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軍中 結果共1,346筆

  • 逮毒犯兼「鬼屋探險」!通緝犯躲廢棄樓遭逮

    台中員警逮通緝犯像在鬼屋探險,一名毒品通緝犯看到員警巡邏,躲到廢棄大樓,和員警躲貓貓,在大樓內跑上跑下,最後自己力氣用盡,就地被逮,另外市刑大也破獲一起販毒集團,以綽號班長的劉姓男子為首,利用軍中安全回報,控管底下藥腳。
    2023/07/14 12:42
  • APP洩漏行蹤!俄軍潛艦指揮官慢跑 遭烏克蘭特務埋伏暗殺

    俄羅斯海軍兩名高階將領,最近疑似遭到烏軍暗殺,其中一位是陸軍中將「托可夫」,他是被烏軍「暴風之影」巡弋飛彈炸死。另一名則是潛艦指揮官「勒日斯基」,外傳烏克蘭特務駭入他的手機,透過慢跑APP掌握行蹤,埋伏在他晨跑的路上開槍,過程簡直就像電影情節。
    2023/07/12 20:42
  • 20歲成為周星馳女主角! 方季惟「靠手相獲勝」拍戲被吳孟達吐槽

    「軍中情人」方季惟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20多歲時周星馳的電影在尋找女主角,她因「軍中情人」稱號被推薦,在跟香港影壇要角向華勝面談時,方季惟原以為自己素顏出現應該沒機會,沒想到向華勝一看她手相中有「成功紋」,立刻對她說:「妳是女主角啦!」讓主持人曾國城笑說:「他不看長相,看手相的。」
    2023/07/02 17:21
  • 俄軍大舉撤出札波羅熱 烏警告:俄準備炸核電廠

    烏俄局勢晚間有最新進展!烏克蘭軍事情報官員警告,俄軍正大規模從札波羅熱核電廠撤退,並且已經授權,必要時,將炸掉核電廠。因為烏軍這波反攻大有斬獲,現在更在南部陣線調集重兵,朝亞速海前進。巴赫姆特,烏軍也取得戰略優勢,逐漸包圍俄軍中。
    2023/06/30 22:46
  • 中職一代傳奇殞落!俊國熊隊老闆陳一平病逝 享壽70歲

    中華職棒早期球隊俊國熊隊老闆陳一平21日因病過世,享壽70歲。熱愛棒球的陳一平1993年以「俊國熊」進軍中職,1995年底賣掉球隊,在早期中職球隊老闆中極具個人特色。
    2023/06/23 23:47
  • 射擊訓練開槍殺教官! 自衛隊「候補生」行兇2死1傷

    日本陸上自衛隊,今天發生槍擊事件。一名年僅18歲的自衛隊候補生,在射擊訓練時,突然持步槍襲擊同袍,總計三人中彈,造成兩死一傷。由於其中兩人是教官,是否軍中管教不當,引發殺機?日本自衛隊正在調查當中。
    2023/06/14 18:38
  • 蘋果頭痛了!Vision Pro早被華為註冊 中國上市恐要改名

    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在WWDC 23正式登場,並會在明年率先於美國上市,然而未來Vision Pro若想進軍中國市場,恐得另外改名,因為「Vision Pro」在中國已經被華為搶先一步註冊為商標了。
    2023/06/13 13:55
  • 烏軍反攻氣勢起! 第3突擊旅掃蕩俄軍中 GoPro全記錄

    烏克蘭軍隊在巴赫姆特持續掃蕩俄軍,第三突擊旅一段長達20分鐘的影片,士兵用隨身的GoPro攝影機,全紀錄他們從地毯式搜索俄軍戰壕,擊退敵人和抓住戰俘的過程。然而烏軍對反攻日程還是保密到家,就怕俄軍突然報復空襲,像炸毀赫爾松大壩那樣帶來慘重傷害。
    2023/06/10 19:40
  • 賴清德競選影片今晚上線 笑談抽中「金馬獎」軍中回憶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暨副總統賴清德的官方 YouTube 頻道,今(25日)晚間8點發布第四支影片《看見賴清德-金馬獎》,回顧軍旅生活,也一窺賴清德保家衛國、守衛最前線的真實情景與趣味插曲。
    2023/05/25 18:07
  • NBA/預測熱火必橫掃!前綠軍中鋒建議「拆掉雙探花」:是時候了

