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車鑰匙 結果共433筆

  • 買車也有敬老? 95歲二戰老兵搶先買到新年式Corvette

    高齡95歲的二戰退役老兵Bobbie Carson熱愛Corvette跑車,他一生共擁有過七輛Corvette跑車,而身為這款美國代表性跑車的鐵粉,Carson也加入了購買2022年式Chevy Corvette Stingray的排隊行列。但像Corvette這種熱門跑車,即便進入候補名單,通常也等個一、二年才能交車,然而這位幸運老人卻迅速在Corvette博物館接過全新2022年式Corvette Stingray的車鑰匙,成功坐擁他人生第八輛Corvette!
    2021/10/15 14:42
  • 鑰匙插不進去!外送員跑單 驚見機車鎖頭「遭灌三秒膠」

    機車好端端停在家樓下,鎖頭竟然被人灌三秒膠!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要出門送單,但車鑰匙卻一直插不進鑰匙孔,仔細看才發現,鎖孔全被三秒膠堵住了,氣得報案,只好自認倒楣花1800元換鎖頭,連外送生意都暫時不能做。
    2021/10/09 19:48
  • 要記得拔鑰匙!上市場圖方便 小偷迅速騎走

    您是不是去市場買東西,常常忘記拔掉機車鑰匙,屏東市有個小偷,專門鎖定忘記拔掉鑰匙的機車,趁機偷騎走,記者實際走訪市場,果然很多民眾,都會認為買東西很快,所以都不拔鑰匙,屏東市光1到9月份,有59件機車竊案,是因為車主沒拔鑰匙,讓小偷迅速騎走。
    2021/10/03 14:51
  • 出庭沒錢搭車!男見機車鑰匙沒拔 竟竊走騎40公里返家

    屏東市區短短3天內一連發生2起機車竊案,一名無業的董姓男子從家中搭車到屏東法院出庭,到了晚上發現沒錢坐車返家,看到路邊民宅機車鑰匙沒拔,竟把車竊走,騎回40公里外的枋寮家中;而另一名潘姓男子也因貪圖方便,把路邊鑰匙沒拔的機車騎來代步,警方皆透過調閱路口監視器將2嫌逮捕到案,依竊盜罪嫌移送,並被偷的機車發還車主。
    2021/09/30 12:53
  • 機車鑰匙沒拔被盯上!嫌偽裝車主 1分鐘偷竊得逞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把車騎到三重環河南路附近,下車處理事情,但忘了把鑰匙拔掉。沒想到竟遭嫌犯盯上,趁著一旁沒人,走上前,直接把車騎走。陳姓男子回來後才發現,車不見了,才急忙跑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
    2021/09/28 14:57
  • 別懷疑!你就是天線寶寶 網紅實測:車鑰匙對著腦門有效拉長控制距離

    你應該有這樣的經驗,在停車場停妥車後哼著歌走向賣場,到入口前忽然一怔心想:ㄟ…車鎖了沒啊?回過頭去按一按鑰匙,Errr…好像沒反應,顯然你已經走得太遠了。這時,你只得多走幾步路靠近愛車一點,好讓遙控鑰匙感應得到,再不然,懶得走的話,有個妙招或許值得你試試。
    2021/09/24 14:49
  • Genesis GV60搭載Face ID 刷臉臉就能解鎖

    汽車除了最實用的代步工具外,也象徵了當代的科技水平,即便現今各大車廠投入大量資源研發電氣化,但在汽車科技部分也不斷求新求變。像是Hyundai集團中高階品牌Genesis宣布將在GV 60上推出臉部解鎖功能,並且還同步推出指紋認證系統,或許在不久的將來,車鑰匙也將全面數位訊息化。
    2021/09/17 17:25
  • 「有借有還」仍觸法!騎走機車9小時 男子吃上竊盜官司

    只為一時方便,騎走別人的機車再歸還,還是觸犯竊盜罪!台南市下營區就有1名男子,在慶福宮的廟前廣場,見到1輛機車鑰匙沒拔,他騎著就走,隔天一大早,也就是9小時之後,他把車騎回原地歸還,但仍然被警方依竊盜罪送辦,騎車過程沒戴安全帽及口罩,也得受罰!
    2021/09/15 19:34
  • 偷機車去夜市買5杯飲料 慣竊半個月2度被逮

