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軍事基地 結果共331筆

  • 快訊/南極海規模7.0強震 智利已發海嘯預警

    南美智利接連發生兩起地震!其中在臺灣時間早上7點半左右,南極海的「南設得蘭群島」,發生規模7的強震,而且震源深度不到10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因為可能引發海嘯,智利已經命令南極軍事基地人員撤離;此外智利首都東方約35公里處,也在早上8點發生規模5.8的地震,目前還未傳出傷亡。
    2021/01/24 10:04
  • 卸任倒數.川普很忙!再特赦百人 盟友牽線狂撈錢

    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最後的日子,是什麼模樣?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這幾天避不露面的川普,正忙著與幕僚擬定特赦名單,預定最後一個上班日星期二對外宣布,估計將超過100人,而川普的盟友也因幫忙遊說川普特赦,從中大撈一筆。身為領導人的川普似乎完全忘記,現在的美國正面臨新冠疫情、國內恐攻威脅等危機;副總統潘斯倒是沒忘記畢業旅行,週末前往加州和紐約州的軍事基地,慰勞和感謝軍人。而川普的種種行徑,也讓他卸任前的支持度,跌到四年任內最低,只有約三成左右;另外超過一半的美國人,希望他在1月20日拜登就職前就下台。
    2021/01/18 19:59
  • 快訊/「給中國、俄國禮物」 川普否決國防授權法

    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天否決全年度7410億美元的2021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川普在給國會的信中寫到,國會通過的國防授權法,是給大陸和俄國的禮物,而他否決的理由,還包括沒有納入修正通訊端正法第230條、讓外國錯誤訊息散播,以及更改以聯邦時代人物命名的軍事基地。接下來國會兩院將再次投票,如果有超過三分之二的票數,就可以推翻總統的否決。
    2020/12/24 07:55
  • 「天下圍中」 日澳簽防衛協定擴大抗中陣線

    大陸解放軍趁美國權力交接的空檔,持續軍事挑釁,威脅亞太和平。現在澳洲決定找日本合作,澳洲總理莫里森造訪日本,與日相菅義偉簽下防衛協定,未來澳洲軍隊將可在日本軍事基地進行訓練,這也是二戰以來,除了美軍以外,唯一能進駐日本本土的外國部隊。
    2020/11/18 12:07
  • 衣索比亞流血衝突奪數百命 總理稱攻勢即將結束

    衣索比亞政府消息人士透露,北部泰格瑞省(Tigray)的衝突持續升高,已奪走數百人命;總理阿邁德今天表示,在當地的軍事行動將近結束。非洲聯盟呼籲雙方立即停止戰鬥。
    2020/11/11 09:49
  • 熊母子誤闖海軍基地 「爬上潛艇」慘遭射殺屍體漂海上

    覓食誤闖禁地!俄羅斯近日有對棕熊母子意外闖入軍事基地,當牠們坐在潛艇甲板上休息時,突然遭到海軍射殺,熊母子當場噴飛落海,隨後就看到屍體在海上漂流,影片曝光後點燃網友怒火。對此,俄羅斯海軍回應「別無選擇,這就是我們對抗熊的方式!」
    2020/11/11 08:17
  • 恫嚇台美艦! 共軍鷹擊導彈部署台海南北端

    兩岸局勢升溫,現在傳出共軍把鷹擊-12B導彈部署在距離台海南北兩端的附近的軍事基地,意圖就是要恫嚇台灣和時常通過台海航行的外國軍艦,必要時刻也藉此切斷我外援。
    2020/11/07 19:57
  • 印專訪吳釗燮遭大陸警告 主播暴氣回嗆

    中國大陸駐印度大使館,近期發函給印度新聞台,警告他們專訪外交部長吳釗燮,這舉動引起電視台反彈,批評中國大陸意圖對印度媒體下指導棋,甚至連節目主持人也在推特讓反嗆;現在這波反中情緒,甚至延燒到柬埔寨,因為傳出大陸要在柬埔寨設立軍事基地,引發民眾不滿。
    2020/10/24 13:39
  • 日本擬立法 監控外資在軍事基地周圍買土地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為強化安全保障,日本政府研擬立法,強化監控中國、韓國等外資在自衛隊基地或核電廠等重要安保設施的周遭買土地,盼在明年的國會一般會期提出新法。
    2020/10/09 15:02
  • 美揭中國擬設海外軍事基地 印尼:堅定拒絕

    美國國防部最新報告指出,中國考慮在海外設立軍事後勤設施的地點包括印尼。印尼國防部近日表示,絕不會與任何國家簽訂軍事協議,因為印尼的對外政策原則是自由和積極。
    2020/09/11 14:01
  • 美中西太平洋角力 帛琉邀美軍建軍事基地

    美國正在西太平洋遏止中國日增的影響力,國防部長艾斯培日前特地造訪島國帛琉。外電報導,帛琉已促請美軍在他們的國土裡興建軍事基地。
    2020/09/04 14:00
  • 阻中國建更多軍事基地 印度強化海空監控

    因應中國海軍艦艇頻繁出入印度洋,在印度洋設立軍事基地,印度海軍已加強對印度洋地區的監視與活動,同時與鄰國接觸,防止中國在印度洋建立更多軍事基地。
    2020/07/29 15:52
  • 快訊/伊朗德黑蘭深夜巨爆 疑核武基地出意外

