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車錢 結果共145筆

  • 誆沒帶錢!女裝病染髮竟未付錢 搭車落跑

    新北市中和一間連鎖髮廊竟遇到霸王染髮,一名女子進店時就一臉虛弱表示自己生病要整理儀容染頭髮,設計師看他可憐幫他多做服務甚至還打折,但沒想到這名女子最後竟誆稱沒帶錢,搭車離開,最後也因為沒付車錢,被小黃運將帶進派出所。
    2018/02/23 14:10
  • 陷阱!少年遊玩當車手 被栽贓向警求助

    免費招待玩台北,讓年僅15歲的少年誤入歧途!台北市警方日前逮捕2名詐騙車手,年紀輕輕都還是高中生,他們供稱接獲一名男子指示,只要幫忙取款就能提供車錢讓他們玩遍台北,沒想到事後卻被栽贓少了3萬元,懷疑他們黑吃黑,揚言對2名少年不利!
    2018/02/16 13:37
  • 電子票證免費搭輕軌 民眾不知花錢買票

    高雄市政府從去年12月1日起,連續3個月實施大眾運輸免費搭乘,其中包括輕軌,不過前提是必須持電子票證過卡,不少人不知道而投錢買票。像是有一家5口搭輕軌出遊,單趟車錢150元,來回就要300元,如果持卡搭乘就能省下荷包。另外周邊景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近來邀請國外藝術家,打造擬真的「駁遊路」,各式創意路牌和標線,再添新亮點。
    2018/02/03 18:14
  • 搭錯公車被請下車記仇 男連刷6次卡挑釁

    高雄一名男子日前搭錯公車被司機請下車,懷恨在心,今天搭公車時又遇上同一位司機,拒絕刷卡付車資和司機爆發口角,其他乘客看不下去加入規勸,結果他上車時刷了2次卡,下車又刷4次卡,期間還出言挑釁,司機擔心其他乘客安全,只好報警處理!儘管事後公車司機不提告,但男子因為私人恩怨連刷卡,由於這段期間為了減少空汙,搭車免費,男子的車錢通通由市府買單。
    2017/12/19 18:36
  • 誆盲眼伯「我幫你」 婦騙500元落跑丟包

    都已經眼睛看不到了,竟然還狠心騙走僅存500元!在台北市龍山寺附近,下午1名眼盲的老先生本來想去電器行買電鍋,路旁的婦人見狀,好心走上前說要幫他買,後來錢帶不夠改成要買刮鬍刀,但給了婦人500元,對方卻疑似拿走錢就落跑,老先生就這樣待在騎樓旁等不到人,結果錢被騙走連回家車錢都沒有。
    2017/12/14 23:30
  • 搭「霸王車」見女友! 司機怒「白等20分鐘」

    高中生搭霸王車!台中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到高中生,上車後就表明,趕時間要去見女朋友,開了約9公里路程,抵達目的地後,高中生表示,請司機等他兩分鐘下車拿錢,沒想到等了20分鐘,仍不見他回來,司機這才發覺不對勁,回撥電話卻找不到人,這趟車錢400元,計程車司機回想起來,覺得很不值得,為他趕路,沒想到卻載到搭霸王車的乘客,不只空跑浪費油錢,還錯失接其他客人機會。
    2017/11/17 12:20
  • Uber飆天價!東區到士林2千 可機場來回

    自從Uber變更為租賃車制,早已出現很多人反映變貴了,但現在卻有民眾貼出叫車紀錄,傍晚在東區叫車要到士林,最貴竟然要價2千元,等同台北市區到機場來回車錢,簡直天價,不過也有人發現,如果上車後才告知司機要加停別的地點,比起跳錶的多元化計程車,仍可以藉此省下停等車錢。
    2017/10/05 18:32
  • 想念愛孫!老翁坐輪椅北上 車錢不夠警伸援手

    松山火車站,出現孤獨的背影!1名年約70歲的老翁,因為很想念孫兒,一個人推著自己的輪椅,從花蓮北上;沒想到當他準備買票回家,身上的零錢,卻不夠買票,心情又無助又慌亂,正好被鐵路警察發現;員警確認老翁「不是失蹤人口」後,決定自掏腰包,幫他補足差額,老爺爺坐在輪椅上頻頻道謝,也讓附近正在買票的民眾覺得,這一刻真的好暖心!
    2017/09/30 16:59
  • 開價2500元加車資 請人來家裡「打1隻蟑螂」

