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車險 結果共420筆

  • 隔音太好?疑未注意鳴笛聲 保時捷擦撞救護車險衝婚紗店

       
    2022/09/05 11:05
  • 這樣好玩嗎?騎士路口嬉鬧「扔三角錐」 後車險撞上

    半路撿三角錐嬉鬧,差點釀成車禍!一名林姓駕駛,開車行經台北大巨蛋旁,等紅燈時看到前方兩輛機車騎士正在嬉鬧,其中一輛乘客,丟三角錐到路中,害他差一點撞上,氣得下車把騎士叫回來訓斥,並向警方檢舉,而這樣的危險行為,最高可開罰一萬八,還可能涉及公共危險罪。
    2022/07/27 19:29
  • 嚇人!國道驚見「大水塔」 擦撞2車險釀禍

    國道出現大型水塔險釀車禍!驚險場面發生在國道一號,日前一輛載運水塔的貨車,行經北上路段時,疑似沒有綁好,其中一個大水塔從車上脫落,波及到兩輛車,其中一名駕駛,為了閃躲差點自撞分隔島,幸好沒有人受傷。
    2022/07/17 14:12
  • 為閃車失控! 車險撞進賣場「手扶梯」下B1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開車行經信義區時,為了閃避從內線右轉的車輛,失控衝上了人行道,撞毀一輛機車和三部自行車,還差點撞進大賣場,衝下手扶梯。但車禍當下,被撞的機車其實也是違停,警方說,它並非車禍肇因,還是有權求償。
    2022/06/27 18:40
  • 酒駕喝太茫 逆向撞騎樓!波及3車險衝民宅

    台中市清晨發生酒駕車禍意外,一名楊姓男子喝酒喝到天亮,酒駕開車回家,在路口轉彎時,已經醉到失去方向,竟然開到對向的車道路,就這樣一路逆向最後失控衝進路邊騎樓,不但擦撞兩部轎車,自己的車也因為撞上柱子嚴重毀損,幸好當時路邊都沒有任何行人,只有駕駛自己受傷送醫。
    2022/06/10 13:37
  • 招牌從天降!砸車險傷人 木作遇雨易腐! 注意鐵件鏽蝕

    招牌從天而降,差點砸到人!上午10點多,台北市五分埔商圈,一間服飾店的舊招牌,突然掉下來,壓到三輛機車,嚇壞路人,附近店家表示,這招牌,是之前的業者留下來的,沒想到來不及拆除,竟然在連日降雨後,意外墜落。
    2022/06/09 19:48
  • 大雨閃車險撞爆衝 突駕駛痛毆外送員

    桃園發生行車糾紛爆發衝突,一輛轎車因為大雨視線不清,閃避前方轉彎車,差點擦撞騎機車的外送員,雙方停車後,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外送員被壓制在地遭痛毆,警方已經介入偵辦!
    2022/05/31 21:35
  • 轎車險插進客運!國道連環撞 3人送醫

    國道一號台北往基隆方向,北上5.1公里路段,31日上午發生連環追撞事故,警方在現場發現撞毀的3輛轎車及1輛客運,但經過初步調查,發現是一輛聯結車先發生擦撞,才導致後面的車反應不及撞了上去,不過聯結車駕駛卻不見蹤影,疑似肇逃,警方正全力追查當中。
    2022/05/31 20:43
  • 立院三讀/微型電動二輪車須投保強制險 未保將註銷牌照

    立法院院會今(30)日三讀通過《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法》修正案,明定微型電動二輪車(即過去「電動自行車」)應投保強制汽車責任險,車輛投保義務人在保險期間屆滿逾6個月仍未訂立強制車險契約,得註銷牌照。
    2022/05/30 18:01
  • 倒車險撞「拍車」提醒! 男遭黑衣人尾隨毆傷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行經林森北路一處停車場時,差點被一輛倒車中的轎車撞上,他出手拍了兩下後車廂提醒對方,沒想到卻引發駕駛不滿,居然帶著黑衣人,下車尾隨他進到附近藥局嗆聲,甚至出手打人。
    2022/05/19 20:06
  • 前晚飲酒還在暈!男子載友買早餐 停車險摔跤

    高雄一名男子,前一天晚上喝酒,早上起床自以為酒精消退,騎電動車載朋友出門買早餐,結果在停車時,重心不穩差點跌倒,警方看到上前關心,卻發現男子身上有酒味,酒測值0.26已經違反公共危險,至於後座乘客,警方也依照道交條例修正後的「連坐法」,開罰6千到1萬5千元。
    2022/05/16 12:57
  • 女騎士「鑽車縫」聯結車險輾過 目擊者:九天玄女保佑?

    高雄發生驚險車禍,一名女騎士停等紅燈時「鑽車縫」,結果綠燈起步,一輛聯結車壓到女騎士,差點輾過去,沒想到她只有手骨折,意識清醒,附近民眾紛紛上前關心,打電話報警,目擊者說,就差這麼一點點壓過去,女騎士實在命大。
    2022/05/03 19:16
  • 車險快到期!業務教「刻意出險換免費鈑噴」 陰謀論曝光

    每當汽車保險即將到期前,如果車主是跟汽車業務買保險且當年度沒任何出險紀錄,這時可能會面臨一續保問題:「業務問要不要刻意出險換輪胎或鈑噴?」甚至還會跟車主說明年保費一樣會降,讓你變相獲得免費輪胎或鈑烤,然而這背後可能藏有一些「陰謀論」,建議車主們如果車輛沒大礙,能不出險就不出險。
    2022/04/30 14:14
  • 立院初審 微型電動二輪車須投保強制汽車責任險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天初審通過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微型電動二輪車應投保強制車險;未來車輛投保義務人在保險期間屆滿逾6個月,仍未訂立強制車險契約者,得註銷牌照。
    2022/04/28 14:25
  • 15%機車族尚未投保 28日起罰單附加強制車險繳費單

