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車鑰匙 結果共433筆

  • 蘋果WWDC大會線上登場 手機變身數位車鑰

    蘋果在23日舉辦全球開發者大會,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執行長庫克事先預錄影片,透過線上直播免費播出,這次活動除了公布多項系統改版,當中最重要的,是宣布Mac電腦,未來將改採用自家生產的處理器。
    2020/06/23 12:48
  • 蘋果發表CarKey iPhone就是你的汽車鑰匙

    蘋果在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宣布CarKey將成為iOS14的新功能之一,而第一個可以使用此功能的品牌為BMW。BMW未來可以支援CarKey的車款包含2020年7月1 日以後製造的1、2、3、4、5、6、8系列,以及X5、X6、X7、X5M、X6M和Z4等車款。  
    2020/06/23 11:15
  • 「手機當車鑰匙用」 蘋果開發人員大會推出新軟體

    蘋果公司今天以線上方式召開年度全球開發人員大會(WWDC),推出新的系統,可使iPhone手機增添將汽車開鎖並起動的功能。
    2020/06/23 10:55
  • 傻眼!買鹽酥雞鑰匙沒拔 機車5秒內被賊騎走

    高雄一名女子去買鹹酥雞,東西炸好她下車拿,想說才一下子,機車鑰匙沒拔,就在她付錢時,一名男子竟然把她的摩托車騎走,女子想上前追,卻只能眼睜睜看著車尾燈,離她越來越遠,隔天車子被尋獲,警方循線抓到偷車賊,這名竊盜慣犯坦言,四天內跨區偷六部車,油箱見底再偷另一輛,而車主劉小姐,當天還買了一碗牛肉麵,也被嗑掉了。
    2020/06/22 21:01
  • 日本2歲女童遭父遺忘 關車內7小時熱死

    台中大里一名媽媽帶1歲多的兒子逛超市離開時,她到車後座幫兒子繫安全帶,車鑰匙卻放在小孩身上忘了拿走,結果一關車門媽媽都還沒上車,兒子就拿起車鑰匙按下上鎖,當下氣溫32度兒子全身冒汗,媽媽趕緊報警求助,幸好6分鐘內破窗順利救出男童,但在日本茨城縣有一名2歲女童被爸爸忘在車上,關在車內長達7個小時,不幸死亡。
    2020/06/18 19:56
  • 夏天封閉車廂內溫度多高?醫師警告:待半小時就能致命

    新北市1對夫妻不慎把車鑰匙鎖進後車廂,導致1歲大的女兒被反鎖車內,幸好員警及時提供警棍支援,小孩被救出後沒有大礙。對此,兒科醫師吳昌騰提6點提醒,「永遠不能把孩子獨自放在車內!」
    2020/06/18 16:49
  • 藍寶堅尼呢?富商車停自家 竟遭保全偷開

    大樓保全偷開住戶藍寶堅尼出門,最後竟獲不起訴處分!台北市一名富商,將車鑰匙放在大樓櫃台保管,方便讓司機使用,沒想到遭保全覬覦,趁著深夜將千萬藍寶堅尼開出門,事跡敗露後還謊稱是帶媽媽去看醫生,氣得富商報警抓賊,只是明明連絡上保全了,卻拖了超過12小時才還車。
    2020/06/15 19:52
  • 帥警支援! 1歲女童受困車內及時「破窗救出」

    新北蘆洲發生一起意外,媽媽把車停公園旁邊,把行李放進後車廂後,不慎連車鑰匙也丟進去,1歲大的女兒被反鎖車內,幸好員警及時提供警棍支援,小孩救出來有驚無險。
    2020/06/14 19:59
  • 「又是你」!隨機開車門偷現金 警速逮慣竊

    新北市日前發生多起汽車竊案,轎車車窗玻璃與鎖頭都沒被破壞,但車內財物卻被洗劫一空,原來這些車主,忘記鎖車門!警方調閱監視影像,發現這名嫌犯都趁凌晨犯案,沿路拉車門,看到沒上鎖,就爬進去,鎖定粗心車主。
    2020/05/20 20:25
  • 機場尋寶?怕接觸 藏鑰匙自行開車回家

