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車身 結果共1,953筆

  • 6車連環撞!國3新竹段2人遭「撞飛重傷倒路中」 送醫搶救

    嚴重車禍!今(4)日晚間6時許,國道南下108K處發生6車連環撞事故,物品散落一地、車輪與車身分離,現場一片狼藉,造成2名駕駛重傷,分別送往醫院救治。
    2024/01/04 20:23
  • 大貨車過高0.05米 在蘇花改內擊落「它」慘賠80萬

    蘇花改107年2月通車,幾天前頭一遭發生隧道內風機被撞毀,闖禍的是一輛大貨車,因為車身高4.65公尺,超過蘇花改隧道限高4.6公尺,多了5公分高度,把隧道頂部的噴流風機給擊落,駕駛卻沒主動通報,警方在下個地磅站攔截,而粗估修理費用80萬,將向肇事業者求償,預估1個月內可以修復完成。
    2023/12/30 19:56
  • 太扯啦!砂塵厚到看嘸車牌 網狂猜:砂石老闆的車

    屏東里港有民眾拍到一輛小客車,整輛車被砂塵覆蓋,不僅看不到原本車身顏色,就連車牌也被完全覆蓋,讓拍攝民眾笑翻,直呼這應該是砂石場老闆的車。
    2023/12/19 14:29
  • 「撞」況連連!高雄機車撞輕軌 台南19歲騎士撞小黃卡車底

    高雄輕軌一個禮拜內連傳2件車禍!16日晚間11點多,列車行經中華路與美術館路口時,1名女騎士疑似闖紅燈,與輕軌列車擦撞,騎士臉部、手腳擦挫傷送醫,列車車身輕微受損,事故排除後,15分鐘恢復正常運轉;另外,台南也傳出機車與計程車相撞的意外,年僅19歲的騎士重傷,還在醫院插管搶救。
    2023/12/17 12:47
  • 遭吸毒慣竊偷電動車 失主尋回:還要花3萬換車殼

    彰化鹿港日前傳出多起電動車竊案,警方循線調查,發現2名竊嫌因為吸毒缺錢花,所以偷車變賣,所幸警方在變賣前,把車找回,一名失主說花了8萬多元買給爸爸的生日禮物,車身被噴成銀色,現在還要花3萬換車殼,超級無奈。
    2023/12/13 19:28
  • 「日本人與狗不得搭乘!」叫車驚見這標語 日乘客怕爆憂口音穿幫

    有日本網友在社交平台X(原Twitter)發圖文稱,近日用手機App叫計程車,但車輛到達時,他發現車身上用日文寫了「日本人與狗不得乘車」。由於當時趕時間,他只能硬著頭皮上車,但一路上都非常擔心,若自己被司機發現是日本人會發生什麼事。
    2023/12/11 11:57
  • 上海叫車驚見「拒載日本人與狗」 旅華日人怕口音露餡

    一名派駐上海的日本網友,近日在社群媒體透露,他叫車後發現車身竟用日文標記「日本人與狗不得搭乘」,讓他在搭車時心驚膽戰,深怕口音露餡。這則消息傳回中國後,引發部分網友叫好,但仍有不少網友痛批司機的行為「根本不是愛國,而是害國」
    2023/12/09 17:18
  • 高官爆「車震人妻」 薛瑞元:私領域、無關公務

    衛福部又有官員驚傳婚外情!秘書處長被週刊直擊,深夜私約前下屬「停車場幽會」,驚人的是過程,「車身多次劇烈晃動」被質疑不倫戀。部長薛瑞元被問到,會不會做相關懲處時,則是強調,這是私領域,與公務無關。
    2023/12/05 20:06
  • 驚爆衛福部高官車震女下屬!車內撐傘「猛搖狂晃」大膽激戰實錄曝

