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車鑰匙 結果共433筆

  • 「我要徵用!」男佯裝警察搶車遭識破 怒毆打民眾

    光天化日之下,居然有人假扮警察,還說要徵用車輛!3日下午,桃園楊梅的羅先生準備開車,遇到一個人說自己是警察,要徵用車輛,羅先生不願配合,竟被對方用棍棒毆打,還搶車鑰匙,還好最後嫌犯不熟悉車輛、不會開,沒有搶成!附近鄰居聽到呼救聲,也趕緊報案,嫌犯最後被壓制在地
    2021/05/04 13:26
  • 苗栗慣犯酒後偷車上路 警半小時內逮人2罪一起送辦

    苗栗一名謝姓慣犯昨(21)日下午喝完酒,經過苗栗醫院的停車場時,發現一輛機車鑰匙未拔居然直接將車給騎走,車主回來發現愛車遭竊立刻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短短半個小時內就逮到人,將渾身酒氣的謝男當場帶回警局,偵訊後今(22)日依竊盜罪、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1/04/22 15:50
  • 趕上工忘拔機車鑰匙被少年騎走 3小時尋回婦抱警淚謝

    一時疏失,差點機車就找不回來了,桃園一名60歲婦人,到工地打工賺錢,因為趕著上班,機車停妥後忘了拔鑰匙,結果一名17歲少年見狀,直接把機車騎走,婦人下班時發現機車不見了,焦急的不得了,趕緊報警,警方獲報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關鍵影像,3小時後逮捕少年並且找回機車,婦人得知後感動的抱著員警痛哭。
    2021/04/18 12:12
  • 鄉下人才懂「經典10行為」 網一看秒喊:全中!

    台灣各地文化都有些許差異,城鄉的生活習慣更是大不相同,有網友分享「都市人不懂但鄉下人一定懂的10個行為」,包括跑便利商店一定拿車鑰匙、必去新開的連鎖店捧場等習慣,讓許多網友一看紛喊「10點全中!」
    2021/03/14 14:45
  • 鑰匙沒拔!賊趁外送員送餐 竟偷騎車逃

    竟然有人趁外送員送餐偷車!新北市一名男子發現有外送員走進社區大樓準備送餐,機車鑰匙沒拔,臨時起意,把車騎走,儘管第一時間被發現喝止,但對方竟當著車主面前,揚長而去。事後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蹤跡,40分鐘後將人攔截逮捕。
    2021/03/02 17:43
  • 鑰匙沒拔!男不偷車偷「鑰匙」 疑為零錢包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日前把機車臨停在路邊,鑰匙忘了拔卻遭人拿走,以為遇到好心人暫時幫忙保管,但對方沒有留下手機號碼,也沒有送到附近派出所,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男子抽走車鑰匙後,邊走邊打開,疑似掛在車鑰匙上的零錢包,查看裡頭是否有值錢物品,最後才隨手丟棄在隔壁的機車行外。
    2021/02/20 19:35
  • 男遭「滾水淋身」皮肉分離 冷血美女欣賞掙扎過程拒送醫

    太兇殘了!一名女子趁男友呼呼大睡時,竟將燒燙熱水直接淋在他的身上,造成男友皮膚多處嚴重燒燙傷,沒想到女子竟把車鑰匙藏起來不讓他就醫,還無情地呆站一旁,眼睜睜看著男友痛苦掙扎,更將過程拍下PO上網,行徑令人髮指。
    2021/02/03 20:23
  • 機車鑰匙失蹤櫃姐急哭 「騎士默契」接力互助暖救援

    機車鑰匙不見了!一名常常為了趕打卡就忘記拔鑰匙的櫃姐,日前下班時,突然找不到自己的機車鑰匙,讓她急得差點當場哭出來,詢問停車場管理員也沒有下文,只好先到停車處查看,怎料竟發現「暖心一幕」,讓她感動直呼「感謝這位好心人,讓我平安快樂的到家!」
    2021/01/17 22:39
  • 熬夜打電動!清晨開車恍神 連撞毀13機車