    今天開始全面禁止在台轉機到4月7日!桃園機場出入人數也持續探底,昨天只有4400多人,再加上沒了轉機客,機場空到不能再空,幾乎已經到了快鎖國地步,就是因為現在大家認為還是待在台灣最好,出國到哪裡都不安全,不少旅客也紛紛趕著逃回台灣,只是好不容易回家了,口罩防護衣都不敢脫,還得要去找家人藏在機場的車鑰匙,自己開車回家。
    2020/03/24 11:54
  • 快訊/闖新竹透天宅偷6500萬! 警逮2嫌移送

    新竹竹北日前有民眾發現存放在家中的6500萬現金不翼而飛,報警處理後,警方在昨天將兩名嫌犯逮捕,並在住家內搜到396萬元的贓款,甚至還有汽車鑰匙跟安非他命等等,目前全案依竊盜跟毒品等罪移送法辦。
    2020/01/29 09:21
  • 鄰車停太近進不去! 駕駛竟刮車挨告毀損

    新北市一名王姓駕駛,日前到板橋車站停車場內取車,卻發現隔壁的車停太近,導致他無法順利上駕駛座,氣得他拿車鑰匙把對方車門刮傷,事後受害康姓車主回來,發現車被刮,調閱監視器抓兇手,對王姓駕駛提告毀損。
    2020/01/28 13:20
  • 偷車被逮還嗆人! 竊賊返車主家逼和解

    機車停自家門口鑰匙沒拔,竟然被竊賊直接騎走,花蓮一名婦人,疑似是竊盜慣犯,騎著腳踏車經過,發現有人的機車鑰匙沒拔,竟然到人家門口把機車騎走,被逮後還辯稱,她只是幫忙保管。
    2020/01/18 22:04
  • 轉身講電話!瑪莎拉蒂鑰匙被摸走 車主氣炸

    瑪莎拉蒂的車鑰匙放在桌上,竟然被摸走。14日晚上6點左右,宜蘭陳姓男子到知名的便當店用餐,中途接到電話後,就轉身走出店外講電話,沒幾分鐘再回到店裡,找不到他放在桌上的鑰匙,趕緊請店家調監視器,結果就發現坐在他旁邊的,拿起來看了看之後,就放進口袋裡,騎單車離開,瑪莎拉蒂車主怕車子被開走,緊急請拖吊業者先把車子拖回家,鑰匙不見,不只一副就要五萬元,更擔心市價幾百萬的車子被趁機開走。
    2019/12/18 20:18
  • 中國大陸車市降幅收窄 車商「人臉識別車」搶市

    大陸車市出現一絲回暖跡象,今年前11個月汽車產銷同比雖然持續下降,但降幅卻比前10個月收窄;這波買氣,市場認為是農曆春節購車需求外,還有許多進口豪華車低價促銷成效,比方說JAGUAR的車款折扣最大,一台車最多能便宜人民幣30萬。大陸本土車企為了競爭,搶推智慧汽車,用手機操控讓車子自動停車;還有不用車鑰匙,人臉識別開車門、發動,甚至車子還能透過人臉識別了解駕駛疲勞程度,適當時給予警示。
    2019/12/16 20:01
  • 疑拒分手!騎車跟追 硬拔女友車鑰匙攔人

    情侶爭吵扯上官司,最多的就是傷害、妨害名譽或是妨害秘密罪,而這名男子則是觸犯強制罪!新北市新店安康路一段,有男子疑似不想分手,騎機車追女友,當接硬拔掉車鑰匙不讓人離開,直到女友說要報警,他才乖乖放人,法院最後強制罪判刑,考量他有悔過之意,只判罰1千元。
    2019/12/15 20:01
  • 帶房產權狀、BMW鑰匙求婚男友 24歲女霸氣:我養你

