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車隊 結果共2,595筆

  • 獲郭台銘支持?「郭董後援會團長」現身力挺 柯文哲回應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全台車掃車隊昨(8)日抵達台南,晚上柯也在台南進行開講,沒想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後援會「老虎軍團」團長黃筱棻也到場力挺,呼籲郭粉支持柯文哲。不過柯文哲今早受訪時回應,「他有說他代表郭台銘嗎?也沒有嘛!只是說是個團隊」。至於會不會想爭取郭董支持?他坦言「選舉就是票要多。」
    2024/01/09 11:25
  • 藍攻在台南炒地 賴清德暗酸侯友宜:我沒租給學生謀高價房租

    距離2024大選僅剩下5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出席「台灣美德站出來」車隊掃街啟動記者會,會前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週黃金週,從屏東出發往北,串連全國車掃,希望沿路美德站出來,共同完成最後一哩路,有幾個意義包括,台灣最南端,總統從南端出發往北前進總統府,蔡英文八年前四年前也是走這條勝利之路。至於國民黨指控賴清德台南住家炒地牟取暴利一事。賴清德說,「這是典型用抹黑造謠議題來攻擊我」,他家是自住屋。
    2024/01/08 09:53
  • 徐巧芯才酸對手柯黑 即同台「嗆柯」韓國瑜

    松信立委選舉雙姝激戰,民進黨的許淑華昨(6日)與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同台,這就讓對手國民黨的徐巧芯酸「都找柯黑」,這番話難道是想要鞏固柯粉嗎?而徐巧芯今(7日)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同台,就被指兩人同台是否立場有點尷尬,對此徐巧芯表示會全力支持「侯康配」。
    2024/01/07 20:33
  • 柯車掃高雄 駕駛激動喊當選、婦頂髮捲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一整天在高雄車隊掃街,有激動的汽車駕駛開窗探頭大喊當選,許多民眾都熱情打氣,大部分都是年輕人或年輕父母帶著孩子,柯文哲展現陸戰實力跟在年輕族群的高人氣,但也要嚴防支持者倒戈,因為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說他不會當選,要柯粉投侯友宜。
    2024/01/07 19:55
  • 柯車掃高雄又同框藍小雞 跟李明璇互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黃金周,到高雄車隊掃街,應援團大聲加油,也有人給倒讚,不過柯文哲也巧遇國民黨小雞李明璇,雙方互道加油,雖然藍白又同框,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卻指柯文哲不會當選,要柯粉投給侯友宜,柯文哲說理解他因壓力配合操作棄保,但韓國瑜私下講得跟公開不一樣。
    2024/01/07 13:44
  • 叭!多久?疑等太久 民眾控車隊耽誤時間

    2024大選進入倒數計時階段,各候選人都把握最後機會,行程排滿滿,努力到各地掃街拜票,5號上午,車隊行經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與中山路口,疑似紅燈太久,意外惹怒選民,認為耽誤時間,只是為了保護候選人,員警也只能跟在後頭,並進行號控,避免發生意外。
    2024/01/07 13:15
  • 金鐘歌王南下助陣!楊烈陪黃捷「車掃拉票」 親民互動支持者嗨翻

    選戰倒數6天,為了能夠在2024大選贏得勝利,各政黨候選人拚盡全力做最後衝刺,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黃捷昨(6)日下午進行車掃,意外的是,資深藝人楊烈竟現身陪同,選民們秒化身小粉絲爭相拍照,人氣相當高。
    2024/01/07 09:59
  • 單日南北跑6縣市 賴搭「專機、車隊」移動

    把握黃金周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鐵人行程,一天南北6個縣市折返跑,最終站直搗對手侯友宜大本營新北市,至少540公里左右,這麼多行程,怎麼能趕上?原來賴清德的交通,是搭專機和車隊,這也讓藍營酸好羨慕。
    2024/01/06 23:18
  • 單日南北跑6縣市 賴搭「專機、車隊」移動

    把握黃金周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鐵人行程,一天南北6個縣市折返跑,最終站直搗對手侯友宜大本營新北市,至少540公里左右,怎麼能趕上?因為他搭專機和車隊,這讓藍營酸真羨慕,賴辦則沒回應。
    2024/01/06 20:25
  • 吳欣盈雲林催票! 廟前喊口號先問:會不會不禮貌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到雲林催票,車隊掃街當起麥克風手,不過美式台語別具特色;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則是到新北助選,她要大家要走對的路,不能上錯車。
    2024/01/06 20:06
  • 蕭美琴掃街拜票⋯車隊遭「比倒讚」抗議!中壢警揭原因道歉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5)日上午11時許,前往桃園市中壢區陪同立委候選人彭俊豪進行掃街拜票,卻在延平路與中山路口遭大批民眾「比倒讚」抗議,汽機車則長按喇叭抗議。警方稍早回應,由於該路口車流較大、車隊較長,號控時間約5分鐘,造成用路人不滿及不便,深感抱歉。
    2024/01/06 19:03
  • 扮麥克風手! 趙少康沿街喊:想戰爭就投賴

