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車身 結果共1,952筆

  • 小黃撞對向待轉車 駕駛下車癱軟摔倒 竟是急性腦中風

    台中一名56歲計程車駕駛,開車出門要載客時,不慎擦撞對向轎車後,又差點撞進路邊店家,民眾發現,駕駛下車時,一路扶著車身行走,就在準備走向路邊時,突然整個人癱軟摔倒在地,想再度起身時又再次跌倒,經過救護人員到場檢查,原來他急性腦中風,造成左半身癱瘓,才會撞車肇事。
    2023/11/06 20:03
  • 嘉義小貨車猛撞橋墩!車身「凹成V字形」解體 駕駛腦出血

    嘉義縣中埔鄉嘉135線2.1公里裕民橋路段(6)日上午發生一起小貨車自撞的嚴重事故,謝姓駕駛獨自駕駛藍色小貨車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裕民橋橋墩,強大的撞擊力讓小貨車車身「凹成V字形」當場解體,駕駛救出後有腦出血的狀況,目前正在醫院住院治療,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06 17:08
  • 小學生刮花轎車 留道歉信 「全副身家50元」 願賠 結局暖爆

    坦白承認過錯不容易,這位小學生成為眾人榜樣!大陸杭州有夫婦車主早前取車時,發現車上突然多了1道輕微刮痕,當下不以為意。兩人後來收到1封「道歉信」,有小學生在信中「自首」,表示意外以木枝刮花車身,並附上50人民幣(約新台幣219元)作賠償,更詢問兩人能否接受分期付款以還清維修費用。夫婦看過信件後非常感動,大讚該小學生勇於認錯,決定相約見面稱讚他,並免去他賠償費作為誠實的獎勵。
    2023/11/04 10:38
  • 抓壓車 139線科技執法2.0機車與地面<60度

    彰化139線,科技執法2.0,抓機車「壓車過彎」危險駕駛,車身和地面小於60度,就會拍照過濾,再由人工做第二次判斷,抓出不正常過彎,壓車危險駕駛,開罰1萬2起。
    2023/11/02 18:32
  • 全台僅12輛!王陽明800萬保時捷「遭員工刮壞」 失控比中指狂罵

    男星王陽明除了有帥氣外表外,還非常喜歡在網路上與粉絲們互動。不過,他近日卻上傳了一段影片,控訴日前購入市價近800萬元新台幣的保時捷997 Turbo S,除了在跑山過程中撞掉車頭空力套件,甚至還被自家員工不慎刮壞車身,讓他忍不住頻比中指、罵髒話,「我是不是該去拜拜」?
    2023/11/02 16:10
  • 國道驚魂!大貨車「配重箱鐵片」脫落 砸中進口休旅車

    高雄一名宋先生,駕駛休旅車開在國道內車道,結果突然好幾塊鐵片迎面而來,砸壞車身,導致車輛完全無法行駛,相當驚險,剛買一年的車就出事,而罪魁禍首,就是當時開在右前方的大貨車,國道警方表示,將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最高6千元罰鍰。
    2023/10/31 20:19
  • 拖板車過彎一個MOVE大輪胎甩飛 撞凹民宅轎車

    雲林斗六有民眾目擊,拖板車轉彎時,車上載運的大車輪胎沒固定好,被離心力甩了出來,沿路彈了四下後撞上路邊民宅轎車,造成車身嚴重受損,理化老師初步推算,雖然輪胎掉落速度不快,但擊中的瞬間力道大約就像250公斤重壓在車身上,萬一是從高速公路掉落,速度更快的話,恐怕會變成殺人輪胎。
    2023/10/31 13:03
  • 男駕駛「開啟輔助駕駛」上國3竟放空 連撞緩衝車、大貨車

    國道3號南下144.2公里處,今(30)日上午9時許,在通霄路段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自小客車行經此路段時,因不行原因追撞停放在內側車道的施工緩衝車,造成小客車頭全毀,且車身也因撞擊旋轉近180度、橫跨2車道,影響後方來車通行,僅剩路肩可通行。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1人受傷,目前送醫救治中。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0/30 09:54
  • 快訊/快改道!國3通霄大貨車追撞 小客車飛噴對向恐怖照片曝