    熬夜打電動,清晨開車回家發生事故,這下賠慘了!新北市一名25歲駕駛,前一個晚上到朋友家玩,天亮才回家,結果途中精神不濟,擦撞路邊機車後又闖進人行道,把附近準備上班上課的人嚇壞了,警方到場清點,總共13部機車被撞毀,更扯的是,肇事駕駛還恍神到把車鑰匙鎖在車內。
    2021/01/13 11:56
  • 鑰匙沒拔!機車被偷騎 賊輾「人孔蓋」自摔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看到路邊有機車鑰匙沒拔,竟然直接把車偷騎走,當時車主就在一旁,急著追了上去,過程中,小偷因為輾到人孔蓋,加上天雨路滑,不慎自摔倒地,也當場被追上的車主壓制報警。
    2020/12/21 13:07
  • 不滿騎國道遭攔拔鑰匙 公佈對方個資判賠21萬

    雲林縣一名女騎士,去年1月間違法騎上高速公路,被一名賓士駕駛攔車,還拔走車鑰匙,事後女騎士提告強制等罪名,檢方認為是「符合緊急避難」條件,加上女騎士違規在先,因此不起訴,氣得女騎士在臉書,公佈駕駛相片、姓名以及他住家透天厝外觀,害得自己跟另外兩名網友,被賓士駕駛反告公然侮辱和違反個資,判賠共21萬元。
    2020/12/09 12:56
  • 預謀入住!民宿房客偷業者車 勒索數萬元

    台南有一名男子,偷走民宿業老闆娘的轎車,再打電話勒索老闆娘,要求數萬元贖金,警方在一間網咖包廂內逮到人,當時嫌犯桌上還擺著偷來的汽車鑰匙,人贓俱獲。
    2020/12/01 13:49
  • 洗完千萬名車少1動作釀大禍 駕駛嘆:門都鎖不住

    每個人都相當寶貝自己的愛車,因此會定期為車子做保養、清洗。一名男子近日開車去做汽車美容,卻意外惹出大禍,導致他至少45天無法開車,千萬豪車也可能因過久沒使用,衍生出更多問題。
    2020/11/01 11:46
  • 車呢?嫌破窗闖宅行竊 囂張拿鑰匙偷車

    破窗進住家行竊,還記得先拔監視器插頭!新竹市中山路上一間民宅,26日凌晨2點多遭到小偷闖入,不過他進到家中,第一件事情是先把監視器的插頭拔掉,卻不知道其實屋主裝了2台,偷走平板電腦、錢包跟轎車鑰匙,最後直接到騎樓把轎車開走,讓屋主損失約60萬元,而案發約一小時後,警方循線在案發地點附近,找到這名有毒品跟竊盜前科的陳姓男子,當時他還正在吸毒,警方事後也在他家中找到屋主的失竊物品。
    2020/10/26 19:15
  • 女子服過量安眠藥騎走他人重機涉竊盜 夢遊判無罪

    陳女在街上遊盪,發現路邊有一輛重機車,車鑰匙未拔,陳女將重機騎走,被依竊盜罪起訴,不過法官審理此案時,認為陳女當時服用過量安眠藥後導致無意識的夢遊狀態,因此判陳女無罪。
    2020/10/21 15:34
  • 漁民下海巡蛤蜊 遺失車鑰匙大潮圍困

    彰化王功昨天才發生漲九降的大潮,今天一名漁民從漢堡蚵道,巡視他的蛤蠣,因為車鑰匙掉了,想等退潮找鑰匙,但是潮遠比預期還要高,安檢所發現漁民沒上岸,趕緊出動救人,人沒事,車子滅頂了。
    2020/10/19 19:18
  • 社區訂「首年繳200元」免換證送餐 外送員怒

    蘆洲有社區管委會訂出「外送員管理」草案,鼓勵大家成為「優質外送員」,但第一年需繳200元申請費,續年再繳50元,可以不用換證送餐,還有專用車位,因為依照該社區送餐過程,車只能停管理室,還得用扣押機車鑰匙換證,再步行上樓,過程至少花半小時,這條例引發外送員反彈,社區管理中心回應,是管委會決議過程,還沒定案,下個月會排程討論。
    2020/10/15 18:00
  • 新車更重要!小氣爸不肯砸窗 1歲女兒車內活活悶死

