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軍中 結果共1,346筆

  • 海軍中士持鐵鎚打傷中校 涉殺人未遂6萬交保、限制住居

    海軍新兵訓練中心楊姓中士18日疑不滿被張姓中校質問,竟持鐵鎚打傷對方頭部,橋頭地檢署依楊男涉犯殺人未遂、對長官施強暴罪嫌聲押,法官諭知6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2023/09/21 15:42
  • 李尚福行蹤成謎 恐與習近平鬥爭太子黨有關

    中國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從上個月底露面後就缺席所有公開活動,傳出可能即將被取代,對此,彭博分析認為,這次李尚福行蹤不明很可能有助於美中兩國,重啟高層軍事談判。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說明,「路透社指出,李尚福因涉及到軍購採購貪腐的問題正被調查,且不只他一人,還有還有八名高官一同被調查,甚至點出美國的情報認為,李尚福已經被撤職,所以有不少外媒跟國際分析指出,反貪腐只是習近平實現個人極權統治的一項工具,最重要的是意識形態跟忠誠才是核心問題,而現在傳出有個說法是,習近平在鬥爭太子黨,要打擊紅二代,因為目前在中共軍中的紅二代就只剩下中共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以及李尚福,不過習近平跟張又俠交情比較好且更信任,故選擇對李尚福出手。」
    2023/09/19 15:25
  • 空軍真有龍蝦吃? 網紅千千開箱飛官餐廳

    以大食量走紅的百萬訂閱網紅千千,上回和陸軍合作開箱軍中伙食,讓大家看到國軍三餐的確有大幅進步,而最新一期節目改開箱空軍的飛官餐廳,甜點除了有知名冰淇淋吃到飽外,還有牛肉麵等等,菜色非常豐富,更替大家解惑都市傳說,空軍到底有沒有龍蝦可以吃。
    2023/09/11 19:02
  • 方季惟欽點小鮮肉是他!《女兵》最帥輔導長助陣 雙方竟有這緣份

    「玉女掌門人」方季惟明(10)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2023 軍中情人 方季惟35週年》個人演唱會,「小鮮肉嘉賓」也隨之曝光,是TVBS冠軍夯劇《女兵日記》飾演「輔導長」的陳謙文。她很欣賞陳謙文的演技,誇他是不可多得的新星,相當喜歡他飾演的輔導長角色,「以前自己常參加勞軍活動,對於這個角色倍感親切!」
    2023/09/09 07:45
  • 中尉自縊於軍中樹下!高大成曝3關鍵 家屬崩潰怒控「被逼的」

    本月5日,服役於高雄海軍陸戰隊99旅的鄭姓中尉,被發現吊死在榕樹下,軍方認定係自殺,家屬對此強烈質疑,堅稱死因不單純;知名法醫高大成受訪時指出,是否自殺?除了軍方據以認定的懸吊高度,還必須檢視繩結的皮屑殘留、頸部勒痕樣態,以及體內是否有殘留物作為判斷。
    2023/09/07 08:18
  • 海陸中尉陳屍營區 母控連長言語羞辱逼死兒

    高雄林園海軍陸戰隊99旅發生有中尉陳屍營區,家屬質疑兒子死因不單純,控訴兒子死前曾透露近期被連長針對,萌生退意,寧願去兩棲受訓也不要待在營區,讓家屬質疑兒子是在軍中受欺負被逼死的,但對此軍方低調回應,案件已由檢警介入調查中。
    2023/09/05 19:26
  • 「他被逼死的」高雄中尉輕生 母淚控求真相:長官找麻煩

    高雄林園海軍陸戰隊99旅子儀營區,今(5日)傳出一名23歲鄭姓中尉在營區內輕生事件,鄭母今日下午出面表示,凌晨1時許才剛和兒子通過電話,沒想到一早就接到噩耗,不解兒子怎麼會輕生,同時淚控「兒子遭長官找麻煩」質疑是被逼死的,要軍中要還我一個公道。
    2023/09/05 18:54
  • 張文綺當5年「軍中情人」仍單身 馬力歐鬆口最大主因

