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車馬費 結果共154筆

  • 賺「疫情財」?憂死者染疫 殯葬業者開價14萬3千元

    趁著疫情緊繃,有不肖殯葬業者趁亂喊價!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21日被發現死亡,家屬到場沒多久後,葬儀社也趕到現場,表示要以高規格的方式處理遺體,開出14萬3千元的價格,大約是市價的6倍,聽到這價錢,家屬馬上拒絕,但對方不罷休,連遺體都沒載送,竟然想要3萬元的車馬費用,而新北市殯葬處接到通知後,也趕緊找公會協調,立刻訂出統一價格,市長侯友宜也下令,如果屬實,將會徹查嚴辦。
    2021/05/23 18:44
  • 遭酒客打槍爆走翻桌砸電視 傳播妹哭回家:真的不是白X

    某KTV包廂近日爆發糾紛!有客人打槍傳播妹後,在桌上放了400元作為車馬費,但疑似溝通發生誤會,讓傳播妹誤以為對方要她留下,雙方直接在包廂內展開激烈爭辯,相互叫囂,傳播妹一怒之下,甚至潑水翻桌、砸電視洩憤,場面相當火爆。
    2021/04/13 13:41
  • 憂疫苗未知副作用! 受試者緊張喘10分鐘

    成為疫苗受試者,難免給人當白老鼠的感覺,為什麼敢踏出這一步,有人說是為了加速台灣疫苗研發速度,也有人坦言是為了賺車馬費,面對未知副作用,部分受試者認為很正常,但也有人都到現場了,緊張到呼吸急促,必須玩手機遊戲,才能放鬆。
    2021/02/24 19:21
  • 新冠疫苗2期試驗徵千名受試者 車馬費1萬5

    國內新冠肺炎疫苗進入「人體試驗」階段,目前還在第一期的臨床試驗中,預估11月將進入第二期試驗,將要蒐集更多疫苗效果和整體安全性的資料,根據了解到時可能需要1300到3000名的受試者,有醫院先幫忙招募儲備受試者,已經有醫生和藥商報名,而每位受試者預估能領到一萬五千元的車馬費!
    2020/09/29 19:43
  • 同棟樓開會領8千! 高鐵董座車馬費半年12萬

    高鐵董事會再爆爭議!高鐵董事長被發現,從辦公的董事長室走到同棟的會議室開會,每次會議就能領8000元,光是今年上半年就可以領12萬元,被質疑公股民營的董事長開自家會議,居然還大領車馬費,對此交通部承諾會檢討。
    2020/09/28 13:56
  • 高鐵董事長同棟樓開會仍領8千車馬費 林佳龍回應了

    媒體報導立法院預算中心資料顯示,台灣高鐵董事長江耀宗每次出席公司會議,都領8000元車馬費,有立委要求交通部檢討。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說,會檢討,不該領的一毛都不能領。
    2020/09/28 11:57
  • 女接通告怒控欠薪「做白工」 男導演駁:未拍完

    有男導演臉書上徵求演員,卻被爆料積欠薪水!譚小姐控訴當初說好拍攝電信短片,但時間一改再改,拍攝當天特地從宜蘭遠赴台中,還突然被要求「帶泳裝」,才知道改成拍潑水節宣傳照,事後要求支付車馬費和通告費,控訴對方一再拖欠,男導演回應,當天演員拍攝中途離開,也沒有交實體單據,才無法支付薪水。
    2020/08/18 20:23
  • 不能說的秘密? 傳立院公聽會價5萬到20萬

    立委涉嫌收賄,就連公聽會疑似也成為賺錢管道,據了解在立法院有不能說的秘密,開一場公聽會從五萬到二十萬都有,大多都是立委辦公室收取,立委不會親自接觸,而費用名目,則是會表明用來當車馬費或午餐費。
    2020/08/04 12:49
  • 野溪玩水點菜吃!外送員找嘸客人 用喊的

