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車道 結果共8,656筆

  • 台中賓士婦「違規右轉」撞飛機車 男騎士全身多處受傷送醫

    台中市西屯區今(8)日清晨6時許,在台灣大道、文心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名70歲賴姓婦人駕駛賓士車行經台灣大道快車道,準備右轉進入文心路時,直接撞飛一名騎機車的52歲羅男,男子當場噴飛、倒地不起,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經醫治後所幸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責任歸屬尚待釐清。
    2024/01/08 11:26
  • 快訊/台中國1后里段「機車逆向狂飆」遭2車追撞! 回堵1公里

    國道1號北上161公里處,后里交流道路段今(8)日上午9時許,驚傳有一輛電動機車因不明原因逆向騎上國道,遭一輛轎車、小貨車連環追撞,現場一陣混亂,由於事故佔用內側車道,造成車流回堵將進1公里。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08 09:58
  • 快訊/高雄男「離奇逆向」直衝轎車喪命 機車爛成廢鐵

    今(7)日中午12時,林園警方接獲通報河堤路一段有一起嚴重車禍,據了解現場唯一名約30歲的男子騎乘機車,因不明原因逆向行駛在對向的快車道上,與一名37歲的林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中庄所及交通分隊員警立即到場處理,疏導交通。而男騎士遭到撞擊後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搶救仍因傷重不治身亡,女汽車駕駛的酒測值為0,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詳細肇責仍待釐清當中。
    2024/01/07 13:50
  • 對「烏龜車」比中指!駕駛被告公然侮辱 法院2原因判無罪

    相信不少人在路上遇到內側車道有龜速車都會很火大,尤其當開在高速公路上因為這類「路隊長」導致塞車,更是讓人滿肚子火。一位在南投縣的郭姓男子,在2022年12月駕駛小貨車在國道6號,不滿前方一輛王姓男子開的小貨車在內側車道卻龜速行駛,超車後便對對方比了中指,王男憤而提告「公然侮辱」,但南投地方法院審理判郭男無罪。
    2024/01/07 11:47
  • 國1北上西螺段1死1傷!防眩板整排噴飛 車全毀男噴飛車道

    昨(6)日晚上9點多,在國道一號北上231公里處驚傳死亡車禍,疑似一輛小客車和全聯結車發生碰撞,造成中央分隔島上的一排綠色防眩板受波及噴飛,有路過的民眾發現有人躺在車道上,據了解,這起事故造成1死1傷(皆為男子)的情形,傷者緊急被送往雲林基督教醫院急救,直至凌晨1點多,國道警方仍在現場處理事故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07 07:11
  • 離奇!東海女大生慢車道自撞分隔島 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本月3日晚上9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1歲的趙姓女大生騎機車在台灣大道時,因不明原因,機車左側身自撞分隔島,她當場噴飛,其頭部重創、手腳多處擦擦挫傷,警消人員迅速趕抵現場,將趙女緊急送醫急救,院方宣告不治。
    2024/01/06 13:59
  • 碰!男開車疑「視線差」 車胎輾過低防撞桿「爆胎」

    民眾吳先生2日晚上,開車到新北市汐止區公所的地下停車場,但當天疑似因為下過雨,視線更暗,以及車道寬度比較窄,吳先生剛好又換比較大台的新車,距離沒抓好,直接撞上路旁的低防撞桿,金屬材質刮過,直接爆胎,有民眾質疑為何不換直立恢復式導桿,區公所解釋,當初設立只是為了人車分道跟保護石板地。
    2024/01/05 19:45
  • 國三車禍台積電副理下車搖燈示警被撞身亡 國道警提醒:3原則保命

    國道3號南下108公里處昨日晚間發生6車連環撞車禍,造成2人輕重傷、1人死亡的悲劇,而死亡的45歲賴姓男子當時拿出手機打開手電筒朝後方車道揮舞警示,但後方車輛仍舊反應不及朝他衝撞。國道警方提醒,若發生輕微事故可以掌握「人沒事、快拍照、速移車」這3個原則;若現場環境較危險,駕駛人可選擇先移動到路肩並報案,避免二次事故發生。
    2024/01/05 16:54
  • 熱心指揮?男站路中擋車 駕駛控「他故意」

