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車胎 結果共74筆

  • 新北市垃圾車浪費 2年換50顆輪胎

    到底垃圾車的輪胎多久換一次才算合理?新北市政府正風單位最近清查後發現,有地區的清潔隊垃圾車,在兩年之內,換了50顆輪胎,平均一個月要換兩個輪子。根據汽車維修專家的說法,正常垃圾車胎,應該可以行駛到4萬公里,大約要4年左右才須要更換。為了徹底杜絕過度更換零件造成的浪費,新北市環保局將要加強查緝,同時改由市府統一發包維修,如此一來一年就可以省下5千萬公帑。
    2011/05/17 17:23
  • 兄弟鬩牆!吵醒哥睡覺 弟被打破頭

    台中縣一對王姓兄弟吵架,差點鬧出人命!哥哥在車上睡覺,弟弟拿鐵鎚破壞車胎,驚醒哥哥,被打得頭破血流。事後哥哥還自己跑到派出所報案,說「弟弟要打他」,而弟弟則是,堅持控告哥哥殺人未遂。
    2010/10/12 00:51
  • 〈獨家〉爆胎還開!貨車胎破不減速 冒火花嚇人

    竟然有大貨車輪胎破了,還能以90公里的速度行駛在高速公路上!中山高的仁德路段,就有民眾目擊一輛貨車爆胎還在開,碎裂的輪胎皮不斷的打在地面,鋼圈更是直接摩擦,冒出黑煙跟火花,嚇得其他駕駛退避三舍。
    2010/01/06 19:04
  • 燒6次沒「焦」代 捷運煞車恐釀火燒車

    台北捷運文湖線真的是多事之秋,好不容易最近營運系統漸趨穩定,不過卻接連在跨年夜和昨天,發生煞車系統過熱燒焦的意外;今天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到維修的捷運機廠會勘,發現原來煞車燒焦的次數多達6次,議員擔心,萬一波及充滿氮氣的車胎會釀成火燒車;而台北市政府先前都沒接到通報,現在發生事故,已經要求捷運公司,緊急加裝溫度感應系統,隨時掌握捷運運轉的溫度狀況。
    2010/01/05 10:50
  • 沒車位停?阿伯刺胎洩憤 1月12次

    嘉義一處私人停車場,出現了一名專刺車輪胎的怪客,因為自己的車沒地方停,他連續1個月來,刺胎10幾次,同一輛車甚至2度受害,車主們氣壞了,裝了監視器,員警也在停車場辛苦埋伏24小時,才抓到這名破壞車胎的阿伯。
    2009/12/19 19:22
  • 2嫌拒捕衝撞 警開10槍射破車胎

    台中縣一名林姓男子,向地下錢莊借貸,因為還不出錢求助警方,太平分局偵查隊員警在交款地點埋伏,不料嫌犯拒絕停車接受盤查,甚至企圖衝撞員警,警方從台中縣一路追到台中市,最後開了10槍,射破轎車輪胎,逮捕2名嫌犯。
    2009/11/25 12:00
  • 逗兒開心 機車廢零件組「大黃蜂」

    電影「變形金剛」深受小朋友喜愛,彰化一位機車行老闆更因此激發創意,花了3個星期時間,以車胎、排氣管等30多種機車零件,組裝一尊博派機器人「大黃蜂」,光是高度就有280公分,老闆的絕妙巧思,全是為了討8歲兒子的歡心。
    2009/08/03 13:52
  • 駕報廢車出遊!通緝犯撞死 妻女傷

    雲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通緝犯趁父親節之前,偷偷回家探望小孩,帶他們出去玩,但一家四口坐的是18年的老車,還使用雜牌輪胎,結果開到一半,車胎就斷裂脫落,失控撞上橋頭,妻子和一對兒女只有輕傷,但這名通緝犯當場死亡。
    2009/08/02 12:52
  • 〈獨家〉哈雷「單車」 跑車胎+大車燈造型吸睛

    台灣現在掀起腳踏車運動風,而在高雄有民眾,在考量省力兼具超炫外型的前提下,把電動腳踏車改裝成哈雷風,有避震器、時速儀表版、Led大燈,甚至還有跑車胎,讓看到的人都驚呼,這真的不是哈雷機車嗎。
    2009/06/14 12:00
  • 警攔檢竟不停 廂型車連衝2攔檢點

    一輛酒駕廂型車,昨晚行經南投集集省道,被員警攔下盤查,結果駕駛不但沒停車,還一連衝過兩個攔檢點,最後雞爪釘刺破車胎,才被迫停下來,駕駛供稱只喝了一杯啤酒,接受酒測前,他還喝下好幾杯白開水,但酒測值還是沒過關,高達1.07。
    2009/04/10 13:34
  • 車速85公里? 行車紀錄駁駕駛說法

