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車阻 結果共112筆

  • 情侶自撞花圃棄車逃逸 住戶:吸毒或酒駕

    高雄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銀色轎車清晨高速逆向衝撞路邊花圃,把人行道的車阻整個攔腰撞斷,安全氣囊爆開,但車上一男一女竟然火速落跑,棄車逃離現場,警方依照車內的駕照,發現駕駛竟然有毒品前科,懷疑車主可能涉及毒駕或酒駕,才會心虛逃逸。
    2020/08/11 12:14
  • 女騎士嗆叭什麼 墾丁街頭砸帽毆、小孩嚇哭

    屏東墾丁附近,2日下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機車女騎士和汽車駕駛在路口等紅綠燈,疑似變為綠燈時,女騎士沒有馬上騎走,遭到後面的汽車駕駛按喇叭,引發雙方怒火,在大街上互毆、還砸安全帽,當街上演追逐戲碼,駕駛的兩位女兒也哭著下車阻止,但雙方還是大打出手,持續了兩分多鐘,才自行離開。
    2020/08/03 14:22
  • 疑年輕女子與夫搞曖昧 母攜女阻擋當街扭打

    19歲女子趴車阻擋的行徑嚇壞,原來,她跟40幾歲的媽媽開著車,見到疑似與爸爸搞曖昧的30幾歲張姓女子,媽媽先是在路口跟女子吵架,見到女子打算開車離去,女兒為媽媽抱不平,趴車阻擋,一路開了450公尺,年輕的女兒嚇壞了,還好沒有釀成意外,但媽媽與張姓女子隨後在大馬路上扭打,雙方互控傷害。
    2020/06/19 13:45
  • 超猛神力員警 徒手拉車阻止撞行人

    美國康乃狄克州一名校警在值勤時,發現有一輛車車上沒駕駛,卻一直朝著人行道方向滑行,他立刻衝上前,徒手拉住車子的車門,使出全力把車子停下來,避免撞上一旁的學生,英勇的表現被稱讚是超人。
    2019/12/25 11:17
  • 港生墜樓亡!示威者上街悼念 聚集多區

    香港科大男大生周梓樂之死,再度觸動示威者上街遊行!晚間8點多好幾個區都有人聚集,也有部分市民在墜樓停車場,獻花悼念,下午還有人闖入美心集團砸店破壞,但科大校長,接獲死訊,畢業致詞數度哽咽落淚,要求警方還原真相,儘管港警公布監視器澄清,但民眾質疑,事發前有警察在,甚至有警車阻擋,導致延誤就醫!
    2019/11/08 23:54
  • 氣候抗議人士爬車阻礙交通! 乘客跳腳大罵

    英國倫敦的氣候抗議人士,日前來到各大車站,爬上列車頂端、阻礙發車,讓許多通勤族氣得大罵,有人朝示威者丟擲物品,還把人抓下來圍毆,雙方爆發激烈衝突。
    2019/10/18 12:26
  • 婦過馬路違停車阻視線 差一秒險遭遊覽車輾斃

    高雄市一名婦人,在大寮的鳳屏路綠燈要過馬路時,疑似被一旁的小貨車擋住視線,沒有注意到左邊一輛遊覽車也正要轉彎,還好當時有一名巡邏員警經過,發現狀況不對,及時按喇叭並比手畫腳,才阻止婦人繼續往前走,由於當時雙方距離不到一公尺,婦人當場被嚇到緊摸胸口,而員警會這麼及時發現就是因為這裡是屏東往高雄的省道,車流量多又大,才會讓他習慣注意四周狀況。
    2019/05/01 20:16
  • 三寶還是惡意擋車?休旅車卡平交道「差20秒被撞飛」