    指揮交通協助路人過斑馬線,怎麼通過了還不走?遇到這樣的熱心男子,駕駛非常無言,指控對方故意不讓汽車通過,轄區警方表示,不是執法人員,卻在車道上阻攔人車,依照規定最高可罰兩千四百元。
    2024/01/05 13:09
  • 為閃「違停車」母推嬰兒走快車道 憂遭撞

    有民眾走在基隆暖暖的東勢街,控訴有標線人行道,卻不時都有違停車輛,害得她只能走在快車道,推著嬰兒車又面臨呼嘯而過的車,相當危險,就怕自己跟孩子,一個不小心被撞,實際前往這條路,走不遠,就超過三輛車違停。
    2024/01/04 19:24
  • 影音/轎車雪隧內7次變換車道 目擊駕駛嚇喊:太離譜了

    2024/01/04 12:00
  • 台74線洗車場!怪手撞斷台水排氣閥 水噴10m

    台74線快速道路銜接國道1號工程,3日下午在施工時,怪手不小心撞斷台水公司管線排氣閥,導致噴水約10公尺高,水衝到快速道路車道上,路過的車輛像是開過洗車場。
    2024/01/03 20:09
  • 停蘆洲站「改辨識加減車道」!上班遲 機車族:全勤獎金飛了

    不少新北上班族,通勤到北市上班,騎機車轉搭捷運,但昨天(1/2)今年的第一個開工日,發現捷運蘆洲站停車場,改系統變成車牌辨識,有人上班排隊停機車,因此遲到,全勤獎金飛了。沒想到下班時間更慘,數十部機車回堵,從出口排到入口,本來三分鐘就能離場,最後花了超過半個小時。
    2024/01/03 20:07
  • 桃園男惡意逼車急剎「左右蛇行」飆罵 警罰2.4萬加記點

    桃園日前有汽車駕駛人惡意逼車,不僅擋車、突然緊急剎車、變換車道、在路中央蛇行,甚至還搖下車窗怒罵。警方經審核影像後均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規定開罰,除了罰緩2萬4千元,還要加記違規點數3點,實在得不償失。
    2024/01/03 16:26
  • 亂象! 蚵仔寮遇闖紅燈+逆向騎士.機車闖高鐵站2樓接人

    高雄一名駕駛,開車到海鮮聞名的蚵仔寮,但短短兩個路口,就遇上兩名機車騎士接連違規,不只闖紅燈還逆向,兩人都沒戴安全帽,他氣得直接大罵;而高鐵左營站,二樓的計程車排班區,也有騎士直接停車接人,但鐵路警察表示,雖然違反規定,但車道非屬道路範圍,因此只能勸導無法可罰。
    2024/01/02 20:45
  • 台9丁線海軍陸戰隊士官疑疲勞駕駛 墜60米懸崖頭部重創亡

    台9線丁線68.5公里北上車道今(2)日上午有民眾發現一輛機車掛在護欄懸崖上,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一名24歲劉姓男子倒臥在懸崖下方約50至60公尺處,由於男子頭部受到重擊,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據了解,劉姓男子是一名現役士官,服役於桃園龜山的海軍陸戰隊66旅,疑似是因為疲勞駕駛,加上趕路回桃園的營區才會釀成這起悲劇。
    2024/01/02 15:03
  • 路口碰撞!重機騎士噴飛 倒地翻滾四肢挫傷

    桃園大興路120巷口,1日上午11點半,一輛重機騎士經過十字路口跟小客車發生碰撞,騎士倒地翻滾好幾圈,四肢都有擦挫傷,而花蓮也發生2起翻覆意外,商校街中韓公園旁邊,82歲駕駛聲稱,為了閃避對向機車,才會向左偏移,衝撞路邊停放車輛,還有沒抓好距離的駕駛,在府前路378號前方,撞上路邊車輛,四輪朝天倒車道上。
    2024/01/02 12:27
  • 不要命!跨年夜闖路中 點仙女棒還仰臥起坐

