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車輛 結果共10,000筆

  • 母載兒復健失控自撞車毀 險衝入加油站

    早上六點多,台東市一名66歲的媽媽,開車載兒子要去醫院復健,半路疑似精神恍惚,失控自撞,車輛車頭嚴重凹陷變形,差一點就撞進前方的加油站,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女駕駛頭部挫傷流血,他的兒子則是輕微擦挫傷,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25 12:25
  • 有片/匈牙利賽車失控衝撞觀眾 釀4死悲劇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一場在匈牙利北部的拉力賽車現場突發意外,其中一輛參賽車輛失控,衝出賽道害觀賽民眾不幸身亡。在匈牙利北部、鄰近多瑙河畔的拉巴特蘭(Labatlan )和鮑約特(Bajot)小鎮,當地一場熱鬧的賽車活動,因為一輛賽車衝出賽道撞向路邊觀眾,讓比賽瞬間變成災難,根據當地警方通報,目前已知4人死亡、至少有八人受傷。數架直升機和救護車緊急趕往現場支援,主辦單位也即刻暫停比賽。
    2024/03/25 11:48
  • 7旬婦騎車買菜遭撞亡 攔腰撞上夾擊車、電桿間

    新竹一名73歲王姓婦人,今天(3/24)上午騎車去市場買菜時,在路口被一輛轎車攔腰撞上,由於撞擊力道不小,婦人當場被困在電桿跟車輛中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2024/03/24 20:27
  • 酒測值0.9 中古車行前自撞分隔島火燒車

    桃園中壢一輛賓士車,自撞分隔島之後火燒車,駕駛及時逃出,受到輕傷,酒測值0.9。旁邊就是中古車行,排滿了銷售車輛,好險沒有被波及。
    2024/03/24 19:41
  • 電動機車「1年修15次」沒用 車主:換電池就當

    電動機車普及率愈來愈高,不過就有車主抱怨,自己花了10萬買一台,騎了4年後,換完電池突然就發不動,去社區店換了馬達、控制器等等,一年修高達15次還是修不好,業者表示,社區店機車行可提供非原廠零件,維修前已告知車主,目前車輛已留廠檢測。
    2024/03/24 19:27
  • 疲勞駕駛?屏東男深夜下班「逆向爆衝」 2店家慘遭撞爛

    屏東市昨(23)日發生一起車輛衝撞店家案件,一位林姓男子疑似因下班太過勞累,駕駛車輛行經建國路時,突然逆向往對面2間店家衝撞過去,導致林男車頭毀爛,受損嚴重,林男的頭部也因此受傷,由親友送往榮總醫院治療,而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將由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4/03/24 15:22
  • 高雄軍人帶媽媽駕車墜海 不忍久病母受罪衝南寮漁港奪命

    今(24)日上午高雄市彌陀區南寮漁港驚傳有駕車墜海案件,一名37歲任職軍中的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並連人帶車墜入海中,男子與副駕駛座68歲的老母親受困在車內,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8車19人1艇前往搶救,並偕同海巡署人員將受困兩人救至上岸。據了解駕駛車輛的男子頭部有撕裂傷,意識清醒被送往醫院,而副駕駛座的婦人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過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2024/03/24 14:58
  • 22歲警圍捕中彈 負傷倒地仍高舉手連開12槍反擊

    人民保母站在第一線,絲毫不畏懼,勇敢反擊!桃園22歲的員警蔡淳字,接獲鄰近的派出所被開八槍,立刻和同事趕往圍捕現場,第一時間發現嫌犯車輛,沒有猶豫,直接衝下車開槍喝斥,沒想到兇嫌直接開槍回擊,導致他左肩中彈,但就算受傷倒地,他還是高舉雙手連開12槍,極力想阻止對方逃逸。
    2024/03/24 13:10
  • 交通工具「最有效率」竟是它!汽機車全敗 全場點1關鍵因素

    每日通勤工具怎麼選?為了追求更有效率的交通方式,不少車主會選擇購入汽車,因為相較大眾交通工具來說更為優雅舒適,而且車輛可以行走於高速公路與快速道路,而這類的道路較平面道路而言,速限較高可依更快的速度行駛。不過,有人認為尖峰時段在高架道路容易塞車,因此選擇機動性較高的機車更為方便,為此兩派網友就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2024/03/24 09:46
  • 國1北楠梓段驚悚火燒車 3人棄車急逃僅剩焦黑廢鐵

    國道1號昨(22)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火燒車!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行經北向356公里楠梓路段時,突然臨停到一旁的公務停車彎,而車輛便開始離奇起火燃燒,火勢猛烈將車頭吞噬,車上3人立即棄車逃逸,所幸無人員受傷,而消防到場後立即佈水灌救,車輛也剩下焦黑骨架,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警消釐清鑑定。
    2024/03/23 10:43
  • 內湖瑞光路嚴重車禍!「捲車底撞成碎片」畫面曝 騎士昏迷搶救中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今(22)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涉及車輛包括一台機車以及白色小貨車;畫面中清楚可見,騎士疑似被捲入車底,警消獲報趕往現場後,對其進行緊急搶救,撞毀的機車零件更是散落一地。至於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22 20:55
  • 怨念太重? 遊覽車撞涵洞死者招魂家屬擲筊30多次沒聖筊

    高雄遊覽車撞涵洞的死亡車禍,22日一早家屬回到現場招魂,鄰居還自願到場幫忙指揮交通,但疑似整起意外,有太多問題,家屬一度擲筊30幾次都沒有聖筊,而市府同時間也到場會勘,要加裝預警設備,高雄監理所也對業者做出罰鍰6萬元,以及3分之1車輛停業3個月處分。
    2024/03/22 13:00
  • 286倍!白牌車載客 收350元車費被罰10萬

