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軍事迷 結果共199筆

  • 戒備共軍環台!恆春停滿反艦飛彈車 軍事迷:中華民國加油

    總統蔡英文會晤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後從美返台,中共藉此再度於台海周邊實施大規模軍演,國軍為此因應進行部署戒備。有民眾拍下,屏東恆春半島某風景區的停車場,昨(9)日傍晚停入多輛「反艦飛彈車」,大讚國軍默默付出,也高喊「中華民國加油,台灣加油」。
    2023/04/10 10:00
  • 啥東西? 海事頻道出現陸口音喊「可起飛」

    台灣周邊海空域因為共機襲擾相當熱鬧,還有軍事迷記錄到,有不明船隻使用海事頻道,操著大陸口音呼喊著測試,可以起飛,對此專家分析,中共近年來加強海上施放無人機,這很有可能就是在台海周遭做測試。
    2023/03/23 18:48
  • 共機擾台無人機架次增加 專家:車輪戰消耗

    有軍事迷紀錄到,25日在大安溪河口外海約四海浬位置,出現一艘不明國籍的5萬噸級運輸艦,疑似是通過台海避風的美國海軍Supply級油彈補給艦,不過,海巡署則澄清,並沒有這艘船出現在台海,並定調是假訊息,而前艦長則表示,如果要避風不會在天氣好的時候,而且台中港風大,選擇台中港避風,也不合理。
    2023/01/27 19:32
  • 美軍油彈補給艦現蹤台中沿海 軍事迷曝原因

    農曆春節期間,對岸共機仍照三餐「拜年」,除了共機和共艦外,軍事迷也觀測到,有一輛巨型船艦,悄悄地出現在台中大安溪河口附近,粉絲專頁Taiwan ADIZ的版主猜測,該艘艦艇應該是美軍的Supply級油彈補給艦,因艦艇體積是一般貨輪的2倍大,猜測應該是近日海風強勁,靠岸避風。
    2023/01/26 17:12
  • 57架共機形成「三面圍台」 空軍深夜升空驅離

    國軍證實,8日偵獲共機57架次,航跡圖更顯示共軍形同「三面圍台」,軍事迷也揭露,空軍整夜不斷緊急升空驅離。專家則點名,共軍雖然聲稱這次演習是「對陸打擊、對海突擊」,但空中兵力明顯是針對對我升空戰機。
    2023/01/09 20:14
  • 孫安佐開轟「兵役延長已過時」不如不延 驚人爆出:只會死更快

    總統蔡英文昨(27)日公開宣布義務役的時長由4個月延至1年,適用對象為2005年後出生的男性,消息一出立馬引起大肆討論。身為軍事迷的孫安佐,昨日也在IG限時動態聊到對此事的看法,他不僅不諱言地說出真心話,還鬆口某些觀念「會讓軍人死更快」。
    2022/12/28 11:54
  • 拜習會後叫囂 共機嗆美:立即離開否則後果自負美軍機回嗆

    軍事迷日前截錄到,共機17日驅離通過台灣西南空域的美軍偵察機,直接嗆聲「後果自負」,措辭強烈,美軍也反嗆回應。而在APEC峰會上,澳洲總理的說法遭解讀不支持台灣加入CPTPP,也在現場的鄧政中則搬出條款佐證我國資格。
    2022/11/19 20:24
  • 共機入侵我西南空域1小時7度霸氣驅離 軍事迷:國軍生氣了

    共機頻頻侵擾我國空域,不過9日上午,共機再度進入我國西南空域時,卻被軍事迷罕見聽到國軍,以霸氣的廣播驅離,也讓他們直呼是國軍生氣了,但前一天,共軍的東部戰區,也釋放出一段夜間飛航的影片,展現他們全時段的作戰能力,讓軍是專家提醒,不可輕忽。
    2022/11/09 19:37
  • 國慶暖身!國軍3直升機飛越總統府 軍事迷驚喜

    雙十國慶將至,為求完美演出,軍方清晨出動1架阿帕契、1架黑鷹、1架契努克,共3架直升機自龍潭航特基地起飛,編隊試航飛越總統府上空,吸引許多軍事迷提早卡位駐足拍照。
    2022/09/22 10:04
  • 大鵬灣有亮點!航特部首度在這傘訓「傘花」空中垂墜

    陸軍航特部所屬空降訓練中心,首度在屏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實施特種地形跳傘訓練,由特戰組12名教官,從1250英呎的運輸機跳下,降落大鵬灣海面,這也是屏東大鵬灣,首度有海上跳傘的訓練,場面壯觀吸引軍事迷一早就來卡位。
    2022/09/14 12:00
  • 美軍機疑闖陸領空 遭嗆「嚴重侵犯主權」

    台海成為美中角力新戰場,美軍28日才公布兩艘神盾級巡洋艦,通過台灣海峽。又有台灣軍事迷發現,當天也有美國軍機疑似飛越台海,先後遭到兩岸的空軍警告。
    2022/08/29 14:45
  • 共機闖我空域遭驅離 疑反嗆「小樣的叫啥」

    自從美國眾議長裴洛西離台後,解放軍已經連續18天越中線侵擾,我空軍幾乎天天起飛攔截,其中有軍事迷節錄一段廣播,我軍廣播驅離後,疑似被對方反嗆「叫啥呢?」
    2022/08/21 12:22
  • 韓T-50遭稱「泡菜機」韓媒不滿 質疑「貶意」