    大陸河南1名24歲女孩小靜最近為交往1年男友準備秘密驚喜,她帶著房屋所有權狀及一副BMW車鑰匙到兩人初次見面地點,向男友霸氣求婚,「未來我養你」。影片曝光後,引網友熱議。
    2019/12/15 16:43
  • 反賄!藍軍千人抓鬼大隊 綠營針孔堵買票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日前宣布,招募1000位志工成立抓鬼大隊,要打擊賄選歪風,民進黨黨部也不甘示弱,找來徵信業者,展示各類針孔設備,從智慧手錶、車鑰匙、帽子到汽水瓶,通通都有錄影功能,要來打擊買票歪風。
    2019/12/09 20:54
  • 快訊/這是權利車!當街搶轎車 男遭拖行撞昏迷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向朋友借車出門,結果把車停在路邊,沒多久,居然有陌生人拿車鑰匙開車門,趕緊上前制止,但對方說這是遭抵押的權利車,被委託牽車,雙方爆發衝突,吳姓男子為了阻擋對方開車離開,慘遭拖行,最後送醫昏迷,警方將撞人男子移送法辦。
    2019/11/12 17:44
  • 女控鄰惡搞 割機車坐墊、龍頭掛女性內衣

    鄰居為了門口停車糾紛,演變成互控搞破壞,事件發生在台中大里,一名楊小姐控訴隔壁鄰居,9日凌晨割破她的機車坐墊,還在龍頭掛上女性內衣,加上搞破壞不是第一次,機車鑰匙孔也曾被灌三秒膠,這次她決定報警提告,但鄰居出面否認搞破壞。
    2019/11/11 21:32
  • 直擊街頭肉搏戰!兩警遭撞傷 仍奮力逮匪

    桃園大園分局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車違規停車,上前準備勸導離開時,車內駕駛竟然踩油門衝撞,還好兩名員反應快,馬上跳開來,上前拔掉轎車鑰匙,喝令兩人下車,其中一名嫌犯還數度想要掙脫,幸好警察拚命抓著,掏槍喝令趴下,成功逮人!當街上演警匪肉搏戰,目擊民眾也拍下整個過程,原來兩名男子藏有海洛因等毒品,才會想跑。
    2019/11/09 14:33
  • 兩警遭撞傷!智拔車鑰匙 貼身肉搏逮2嫌

    抓違停遇到毒蟲衝撞,這兩名員警年紀都很輕,其中,30歲的張雉堅,從警四年,今年才調來桃園服務,過去就有抓過酒駕跟竊盜等紀錄,績效不錯,這回他被撞傷小腿,但依舊奮力制伏歹徒,另外一名警員林則均,也相當年輕,手部輕微瘀傷,兩人第一時間,拔掉轎車的鑰匙,也讓嫌犯插翅難飛!
    2019/11/09 13:41
  • 你不准走!男騎車險遭撞 憂肇逃竟拔鑰

    差點出車禍當場就在街上飆罵,還拔別人鑰匙就怕對方肇逃。日前一名婦人在宜蘭縣宜蘭縣冬山鄉帶著小孩剛逛完夜市,準備騎機車離開,但是沒有注意號誌就左轉,綠燈直行的男子差點撞上,氣得在街上飆罵,甚至怕婦人逃離,竟然還動手拔對方的摩托車鑰匙。
    2019/10/21 18:56
  • 鑰匙沒拔! 外送員趕上班機車被人偷走

    最近美食外送員的意外頻傳,而昨天在新竹同樣也是外送員也有狀況,這回是他的機車被偷了!這名受害車主假日做外送,平時在工廠上班,昨天早上他趕著進公司,結果機車鑰匙忘了拔,回來後發現整輛車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被人騎走了,讓他好煩惱,因為上面還有外送保溫箱,生財工具整個被偷走,這也讓他一個星期少賺了5到6千元。
    2019/10/16 20:29
  • 又是他!臉盆蓋頭亂舞、打列車長 男偷車自撞

    早上台中一名婦人到菜市場買菜,忘了拔機車鑰匙,55歲的吳姓男子見狀把車偷走,婦人立刻報案,巡邏員警在接近中午時發現了男子的行蹤,男子心虛加速落跑,卻在轉彎處自撞花盆,最後先進了醫院,而警方事後調查發現,這名男子上過不少媒體版面,不只曾經臉盆蓋著頭,在馬路上亂指揮,騷擾店家,還坐霸王車,不滿被要求補票,持安全帽攻擊列車長,到處滋事。
    2019/10/10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