    今年6月才接任衛福部祕書處長的許朝程驚傳婚外情!本刊接獲爆料,指許擔任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期間,就與一名陳姓女下屬有染,2人各有家庭,傳訊卻互稱老公、老婆,且不倫關係至今依舊。為確認爆料的真實性,本刊持續跟拍,結果多次直擊2人在許家附近的戶外停車場幽會,還在車內撐傘,避免曝光,值得一提的是,幽會過程中,車身多次劇烈晃動,行徑相當大膽!
    2023/12/05 07:27
  • 運將控遭逆向Ubike撞害客傷 竟非肇逃

    台北市一名Uber司機,日前讓客人下車時,突然聽到「砰」一聲,下車查看發現側邊車身凹陷刮傷,客人也受到輕傷,調閱行車紀錄器後,認為是遭逆向的Ubike騎士,迎面撞上當時被打開的車門後離開,儘管已經報警處理,但腳踏車不屬於法律上規範的「動力交通工具」,所以不算肇逃,只能以傷害受理。
    2023/12/03 20:19
  • 天注定?租到AB車代步 違停男藏毒被抓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車輛送修,跟修車廠租車代步,結果違停在公車格被警方盤查,發現車牌、車身不相符,這才知道自己竟然租到AB車,原本的車牌被車主報失竊,因此駕駛被依侵占罪送辦。
    2023/12/03 12:38
  • 慘劇! 砂石車違規小貨車攔腰撞1死1傷

    高雄市燕巢區清晨傳出死亡車!一部砂石車開出車場門口時,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行駛到一半時,一輛小貨車沒有留意到,猛力撞上砂石車的車身,導致43歲的駕駛送醫傷重不治,副駕駛座的女友頭部及身上多處擦傷。
    2023/11/30 12:56
  • 王陽明保時捷又出事!路上突熄火推車 飆罵800萬愛車「受詛咒」

    男神王陽明擁有一副俊俏臉龐和精壯身材,擄走眾多女粉絲芳心。他平時熱愛玩車玩錶,日前購入市價近800萬的保時捷997 Turbo S,沒想到卻在跑山時撞掉車頭空力套件,之後還被自家員工刮壞車身,而他近日在路上駕車又突然熄火,讓他忍不住飆罵:「被詛咒了。」
    2023/11/29 16:17
  • 控「樓下汽車美容潑的」 車主控:沒恩怨

    我跟你沒恩怨,拿髒油潑我車幹嘛?新竹縣湖口一名車主,先前把愛車停在汽車美容工坊旁,一早來牽車,包含車殼、擋風玻璃都被潑了髒油,車身凹了一個大洞,氣得調閱監視器揪兇手,發現就是美容工坊員工。
    2023/11/26 14:58
  • 停這格錯了嗎! 機車1個月2度遭公車撞倒

    新北市一名車主,把機車停在人行道上的「車格」,卻在一個月內,兩度被撞倒!調閱監視影像才知道,竟然都是「公車」惹的禍,司機離站後,疑似急切內側車道,角度過大,距離沒算好,加上公車車身比較長,車尾直接撞倒路邊機車,釀成事故。
    2023/11/25 19:19
  • 美加邊境飛車炸毀2死1傷 紐約州長:非恐攻

    美國與加拿大的邊境在週三(22日)上午,驚傳爆炸意外,造成兩死一傷,一輛汽車在靠近尼加拉瀑布的檢查站,撞上分隔島車身飛起來,接著墜地爆炸起火。這座大橋是美加邊境最繁忙的關口之一,又正值美國感恩節假期前夕,一度引發兩國相當緊張,不過最後官方判定並不是恐怖攻擊,而朝交通事件方向調查。
    2023/11/23 19:59
  • 驚悚瞬間!大貨車視線死角「吞人」 土城女騎士遭輾死亡

    今(22)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一名49歲的林姓女子騎乘機車行經亞洲路時,見路口號誌燈轉成綠燈,便與同方向的大貨車一同起步,但林女車身往左偏移,大貨車駕駛也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有注意到,2車當場發生碰撞,林女倒地遭輾死亡,事發當下的監視器也曝光,一旁店家民眾目擊,趕緊打電話通報警消救援。
    2023/11/22 10:49
  • 輕軌成最大苦主! 2騎士「未遵號誌」列車同天挨撞2回

