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車窗 結果共2,312筆

  • 不滿被切車道!市民高架持刀棍狂砸車 5煞醫院包紮被逮

    昨(19)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松山區市民高架上發生一起砸車案件,一輛共享汽車被2輛汽車包圍攔停,不明人士拿著棍棒及刀械狂砸,導致車窗玻璃破裂,車上2人也因此受傷。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緊急追查5名犯嫌到案,他們聲稱是因為共享汽車駕駛突然切進車道,讓他們心生不滿才會砸車洩憤。
    2023/09/20 10:10
  • 夫妻不和吵架! 男砸車窗拍影片警告老婆

    台中有一名男子疑似不滿老婆與好友一起唱歌,到場砸車拍影片警告,影片在網路流傳,雖然女方不提告,但警方還是依照社維法,將人移送法辦。
    2023/09/18 15:03
  • 太歲頭上動土?違規不爽被按喇叭 莽男對警車亮假槍

    今(112)年5月15日下午,在台中市發生一起對警方亮槍的案件,30歲的陳姓男子開車時,因交通違規,剛好附近有一輛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保安大隊的偵防車經過,對陳男按了一聲喇叭,陳男疑似心生不滿,竟然搖下副駕的車窗,拿出一把假槍作出恐嚇,員警立即報案處置,後續陳男遭逮,並且被判刑3個月有期徒刑。
    2023/09/13 12:32
  • 高雄男酒駕自撞「睡死車內」 警敲窗叫不醒當場遭逮

    高雄市三民區今(13)日凌晨1時許,在建興路與正忠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52歲吳姓男子獨自駕車自撞卡在停車場的土墩上,附近民眾驚見後通報警方,警消人員到場時發現男子昏睡在車上,但儘管拍打車窗試圖叫醒都無效,最後只好請消防人員到場破窗,後續經酒測,確認吳男酒測值高達0.50 Mg/L,當場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3/09/13 10:03
  • 美國高速公路驚魂天外飛來辦公椅 如迴旋鏢砸破車窗

    開車上路,難免碰上道路上有物品掉落,但有時掉落物品,一不小心就會成為殺人凶器。美國猶他州有一家人出門,就遭到不明物品砸破擋風玻璃。他們後來檢查行車紀錄器,才發現當時砸中座車的,竟然是辦公椅的椅腳。而且用慢動作檢視椅腳在空中的軌跡,看起來就像巨型的迴旋鏢。
    2023/09/12 15:30
  • 撞成這樣還開?白車撞貨車 駕駛肇逃警追緝

    真的很誇張!台南市海安路與民族路口,清晨5點多發生貨車與轎車相撞的意外,轎車引擎蓋整個隆起掀翻,擋住了前車窗玻璃,駕駛與友人竟然還硬開著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在900公尺外尋獲肇事轎車,但駕駛已不見蹤跡!
    2023/09/09 18:53
  • 8成台鐵司機連署中秋、國慶不加班 杜微:溝通中

    台鐵藍皮列車首次來到北部,這次快閃9天的「藍皮文博號」行駛宜蘭線,車上的綠色皮椅、電風扇和手動開啟車窗也有滿滿的復古感。不過中秋連假就要到來,駕駛產業工會不滿台鐵未重視行車安全,超過8成司機員連署不加班,台鐵局長杜微也說,正和工會積極溝通。
    2023/09/09 13:52
  • 車窗緊閉也沒用!警聞到怪異「青草味」搜出大麻煙彈菸草

    上個月21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員警在中山區建國北路上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自小客車,結果車窗才一搖下來,員警就聞到一股濃濃「青草味」,立即要求駕駛與乘客配合檢驗,果真在他們身上搜出了大麻菸草及菸彈,當場將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2023/09/08 12:49
  • 「將軍」也受害!通緝犯專偷別墅 拒檢遭破窗

    新北市一名駕駛違停公車停靠站,警方上前開單時,他卻拒絕搖下車窗,不配合盤查,員警靠近一看認出他是名慣竊,曾闖進汐止伯爵山莊一戶將軍的住家,偷走上百萬,更在大台北地區犯下多起竊案,警方立刻破窗喝斥他下車,但嫌犯第一時間還想從副駕駛座逃逸,跑沒多遠就被逮。
    2023/09/07 19:24
  • 桃園「棒球隊」街頭猛砸車鬧烏龍!逃逸遭逮竟是認錯車

    桃園平鎮驚見「棒球隊」!事發在今(5)日清晨5時許,6名男子手持球棒猛砸停在路邊的一輛深灰色小客車,造成右側及後側車窗玻璃幾乎整面碎裂,玻璃碎片四散一地,警報器大響,6名男子見狀後立刻拔腿狂奔回到接應的車輛後加速逃逸,警方接獲報案循線逮捕到6名涉案男子,沒想到調查後發現他們竟然「砸錯車」了。
    2023/09/05 15:47
  • 借充電不成惱羞成怒!醉漢「發飆」後奔海邊 卻傳落水送命