    全力衝刺陸戰!今天上午,包括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都展開車隊掃街。其中,趙少康更親自扮演「麥克風手」,沿途對民眾說,如果想要「戰爭的台灣」,就支持民進黨的賴蕭配。
    2024/01/06 14:40
  • 韓國瑜號召韓粉投侯康!柯:投票想法已固定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連兩天到台中車隊掃街,6日上午陪自家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在中一選區車掃,第一站就先到鎮瀾宮拜拜,原本傳出董事長顏清標會接待,不過顏清標沒出現,只是柯文哲還面臨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號召韓粉票投侯友宜,是否擔心韓粉歸隊,柯文哲說大家要投誰,大概都已經固定了。
    2024/01/06 13:58
  • 回防本命區板橋 侯友宜車掃「再向柯郭喊話」:團結一切力量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黃金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6)日回防本命區板橋,一早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啟動車掃,不少民眾揮舞國旗,在路邊等候侯車隊來臨。侯友宜表示,「同胞需團結、團結真有力」,呼籲選民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有力的侯康配,更再向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未來組成聯合政府。
    2024/01/06 12:28
  • 「看直播追阿伯」柯文哲彰化掃街 支持者騎車、搭火車趕來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彰化車隊掃街,不少年輕爸媽帶著小孩沿路幫他加油,有人騎車跟著柯文哲的掃街路線,也有人特地全家搭火車來到彰化市區,只為見柯文哲一面。
    2024/01/05 20:11
  • 柯文哲台中車掃! 吃芋圓頻問「直播線上人數」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台中車隊掃街,網路同步直播,但不知道是不是擔心網路聲量被藍綠超車,休息吃甜點時,不斷詢問幕僚「直播線上人數」。
    2024/01/05 13:45
  • 直言不操作「棄柯保侯」 侯友宜喊:我一定會贏

    2024大選倒數8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4日被問到棄保問題,直言自己是在野最強候選人,有強烈的信心一定會贏。侯友宜今(5)到蘆洲市場拜票並參拜湧蓮寺及保和宮,接著前往三重車隊掃街及參拜力行聖賢宮、護山宮,受訪表示,自己做事情不分你我、不分黨派,認為自己「一定贏」。
    2024/01/05 13:30
  • 粉絲舉「交通錐」擴音喊加油! 柯再攻南桃園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到桃園新竹車掃催票,有粉絲拿交通錐當擴音器大喊加油,車隊行經新竹市政府時,自家人新竹市長高虹安也站在露台上,隔空揮手,但途中也遇到民眾比倒讚。
    2024/01/04 19:51
  • 批趙少康失格 柯文哲:國民黨為棄保做鋪陳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在新竹縣,進行車隊掃街,卻遇上柯黑比倒讚!而對於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提及,當選將邀請談閣揆可能性,他痛批國民黨「太權謀」,直言這就是為「棄保」在做鋪陳,怒轟趙少康「失格」,至於民進黨推出的民主上路影片,柯文哲也嘲諷是「影片拍盡,壞事幹絕」!
    2024/01/04 13:17
  • 不讓綠營遍地開花 吳欣盈高雄掃街啞嗓喊:棄藍綠、保台灣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9天,不讓綠營的「遍地開花挺美德」專美於前!台灣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4)日展開第二天在高雄的車隊掃街活動,一大早她現身民眾黨高雄黨部向外界喊話,「棄藍綠,保台灣!這是一場三角督的選戰,呼籲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神聖的一票」。
    2024/01/04 11:21
  • 車掃南桃園有主麥手 柯文哲暖心 民眾超嗨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車隊掃街第二天下午直攻南桃園楊梅、中壢,搶攻客家票,即使氣溫驟降,仍有不少支持者早已站在路口守候,更有高樓的民眾狂尖叫高喊加油,這讓柯文哲直呼謝謝大家「小草們辛苦了」,不過也有少部分民眾在路口比倒讚、罵「白賊柯文哲」。
    2024/01/03 22:04
  • 驚!跨年回家20km 多元計程車竟花2534元

    搭多元計程車遇到尖峰時段,價格會浮動上漲,一位車隊駕駛踢爆,在他們的計程車群組裡,有人召集大家在跨年夜尖峰時段,集體下線,讓價格倍數往上增加,等到車資翻倍之後,再接單載客,光從大安區基隆路,到士林區,就得花2千多元,不過平台回應,當晚的接單狀況沒有異狀。
    2024/01/03 19:53
  • 車掃南桃園有主麥手 柯文哲暖心 民眾超嗨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車隊掃街第二天下午直攻南桃園楊梅中壢搶攻客家票,即使氣溫驟降,仍有不少支持者早已站在路口守候,更有高樓的民眾狂尖叫,高喊加油,這讓柯文哲直呼謝謝大家「小草們辛苦了」,不過也有少部分民眾在路口比倒讚、罵「白賊柯文哲」。
    2024/01/03 19:50
  • 天冷飄雨、人不多 柯文哲桃園車掃急喚支持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車隊掃街第二天來到桃園,遇到天冷又飄雨,路上人不多,讓他急著喊話希望大家踏出家門來幫他打氣,只是,柯文哲不同於第一天車掃,在桃園親自當麥克風手,把閒聊當拉票。
    2024/01/03 15:01
  • 柯文哲很強?開始操作棄保 侯友宜:集中選票政黨輪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3)日前往新北市中和區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德福一起進行車隊掃街,會前受訪時被問到棄保議題時,他公開喊話支持者,「全力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強候選人侯康配,完成政黨輪替,民主要制衡,民主一定要輪替。」
    2024/01/03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