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軍事迷 結果共199筆

  • 軍事迷守候!中科院九鵬基地 發射2枚飛彈

    中科院8日一早疑似在屏東九鵬基地東方及東北方,試射兩枚飛彈,不少軍事迷提早得知消息,一大早就到現場守候拍攝,飛彈發射升空畫面,轟隆巨響,當地民眾都明顯感受到,軍方對此「不評論」;而大陸解放軍,近期也在東部戰區,進行將近6小時的攻擊訓練。
    2022/06/08 19:02
  • 糗了!總統「扛紅隼」展示武器 軍事專家驚「犯大忌」

    總統前一天視導北部國軍部隊,一肩扛起紅隼反裝甲火箭,展現對國產武器的信心,但總統卻把炮口對準拍攝的攝影記者,引發軍事迷討論,說總統犯了武器不能對人的大忌,更質疑一旁的軍官怎麼都沒提醒。
    2022/06/03 18:28
  • 直擊新國造突擊艇駐守淡水河口! 海巡特勤接裝利器反斬首

    隨著對岸威脅升溫,海巡署特勤隊被直擊新接裝的兩艘國造特戰突擊艇,已經進駐緊臨河口的台北港。軍事迷曾拍下海巡特勤隊用新裝備執行攻堅演練,看來也是為了加強平戰轉換時的「反斬首」任務。
    2022/04/27 19:57
  • 共機頻擾我F-16V、IDF維持費超支 國軍申請動用7.1億預備金

    中共軍機頻擾我防空識別區,迫使我空軍多次升空攔截警戒,也大幅增加零附件維持經費,造成國軍需要申請動用7.1億元的預備金,無疑是消耗戰的一環。而軍事迷一早也錄到共機擾台遭廣播驅離,以及發現西南海域周邊有美軍偵察機現身。
    2022/04/26 17:41
  • 測我雷達? 疑共機「貼海30公尺」擾西南空域

    軍事迷節錄下的廣播,疑似解放軍武裝直升機再次侵擾我西南空域,行高度只有30公尺,大約只有10曾樓高,幾乎是貼海面飛行,專家分析,把陸基直升機往海上開,明顯就是在演練跨海兵力投射。
    2022/02/16 20:32
  • 衝「美日軍演」?39架共機侵擾我西南ADIZ

    23日這天,對岸派出39架次共機侵擾我防空識別區,是去年10月以來的第二高!而我空軍也立即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以及防空飛彈追蹤監控,只是共軍似乎目標瞄準的是美日的聯合軍演,因為就有軍事迷收錄到一段美軍回應共機的廣播!
    2022/01/24 13:03
  • 攔共機闖我空域? 疑我軍廣播驅離日軍機

    軍事迷節錄下的廣播內容,疑似我軍用英文驅離,進入我防空識別區的日本軍機,對此前飛官說,不管是哪一國的飛機,只要進入我方防空識別區就是得驅離。
    2022/01/14 21:44
  • 我攔截共機疑遭反嗆「投降啦、回歸啦!」

    我方F-16V飛官證實,曾經和解放軍的殲-16戰機交手過,這也讓對岸網路掀起討論,兩機到底誰強誰弱,但專家表示,光F-16有實戰經驗和先進雷達,就已分出高下,另外從軍事迷記錄下的廣播中,共機疑似用無線電回嗆,要我方投降回歸吧。
    2022/01/08 12:34
  • 接裝升級版F16V!全兵力預演 軍事迷搶拍

    最後一波接裝F16V全兵力預演,在嘉義水上基地展開,吸引屏東台南等軍事迷一早前往卡位搶拍,捕捉到F16V和雷虎特技小組精湛的飛行技術,都相當開心,而這次的預演校閱,則由司令上將進行,要做最充足的準備,迎接18日總統的到來,完成F16V的接裝典禮。
    2021/11/16 12:25
  • 美中南海交鋒? 航跡圖現「共機繞避美機」

    根據軍事迷粉專PO出來的航跡圖,今天(31)一早,美國軍機和中共軍機在台海上出現,就航跡來看,共機似乎還提前避開美機,而最近網路上也流出一段影片,全球首款雙座五代戰機殲-20亮相,未來可能結合無人機編隊進行聯合攻擊。
    2021/10/31 20:26
  • 國慶第二現場!TVBS台北101捕捉「雷虎衝場」

    今年國慶還有一個特別的點,就是首度多了「第二現場」,特別以連線方式呈現,國立交響樂這回就特別在台北101的91樓戶外觀景區演奏「天佑福爾摩沙」,另外今年很多民眾和軍事機迷,首度到觀景台這來看國軍精彩表演,除了能看國旗機完整起降,雷虎扇型衝場,有軍事迷分享,這裡的角度難得剛好!
    2021/10/10 14:40
  • 25架共機「十一」擾台! 美軍機飛來高喊:Attention!