    伊朗首都德黑蘭的東部,在25日晚間突然傳出劇烈爆炸聲響,夜空中隨即出現橘紅色火光,嚇壞不少民眾,儘管伊朗國防部表示是帕爾欽地區的工業儲氣罐爆炸,但許多外國媒體都懷疑,爆炸地點是在帕爾欽軍事基地內,而這裡也是外界懷疑伊朗進行核彈試爆的地點,因此這場最新的爆炸案也被認為內情並不單純。
    2020/06/26 13:14
  • 美國反種族歧視怒火!推倒哥倫布.李將軍像

    美國反種族歧視的黑潮抗議,進入第17天,現在美國南北戰爭時期,代表支持奴隸制度的南方軍將領的紀念碑和雕像,成為抗議的新火種。從佛羅里達、北卡羅萊納,到波士頓、維吉尼亞,都出現推倒或破壞這些雕像的行動,而用這些將領名字命名的學校,甚至是軍事基地,都掀起要求改名的聲浪;不過,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無意更改這些基地的名字,就算國會通過,他也不惜動用否決權,來維護偉大的美國遺產。
    2020/06/12 19:56
  • 美警暴受害家屬國會聽證 要求警察改革

    警察壓頸致死的非裔受害者佛洛伊德,他的死促使國會推動警察改革,佛洛伊德的弟弟到國會聽證,慷慨陳詞,質問議員們哥哥為了一張疑似假鈔的20元鈔票,就被警察施暴害死,難道黑人的命就這麼不值錢? 佛洛伊德事件的案發地,醞釀要徹底解散警局重新建立;其實這在美國早有先例,紐澤西州的肯頓市警局,2012年就因為治安敗壞和貪腐嚴重被徹底解散,重新建立後的警局,果然改掉了舊規陋習,警民關係良好,凶殺案降低了六成,警察執法過當的申訴也下降了95%。
    2020/06/11 19:56
  • 快訊/美示威燒 五角大廈:1600陸軍進駐首都區

    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霍夫曼稍早發布最新聲明,表示已調派1600人的陸軍部隊進駐首都地區的軍事基地,當中包含憲兵、工兵部隊還有步兵營等,但強調部隊只在軍事基地,還沒有真的進入華盛頓特區,但等於證實現在美軍部隊也處於提高警戒狀態。
    2020/06/03 12:10
  • 傳中科院悄悄試射飛彈 學者:可直攻大陸軍事設施

    媒體今天報導,射程達1500公里的「雲峰中程飛彈」4月已試射,中科院對此不評論;學者蘇紫雲認為,雲峰可直攻中國內陸軍事基地擾亂作戰節奏,非以殺人為目的,有發展必要。
    2020/04/26 17:16
  • 「至尊公主」郵輪靠岸加州 21人確診乘客先下船

    美國疫情加劇,確診數550人,有22人死亡,美國有多達八個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除了西雅圖疫情嚴重外,另一個未爆彈,是準備在舊金山靠岸的「至尊公主號」郵輪,船上已經有21人確診,美國時間周二,將讓郵輪上確診乘客先下船就醫,加州公民也優先下船,到附近軍事基地隔離。
    2020/03/09 22:09
  • 快訊/海上人球有解了! 歌詩達幸運號明停靠新加坡

    搭載大約兩千人,歌詩達「幸運號」郵輪,在接連被馬來西亞、泰國拒絕靠港後,新加坡宣布,同意這艘郵輪在周二靠港,下船的乘客通通必須接受體溫檢測,必要時將進行病毒篩檢。另外在美國舊金山外海的「至尊公主號」郵輪,最快在今天晚間,就可以靠港,第一批將先把確診乘客送往醫院,加州居民也會優先下船,到附近軍事基地隔離。
    2020/03/09 18:58
  • 進出隔離區搭機趴趴走 美「吹哨人」揭可怕真相

    美國目前確診人數共61人,但其實美國檢測數量非常低,大家擔心的社區傳播,似乎已經在北加州出現。美國也出現一名「吹哨人」,他向紐約時報爆料,美國派往加州軍事基地的防疫人員,訓練跟裝備都不足,離開隔離區,還去搭乘民航機,美國疫情恐怕比想像中還嚴重。
    2020/02/28 19:08
  • 美國籍乘客爆撤僑包機寒酸 基地隔離想喝酒竟網購

    搭美國撤僑包機撤出鑽石公主號的梅奈斯科與太太,目前在軍事基地接受2次隔離,梅奈斯科說,撤僑包機寒酸,基地沒WiFi和酒,為解酒癮,兩度網路下單訂酒但都被退回電商。
    2020/02/21 12:41
  • 武漢撤僑返國隔離確診 美國增至13例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今天表示,美國第13起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出現在加州,這名病患從中國湖北省武漢市撤離返國後,接受聯邦當局的隔離。
    2020/02/11 16:37
  • 泰國軍人濫射平民釀30死 陸軍調整攜帶武器規則

    泰國東北部呵叻府一名軍人掃射平民造成至少30人死亡,陸軍昨天表示,維安士兵在軍事基地看守軍械彈藥庫時會加強警戒,未來在營區值勤的士兵禁止攜帶機槍和彈藥。
    2020/02/10 10:47
  • 美兩架撤僑包機抵加州 近350人送軍事基地隔離

    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延燒,美國確診病例增至12例,另一批從疫情爆發地武漢市搭機撤出的近350名美國人,今天被安置到加州兩處軍事基地隔離。
    2020/02/06 18:08
  • 美自武漢肺炎疫區撤195人 未現症狀仍需隔離

    中國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升溫,美國自疫源地武漢撤出的近200人今天抵達加州一處軍事基地,官員宣布他們沒有出現症狀。歐盟也將安排2架專機撤出受困的歐洲國家公民。
    2020/01/30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