    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名27歲男子不小心將1歲女兒鎖在車內,車鑰匙也留在車上無法開門,即使家人和警察都奉勸砸窗救人,但他堅持不想破壞新車,稱沒有錢付維修費,最終造成女兒悶死車內。
    2020/10/08 21:15
  • 違停遭取締!車主趴拖吊車 怒拔業者鑰匙

    新北市一名男子違停,看到車子被勾上拖吊車,氣得闖進業者駕駛座,拔走車鑰匙,被逮個正著,原本只是違停開單、付完保管費就沒事了,他不服被取締,大膽拿走對方鑰匙,觸犯妨害公務,如今被判刑拘役30天,易科罰金3萬元。
    2020/10/06 21:14
  • 老車故障反鎖2歲孫 童哭鬧踢到門鎖意外脫困

    高雄旗山有名老翁,開車載著2歲的小孫子去買彩券,他把孫子獨留在車上,不料要返回車上時,車子故障,車門自動反鎖,而且車鑰匙失靈,無法打開車門,把老翁嚇壞了,他報警求援,警方還找來鎖匠開鎖,意外的是,最後竟然是幼童在哭鬧時,不小心踢到門鎖才脫困。
    2020/09/30 19:29
  • 闖空門碰壁!屋主逮正著拉扯 賊遭扒衣壓制

    高雄三民區一名無業男子,疑似缺錢急用,竟然闖空門想偷錢,14日晚上八點多,這位男子跑到民宅裡想偷東西,但找不到值錢的東西,又想把車開走,沒想到當場被屋主逮個正著,和鄰居一起聯手,把他拖出車外,過程中還把他的衣服扯了下來,最後被五個人壓制在地上。
    2020/09/18 13:46
  • iOS 14把iPhone變車鑰匙 主畫面編排更自由

    蘋果公司(Apple)今天預告,iOS 14等作業系統將於17日起推送給用戶,iOS 14主畫面編排的自由度更高,可顯示自訂小工具,還能透過iPhone解鎖並啟動汽車,讓手機化身汽車鑰匙。
    2020/09/16 11:11
  • 抽機車鑰匙落伍了!聯誼「抽鑰匙2.0」 新玩法刷三觀

    許多人在學生時期都有過聯誼「抽鑰匙」的經驗,若能幸運載到自己心儀的對象,無疑是拉近兩人關係的最佳方法。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卻透露,朋友告訴她抽摩托車鑰匙已經落伍了,「現在都嘛抽房間鑰匙!」此話一出令她傻爆眼,驚訝直呼:「是我太落伍了嗎?」
    2020/09/06 16:38
  • 「我心情差」!拔鑰匙摔手機 男攻擊2外送員

    21日晚間,新北市泰山一名男子,竟隨機攔下,一名女外送員,把她的手機跟機車鑰匙,丟到旁邊鐵皮屋頂,不到30分鐘,他又二度攻擊另一名男外送員,還跟對方,爆發激烈拉扯!
    2020/08/22 13:13
  • iPhone當車鑰匙!蘋果WWDC軟體大更新

    今年的蘋果開發者大會,因為疫情影響,首次改為線上直播發表,這場盛會,每年都會為消費者和2300萬名開發者,推出全新創意功能,但這次真的讓不少果粉大嘆,蘋果終於端出像樣的發明了!推出全新的翻譯程式app,精通包括中文等11國語言,還能以麥克風語音即時翻譯;此外還有新版的Apple CarPlay,能把你的iPhone手機變成汽車感應鑰匙,明年底的BMW5系列,將會成為首批搭載車款!而蘋果也做出終極決定,斷了與英特爾公司15年來的夥伴關係,研發自家晶片,年底的Mac電腦處理器就會開始使用。
    2020/06/23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