    大陸在十一國慶這一天,再度大舉派軍機擾台!今天一共派了25架共機,侵入我西南空域。不過有軍事迷錄到一段通話,美國軍機也出現在台海上空,罕見對著共機高喊:「Attention!」宣示意味濃厚。另外美國空軍部長放話,要發展「讓中國會恐懼」的科技,解放軍將令回嗆,「你不怕的話,那我們雲端見!」。
    2021/10/01 22:49
  • 「注意」!軍迷節錄廣播 疑美軍喊話共機

    大陸從今天(10/1)開始,慶祝十一國慶,但解放軍機擾似乎沒有跟著放假,持續侵擾我西南空域。根據軍事迷記錄下的廣播,同一天就有11架次擾台,其中還節錄到一段疑似美軍的英文廣播,正在進行戰機的航權宣告。
    2021/10/01 19:46
  • 快訊/才傳美軍廣播 國防部證實25架共機擾我空域

    今天才剛傳出有軍事迷節錄下,美軍宣告航權的廣播,剛剛國防部證實,中共軍機共25架次侵擾我西南空域,其中殲16戰機更多達18架,我空軍緊急起飛,全程跟監驅離。
    2021/10/01 18:51
  • 早晚都來!共機連假第2天兩度擾台 9/17侵我ADIZ竟要我方立即遠離

    軍事迷最新曝光一段9/17當天共機廣播,當時對岸侵擾我防空識別區,中共軍機疑似我戰機監控距離太近,兩度向我方廣播「立即遠離」,除了雙方空中互嗆之外,今天(19日)中秋連假第二天,中共凌晨和傍晚兩次派機侵擾我空域,是連續第7天擾台!
    2021/09/19 21:40
  • 不只西南!共機出沒「東南」空域 空軍攔截嗆:破壞區域和平

    漢光演習期間,有25架次共機出沒我防空識別區,其中包括16架次的殲-16戰機。軍事迷週五發現不只擾我西南空域,更現身東南空域,空軍升空攔截,也被錄到嗆共軍:「破壞區域和平穩定!」
    2021/09/17 19:19
  • 「佳冬戰備道」首戰機起降 軍事迷爭睹「卡位」

    屏東「佳冬戰備道」戰機起講操演,算是今年漢光演習實兵演練重頭戲,不少軍事迷前一天晚上就來「卡位」搶佔最佳拍攝點,甚至還有人出動雲梯吊掛車,都是為了要近距離目睹戰機風采!
    2021/09/15 15:01
  • 疑躲鋒面逼近我領空 空軍廣播驅離美軍機

    共機擾台架次又創下近期新高,國防部5日下午發布即時軍事動態,周日全天共有19架共機擾台,另外軍事迷也截錄了一段廣播,是一架美國軍機E-8C,疑似為了躲避鋒面,逼近我方領空,我空軍按照規定,用英文廣播驅離美軍軍機。
    2021/09/05 22:28
  • 快訊/疑躲鋒面逼近我領空 空軍廣播驅離美軍機

    國防部剛剛證實,從今天上午七點多開始有19架共機擾台,另外軍事迷也截錄了一段廣播,美國軍機疑似為了躲鋒面,逼近我領空,我空軍按照規定用英文驅離美軍軍機。
    2021/09/05 20:58
  • 越野之王「悍馬」要退休?「聯合輕型戰術車」接班美軍新坐騎

    機動性高的軍用悍馬車是美國陸軍的標準配備,它的機動性高又耐操,是軍事迷眼中的「越野之王」。然而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期間,悍馬車難以抵擋路邊炸彈的攻擊,逐漸受到冷落,於是五角大廈積極物色「悍馬車接班人」,新一代的「聯合輕型戰術車」JLTV兼具防護力和功能性,已經開始量產,逐步取代悍馬車的角色。
    2021/08/24 11:30
  • 共機闖我演習靶區挑釁? 專家:恐訊號有誤

    台海不平靜,共軍東部戰區發聲明嗆聲,在台西南、東南等周邊海空域,進行海空實戰演練,就是針對台獨勢力的嚴正回應,而軍事迷粉專也曝光航機圖,說共軍直接闖入我軍演習的靶區挑釁,但專家分析很可能是訊號有誤。
    2021/08/17 22:02
  • 「勇鷹」首次飛抵空軍官校 進行戰術測評

    國造的新式高教機「勇鷹號」上午首次飛抵高雄空軍官校,進行戰術測評,一早就吸引大批的軍事迷守候,它在上午8點20分降落,測評順利的話,可望年底拚小量產,交出2架給空軍。
    2021/07/20 13:54
  • 德國微型泡泡車賣萌大復活!   惱人的城市交通終於有解?

    提起Messerschmitt這個名字,如果是軍事迷可能會立刻聯想起二戰時納粹惡名昭彰的Bf-109戰機,與噴火式戰機一路較勁纏鬥的它,不僅是二戰時最著名的機種,更可說是史上生產最多的戰鬥機!當然,隨著戰爭結束(德國戰敗),Messerschmitt也被禁止製造飛機,於是他們在三輪泡泡車(cabinscooter)上找到新出路!
    2021/06/29 14:17
  • 回敬「G7友台」? 共機28架次襲擾創紀錄

    有軍事迷紀錄下,我國空軍17度驅離共機廣播,強硬語氣喊話「一切後果自負」,專家分析共機會突然這麼大動作,是因為目前國際局勢,在西方國家聯合施壓大陸下,解放軍才會秀肌肉回擊,而國防部也證實,今天共有28架次的解放軍機侵擾,這數量也是有紀錄以來史上最多。
    2021/06/15 21:32
  • 廣播驅離共機「後果自負」 疑遭反嗆「是公海多讀點書」

    軍事迷紀錄下,一大早共機疑似17度入侵我防空識別區,我方戰管人員,更用強硬語氣喊話「一切後果自負」,專家分析共機會突然這麼大動作,是因為目前國際局勢,對大陸不利,在西方國家聯合施壓下,解放軍才會秀肌肉回擊。
    2021/06/15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