    到野溪玩水,叫外賣,這下苦了外送員!有民眾到花蓮砂婆噹溪玩水,看見外送員,覺得很驚喜。原來外送不只靠門牌,還能用GPS定位。只是山區收訊不好,外送員只能用喊的,千里迢迢抵達,要是打電話、傳訊息,都連絡不上訂餐人,訂單就會取消,也沒法賺到車馬費,就會白跑一趟。
    2020/07/04 21:52
  • 檢修會收費!手機零件小 拆「耗時、費工」

    有民眾不滿沒維修,為什麼要收取檢修費!業者解釋,像是手機零件比較細小,光是拆開檢查,可能就耗上2個多小時,甚至要使用耗材測試,所以會酌收費用,但其實不僅3C產品,像是大型電器的到府服務,就算最後選擇不維修,也需要付一筆車馬費。
    2019/10/02 19:44
  • 求職者要求「面試費1200元」 網友看法兩極

    需要支付求職者面試費嗎?1名網友發文表示,朋友的公司正在徵人,日前看履歷的時候,找到適合的人選,便發訊息詢問對方,是否有意願前來面試,沒想到收到求職者的回覆後,讓他們覺得好氣又好笑。
    2019/08/11 16:31
  • 機器掉線秒修好 只收百元車馬費卻被客人白眼

    客人不尊重專業,讓網友們大嘆「這就是台灣!」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抱怨,日前到客人的店裡查修,對方跟他說機器跑不動,聲音怪怪的,網友一看發現只是掉了一條線,迅速解決問題後,只向客人收取幾百元作為車馬費,沒想到對方竟翻了一個大白眼,不爽地說這樣也要收幾百元?
    2019/05/31 20:50
  • 客串國片「鈕承澤只給2千」 館長狠酸:你全家都豆導

    「館長」陳之漢因為對時事關注、敢說敢言,成了現在另類網紅。昨(16)下午動作片《羅賓漢崛起》舉行首映,找來「館長」擔任正義大使,代言費用高達6位數;曾客串過《艋舺》、《角頭》等國片的他,忍不住酸了一下鈕承澤,客串只給2000元車馬費,「我給你好了!國片很奇怪,都希望大家幫忙。你全家都豆導嗎?他賺這麼多錢,怎麼沒有幫大家的忙?」
    2018/12/17 07:41
  • 「簽約要考慮」帶看房東怒鎖門 遭判拘役

    台北市錦新大樓發生多起命案,被稱是「北市第一凶宅」!2年前有情侶到這看房,因為還要考慮是不是要簽約,就和房東起口角,被反鎖屋內,還被要求付「看屋車馬費」,房東後來有開門,不過情侶脫困後提告「強制罪」,雖然雙方以6百元和解,但這名房東事後遭法院判處拘役20天,緩刑2年!
    2018/12/13 15:09
  • 掃黑逮到統促黨員 選舉場充人頭領1千

    彰化刑警大隊執行選前掃黑行動,兵分11路在彰化、雲林抓人,逮到10男1女,全是竹聯幫成員,其中更有2人是竹聯幫主要幹部,還搜出中華統一促進黨的背心和大陸五星旗,集團成員暴力討債,有空時就參加統促黨選舉活動賺取1千元的車馬費,大喇喇出席公共場合,相當高調!
    2018/11/09 11:52
  • 快訊/彰化選前掃黑 竹聯11人涉組織犯罪遭逮

    彰化警方執行選前掃黑,逮捕11名竹聯幫成員,他們參加選舉或公祭場合,身穿統促黨背心揮五星旗,每次可領1000元車馬費,警方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傷害、恐嚇、妨害自由等罪嫌擴大偵辦。
    2018/11/08 21:02
  • 遭控徵日語人才10hrs只給800元 旅行社:誤植