    儘管《ESPN》在東區冠軍賽開打前,預測塞爾提克有97%的晉級機率,豈料他們竟被熱火徹底擊潰,陷入0:3的絕對劣勢中。對此,曾是綠衫軍2008年奪冠班底之一的退役中鋒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就坦言,熱火除了一定能在台灣時間明(24)日完成橫掃外,更建議綠衫軍應「拆」了雙探花,試著迎接新氣象。
    2023/05/23 23:02
  • 女大生獨走暗巷遭「環抱襲胸」 空軍中士落網:認錯女友

    前(15)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一名林姓女大生,徒步行經大觀路上巷弄內時,因聽見後方有腳步聲打算讓路,怎料才一轉身,陌生男子竟然直接對她「環抱、襲胸」,嚇得她趕緊蹲下脫離狼爪,隨後見男子跳上一輛黑色休旅車欲逃離,被害人趕緊拿出手機錄下車後。轄區三峽警方接獲報案,火速將涉案夏姓男子約談到案,經查他是一名空軍中士,供稱是因為誤認被害人是「女友」,才會做出襲胸動作。
    2023/05/17 16:03
  • 上月才確診罹淋巴癌!鄧麗君經紀人「驚傳病逝」享壽73歲

    「永遠的軍中情人」鄧麗君1995年因氣喘發作引發心肌梗塞病逝泰國清邁,享年42歲,而她赴日發展前在演藝圈唯一的經紀人管偉華,驚傳5月7日因罹患淋巴癌病逝,享壽73歲,令人不捨的是,管偉華在發現罹癌到死亡僅短短1個月。
    2023/05/12 10:29
  • 扯!假班長訂180份便當 沒幫訂物資就消失

    又假借軍方名義訂便當試圖想詐騙!宜蘭一間便當店老闆,接到一名自稱是軍中班長的男子,要訂180份便當,卻在當天突然要求老闆幫忙訂物資,先墊訂金,還好老闆機警,沒有代訂,只是男子從此消失,這180份便當備棄單,老闆只好PO文賠本賣,民眾知道後紛紛前去支持,9分鐘銷售一空。
    2023/05/03 13:52
  • 山東艦擾台 退將張延廷:增台9線為戰備跑道

    共軍對台環島軍演結束,大陸軍事專家宋忠平解讀,共軍山東艦出現在台灣東部外海,有三個作用,除了演練對隱蔽軍事基地打擊、截擊域外勢力的軍事裝備外,就是要截擊台灣外逃機艦。對此前空軍中將副司令張延廷認為,因應共軍從東部出現,將台九線作為新的戰備跑道是不錯的選擇。
    2023/04/11 18:13
  • 洲際開幕戰搶勝!兄弟拚3連霸 樂天拚重返榮耀

    中職開幕戰,今天晚上就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上一季總冠軍中信兄弟對上樂天桃猿,已經2連霸的兄弟,則誓言創下3連霸王朝,延續了三月份經典賽棒球熱,上萬球迷不畏風雨「坐滿內野」區。
    2023/04/01 18:04
  • 金門二膽上兵躲陸 國防部定調「逃兵」:戰時敵前逃亡是死刑

    金門二膽島26歲伙房兵陳嘉壎游到中國大陸,事件震驚國人,金門地檢署也已於本月17日以涉違反《陸海空軍刑法》罪嫌發布通緝,通緝時效達20年。對此,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今(27)日進一步透露,該員確定是「逃兵」,已向各部隊宣導教育,軍中並不允許此種情況,他也強調,若是戰時敵前逃亡是「死刑」。
    2023/03/27 12:56
  • 玉女歌手自爆「母胎單身56年」!從沒跟男生發生關係:女人靠自己

    56歲「軍中情人」方季惟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近日參與小S的節目《小姐不熙娣》錄影,坦言當年出道曾被公司下禁愛令,「那年代不能交男朋友,不可以跟其他唱片公司的人聊天,宣傳都跟著我們」。她也說,因為從小就出來賺錢,至今都母胎單身,更沒有和男生接過吻,是完完全全的「真女神」。
    2023/03/25 10:06
  • 無望與詹姆斯再聯手!湖人總教練證實不打算簽下前冠軍中鋒

    NBA洛杉磯湖人目前暫居西區第11名,正在力拚進入附加賽名單,然而先前替補中鋒班霸(Mo Bamba)因傷缺陣後,讓湖人禁區戰力告急,近期傳出湖人有意試訓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布萊德利(Tony Bradley)補強,不過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卻表示球隊沒打算簽下這2人。
    2023/03/23 09:17
  • 美國五角大廈最新研究:飛官「癌症發病率」比常人高24%