    是惡意擋車還是硬闖平交道?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群組影片,一輛銀色休旅車疑似硬闖平交道及前車阻擋,竟被困在已放下柵欄的平交道上,嚇得副駕駛座的婦人立刻下車抬高柵欄,休旅色才能緩慢通過,但不到20秒,一列自強號立刻從後方高速通過。驚險的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網立刻引起討論。
    2019/03/18 08:14
  • 國道上演八點檔!短髮妹內線跳車 赤膊男急停車強抱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今網路上瘋傳兩張照片,透露下午2時許國道驚見一對男女在內線道上演「八點檔」,女子跳車男子半身赤裸下車阻攔,讓人嚇傻,其他網友看完後,玩笑提醒「內線上演連續劇中,請大家注意」。
    2019/03/16 19:46
  • 「我流鼻血了!」醉女失控扯警髮 遭反手壓制 

    高雄一對母女喝醉,和隔壁桌酒客發生口角,三人堅持互相提告,但警方到場後,雙方還互相拉扯動手,其中母女倆還拉扯警方頭髮,大聲嗆聲,打開巡邏車阻止警方辦案,最後雙雙被壓制在地,移送法辦。
    2019/03/05 11:43
  • 開4百萬豪車攔酒駕 前憲特戰士:太可惡!

    昨天早上,桃園一名王姓男子開車在馬路上,突然看到前方另一輛車搖搖晃晃,一路蛇行,眼看怎麼喊,駕駛都沒有要停下來,趕緊開車繞去前面,以車阻擋,但被攔住的駕駛,下車後還想跑,立刻被擒拿術制伏。警方隨後到場,實施酒測,發現男子酒測值達0.3,被依公共危險罪來移送。
    2019/02/04 11:35
  • 離開果菜市場 韓座車遭目擊連闖三紅燈

    上任後第一晚韓國瑜幾乎沒睡,凌晨三點多就視察果菜市場,離開時更被大批支持民眾和媒體包圍,不過就被捕捉到要回蓮潭會館路上,一路狂飆甚至違規闖紅燈,途中還有輛黑車阻擋,對此韓國瑜說會請開車的人多注意,也要大家小心行車安全。
    2018/12/26 18:07
  • 怪手壓毀轎車推進洞 工地廢土糾紛引爆

    台南發生怪手壓毀轎車的暴力事件,車主說,是因為要求包商不要亂傾倒廢土前往理論,但怪手9日晚間到案表示,是對方開了3輛車阻礙工地出入口,要求移車被拒絕,才會出動怪手壓毀轎車,雙方互相提告。工地人員則不諱言,工地廢土處理,多半由黑道承包,就怕再次爆衝突,警方不敢大意,在工地現場嚴加戒備。
    2018/10/10 12:52
  • 不滿女友分手 男子竟跳車阻擋驚險求救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情侶吵架,居然鬧到報警!男子因為不滿女友要分手,跳上女友座車的引擎蓋,沒想到女方狂踩油門,高速開上公路,趴在引擎蓋上的男子只好打電話報警求救。
    2018/06/29 19:57
  • 連轟9槍還是跑了! 槍砲嫌犯躲警撞鄰車

    台中市刑警大隊跨區到台南抓槍砲嫌犯,但清晨一早埋伏過程中,發現黃姓嫌犯準備從家裡離開,員警立刻開車阻擋在前,沒想到黃姓嫌犯倒退嚕逃出住家巷子,4名刑警跑上前連開9槍,但還是讓黃姓嫌犯給跑了!當時住戶聽到砰砰砰的聲音,跑出來看這才發現爆發警匪槍擊案,而停放在門口的愛車也被嫌犯開車撞毀,實在有夠倒楣不排除提告求償!
    2018/06/20 18:07
  • 救繆德生遭控延誤 救護車竟被人車阻擋

    立法院昨天反年改衝突,繆德生爬牆墜落重傷,救護車抵達現場時卻遭民間團體人車阻擋,嚴重影響就醫時間!警方星期三晚間公布蒐證畫面,不管現場指揮官怎麼喊,要求車子離開,抗議群眾堅持阻擋,警方將拔菜總部盧姓民眾依強制罪嫌移送法辦。
    2018/02/28 23:40
  • 快訊/救繆德生救護車被擋20分鐘 警將偵辦