    跨年夜台中市太平區,有民眾目擊超過20位民眾,點燃仙女棒後,直接跑到馬路上開心揮舞,過程中還有三名男子直接躺在中線車道上,一下做仰臥起坐,一下又伏地挺身,雖然這群人玩得很high,但警方表示,跑到馬路中間玩仙女棒,仰臥起坐等行為,除了違反道交條例可開罰500元,另外也觸犯社維法,最重可依法開罰6000元。
    2024/01/01 19:49
  • 跨年脫序!台中年輕男女大馬路玩仙女棒 還躺車道「仰臥起坐」

    跨年固然值得慶祝,但慶祝過頭警方可要開罰了!台中市太平區於昨(31)日晚間約有20名年輕男女在路邊慶祝跨年,但疑似因嗨過頭沒把握吋度,竟手持仙女棒跑到馬路上嬉戲,更有一部分直接越過人行道,直接在慢車道上「仰臥起坐」,離譜畫面全被一旁民眾拍下來。
    2024/01/01 14:30
  • 有片/松山行人車道上遭追撞慘摔 無辜騎士被波及共3傷

    今(1)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塔悠路與濱江街口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男騎士沿著塔悠路在第三車道直行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還有一名同向行人,竟直接追撞上,二人連人帶車倒地,又和同個車道的機車騎士碰撞,導致三人受傷,緊急送醫治療中。
    2024/01/01 10:13
  • 花蓮版玩命關頭! 飆車族相約跨年封街競速

    桃園一群飆車族,相約花蓮壽豐鄉跨年飆車,利用小貨車,載著滿滿的無牌改造機車,到台11線北上車道噴漆畫線,燒胎製造噪音,還封街競速,員警驅趕過後,又往南到台9線飆車,馬路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的燒胎痕跡,不僅危險飆車要開罰,妨害公眾往來,還會追究5年以下刑期。
    2023/12/31 18:30
  • 乘客驚逃!公車等紅燈 施工吊臂「插」進車窗

    台北市中山區,發生吊臂撞公車的事故!一輛公車當時停等紅燈,卻突然傳出碰撞聲,車窗還破了一個大洞,車內乘客嚇得尖叫下車,事後了解是一旁的大樓正在施工,工人操作不慎,造成吊臂橫跨三個車道,撞上公車玻璃,業者表示車損仍難以估計,等進廠維修後將提出求償。
    2023/12/30 19:54
  • 快救援!突偏移車道撞對向車 釀1死3傷

    花蓮東海岸公路台11線35公里處,昨天下午2點多,一名27歲高姓駕駛,他是名海巡人員,準備回家,卻不明原因突然偏移車道,跟對向轎車發生碰撞,隨後又朝邊坡護欄撞上去,送醫不治,另一輛車則是一家三口,包含一歲大女嬰,這起事故造成1死3傷。
    2023/12/29 12:45
  • 美少年駕駛誤闖逆向車道 撞死同車一家6口

    美國德州一輛皮卡車在錯誤地闖入對面車道後,駕駛是一位年僅17歲的駕駛,與一輛迷你小巴正面碰撞,導致該小巴上的六名家庭成員全部喪生。受害印度裔家庭成員中,包括兩名兒童:9歲Nishidha Potabathula和10歲Krithik Potabathula。依據德州公共安全部(DPS)提供的資料,家庭中有四名成年成員與這兩名兒童在事故中喪生。
    2023/12/29 10:54
  • 夜太黑、路太滑 新北男中山橋自撞「車翻人爬出無傷」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今(28)日凌晨獨自開車行經中山橋附近時,疑似是天色昏暗又下雨造成視線不佳,導致他車子偏離車道直直撞上機車分隔島,力道猛烈當場翻覆、四輪朝天。陳姓男子第一時間自行脫困,但因車輛毀損無法排除只好報警,警方到場後協助請來拖吊車拖離,同時對他進行酒測,並無驗出酒精反應。
    2023/12/28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