    快改道!國道3號南向142.5公里處近通霄交流道,今(26)日12時42分許發生車禍事故,1輛大貨車與藍色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後,小客車失控衝到對向車道,導致右側車身擠壓變形,警消獲報到場處理並封閉南北向內2車道,現在雙向各回堵1公里。
    2023/10/26 14:16
  • 高雄天坑真相曝!水泥車「超載9.9公噸」 市府將求償

    高雄市大寮昨(24)日下午1時許,一輛水泥車行經自由路時柏油路面突然坍塌,導致水泥車右側車身掉落坑洞內,所幸現場無人受傷。事後警方針對水泥車進行過磅,發現該車輛總載重33.918公噸,嚴重超載9.918公噸,因此造成溝頂板塌陷。對此,水利局緊急調派工班進場修繕,確認修繕金額後,將向肇事者求償。
    2023/10/25 16:20
  • 啪!烤漆沒了 自助洗「水槍沖特斯拉」白1塊

    有特斯拉車主以為車身有白色髒汙,到自助洗車廠用水槍一沖,沒想到居然整片烤漆剝落變成白色一塊讓他超級傻眼。特斯拉專家也分析,特斯拉產量大細節不佳,水槍洗車最好離50公分以上,還有在保險桿和後照鏡的底層因為是塑膠殼,烤漆會更加脆弱。
    2023/10/24 20:27
  • 毒蟲闖紅燈左轉還意圖衝撞逃逸 遭警逮悲喊「我中風」

    這個月20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一名47歲的蔡姓毒蟲,騎乘機車搖搖晃晃還紅燈左轉,員警發現後立即追上前去欲攔車,怎料蔡男竟然偏移車身意圖衝撞,隨後又猛催油門加速逃逸,警方一路尾隨追進巷弄內,終於成功將人攔下,並且在他身上搜索的用菸盒裝的安非他命,蔡男辯稱是因為中風才走上不歸路,試圖打悲情牌,仍被依妨害公務、毒品及公共危險等罪送辦。
    2023/10/24 13:21
  • 機車推倒地「後照鏡狂扭毀損」 松山酒醉男躲死角警找嘸人

    日前台北市松山區有一名機車車主上午外出時,赫然發現自己本來停在騎樓下的機車,倒在地板上且車身還有多處毀損,氣得立即報案,而轄區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疑似是一名酒醉男子胡亂推車,犯後還躲進巷弄、監視器死角,事發後3個月,警方仍無法約談該名酒醉男子到案說明。
    2023/10/24 12:39
  • 松機直直衝! 轎車疑超車撞小黃還肇逃

    台北市松山機場發生一起肇逃案,一輛計程車載著乘客,準備開進機場圓環時,被一輛突然衝出的轎車擦撞車尾,造成車身嚴重受損,但對方竟加速逃逸,好險沒有人傷亡,小黃運將說,光維修費粗估要20萬,加上這幾天無法載客,營業損失至少好幾萬元,甚至質疑駕駛是酒駕心虛。
    2023/10/23 22:17
  • 撞了人還逃! 烏日國小前女騎士遭擦撞倒地 警電眼揪肇事車

    台中烏日區中山路上,發生一起肇事逃逸車禍,10月22日上午10點多,一名羅姓女騎士疑似遭轎車撞上,車身不穩倒地,但駕駛肇事後沒有留在現場,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鎖定肇逃車輛,通知女車主到案說明,釐清事發經過。
    2023/10/23 16:09
  • 國道遊覽車4死「撞擊畫面」曝!高速失控撞護欄 車身狂甩

    新竹耀群科技公司昨(21)日舉辦「家庭日」員工旅遊,包5輛遊覽車前往雲林劍湖山旅遊,上午9時許在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發生嚴重事故,造成4死22傷悲劇。今日稍早監視器畫面曝光,可見遊覽車車速明顯過快,撞上小轎車及護欄後失控、左右狂甩,畫面相當驚悚。
    2023/10/22 11:10
  • 消防栓怎麼設置的?車子A到刮花了 消防局這樣回覆

