,主食一定會額外配上米飯,就算不用加水加熱也能吃,而口味精緻的新加坡口糧,也是部分軍事迷的首選,但到底哪個國家比較好吃?掀起論戰。
    2018/06/16 19:11
  • 比射擊! 以色列、日本女兵現身台灣

    全球軍隊幾乎都有女兵身影,不過因為國情不同,也讓各國女兵們的待遇大不同,而最近在台灣就有一場射擊比賽,除了軍事迷外還有日本跟以色列女兵來參賽,其中這兩個國家的女兵也大方分享為何想從軍經驗!
    2018/06/09 18:47
  • 共機疑台海中線以西飛行 國防部:全程監偵

    國軍漢光34號實兵對抗預演日今天登場,但有軍事迷發現,中共軍機疑似在台海中線以西飛行;國軍也出動軍機於中線以東伴飛。國防部表示,國軍對任何異狀都能有效監偵、應處。
    2018/05/24 16:33
  • 孫安佐傳錄取天普大學犯罪系 恐因涉刑案遭取消

    藝人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日前因在美涉嫌恐怖威脅被逮,讓夫妻倆趕緊赴美救子,更不惜重金聘請「王牌律師」進行攻防戰。對槍枝情有獨鍾的孫安佐不但是個標準「軍事迷」,據了解,其實孫安佐在案發前5日才剛申請上美國名校天普大學(Temple University)犯罪學相關科系,但因涉及刑事案件,暫時無法在入學名單看到孫安佐的名字。
    2018/04/12 07:57
  • 「我不會寫名字」送子留美有原因 揭狄鶯童年辛酸苦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從小就是軍事迷,赴美讀書卻因為一句無心話闖禍,目前關押在德拉瓦郡監獄(George W. Hill Correctional Facility),預計4月11日開庭。護子心切的狄鶯第一時間跳出來幫兒子澄清,只是同學之間開玩笑,孩子並無惡意。其實狄鶯兒時過得辛苦,才會更希望兒子能享受好的教育,才將孩子送到美國讀書。
    2018/03/31 12:09
  • 孫安佐熱愛生存遊戲 曾現蹤新店遊戲場

    狄鶯、孫鵬的獨子本身就是個軍事迷,熱愛打生存遊戲,臉書上幾張公開照,他身穿迷彩裝、全副武裝,拿起槍有模有樣,連孫鵬都在臉書轉發,而過去他曾經到新店山區的遊戲場打過生存遊戲。
    2018/03/30 18:29
  • 孫安佐遭爆持BB槍射人! 鄰居:沒這回事

    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遭逮後,有人自稱是狄鶯鄰居向平面媒體爆料,3年前孫安佐曾從住家露台拿著BB槍朝路過的青少年射擊,還提醒自己的小孩不要經過那條路,不過我們實際前往狄鶯家附近詢問鄰居,他們說孫安佐雖然是軍事迷也曾玩火焰槍,但是一個很有禮貌的小孩,不相信他會持槍攻擊!對此狄鶯更回應絕無此事!
    2018/03/29 23:46
  • 獨子遭逮捕 狄鶯護兒抱屈:只是玩笑話

    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遭到警方逮捕,他們夫妻倆心急如焚,取消所有的工作急著要赴美國救兒子,狄鶯接受媒體採訪時為兒子喊冤,只是跟同學間一句玩笑話卻被當真,她說兒子從小就是軍事迷,配備像是防彈背心打靶用的子彈都是合法購買的。
    2018/03/29 20:49
  • 影/狄鶯兒癡迷軍事 自製「火焰噴射器」

    藝人狄鶯和孫鵬18歲兒子孫安佐(An Tso Sun),因揚言要到就讀學校進行槍擊行動,遭到美國警方逮捕,據警方公布的訊息,孫安佐的房間軍事武器眾多,從孫安佐的臉書可見他是標準的「軍事迷」,還曾在YouTube分享一段自製火焰噴射器影片,但狄鶯卻強調此事件是誤會一場,兒子所擁有的子彈,都是他們從台灣買過去給他打靶用的。
    2018/03/29 11:54
  • 阿帕契、眼鏡蛇、黑鷹都來! 大兵力進駐松機