    高雄輕軌一天發生兩起車禍,先是早上10點多,一名72歲的老先生騎電動車,疑似闖紅燈,接著晚上7點多,又有一名騎士搶快,所幸人沒事,不過兩起事故都造成列車延誤,車身也有明顯受損,高捷公司將依法求償。
    2023/11/21 23:34
  • 喝了再上?土城男飲酒後才出門做工 騎車「太搖擺」被攔

    日前新北市土城警分局金城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名機車騎士形跡可疑,正想上前攔查,該駕駛卻加速逃逸不停車,還沿路闖紅燈,警方沿路尾隨在後,伺機用車身擋住機車,終於攔下男騎士,原來他喝了酒之後還騎車,被依法移送偵辦。
    2023/11/21 12:02
  • 捐救護車名字印車上做功德 捐垃圾車 現在…也可以

    國人喜歡做善事有積陰德的感覺,不管是為善不欲人知,還是喜歡傳芳百里,覺得做功德就會善有善報。在新北市更有不少人,在事業有成,或是祈願得償之後,想要回饋社會。選擇捐贈救護車或消防車,並且把捐贈者姓名寫在在救護車或消防車身,每當緊急事故,救災救難車輛呼嘯而過,總讓人覺得功德無量。
    2023/11/20 14:12
  • 小米首款電動車SU7曝光 外型像保時捷、特斯拉遭網吐槽

    繼華為之後,小米也踏上跨界打造電動車之路,首款電動車SU7已經開始量產,最快預計在2024年2月上市開賣。小米強調車身零件與內部電腦系統,大多數都是自行生產組裝,預估售價介於20至4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萬至176萬元)之間。不過,隨著形象照片曝光後,推特上眾多外國網友開始加入吐槽,許多人認為這款SU7,與保時捷(Porsche)和特斯拉(Tesla)太多車款非常相似,甚至讓人懷疑是兩家廠牌的混合體;還有網友吐槽小米,希望他們別像手機一樣,在汽車電腦中置入廣告,那會讓駕駛非常苦惱。
    2023/11/16 16:38
  • 白車「車尾貼7注音」 一票幫解答笑了:台灣人才懂

    不少車主都會替愛車「換新裝」,有些人選擇變色烤漆,有些人則會在車身貼上有趣的標語,讓人看了會心一笑。近日一名網友就發現前方白色車輛,車主刻意將原廠型號撕掉,改貼上「7個注音符號」,讓部分網友看了霧煞煞。不過就有知情網友一看秒解車主想表達的真正含意,笑說「這只有台灣人會懂!」
    2023/11/15 16:27
  • 怎麼移我車?機車遭硬拖至黃網線 左煞車壞

    桃園昨天(10日)晚上十點多,有民眾出門卻發現自己停好的機車被移位,而且還是被挪到黃網線上,車身有許多毀損、左邊煞車也失靈了,調閱監視器,發現對方是為了停車,又脫又拉的挪開;而毀損的部分,維修估價至少要3、4千元,讓車主好生氣,幸好有即時發現故障,否則真的發生危險,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23/11/11 19:19
  • 擋風玻璃的「天敵」! 男騎堤防喊「阿娘喂」成群搖蚊阻視線

    屏東一名男子,騎在堤防邊,眼前全是紛飛的蚊子,遮擋住視線,他邊騎邊叫,車身還有點搖晃,專家表示,其實這並非一般吸血的蚊子,這品種叫做搖蚊,一年四季都是繁殖期,相當脆弱只活一天,對人體無害,因此不需要特別噴藥撲殺。
    2023/11/11 12:54
  • 嘉義騎士猛撞廂型車 騎士雙腿骨折慘嚎聲不斷

    嘉義太保魚寮段今(10)日傳出驚悚車禍!於台18線有1輛廂型車在路口左轉時,對向直行機車因閃避不及,衝撞廂型車右側後車身,力道之大導致廂型車翻覆,而機車騎士也被彈飛,雙腿骨折倒地不起,哀嚎不已。
    2023/11/10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