    藝人張文綺、王彩樺、曾子余、馬力歐1日出席《能戰!全民新視界》節目記者會,張文綺連續參加5季,自傲被封為「軍中情人」,雖然錄影時跟軍人有很多互動,但都沒有人跟她要過聯絡方式。
    2023/09/03 07:14
  • 喉嚨摸到異物!玉女歌手「越長越大驚罹癌」悲訴:想再陪父母

    有「軍中情人」封號的56歲資深玉女歌手方季惟,1988年一出道就走紅歌壇,怎料1992年演藝事業正值巔峰之際竟發現罹癌。方季惟近日受訪時透露,其實自己早就發現喉嚨長出異物,卻為了工作一直沒處理,怎料後來大如喉結,就醫才發現罹患甲狀腺濾泡癌。
    2023/09/01 09:50
  • 曾是鳳飛飛宣傳!她暴紅變軍中情人卻巔峰引退 56歲超美近況曝

    民歌手周子寒曾是一代「軍中情人」,長相甜美且有一副好歌喉的她,出道前原是唱片公司的宣傳人員,替鳳飛飛、方季惟、潘美辰打理演藝工作。淡出歌壇多年的她,偶爾會在社群分享近況,日前是她出道滿33週年,她也分享超清純舊照,引發網友關注。
    2023/08/31 10:17
  • 56歲玉女掌門人驚收「30年前勞軍照」 竟是知名DJ傳家寶

    有「軍中情人」、「玉女掌門人」封號的56歲歌手方季惟,最近收到電台DJ徐哲緯的照片,是當年徐哲緯服役時,她應邀前往勞軍的合照,至今仍被他視為傳家之寶,且團體照中,當時仍是小鮮肉的徐哲緯剛好站在方季惟旁邊。對於收到如此意外的合照,方季惟驚喜不已,更直呼:「太感動了!」
    2023/08/30 07:25
  • 中國頻在南海挑釁 美軍第七艦隊司令:必須反擊

    美國第七艦隊司令、海軍中將湯瑪斯27日表示,中國在南海的「挑釁行徑」,其中包括中國海警船向菲律賓艦艇發射高壓水柱,都必須受到挑戰及制止。
    2023/08/28 07:35
  • 平頭+曬黑!李到晛「入伍近況照」流出 同梯曝:已是班長

    南韓演員李到晛因演出《黑暗榮耀》攀上人氣高峰,更因此和女友林知衍結緣。大方認愛後不久,李到晛因接近南韓當兵年齡的最後期限,低調入伍。日前,李到晛的軍中近況遭流出,讓粉絲大喊「太想他了」。
    2023/08/26 17:41
  • 影音/《女兵日記》藍心湄自詡「電力太強」 差點說溜軍中情史

     
    2023/08/24 10:33
  • 「軍中情人」方季惟不藏了!七夕約會另一半被拍 男友視角超甜

    兩位樂壇大咖周治平、方季惟雙雙舉辦個唱,居然「撞日」又「撞場」,在歌壇認識超過30年的兩位歌手,雙方不但不尷尬、還說「相逢自是有緣!」反而是兩方的鐵粉護主心切,在網路上互相叫陣,讓開唱一事飄出一絲火藥味,方季惟、周治平兩位好朋友,特別破除謠言,於今(20)日約好同赴演唱會場地Zepp New Taipei場勘,周治平和方季惟在商場內壓馬路,不但一起吃吃喝喝、還在電話亭包廂KTV練歌合唱,本來應該是同日軋唱的競爭對手,卻感覺搖身一變為「方周CP」,在七夕情人節前夕應景滿點。
    2023/08/20 19:28
  • 卡努直撲拔營! 南韓童軍會遭批「早知亂象卻無作為」

    颱風卡努預估週四直撲朝鮮半島,南韓世界童軍大會提早拔營,被抨擊刻意轉移醜聞焦點。因為這回舉辦地遇上酷暑,導致上百名童軍中暑而主辦方卻毫無因應對策,加上衛生環境惡劣,蚊蟲叮咬引發不適,種種爭議不斷。現在又被媒體質疑,明明早在兩年前,就已經提出警告,官員卻毫無作為。
    2023/08/09 13:10
  • 影音/「軍中情人」方季惟開唱 曝嘉賓線索嗨喊:是鮮肉

