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車輛消毒 結果共5筆

  • 科技防疫!客運用「機器人」消毒 民眾好奇

    現在疫情緩和許多,連續8天零確診,宜蘭的抹茶山五峰旗停車場,今天一大早八點多停車場已達容留上限,花蓮的七星潭更出現有團客出遊,街坊鄰居40人一起相約搭遊覽車觀光,還有客運業者為了讓民眾搭乘更安心,甚至使用防疫機器人幫車輛消毒。
    2020/05/16 12:42
  • 軍艦染疫官兵曾搭中市公車 駕駛停班14天車輛消毒

    敦睦艦隊出現群聚感染,台中一名確診者日前曾搭公車,業者昨晚連夜消毒車輛,該班次駕駛雖健康狀況正常,但即日起停派14天自主健康管理,台中市府並提醒民眾搭公車應戴口罩。
    2020/04/20 15:40
  • 破除「落跑」傳言 習近平首度視察民間防疫

    北京在復工日,宣布拉高防疫層級,採取更嚴格的「社區封閉式管理」,外界於是猜測,中國大陸疫情恐怕比官方給的數據,更加嚴峻,甚至傳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已經撤離北京。就在諸多舛測時,大陸央視播出10日習近平首度視察民間防疫一整天行程,打破落跑傳聞。截至11日上午,中國大陸確診人數已經突破4萬2千人,死亡超過千人。壟罩在疫情陰霾下,上海市宣稱復工達七成,但實際上許多企業員工選擇在家辦公;而非得上工的製造業工廠,採取嚴格防疫措施,量體溫、車輛消毒,甚至員工用餐間距得一公尺,防範感染。
    2020/02/11 20:00
  • 客運「伸腳嬤」用腳點螢幕 業者:沒公德心

    現在多數客運椅背後面都會配置觸控螢幕,讓乘客觀看影片或玩遊戲,只是卻有民眾目擊一名阿嬤,竟然是高舉左腳點擊螢幕,客運業者得知這樣的誇張行為,痛批沒有公德心,也用稀釋酒精趕緊加強全部車輛消毒,還特別來回擦了好幾次。
    2017/04/15 18:37
  • 台南抗禽流感 緊盯運輸車輛消毒

    台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今天邀集與禽場相關的運輸業務業者,宣導車輛清洗消毒的原則,並嚴格要求業者落實,希望讓養禽場不再受到禽流感病毒威脅。
    2017/03/16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