    高雄一名18歲男子,因為腳踏車壞了,看到路邊有機車鑰匙沒拔,順手牽羊騎走,還騎到7公里外的「瑞豐夜市」買了5杯飲料,結果被警方當場逮到。原來他是轄區的慣竊,專挑鑰匙沒拔的機車下手,半個月內2度被逮。
    2021/09/07 13:52
  • 忘記拔下機車鑰匙 透天厝屋主被闖空門搬走233萬

    許多人有過騎乘機車,但卻忘了拔車鑰匙的經驗,日前台中市有一對夫妻,把機車停在自家透天厝前卻沒拔鑰匙,結果被楊姓男子盯上,對方趁機拿去複製,之後闖入家中偷走60萬現金,還拿走空白支票盜領173萬元,日前法院依2個侵入住宅竊盜、4個偽造有價證券罪,判處楊男5年4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09/03 19:29
  • 又送頭!偷車賊被逮還顧玩手遊 怪警吵害輸

    高雄一名18歲的男子大半夜看到路邊有機車鑰匙沒拔,竟然直接騎走,沒想到騎沒多久就把車亂丟在路邊,自己跑到超商打手遊,就連員警找上門了,他還沉浸在遊戲中,就連輸了還責怪是因為員警吵他害的,行徑令人傻眼。
    2021/08/22 11:48
  • 夭壽偷車賊 !遭警查獲竟怒嗆「不要吵我玩手遊」

    高雄市苓雅區一名吳姓男子,昨(21)日晚間一時大意,忘記拔走機車鑰匙,讓路過的莊姓男子萌生歹念,順手牽「車」,警方獲報後,6小時內火速逮人,沒想到莊男被查獲時,竟專注玩手機遊戲,甚至向警方表示,「我在玩遊戲,可不可以不要干擾我」,讓警方好無奈。
    2021/08/22 10:18
  • BMW力推智慧鑰匙 Apple Watch當車鑰匙不怕丟還更便宜

    進口車原廠的晶片鑰匙一把動輒好幾千元,如果是像BMW的智慧型螢幕鑰匙更是要好幾萬塊,但其實現在的車廠都傾向將鑰匙無實體化,畢竟隨著科技的進步許多設備都可以取代鑰匙的功能,像是手中的智慧型手機或者是手腕上的智慧型手錶,更何況一支智慧型手錶的價格可能比原廠的智慧鑰匙還要更便宜,而BMW也正在往這個方向發展,因此想要知道客戶們究竟想要什麼樣的功能在Apple Watch上面實現。
    2021/08/21 14:43
  • 「車鑰匙掉進水溝了!」竊賊騙鎖匠配新鑰匙 速偷賓士車

    竊車集團成員佯裝成車主,竟成功騙得鎖匠幫忙配新鑰匙!這個月5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丘姓男子,來到貴陽街47巷的內停車場,發現一輛黑色賓士CLA250停放在這,竟然賓士車的鑰匙掉進水溝內,又沒有備份鑰匙,要求鎖匠立刻幫忙配新鑰匙,成功將車子偷開走。車主上午要出門上班時,驚覺整輛車「不翼而飛」,立即報案,轄區警方循線追查找到偷車集團成員,詢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1/08/12 11:46
  • 偷車避電眼!警靠「車辨系統加沿路問」 兩小時就逮賊

    小偷偷機車,以為沒監視器拍到,警方靠偵辦技巧,將人繩之以法!新北市中和,有車主停車回家,發現機車鑰匙沒拔,重回現場就發現,車不見了,偏偏停車場沒監視器,辦案有難度,事後警方靠著雲龍車牌辨識系統,找到嫌犯最後足跡,再挨家挨戶詢問,2小時內就逮捕小偷!
    2021/08/06 19:00
  • 不滿調戲!女模組「安全帽堂口」搶車擄人

    台北市一名女模,日前夥同4名惡煞,組成「安全帽堂口」,策劃一起搶車擄人事件。他們把一名早餐店小開約出來後,分別持西瓜刀和電擊棒包圍對方,還要求他把車鑰匙交出,事後還要求被害人,以30萬元贖車。
    2021/08/04 14:44
  • 偷車賊只花兩分鐘開走BMW M2 車鑰匙放在鐵盒內更安全?