    立法院昨天反年改衝突,繆德生爬牆墜落重傷,救護車抵達現場時卻遭民間團體人車阻擋長達20分鐘,嚴重影響就醫時間,警方今晚公布蒐證畫面,將依強制罪嫌偵辦。
    2018/02/28 19:39
  • 涉險迴轉!機車闖「分隔欄杆」 恐擦撞行人

    台北市、新北市有不少主要幹道考量車流量龐大,都有設置車阻或欄杆,禁止車輛迴轉,只讓行人通行。不過有許多騎士貪圖方便,直接在斑馬線上迴轉,人車爭道的狀況常常上演,場面險象環生!
    2018/02/24 20:22
  • 店家機車阻路! 駕駛猛按喇叭火爆爭執

    台南市安平區的廟宇前傳出停車糾紛!小吃店家的機車疑似停太外頭阻礙了交通,一名女車主開車過不去,下車拿手機錄影,與店家火爆爭執!店家表示,當時生意正忙,女車主喇叭按得太過火讓人受不了才會大吵!警方說,三米巷道雖然沒有畫紅線可以停車,但停放的汽機車阻礙通行,勸導不聽仍然可以依法開單告發!
    2018/01/24 13:10
  • 不滿拖吊! 男肉身擋車、失控嗆拖吊員警

    高雄鳳山一名駕駛因為車停紅線遭拖吊,但半路攔截用肉身擋車阻止,甚至直接跟拖車人員爆發爭執,連轄區員警都到場處理,僵持了近20分鐘就是不肯讓員警拖車,但最後踢到鐵板還是得乖乖去領車繳罰款。
    2017/12/02 14:14
  • 就是不讓!救護車狂鳴笛 遊覽車卡死中線擋車

    看到後方有救護車駛來,該怎麼做應是每位用路人該有的基本常識,但近日卻發生遊覽車擋救護車的事件!有民眾在台東直擊,一輛救護車在山區道路被遊覽車阻擋,只見遊覽車刻意佔據中線,不顧後方救護車急得瘋狂鳴笛,最後是有駕駛看不下去,超車擋住遊覽車去路,才讓救護車超車離去。
    2017/11/26 13:38
  • 自私車主!違規停車阻塞交通 還擅自移走他人機車!

    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影片,一名車主堅持違規停紅線,且車未停妥影響交通,造成路口交通阻塞,讓受影響的客運司機與車主理論,最後車主為了停車還擅自移走停在停車格內的機車,誇張行徑讓網友直呼:「有夠狂」!  
    2017/10/05 11:54
  • 哪招?帶現任找前男友討債 他倆緊抓雨刷狂飆3km

    這是免費搭便車的概念?大陸江蘇一名女子因和前男友發生金錢糾紛,找來現任男友一起去討債,不料前男友不顧2人趴車阻擋,照樣開車狂飆3公里,女子和男友只能緊緊抓著雨刷在路上奔馳。
    2017/09/22 23:29
  • 女大生遭混凝土車輾頭身亡 事發畫面曝光打臉駕駛說法

    台中大雅區一名女大生,21日替自家麵店送外賣時,慘遭一輛疑似搶快左轉的預拌混凝土車輾壓,頭顱變形當場死亡。肇事周姓混凝土車司機表示,當時左轉彎時視線遭到貨櫃車阻擋,但新聞報出後,有網友將案發當時的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網,打臉司機說法。
    2017/07/24 09:59
  • 違停遭取締 大叔快跑跳上車阻擋拖吊

    苗栗一位57歲男子,自稱腳被蛇咬傷,要到醫院看病,就把貨車停在苗栗醫院救護車通道上,因為違規停車,就在拖吊車準備拖走時,他突然跑出來跳上貨車,阻擋拖吊車開走,就連警方到場了,他澴是拒絕配合,員警原本要將他拉下車上銬,依妨礙公務罪名移送,但沒想到男子雖然已經57歲了,但身材精壯,力量十足,2名員警跟1名女警,都無法成功將他制伏,還得請警力支援,才成功將他上銬逮捕。
    2017/06/02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