    對於許多人來說,看到「蟑螂」就像如臨大敵一般,一看到則是會恨得牙癢癢的,就會立刻拿起拖鞋打死牠。有些人則會驚聲尖叫外,整個人就像是情緒抓狂失控。有網友在19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求救,請勇者到他家裡打死蟑螂,開價2500元還包計程車錢,不少人看到笑稱「第一次這麼想打蟑螂!」
    2017/07/19 23:41
  • 喝茫了!醉男把警車當計程車 掏錢問夠嗎?

    喝醉酒把警車當計程車,真的好糗!台中這名酒醉路倒男子,警方獲報,開著警車載他回家,沒想到一送到家,男子竟然掏出口袋裡約100元的零錢,問「車錢這樣夠嗎」,把員警當成小黃司機的行徑讓人哭笑不得,回他「免錢啦」。
    2017/05/04 17:08
  • 生做車手!報酬沒拿到 車錢先倒貼5000元

    一名20多歲的張姓男子,還是個學生,被詐騙集團吸收當車手,詐騙集團要被害人把錢放在指定的電線桿下,張同學搭高鐵轉計程車到彰化取款,為了遮掩行蹤還繞到雲林再回桃園,自己先掏腰包付車資,結果酬勞都還沒拿到就落網,不但倒貼5000元車資,還要還被害人80萬,還得面對詐欺刑責。
    2017/02/20 13:06
  • 偷停車錢!他拿鐵尺拼命挖 快手偷錢落跑

    有民眾拍下一名黑衣男子,拿著鐵尺在停車場的自動繳費機旁,不斷挖出零錢,警方獲報後到現場,才知道原來男子偷的,是繳費站裡一個「服務信箱」的錢,因為這個停車場的繳費機故障,民眾都把錢和票卡,先丟進信箱,再通知停車場人員,遠端遙控開柵欄,但我們在採訪現場直擊,因為繳費機還是故障中,出口大塞車,怒嗆維修人員五分鐘後再不開啟柵欄,就要開車衝撞!
    2017/01/09 12:24
  • 救護車拒送返家 男子濫打119「無理取鬧」

    嘉義一名男子因為救護車沒載他回家,讓他多花了計程車錢,回家喝了酒心生不滿,竟然故意打119報案,一下說他頭暈、一下說他要想不開,一天打了三通,讓救護人員疲於奔命。
    2016/12/11 12:32
  • 不忍老翁冒雨看病 超暖司機掏錢幫付小黃車資

    社會處處有溫情!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搭公車時遇到超暖心司機,不僅親自下車幫一位行動不便的老先生撐傘,得知老先生要到長庚醫院,擔心他下車後還要走很遠的路,竟自掏腰包幫老翁出計程車費,相當溫暖。
    2016/11/23 19:07
  • 喝醉酒大鬧客運!不給上車 竟辱罵員警

    13日凌晨,一名喝醉酒的男子到台中的客運站大吵大鬧,業者看他喝得醉醺醺不讓他搭車也把車錢退給他,但他不聽也不肯走,在現場一直鬧個不停,最後只好請來警方到場,沒想到男子還理直氣壯,不斷大聲咆哮罵警察,最後裝作配合作勢離開,沒多久又回來鬧,被警察請去角落,要他酒醒後再搭車以免影響到其他人。
    2016/11/13 13:14
  • 求幫買票、再退票變現 高鐵「騙票哥」落網!