    雖然汽車科技不斷在前進,防盜系統的防護力也越來越高,但是不要忘記小偷的科技也會進步,過去我們用車鑰匙開車門以及啟動的方法相當容易被竊取車輛,但現在我們使用的是遙控器鑰匙以及免鑰匙啟動系統似乎也好不到哪裡去,因為厲害的小偷還是可以在兩分鐘之內就把你的車輛偷走,好像還比以前更快一點,台灣治安良好的狀況下汽車竊案不是那麼嚴重,但讓自己的車更安全總不會是壞事。
    2021/07/25 15:36
  • 玩刮刮樂太入神!機車遭竊 賊被逮竟把鑰匙搞丟

    高雄市一名37歲的李姓男子日前經過一彩券店發現陳姓老翁機車鑰匙未拔,他發現陳翁玩刮刮樂正入迷,竟直接將機車騎走,李嫌為了躲避追緝還把陳翁的車牌換成自己的車牌,警方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在當晚冒著大雨埋伏後將其逮捕,但李嫌翻遍全身上下的口袋就是找不到陳翁的車鑰匙,苦笑著和警方說「我把機車鑰匙用不見啦!」讓員警哭笑不得,還好陳翁仍有備用鑰匙將車給領回,警方也將李嫌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21/07/22 17:24
  • 太入迷!玩刮刮樂到一半機車被偷走 來不及攔截

    高雄一名小偷,看到彩券行有顧客,忘記把機車鑰匙拔下,趁對方玩刮刮樂入迷時,把機車騎走,被害人發現後來不及攔截,眼睜睜看著愛車被偷,事後報案,警方調閱近上百支監視器,鎖定嫌犯活動區域,冒著大雨埋伏守候4小時逮人,結果嫌犯因為把贓車鑰匙弄丟,一度情緒失控,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1/07/22 11:46
  • 賣權利車還複製鑰匙?!當舖業者教唆友人 南下偷走車

    車主缺錢一車兩當,結果造成當舖業者心生嫌隙偷車!一名車主將賓士車典當給第一家當舖,業者留下鑰匙沒有留車,沒想到車主又找上了第二家當舖,事後被第一家業者知情後,前些日子得到消息,車子停在高雄市區的大樓停車場,竟然教唆朋友拿車鑰匙,特地從苗栗南下高雄偷車。
    2021/07/14 11:27
  • 新車換舊機車?向友人借鑰匙騎錯車 超糗巧合網笑翻

    你有遇過相同的經歷嗎?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向友人借了車鑰匙,要騎機車外出買東西,沒想到在路上感覺「怪怪的」,歸還之後才發現騎錯車,這段超尷尬的經歷曝光後,網友們全都笑翻,但也有人回應,自己也有過相同經歷。
    2021/07/11 22:20
  • 舊機換新機!? 同款機車鑰匙忘拔遭騎錯

    台中有婦人騎車到市場買菜,發現機車不見了,卻留下一輛同款的新機車,請警方協助,才發現是另一名婦人搞烏龍,因為機車同款,兩人也都沒有拔鑰匙,才會不小心騎錯。
    2021/06/30 11:54
  • 他賣問題口罩!賣家咬出供應商 遭設局毆打

    疫情期間口罩需求量大,竟有民眾為了買賣口罩當街開打。台北市一名口罩賣家,日前和客戶面交時,被一對情侶毆打,想逃跑機車鑰匙還被搶走。原來她之前販售的口罩品質出問題,在網路上公開出貨人資料,對方不滿,佯裝成客人訂購口罩,約賣家面交,等被害人出現就上前毆打。
    2021/06/21 19:46
  • 同款車鑰匙互通?偷騎別人車 貪方便遭逮

    不同鑰匙可能發動同一輛車嗎?新北市一名車主發現機車遭人偷騎,嫌犯被逮後辯稱,媽媽朋友的車和被害人同型號,才拿鑰匙嘗試發動看看,成功後多次偷騎去買消夜,被依竊盜罪送辦。車行業者表示,如果機車鎖頭齒痕磨損,確實可能被其他工具或鑰匙打開,通常發生在10年以上的舊款機車。
    2021/06/20 18:11
  • 警車追捕搶車犯到死巷 遭嫌犯倒車猛撞

    今天(6/1)在台中東區,一位民眾凌晨12點多要去寄包裹,被歹徒搶走車鑰匙,把車給開走,警方接獲消息,立即去追捕,歹徒把贓車開進死巷,員警正準備逮捕時,歹徒卻倒車衝撞警車逃逸,警方連夜追捕,花了8個小時把人逮捕到案。
    2021/06/01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