    台北一名投訴人指控旅行社,徵求臨時日語人才,接待日本高中生來台參觀,但長達10小時活動,居然只給800元車馬費。對此,旅行社嚴正否認,強調是信件誤植活動時間,而招募的是「交流夥伴」依規定補助車馬費,比基本工資還要高,也絕對沒有就業歧視。
    2018/10/19 19:43
  • 約面試太積極!老闆連環叩還傳訊徵助理 女嚇到不敢去

    許多畢業生進入職場找工作,除了考量薪水、福利等條件外,女性更是要注意自身安全和懂得自我保護。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分享,日前在人力銀行求職,一名公司老闆主動聯絡請她面試,並且提供許多很棒的條件,一度讓她心動。只是該老闆卻詭異地不斷地打電話和傳訊要她來面試,許多人得知後都勸她放棄。
    2018/10/18 10:32
  • 「幫忙領錢!」借帳戶給網友 男挨告詐欺

    把自己帳戶借給別人,小心變成詐欺共犯!台北一名餐廳員工在臉書認識一名網友,兩人只見過兩次面,但對方聲稱提款卡不在身上,請他幫忙領一筆錢,並給他1000元車馬費作為報酬,這名員工不疑有他出手幫忙,但事後發現自己的帳戶遭凍結、還被告詐欺,才知道自己可能遭人利用。
    2018/10/17 19:01
  • 陳佩琪提推疫苗干政? 柯:她是醫師立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雖然已經宣布不再出席任何活動,但她之前去參加活動,也有三不標準,不拿車馬費、不需接送、不用幫她準備講稿,雖然有拿捏,卻因為以醫師立場建議及早推動施打輪狀病毒疫苗,引來干政批評,柯文哲幫忙澄清,反而提油救火。
    2018/08/22 13:41
  • 拿油條K男童...法官判免罰 結局卻讓他超傻眼

    今年1月一名男子買晚餐時,手裡的油條被3歲男童偷咬一口,男子氣得找男童家長理論,不料對方卻回「一口油條又不會少塊肉」,讓男子火冒三丈直接拿手上的油條朝男童的頭部狠打5、6下,男童家長事後則要5千元和解費,揚言要提告,經過2次調解,雙方仍無共識,不過法官認為,確實打人不對,但家長也要盡到小孩社會倫理的責任,因此判男子免罰,不過要男童道歉。
    2018/06/04 16:31
  • 禁兼課但能「交流」 演講費、車馬費名目多

    管中閔台大人事案,其中一個卡關因素就在於是否赴陸兼課。對此,不少教授都說與對岸學術交流相當平常。按照現行法令,公立大學老師如果兼行政職,赴陸兼職授課就得要報准教育部,但純粹交流,車馬費、演講費就毫無規範,甚至有人一場演講費就高達2萬人民幣,學者說,教育部該做的是定義清楚,讓各公私立大學有個依循。
    2018/04/24 23:06
  • 10天還4成!男嫌利息高 「談判破裂」不借

    持續追蹤,原來被害人是在借貸平台挑選借錢的金主!不過,因為借錢對象的利息太高所以被害人才想取消,卻反而被強討車馬費,我們聯絡這個平台業者,對方說他們成立臉書和架設網站,只是提供借貸平台不參與買賣,賺得是廣告收入,只要發現信用不良或是有人放高利息,只要收到投訴就會踢出社團。
    2018/04/10 20:49
  • 不借了!男借錢談不攏 遭強討千元車馬費

    中和警方在9日晚間接到報案,被害人表示因為借錢談不攏,被2人居然強占手機,還說要交出1000元車馬費才要歸還,就算警方快打部隊到場,這2人還是態度很囂張。
    2018/04/10 20:12
  • 快訊/FII掛牌小股東不及參與 郭台銘致歉

    鴻海旗下富士康工業互聯網即將在大陸上海A股掛牌,原本董事長郭台銘要協助鴻海股東參與FII新股抽籤,但礙於法令規定,台灣券商無法協助,引發股東不滿;對此郭台銘親向小股東致歉,每人發放5000元車馬費,並承諾撤換承辦券商。
    2018/03/18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