    金管會統計,目前仍有近15%機車族尚未投保強制險。金管會表示,自4月28日起,各公路監理機關將在舉發違反強制車險事件通知單附加列印強制車險重新投保繳費單,車主可持繳費單至便利超商或透過QRcode刷卡交保費。
    2022/04/26 23:09
  • 政院拍板!電動自行車須保強制車險 申請牌照

    行政院會今(10日)通過《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法》修正草案,將微型電動二輪車(電動自行車)納入強制車險承保範圍。金管會表示,目前全台約有65萬3000餘輛電動自行車,未來修法通過後,2年內須納保,並必須申請牌照。
    2022/03/10 13:30
  • 烏克蘭難民逃往波蘭 無票搶搭火車險釀踩踏

    戰火無情,10多萬烏克蘭民眾,被迫逃離家園,包括波蘭和羅馬尼亞邊境,都出現大量難民湧入,在波蘭的火車站,有民眾分享,多數搭火車的民眾,其實都沒有車票,而且急著上車,簡直是一片混亂,甚至還差點釀成踩踏意外。
    2022/02/27 20:27
  • 想襲警?台南漁光島路樹倒警車險遭砸 網笑:神明有保佑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台南市安南區漁光島昨(26)日下午3時許,發生路樹倒塌意外,砸中民眾的轎車,導致車殼多處損壞,幸無人受傷,而樹倒前幾秒,一輛警車才剛通過,躲過一劫,讓網友笑說「警車有神明保佑」。
    2022/02/27 09:56
  • 毒販倒車險撞人遭警攔查 竟想拿「毛小孩」當擋箭牌

    高雄市一名邱姓女子日前持毒駕車,倒車時險撞路人遭警攔查,起先她還以愛犬掩護犯罪行為,但警方見邱女神情有異,進一步檢查她所攜之物,在皮夾內搜出一級毒品海洛因1小包,警方當場予以查扣,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2/01/27 09:57
  • 母騎車險摔倒 女罵「輪胎內竟是紗線」反挨轟:沒常識

    許多民眾都有開車或騎車經驗,每隔一段時間就得保養,這是基本常識ABC。但日前有個女網友發文控訴,她買了一輛機車給媽媽,沒想到才騎了1年多,日前發生爆胎意外,她還發現輪胎裡面竟是用「紗線」織成的,直呼這非常離譜,害母親差點摔倒。沒想到貼文一出,反而引起網友公憤砲轟。
    2022/01/17 22:28
  • 行車險碰撞!騎士脫衣拍打小黃車窗 快打警阻衝突

    高雄市爆發當街拍打車窗的衝突!1輛計程車疑似超車不當,差點撞上機車,雙方就在大馬路上大聲爭執,年輕騎士不滿對方疑似要開車離去,他憤而脫下上衣,甚至猛力拍打計程車車窗,還好警方及時趕到,化解衝突!
    2022/01/02 11:43
  • 心臟停了好幾回!3歲童滑步車穿梭車陣 6大車險撞上

    台南安定一名3歲小男童,竟然趁大人不注意,自己騎著滑步車,滑到大馬路上,多輛小貨車、砂石車從旁呼嘯而過,好心用路人看到,立即衝過去抱孩子到安全地方,原來男童家住在四百公尺的巷弄,平時由曾祖母照顧,小男童睡午覺起床,自己溜出門。
    2021/12/17 18:23
  • 怎硬闖!無視平交道柵欄放下 車險卡鐵軌

    明明平交道警示聲已經響起,還是有駕駛想硬闖,就在桃園建國東路的平交道,日前有一名駕駛,疑似不想等,覺得應該可以通過平交道,結果前方塞車,柵欄已經降下,他就這樣卡在鐵軌上將近15秒,就怕發生危險,一旁保全看到後,立刻按下緊急停車鈕,幸好沒有發現意外,但這驚險場面,警方已經調閱路口監視器,闖平交道的駕駛最重恐怕得被開罰9萬元。
    2021/11/15 17:36
  • 余文樂開G-Car露營遭逢大雨 憶當年周杰倫尬車險喪命!

    港星余文樂與演員王棠云結婚後便選擇定居台灣,最近余文樂也開設了YouTube頻道《Inside out》,除了用來記錄生活之外,也時常在影片中分享自己的嗜好。在最新一集的影片當中余文樂與好友一同出遊露營,他駕駛著M-AMG G63載著導演以及工作人員一同出遊。
    2021/11/10 14:06
  • 銷售長青樹CR-V特促贈環景與車險 汽車達人:你想要的它都有

    第五代Honda CR-V自2018年在台灣上市以來相當受到歡迎,每個月幾乎都在國產車銷售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即使已經過了4個年頭,現行款的CR-V仍舊不顯過時。汽車網站負責人曾彥豪說,小改的CR-V在外觀上僅針對前車頭造型略為更動,整體變化不大,目前Honda積極進行促銷,11月推出中、高階 (VTi-S、S) 車型贈送360度環景攝影以及丙式全險,搭配上原本CR-V就有豐富的主被動安全、渦輪引擎科技和大空間,可以說消費者想要的它都有了。
    2021/11/10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