    意外到底是怎麼發生的,警方從遊覽車的行車紀錄器判讀,發現當時遊覽車時速高達110公里,加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才會在擦撞前方貨車後,失控翻覆邊坡;另外鑑識人員也發現遊覽車的車胎胎紋,幾乎被磨平,儘管車行出示單據,表示10月16日車子才保養過,但警方不排除機械問題,也是肇事原因之一。
    2008/11/08 18:48
  • 討債出惡招 刺鄰居車胎逼還錢

    討債集團手法惡劣,日前台北市北投有50部汽車,被刺破輪胎,還留下紙條,要受害車主去找欠債的男子索賠,行徑囂張;不過嫌犯下手過程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警方循線破獲這個暴力討債集團,逮捕8名嫌犯。
    2008/04/08 18:45
  • 假好心! 刺破輪胎再好心維修詐財

    台東一名無業的劉姓男子,春節在南迴公路大武路段,偷偷將停放在加油站及便利商店的的旅客車胎漏氣,等車主上路,再佯裝熱心攔車替車主換車胎,趁機敲詐5百到1千不等的維修費。
    2008/02/13 12:34
  • 雞爪釘圍捕反刺警車胎 險漏匪蹤

    台中市警方駕車,在圍捕一名通緝犯時,使用雞爪釘要刺破歹徒座車輪胎,結果雙方前後衝撞之下,一不小心,路面上的雞爪釘,反而刺破警車自己的輪胎,讓已經中彈的嫌犯當場逃逸,還好後來警方還是把歹徒給抓回來。
    2008/01/24 11:47
  • 討債新惡法 刺鄰居車胎逼還錢

    討債集團又出現惡劣的新手法,在台北市北投區最近有50部汽車,不是被刺破輪胎,就是門鎖被灌三秒膠,但奇怪的是,被破壞的車窗上都會夾著一張紙條,要車主去找一名住在附近的男子索賠,經過調查後發現,原來是討債集團利用破壞車輛的手法,逼男子出面還錢。
    2008/01/16 12:22
  • 房車大賽驚魂 撞車漏油引大火

    賽車場經常出現驚險鏡頭,美國房車大賽,今天就出現火燒車的場景,一輛房車遭追撞後車胎爆裂、引擎漏油,瞬間起火燃燒,熊熊大火非常驚險,整個過程都被拍攝下來。
    2007/09/03 19:37
  • 還不怕! 南投攔檢遊覽車8成違法

    台南梅嶺發生重大車禍,全國遊覽車駕駛都因此警惕嗎?南投交通隊與監理人員,上午在南投交通要道「中潭公路」攔檢,遊覽車不是行照過期,車胎過薄就是安全門警示燈不亮,違規比率竟然高達8成。
    2006/12/05 12:27
  • 〈獨家〉夾不住!小型車軸距短 易跳脫彈開

    拖吊車為什麼會在路面不平的情況下被甩下來?根據TVBS實地檢視,其實原因就出在拖車夾,也就是俗稱的螃蟹夾,因為這個夾子採弧度設計,如果車子比較小,也就是軸距比較短,車胎就會吃的比較淺,遇到路況不佳就會有掉落的危機。
    2006/05/02 18:16
  • 攜子「飆沙」釀禍 車胎爆父亡子傷

    墾丁九棚大沙漠的「飆沙」近幾年相當風行,但卻傳出一起悲劇,屏東縣有位民眾自己開吉普車載孩子去九鵬大沙漠飆沙,車子要衝上沙坡時,卻突然爆胎,結果這個民眾當場被車體壓傷,送醫不治!
    2006/01/23 13:44
  • 橋樑雖搶通 路質不穩仍常卡車胎

    連接墾丁和屏東之間的楓港橋和臨時搭建的倍力橋,雖然已經緊急搶通,但是TVBS記者實地觀察後也發現,由於土石鬆軟,車子還是很容易被卡住,必須靠著國軍弟兄協助,才能脫困前進。
    2005/07/22 17:26
  • 拖板車鋼板掉 國道車輛胎爆連環撞

    中山高新竹路段附近,今天凌晨發生一起連環車禍,肇事拖板車載運的鋼板掉落,導致後方23輛來車都被掉落的鋼板劃破車胎,追撞在一起,幸好沒有人傷亡。不過造成附近路段嚴重塞車。
    2004/06/19 08:03
  • 警匪公路追逐 員警開槍歹徒就擒

    彰化芬園鄉一名男子,因為販毒糾紛,涉嫌向民宅開槍,警方今天前往圍捕,和他展開飛車追逐戰,直到警方連開六槍射中車胎,歹徒才俯首就擒。
    2004/04/09 18:09
  • 一夜醒來輪胎全破 缺德鬼專刺車胎

    高雄市小港區出現專門刺破車輪胎的歹徒,一條街光一個晚上,就有40幾部車輪胎被人刺破,車主白天要趕上班,氣的暴跳如雷。
    2003/11/13 13:05
  • 轎車失控撞路樹 機車騎士遭波及

    高雄市民生路口今天(24日)中午發生車禍,一輛百萬級的轎車失控追撞機車騎士,最後連續衝撞了2個安全島之後,車胎全破了車子才停下來,還好機車騎士只受到輕傷。
    2003/10/24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