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車頭毀損 結果共66筆

  • 酒駕大七撞路燈! 路燈倒地大七車頭毀損

    警告再警告,怎麼還是有人敢酒後開車,這名台中的26歲吳姓男子凌晨喝完酒開著大七,經過台灣大道和文心路口時,直接衝撞分隔島上的路燈。基座拔起,路燈應聲倒地,而自己的車也損傷不小。
    2017/03/20 08:43
  • 賠慘!公車疑A柱擋視線撞賓利 200萬飛了

    這一撞好貴!新北市一名公車駕駛行經新莊中正路,疑似被A柱擋到視線,沒看到前方有一輛賓利名車,切換車道時發生追撞,公車左前方車頭毀損,賓利後方的車燈、保險桿等也都被撞碎,業者估計,送回原廠修理的話要花上200萬!
    2016/10/26 12:28
  • 立委搭法拉利車禍 陳明文頭傷送醫

    民進黨立法委員陳明文(24日)下午驚傳車禍,他搭乘中陽董事長張異昌,一輛法拉利千萬超跑行經高鐵大道時,遭到轎車撞擊,法拉利車頭毀損,陳明文頭部碰撞,受傷送醫,所幸治療後已經出院,對於事故原因,立委指控是對方闖紅燈,而被撞壞了的超跑,維修費預估破百萬元。
    2016/09/24 20:55
  • 法國南部火車撞樹 車頭毀損60人受傷

    法國南部一列火車,在行駛時撞到樹木,造成至少60人受傷,1人命危,多數乘客是因為強烈的撞擊而受傷。
    2016/08/18 07:15
  • 機械車位「纜繩」斷 賓士車前傾斜車頭毀

    好端端的,把車停在自家社區停車場,沒想到機械式停車場的纜繩鉤環斷裂,導致一輛百萬元轎車,車頭往前傾,車頭毀損,管委會也說,社區停車場類似的意外已經不是第一次。
    2016/08/07 13:31
  • 快訊/公車擦撞救護車!車頭毀損 病患無大礙

    最新消息,上午11點左右,新北市一輛救護車行經秀朗橋往新店方向與公車發生擦撞,幸好救護車只有車頭毀損,車上的病患沒有大礙,改由另一部救護車接送至醫院。
    2016/05/24 12:36
  • 擦撞千萬「小牛」!騎士脊椎骨折 送醫無礙

    買完早餐要騎車回家,卻和千萬超跑擦撞!住在新北市菁桐的王姓男子,到靜安路幫家人買早點,他騎車跨越雙黃線,結果撞上迎面而來的超跑,騎士全身多處擦傷,脊椎還有輕微骨折,所幸送醫沒有大礙,不過超跑車頭毀損嚴重,也讓駕駛非常心疼!
    2016/03/06 18:07
  • 快訊/超跑違規釀禍! 復航董座涉肇逃遭起訴

    最新司法消息,今年3月14日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駕駛保時捷行經在新北市石碇路段時,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對向的重機騎士閃避不及,撞山壁受傷,事後還涉嫌肇逃到案後辯稱不知發生車禍,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林明昇在離開肇事現場後400公尺還一度停車查看車頭毀損的狀況,認為他的供詞不可採信,今天依公共危險罪起訴。
    2015/09/15 11:18
  • 酒駕男心虛逃逸 自撞車禍警逮人

    高雄市一名男子喝醉酒,把車子停在民族、華夏路口,被警方叫醒後,男子不想酒測,竟然心虛加速逃逸,結果車子撞上停在路邊的車輛,車頭毀損被迫停車,警方趕到後隨即掏出槍枝,要求酒駕男子下車。
    2015/08/18 11:03
  • 酒駕逆向撞車亡 筍農酒測值0.88毫克

    又是酒後駕車闖禍,賠上寶貴性命!新北市三峽發生死亡車禍,50歲林姓駕駛酒後開車,逆向撞上對向的水泥預拌車,休旅車擋風玻璃全碎,車頭毀損,駕駛送醫後宣告死亡,抽血檢測,酒測值高達0.88毫克。
    2015/07/05 23:18
  • 危險彎道!重機騎士疑超速 摔3樓高亡

    恐怖彎道,讓重機騎士摔落3樓高山谷身亡!連接台南市龍崎區到高市內門區的182線道,6日上午傳出重機車禍,警消前往現場,發現車頭毀損,騎乘的正是在高雄服役的蔡姓連長,但他人已經摔落10公尺高的產業道路不治,而車子的儀表板,顯示的車速竟然高達250公里。
    2012/08/06 12:14
  • 碰!疑似閃車不及 公車衝撞分隔島

    台北市下午發生一場公車衝撞意外,一輛台北客運310路線,從忠孝西路準備左轉中華路時,疑似閃車不及,半個車身都衝上分隔島,不僅左車頭毀損、車窗碎烈,連路燈都被撞歪搖搖欲墜,所幸車上8名乘客都只受到輕傷,不過駕駛酒測值0,是否疲勞駕駛還是其他原因,有待釐清。
    2011/10/31 15:35
  • 580萬休旅車撞電桿 夫妻幸運無傷

    台北一對夫妻,南下苗栗找朋友,但先生疑似疲勞駕駛,車子失控,偏到對向車道,撞斷路燈和電線桿,車頭毀損,不過夫妻倆很幸運,毫髮無傷。駕駛的先生說,幸好車子夠堅固,加上兩人都有繫安全帶,撞車後,安全氣囊爆開,他們才醒過來。
    2011/07/24 11:04
  • 閃車不及撞安全島 公車毀13名乘客傷

    台北縣板橋華江橋往文化路上,傍晚5點多發生公車撞分隔島的事件! 由於衝擊力道之大,公車車頭毀損,擋風玻璃整個碎裂,車上大約有13名乘客受傷送醫,所幸都沒有大礙;據了解,胡姓駕駛疑似因為閃車不及,才會衝撞安全島。
    2010/01/15 17:58
  • 保金付不出 衝撞駕駛責付警局

    總統府再度上演衝撞驚魂!一輛小貨車,20日中午的時候,以時速超過60的公里,衝破護欄,直接撞進總統府前廣場,導致車頭毀損,現場油漬流滿地;車上兩人全身酒味,酒測值都超過法辦標準,初步認定這應該是一起單純酒駕肇事意外,檢方雖然在昨晚諭令肇事人以3萬交保候傳,不過因為他交不出錢,已經被帶回中正一分局拘留室。
    2007/09/21 07:59
  • 衝撞總統府 檢方諭令3萬交保

    總統府再度上演衝撞驚魂;一輛小貨車,接近中午的時候,以時速超過60的公里,衝破護欄,直接撞進總統府前廣場,導致車頭毀損,現場油漬流滿地;車上兩人全身酒味,酒測值都超過法辦標準0.55,其中一人還高達0.99,初步認定這應該是一起單純酒駕肇事意外,檢方晚間諭令以3萬交保候傳!
    2007/09/20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