    韓國黑鷹飛行隊T-50,18日過境高雄,不少軍事迷拍攝後分享說捕捉到「泡菜機」,但泡菜2個字,韓國人其實不能接受,還引發韓國媒體報導,覺得有貶低的意思,原因是他們在去年就正名,我們所說的泡菜,他們韓文念法一樣,但翻成中文會變「辛奇」,國人在這項認知上,可能要有改變。
    2022/08/19 19:49
  • 疫情後再來台!T-50金鷹高教機抵台 軍事迷驚喜搶拍

    高雄小港機場周邊,18日上午出現許多航空迷,因為有九架韓國T-50高教機,所組成的黑鷹特技隊,陸續從菲律賓準備飛回韓國,途中特地到小港機場加油補給,由於這是疫情之後,再有韓國軍機來台,因此也吸引不少航空迷一早就卡位搶拍。
    2022/08/18 19:15
  • 軍事迷拍下! 台日中3艦宜蘭外海震撼同框

    共軍8月上旬在台灣周邊軍演告一段落,有資深的軍事迷就曝光了一張照片,除了我國海軍左營艦緊監控共軍南京艦,後面還有一艘日本「十和田級」油彈補給艦。學者認為,3國軍艦同框顯示,日方也關注軍演動態,畢竟如果台灣真的被圍,直接攸關海上交通線阻斷。
    2022/08/14 19:53
  • 新款TC-69照明彈「閃亮」現身! 演訓新亮點軍事迷搶拍

    屏東恆春機場對面的三軍聯訓基地,10日一早砲聲隆隆,經過了解是陸軍規劃整星期的射擊訓練課程,除了各式機槍,還有自走砲、迫砲等大口徑火砲射擊,甚至還發射少見的TC-69照明彈,吸引不少軍事迷到場搶拍。
    2022/08/10 18:57
  • 關注三軍演訓!路透社也報導軍演 台灣媽前線關心砲兵子

    中共軍演後,台灣國軍接著進行三軍聯訓,屏東登場火砲射擊,這兩天都吸引軍事迷到場圍觀,有人練就一身,光聽到聲音就知道軍方射什麼彈;另外,9日進行的天雷操演,國際媒體路透社也到現場報導,訪問到一名台灣媽媽,她兒子正在軍隊參與演習,遠遠地替孩子加油打氣。
    2022/08/10 13:25
  • 對峙共艦距離僅180m!軍艦官兵驚險曝「做好撞擊準備」

    共軍自4日起在台灣周圍海域進行實彈軍演,1名我國成功級軍艦官兵,近期透過軍事迷溫約瑟分享日記,透露和中共軍艦一度僅距離200碼、約180公尺,並稱「我們做好了撞擊的準備」。
    2022/08/09 10:10
  • 怕被情蒐?外國人拍攝解放軍演訓 被大陸民眾包圍制止

    解放軍近日大動作進行圍台軍演,在大陸社群平台上,流傳非常多民眾拍攝的飛彈射擊畫面,在重要演習基地之一的福建平潭,也有外國軍事迷拿著攝影器材紀錄演訓過程;不過,他們的拍攝行為卻遭到大批大陸民眾制止,甚至遭包圍嗆聲,質疑他們「別有用心。」
    2022/08/07 15:29
  • 再越線!恆春銳鳶升空原因曝 2岸無人機西南空域對峙

    中國解放軍在台灣周邊6海域「侵門踏戶」,實施實彈操演,戰機、戰艦頻越海峽中線,甚至模擬攻台演練,今(6)日上午早在恆春機場待命的銳鳶無人機緊急出勤,也是操演3天以來首度升空執行任務,被軍事迷紀錄到,疑似共軍無人機我周邊空,才會讓銳鳶升空,以無人機監視無人機。
    2022/08/06 18:24
  • 緊張!裴洛西專機抵台 我空軍晚間10度驅離共機襲擾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晚22點46分抵台。共機晚間19時50分及20時,竟然逼近空域襲擾,空中情勢緊張,我軍也照例廣播驅離共機,同時周邊也美國軍機在側,據資深軍事迷觀察,共機出動的是殲10和殲16戰機。「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指出,19點50分到22點48分總共10次廣播驅離共機。
    2022/08/02 23:29
  • 裴洛西擬到訪 共機擾外島、IDF掛彈升空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表定明天(2日)抵台,軍事迷也節錄下,一早就有中共軍機侵擾我西南空域,而空軍駐紮在澎湖的天駒部隊,也緊急掛實彈升空警戒,澎湖軍港也有多艘軍艦出港,時機點非常敏感,外島基層也接獲要嚴加注意,不過國防部表示,目前戰備一切正常。
    2022/08/01 18:39
  • 漢光演習倒數!特戰隊4千英呎「高空傘訓」

    漢光演習將在25日登場,全台各地國軍開始暖身,上午六點多,高空特戰隊在屏東完成跳傘任務,將近30名特戰隊員,從四千英呎高空著陸,另外在台北港,也有各式軍車集結,包括CM25拖式飛彈裝甲車,也罕見出現在街頭,吸引軍事迷目光。
    2022/07/19 14:29
  • 共艦廣播驅離美機 地點疑離恆春西方70浬

    軍事迷日前截獲中共軍艦黃崗號驅離美國軍機的錄音,更推算地點疑似為距離我恆春西方70海浬。另外,美軍軍艦一個星期內第二度在南海秀肌肉,繼三天前在西沙群島,16日在南沙群島附近航行!
    2022/07/16 19:27
  • 國軍屏東演訓復仇者飛彈擊中目標 民眾目睹震撼感動

    國軍近日在屏東海邊實施實彈演練,雖然有民眾抗議;不過,復仇者飛彈擊中目標的震撼畫面也讓軍事迷和現場民眾感動。
    2022/06/22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