     
    2023/08/09 09:59
  • 這回憶殺太巧!方季惟、周治平同天開唱 兩人祭不同驚喜曝光

    軍中情人方季惟和詞曲創作人周治平共同舉辦記者會,方季惟不僅現場高歌幾句,還親自帶上親手熬的雞湯。兩人都計劃在9月10日舉辦演唱會,並且選擇了同樣的場地,只是演出時間有所不同。方季惟在下午三點半登場,而周治平則是晚間六點半。
    2023/08/08 19:45
  • 國際分析/俄敘聯軍首度夜間特戰訓 對美釋出警告收斂無人機

    俄羅斯和敘利亞部隊,罕見舉行一場夜間聯合軍演,西方軍事觀察家認為,從七月以來,俄羅斯飛行員連續在敘利亞上空,騷擾美軍MQ-9無人機的頻率來看,雙方的聯合夜間軍演,是向美方發出警訊,停止派出無人機騷擾敘利亞領空。
    2023/08/08 17:49
  • 美海軍驚爆間諜案!歸化官兵向中出售作戰情資

    從今年2月間諜氣球爭議以來,美中的間諜指控就越演越烈,如今連美國海軍都驚傳間諜案。兩名在中國出生,之後歸化美國的海軍中士與水手,週四(8月3日)被美國司法部指控,向中方情報人員販售非公開的敏感軍事情資,若控罪成立將面臨20年到終身監禁的刑期,兩人已被捕但否認指控。另一方面,應對北京當局祭出關鍵礦物鎵和鍺的出口限制,美國轉向拉攏蒙古,試圖透過對方的豐富蘊藏,來避免稀土供應受制於北京。
    2023/08/04 19:39
  • 瓊斯盃籃球賽8月開打 劉錚、林庭謙領軍中華藍隊

    停辦3年威廉瓊斯盃籃球賽8月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登場,中華籃協今天宣布,女子組8月5日將開打,男子組將於8月12日舉行,而台灣藍隊將由劉錚、林庭謙領軍,首戰出戰菲律賓。
    2023/07/26 17:26
  • NBA/盼四披紫金戰袍!魔獸稱「湖人像前女友」:有特殊感情連結

    再度捲入桃色風波,身陷「男以承獸」流言的冠軍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於台灣職籃溝通續約事宜的同時,也仍在尋求重返NBA的機會。而霍華德日前一段採中也提及自己在聯盟中的潛在下家,自認勇士、熱火,或是老東家湖人、老鷹都有可能;另外霍華德也坦承有意重披紫金戰袍,更形容湖人與他之間的情感連結「如同前女友」般特殊。
    2023/07/23 15:08
  • 韓勝宇軍中幫人理壞頭髮裝沒事! 哀號想刪「當兵害羞黑歷史」

    韓國歌手韓勝宇以男團VICTON出道,2019年他參與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走紅,這幾年以單飛活動為主,21日則是首度來台舉辦演唱會。他今(20)日下午來台並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不僅聊到當兵時讓他壓力最大的工作,更說希望自己當兵的「黑歷史影片」趕快消失!
    2023/07/20 20:26
  • 好扯!扯鈴教練淪共諜 吸收小兵刺探軍情

    國軍再爆共諜案,主嫌竟是一名扯鈴教練!曾受外交部邀請到國外表演的扯鈴教練魯紀賢,從去年四月開始,透過退役士官兵,吸收軍中缺錢花用的小兵加入組織,蒐集軍事情報,國防部長發現全台營區都有類似狀況,通報檢調單位,監控一年才收網,約談18名被告和證人到案,其中五人遭聲押。
    2023/07/20 15:05
  • 如何與中國做生意? 上海美國商會前會長解析

    在美中外交關係拉鋸下,部分美國企業遲疑,該不該繼續在中國做生意,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專訪上海美國商會前會長季愷文,他分析儘管在中國開展業務有資安等挑戰,以市場規模來說,進軍中國仍舊是跨國企業必做的,此外,中國的創新蓬勃發展,美國企業如果不參與,可能會被未來的潛在對手超越。
    2023/07/14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