    美國五角大廈研究發現,軍中空勤人員和為飛機加油、進行維護等地勤人員的癌症發病率較高,其中空勤人員甚至比一般人高出24%。五角大廈將進一步追查背後的原因。事實上,美國退休飛官多年來持續在尋求這類型的數據,但他們過去卻被告知,以前的研究結果顯示他們的罹癌風險並沒有比一般人來得高。
    2023/03/20 12:42
  • 男星15歲爆紅陷低潮好友竟秒斷聯 心寒曝慘況:閃得很遠

    Barry Chen推出全新專輯《Rose Again》,昨晚(18)日他舉辦睽違許久的個人演唱會,不僅一票好友們都到場支持,各路好友包括西屯純愛組、ZENBØ 及 JAYRoll 更全到場義氣站台!看到現場座無虛席的盛況,Barry 笑說:「本來想多寫一些情歌增加女粉絲,結果聽我情歌的都是男生,所以我經紀人說我是軍中情人!」而他也分享從低潮慢慢恢復的心情,更提及曾遭遇的人情冷暖,也希望用這張專輯鼓勵所有曾有相同經歷的人們。
    2023/03/19 15:31
  • 無懼李多慧!「選美女神」進軍中職啦啦隊 超神美腿掀暴動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昨(17)日宣布,來自韓國的李多慧將加盟「樂天女孩」,令各界震驚不已。不過,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Sisters」並未示弱,他們昨日同樣有3名新成員加入,其中曾榮獲台灣小姐冠軍的高曼容,除了擁有甜美臉蛋外,還有一雙超神長腿,同樣引發討論熱潮。
    2023/03/18 17:01
  • 上兵漂陸被通緝 陸軍司令登二膽打氣:當孝順孩子做忠誠軍人

    金門二膽島26歲伙房兵陳嘉壎游到中國大陸,事件震驚國人,金門地檢署也已於昨(17)日以涉違反陸海空軍刑法罪嫌發布通緝,通緝時效達20年。陸軍司令徐衍璞為鼓舞二膽島官兵士氣,親赴大膽島與二膽島發放加菜金及慰問品,並提醒官兵遵法守紀,「在家中要做一位孝順的孩子、在軍中要做一位對國家絕對忠誠的軍人」,共同維護單位和個人榮譽。
    2023/03/18 11:06
  • 國軍沒蛋吃「豆奶」取代?邱國正駁:本來荷包蛋現在變炒蛋

    國內蛋荒持續擴大,為了能有更多雞蛋供應一般消費市場,傳農委會提出,由國軍配合降低雞蛋需求,由農委會提供國產產銷履歷豆奶「替代」雞蛋。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4)日受訪駁斥表示,並沒有所謂「蛋沒有了改喝豆漿」的狀況,農委會對國軍很照顧也很幫忙,是額外給國軍216萬罐豆漿做補充,他強調,軍中不會沒蛋可吃,只是做法跟外界一樣,原本可能提供荷包蛋,現在改成炒蛋;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日受訪也強調,相關業者都有依照合約供應雞蛋,每天都有14萬顆以上的雞蛋供應給國軍。
    2023/03/14 11:19
  • 罹甲狀腺癌淡出螢幕!方季惟又長新腫瘤 醫:3成可能轉惡性

    昔日的「軍中情人」方季惟當年紅極一時,卻因「甲狀腺濾泡癌」淡出演藝圈,今年56歲的她,驚爆前幾年甲狀腺又長出新結節,所幸沒有驗出癌細胞,到現在仍須持續追蹤。醫師表示,不管是良性的甲狀腺瘤或惡性的甲狀腺癌,就算全部切除都有機會復發,而且有3成的人可能從良性變惡性,提醒只要甲狀腺有問題,至少每半年到1年就要抽血、做超音波追蹤。
    2023/03/13 16:42
  • 玉女歌手罹癌康復又長腫瘤近況曝!單身多年爆「兒孫滿堂」

    方季惟早年以玉女歌手身分出道,外型清新、甜美,曾連續4年獲得「軍中情人」冠軍,不過疲於工作的她,正值25歲巔峰之際,卻被診斷出甲狀腺濾泡癌,因此休養了一段時間。她昨(11)日和近百位粉絲一同度過56歲生日,透露前幾年就醫再度發現甲狀腺又有腫瘤,現在每3個月都要抽血,追蹤身體狀況。
    2023/03/12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