    一名有多項詐騙前科的洪姓嫌犯,昨天(28日)晚間又在台北市內湖區的超商附近犯案,他的詐騙手法如出一轍,誆稱自己錢包掉了,沒錢買高鐵票回嘉義,拜託路人幫忙買,隨後再退票得手現金,這次一位好心民眾幫他買票,還給他計程車錢,總共近2千元,但後來上網一查,發現被騙後,隨即報警,警方也循線,在捷運站沿線,將這個橫行雙北的「騙票哥」逮捕。
    2016/10/29 17:31
  • 找到了!五口家北上內湖打工 警方尋獲

    苗栗縣小學二年級劉姓男童,失聯一個星期沒有到學校上課,經過一個星期,警方在內湖一間超商,找到這一家人,連夜將他們帶回苗栗,並且聯絡社工,協助安置三名幼童,劉姓男童的媽媽跟警方說,因為最近工作不穩定,在朋友的介紹下,才會決定到台北找工作,僅管孩子吵著說,想要回學校上課,但因為北上工作也不順利,籌不到車錢才會滯留在台北。
    2016/10/25 12:08
  • 違停遭拖吊!女駕駛強開門 硬擠上車

    車子違規被拖吊,女駕駛想省計程車錢,居然直接跳上車!15日上午,員警在新店中正路值勤,發現有輛白色轎車,停在劃有紅線的消防通道,立刻找來吊車,當初車子都已經上架,而且往前移動,女子買完東西回來,不顧危險拉開車門坐上位置,員警請她下來,她還說趕著上班,最後警方告知這樣會妨害公務,女駕駛才乖乖配合!
    2016/09/16 12:31
  • 貨車追撞慢速爬坡砂石車 駕駛傷重不治

    慢慢開竟然也被追撞,凌晨在國道1號南下40.8公里,剛好是一個上坡路段,當時砂石車在最外側慢速爬坡,速度大約才50、60公里,沒想到後方小貨車突然撞了上來,幾乎是沒有煞車,撞擊力道猛烈,小貨車錢姓駕駛身受重傷,送醫仍是宣告不治。
    2016/07/04 08:14
  • 獨家/「借我錢!」鎖定捷運站、菜市場 人多好討錢

    持續追蹤這名要錢男子,有民眾目擊他出現在淡水、竹圍、北投捷運站,似乎是搭乘捷運沿路要錢,實際到淡水菜市場也有商家曾被討錢,藉口多半是「沒錢加油」、「沒錢吃飯」或者是「借車錢」最常見,民眾多半會熱心幫忙。
    2016/05/17 18:13
  • 酒醉男坐霸王車 警局外假裝抽菸想逃

    桃園一名男子友人喝酒後要返家,攔了一輛計程車上車 ,但是在車上男子沒有跟司機講明地點,還不斷瘋言瘋語,說司機繞路、不願意付車錢,最後司機乾脆不載了,把他載到派出所,結果男子一直不想付錢還假裝到派出所外抽菸,想藉機逃跑,還好被員警識破將他攔下 。
    2016/02/01 12:17
  • 普悠瑪下車後怎麼走? 接駁公車便宜玩

    很多民眾要到台灣旅遊,都會選擇搭乘普悠瑪火車,但是出了車站要怎麼玩呢?台東縣政府特地規劃遠距離的台灣好行,以及市區導覽的普悠瑪客運,遊客只要花少少的車錢,就可以享受台東的慢活悠閒。
    2016/01/01 18:24
  • 少年省車錢走路回家 意外遭酒駕騎士撞

    被撞的溫姓少年平時為了幫媽媽貼補家用,利用課餘時間到百貨公司的餐廳打工,收工後省下車錢,每天走2公里多的路回家,但沒想到竟然會在最熟悉的路口發生意外。
    2015/12/22 12:26
  • 「你撞我啊!」喝醉搭小黃 怒嗆駕駛不付錢

    喝醉酒搭小黃不付錢還怒嗆駕駛!發生在新北市三合夜市附近,一名男子喝醉酒搭小黃回家,卻不肯付錢,與駕駛盧了1個多小時,甚至還用肉身擋車,最後請警察來才解決,只是對運將來說,就算收到車錢,碰到醉客無理謾罵實在無奈。
    2015/09/16 18:37
  • 獨家/「我沒帶車錢!」求助里長借500元 疑詐騙取財

    台北市最近出現一名男子到處找里長借錢,供稱是因為搭計程車沒帶錢包,里長如果不幫忙他就會被押到派出所,文山區一名里長機警沒有受騙,卻有其他人出於熱心、受騙上當。
    2015/09/10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