    陸航直升機包括阿帕契、眼鏡蛇跟黑鷹,今天早上大規模進駐松山機場,引發不少軍事迷朝聖拍照,而這次進駐的目的,原來是要替下周的首屆全國軍歌大賽做衝場暖身。
    2018/03/16 20:26
  • 整建道路 金門戰地史蹟遭攔腰截斷

    金門主要幹道伯玉路下暗藏著鮮為人知的「雙乳山坑道」,充滿軍事元素;但縣府司法大道工程整地時竟拆除部分坑體結構,軍事迷嘩然。金湖鎮公所說,如再遇類似情況將停工。
    2018/03/14 19:02
  • 星國航展飛行表演 粉絲捕捉精彩瞬間

    新加坡航空展今天開幕,這個被視為亞洲最重要的航展交易平台,同時也是各國空軍展現高難度飛行表演舞台,驚險的翻滾、花式、拉彩煙等動作,讓軍事迷驚呼連連。
    2018/02/06 14:38
  • 亞洲最大模型賽! 日「電視冠軍」名師來台

    亞洲最大模型比賽,六日在台北花博爭豔館開打,1千2百件作品,吸引3萬多粉絲參觀,其中,許多軍事迷,更是瞄準軍事模型,包含捷克空軍聯隊彩繪機,或是反潛直升機等,主辦方還找來國際知名大師,山田卓司做評審。
    2017/10/22 17:31
  • T怪客踢新聞/用帥打仗的國防部

    台灣天空最近很忙。中共解放軍的各型軍機,藉遠海長航訓練,三天兩頭繞行台灣展示軍力。我空軍則是被軍事迷拍到,飛官把F-16戰機當貨機,運載花蓮名產麻糬到高雄。兩相對照,兩岸空軍戰力孰優孰劣,不言自明。一葉知秋,麻糬事件只是冰山一角,當前國軍早已百廢待舉,主事者卻任其凋零。
    2017/08/18 09:25
  • 陸遼寧艦訪港 軍事迷卻發現生鏽掉漆

    中國大陸第一艘航空母艦遼寧號今天訪港,雖然還沒開放香港民眾參觀,但港媒報導,現場守候的軍事迷卻在拍攝外觀時發現遼寧號有生鏽掉漆,顯示共軍未能做好細節。
    2017/07/07 18:13
  • 憂洩密?陸片商借老戰機拍片 傳新北拒

    新北市有座全國最大的武器公園,裡頭擺放16項陸海空陳展武器,甚至包含多款經典戰機,軍事迷可近距離拍照不受管轄,有大陸影視公司甚至致電給新北市政府想借走拍片,外傳因太過敏感,導致洽談後就被打回票。
    2017/07/02 17:18
  • 歷史一刻!77歲DC-3骨董客機來了 環球一圈抵台北

    曾經參加過二次世界大戰、已經高齡77歲的道格拉斯(Douglas)DC-3雙槳機,飛過了一個世紀後,自上個月展開環球之旅,將在25日飛抵台北展示,這架充滿歷史痕跡的骨董客機即將現身,是軍事迷不可錯過的盛事!
    2017/04/25 20:07
  • 陸首艘國產航艦塗裝完成 傳大潮日下水

    大陸第一艘國產航艦,原本外傳將在23日海軍節下水,雖然沒有成真,但在大連的造船廠已經可以看到,完成塗裝、艦島等設備,吸引大批軍事迷圍觀,而外界也評估27日到29日大潮日,很有可能就是下水日,相關概念股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
    2017/04/24 12:34
  • 砸百萬買坦克挖到寶! 男油箱發現5金條一夕致富

    如果獲得一筆意外之財,你會怎麼半?英國一名軍事迷,日前狠砸百萬台幣購買一台俄國製T54 / 69坦克,而當他們收到貨時,竟然在坦克的油箱裡發現「五塊金條」,經預估價值高達約7600台幣,超級驚人!
    2017/04/10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