    白牌車違規攬客,乘客沒有保障,對合法的計程車也不公平。苗栗監理所在火車站外,針對手上掌握的檢舉車輛,稽查取締,查獲休旅車載了仁德護專的學生,這一趟收費350,罰款10萬塊,算來大約是286倍。
    2024/03/22 12:50
  • 行人地獄再現!桃園女子遭Uber輾過卡輪下 驚悚畫面曝

    桃園八德區一輛Uber計程車昨(20)日晚間8時許,行經國路162巷從巷內右轉時,因沒有察覺右側有一名女子,竟直接將她撞倒輾過,意外發生當下恰巧被一旁的民眾驚見,立即上前阻止車輛繼續行駛,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時發現女子還卡在車輪下,所幸送醫後僅有腿部受傷、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21 16:24
  • 驚悚畫面曝!花蓮飯店「15米大招牌」7樓砸落 疑吊車掛勾鬆脫

    位於花蓮國聯五路上的知名飯店,今(21)日上午實施更換招牌的工程時,疑似因吊掛不慎、掛鉤鬆脫,導致15公尺長的廣告招牌從7樓墜落在大馬路上,所幸當時無人車經過,但有一輛臨停在對向車道的白色轎車遭受波及,僅造成車輛鈑金受損,無造成死傷意外。
    2024/03/21 14:22
  • 國3拋錨停路肩 下車駕駛遭後方聯結車撞死

    國道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轎車駕駛疑似車輛故障停在路肩下車查看,不幸遭到後方聯結車擦撞,駕駛當場遭撞飛頭部開放性骨折,傷重不治。
    2024/03/21 13:08
  • 妻遛狗遭擄 夫急報案靠「手機定位」尋人

    持續追蹤這起擄人案!被害人遛狗被擄走,她還傳求救影片給丈夫,說只要解決四百萬美金債務,就會被釋放,先生第一時間報警處理,由於平時有定位老婆手機位置,事發後25分鐘,發現嫌犯車輛經過八里,只是人獲釋後,夫妻改口說不認識對方,沒與人有糾紛,讓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
    2024/03/21 13:07
  • 高雄遊覽車「削頭」 路段上個月才出事

    遊覽車撞擊高雄涵洞造成死傷意外,詳細原因有待釐清。但周邊民眾表示,事發路段在拓寬後車流量變大就經常發生車禍。上個月,也有小貨車誤闖慢車道,強力撞擊導致車輛嚴重損毀事件。
    2024/03/21 12:49
  • 新北計程車深夜自撞!運將恍神釀禍 車頭撞爛人沒事

    新北市63歲林姓司機,今(21)日深夜載客行經汐止區大同路一帶時,林男疑似一時恍惚,導致車輛失控衝撞路邊的號誌桿,撞擊力道之大,讓計程車車頭嚴重毀損變形,所幸林男與後座的45歲廖姓乘客並未受傷,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1 11:44
  • 高雄遊覽車直撞涵洞「車頭削爛」1死14傷 駕駛6年違規3件

    高雄昨晚發生遊覽車撞擊高速公路下緣涵洞,造成1死14人受傷送醫;對此,公路局今天指出,事故車輛並無違規紀錄,但鄧姓駕駛近6年有3件違規,包含倒車未注意人車等。
    2024/03/21 09:09
  • 窄巷沒線怎麼過?新手駕駛自曝「1困擾」 老司機全說了

    許多上班族日常選擇開車代步。然而,對於新手駕駛者來說,如何掌握車輛兩側距離,以確保行車安全,卻是一個挑戰。近日,拿到駕照後久未開車的「新手駕駛」就提出這個疑問,好奇大家都是怎麼判斷了?掀起老司機們回應了。
    2024/03/21 08:09
  • 妻遛狗被2惡煞擄走 夫遭勒贖「400萬美金」

    新北市三重發生擄人勒贖案!今天(3/20)上午11點多,一名女子出門遛狗時,突然被兩名黑衣人搶擄上車,事後被害人丈夫接到嫌犯電話,勒贖4百萬美金,到了傍晚五點多,警方在苗栗縣通霄鎮找到作案車輛,並逮到3名男子,還好肉票平安獲釋!
    2024/03/20 23:17
  • 「現代樂鐵」引領鐵路未來趨勢 創新科技展現產業實力

    台北智慧城市展於3/19開展,今年以交通、運輸、城市為主題亮點,身為「城市鐵路車輛及系統強者」和「未來氫能源領導先鋒」的現代樂鐵,在展區設有VR體驗區,讓民眾可以搶先體驗搭乘現代樂鐵的車輛,還一窺未來車輛的面貌,在高雄場則展現氫能源列車等氫能源移動技術,以及有氫能源從生產到實際使用的過程,讓民眾可以實際感受現代樂鐵氫能運輸發展的藍圖。
    2024/03/20 16:01
  • 公車失控衝撞三媽臭臭鍋!她慘被機車剷倒 路人驚逃四散畫面曝

    台北市信義區今(20)日中午發生公車自撞事故,1輛信義幹線588號公車行經北市中坡南路時,司機因身體不適,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民宅屋簷,最後撞到火鍋店才停下,事故也造成2人受傷,所幸2人無生命危險,監視器也拍下驚悚瞬間。
    2024/03/20 15:04
  • 沒義氣乾脆絕交!開友車撞人逃逸 肇事車棄置溪畔

    高雄一名男子,幾天前交通違規拒絕盤查,逃逸途中撞7車,導致2人輕傷,而他肇事的車輛是跟朋友借的,闖禍後竟然還將車子棄置高屏溪畔,躲在朋友住處,警方埋伏逮人,他辯稱逃跑原因是沒有駕照,還狡辯沒在看新聞,不知道有人被他撞傷。
    2024/03/20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