    嘉義有民眾到縣府廣場前的台灣國際農機展,要把車停到附近的停車場去,卻撞上停車場前的消防栓,車身凹陷,還留下2道長長的刮痕,他PO網質問這消防栓到底是怎麼規劃的?主辦單位表示,這是台糖的土地,並非他們規劃的停車場,民眾前往停車,得自行負責用路安全。
    2023/10/21 17:27
  • 返校遇死劫!男大生撞違規左轉休旅車喪命 驚悚畫面曝

    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昨(19)日深夜11時許,58歲洪姓女子駕駛百萬休旅車,沿途行經內湖區堤頂大道,卻疑因未按照號誌左轉,導致對向車道疾駛而來的機車閃避不及,機車猛力撞上休旅車車身後,20歲繆姓騎士重摔在地,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搶救1小時仍傷重不治,現在撞擊畫面也曝光。
    2023/10/19 10:25
  • 黃仁勳親替鴻海電動車簽名 樂喊「劉揚偉是我朋友、晚上夜市見」

    鴻海科技日今(18)日登場,重量級嘉賓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出席,並在台上與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對談。現場也展示鴻海一系列電動車,包括Model B以及在台灣以納智捷(LUXGEN)n7之名販售的Model C。有趣的是,黃仁勳今早也在劉揚偉陪同下,親自在納智捷n7車身上簽名,並讚嘆該款電動車令人驚艷,「To Young and my friend at Foxconn, beautiful and amazing EVs. Jensen Huang」,展現兩人的好交情。
    2023/10/18 10:40
  • 高雄驚見「磨地」公車? 車傾斜照開 網笑:最友善公車

    高雄楠梓有民眾拍下,一輛公車車身往右邊傾斜,底盤都快要磨地了,看起來隨時都有可能會翻車,相當驚險,不過客運業者解釋,傾斜的角度是為了方便乘客上下車,做的跪傾模式,只是因為司機離站後忘了恢復,才會導致車子傾斜,但並不影響車內乘客。
    2023/10/17 13:33
  • 英雄來了!車壞卡平交道 夜校生翻牆幫忙

    宜蘭蘇澳海事學校前的平交道,3日晚上7點多,一名駕駛開車準備回家,車不明原因突然熄火,停在柵欄底下,一部分車身卡在鐵軌,情況想當危及,夜校生去上課,發現他的車停了3到4分鐘不動,翻牆過去幫忙,還好當下平交道沒有火車經過。
    2023/10/08 15:40
  • 墨西哥移民巴士嚴重車禍 至少18人死亡

    墨西哥南部瓦哈卡州(Oaxaca)7日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搭載眾多外國移民的客運巴士,在當地公路疑似發生衝撞,造成車身呈現90度翻覆,並在地面留下煞車痕與大量零件散落,綜合外媒報導,目前已知造成18名移民死亡,其中包含3位未成年孩童,據了解他們都是搭車前往北部地區,試圖越過美墨邊界,尋求庇護和展開新生活。
    2023/10/07 12:41
  • 拍窗、拉車門!屏東囂張竊賊不顧眾人阻攔 踩油門直接溜

    屏東縣來義鄉靠近來義高中附近,(2)日上午發生一起竊盜案,只見光天化日下,眾人不斷拍打紅色車身試圖阻止,但竊賊仍不顧周遭民眾的阻攔,踩下油門馬上就將車開走。所幸警方下午就在內埔龍泉抓到竊賊,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03 17:41
  • 谷關賞月自撞護欄 轎車翻車撞成「V字型」駕駛一度受困

    中秋連假最後一天,不少民眾把握假期出遊,然而在台中谷關風景區今(1)日凌晨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只見轎車撞擊到水泥護欄後車身凹陷,畫面怵目驚心。而車上共3人,其中駕駛一度受困,經消防隊員救出後,緊急送醫治療,至於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2023/10/01 12:07
  • 台中轎車與小黃猛撞!下秒直衝超商 車頭爛毀、玻璃門全碎

    台中市豐原區日前一台轎車於深夜不慎與一台小黃碰撞,轎車當場被撞飛,下秒竟失控衝進一家超商門口,造成車頭毀爛,計程車左側保險桿、車身則被撞凹,幸好兩位駕駛命大皆無受傷,相關肇事原因還在調查中。
    2023/09/30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