    高雄鼓山魚市場附近海域,4日深夜十一點多發生一起離奇墜海意外,一名23歲的曾姓男子,跟遊客借行動電源時情緒失控,用頭衝撞對方車窗,目擊民眾看到急忙報警,不過警方到達時,他疑似失足落海,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23/09/05 13:43
  • 高雄男向遊客借充手機 「充電線被拔」狂撞車窗暴衝墜海亡

    高雄鼓山漁市場昨(4)日深夜11時33分發生墜海事件,有名曾姓男子酒後因手機充電問題和遊客發生爭吵,曾男隨後墜海。警方獲報後,立刻出動2車1艇7人前往搜救,但曾男被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事後連繫曾男父親,全案報請檢方釐清死亡原因。
    2023/09/05 09:29
  • 上班心情差!男持安全帽攔車挑釁 駕駛也非好惹的拿刀反擊

    新北市32歲嚴姓男子,昨(3)日凌晨時,因為上班時心情不好,竟無故攔截路上小轎車,還持安全帽挑釁、敲打對方車窗,27歲王男也不甘示弱,持長刀下車理論,雙方在大街上對峙進而扭打,嚇壞經過的民眾,中和警方到場後火速將2人壓制逮捕,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新北地方法院簡易庭裁處。
    2023/09/04 11:29
  • 台東逾2萬6千戶停電 工程車搶修遭路樹砸車窗

    海葵颱風夾帶16級強陣風重創台東地區,陸續造成多處停電災情,截至3號下午3點,台東累積停電戶數,超過2萬8千戶,工程人員忙著搶修,不過有工程車因此被路樹砸到。有加油站業者做好防颱措施,拿繩索把機台固定住,做好萬全準備。
    2023/09/03 19:05
  • 不想被關!通緝犯猛踩油門撞飛警察 柔道技驚險保命

    新北市三峽分局袁姓員警昨(2)日下午於轄區執行巡邏務時,突然發現一輛休旅車併排違停,袁姓員警上前欲驅離,沒想到該名駕駛竟猛踩油門朝他衝撞,情急之下袁姓員警跳上引擎蓋並使用柔道技「護身倒法」,拍打車窗於空中轉了一圈後落地,降低衝擊力才僅輕微受傷。事後調查,該名駕駛為張姓竊盜通緝犯,因不想執行刑期才會四處躲警察還大膽撞人,目前警方也擴大追緝中。
    2023/09/03 13:06
  • 持磚砸「開鎖達人」百萬跑車 酒醉嫌落網辯:和女友吵架心情差

    昨(30)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永和區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停放在環河東路三段的3輛汽車,遭不明人士持磚頭砸毀,破壞車窗玻璃,還留下血跡。其中一名受害車主,就是有「開鎖達人」稱號的涂志浩,剛花145萬元買的跑車,卻慘被攻擊,警方在案發後24小時內逮到吳姓犯嫌,他聲稱是因為和女友吵架,心情差才隨機砸車。
    2023/08/30 09:52
  • 市區山道猴?未注意違停車 女撞破車窗

    騎士追撞違停車輛,飛進車內!女騎士行經新北市三重疑似恍神、沒注意到前方的違停車輛,高速撞擊,疑似力道過大,整個人撞破後擋風玻璃,飛進車內,雖然當下自行脫困,但有骨折的情況、被送醫治療,雙方一人違停、一人沒注意車況,警方後續要再釐清肇事責任。
    2023/08/29 13:29
  • Yaris變敞篷車!擋風玻璃、側邊車窗全不見 車主戴安全帽上路

    受到不少車迷喜愛的Toyota Yaris預計在2023年第三季停產,後續將由跨界小休旅車Yaris Cross接替,這也讓我們見識到Yaris的百變風格。不過近期有網友在美國拍攝到一輛Yaris,這台車最特別的地方是少了車頂!甚至連前擋風玻璃都不見了。乍看之下甚至讓人懷疑Toyota是不是曾經推出過Yaris Speedster跑車?
    2023/08/25 20:49
  • 騎士停讓行人被按喇叭 惡劣運將竟譙三字經還刻意衝撞  

    新北市20歲吳姓男子,昨(22)日下午騎機車行經三重區集美街一處路口時,吳男停下機車禮讓行人通行,不料,卻遭後方的53歲陳姓運將按喇叭,雙方在停等紅燈時,吳男不滿拍打車窗理論,運將卻刻意將菸蒂丟出車外燙到吳男衣服,離去前還刻意擦撞對方車輛,讓吳男氣得報案提告,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8/24 11:25
  • 欲蓋彌彰!毒蟲為掩蓋拉K臭味 滿身香水反成破綻

    台北市25歲陳姓男子,日前疑似在車上吸食K他命後開車外出訪友,沿途行經萬華區環河南路時遭到路檢點攔下,陳男才剛搖下車窗,車內一股濃厚K他命臭味飄散而出,加上陳男滿身香水味,讓警員更覺有異,經同意後搜索車輛,果然搜出大麻菸草、菸彈以及K他命殘渣,當場將陳男上銬逮捕。
    2023/08/23 13:55
  • 衰!台東汽車保養廠無故被開BB槍 店門口小貨車玻璃碎裂

    台東市某汽車保養維修廠昨(21)晚遭人開槍破壞,警方到場鑑識,發現一台小貨車上車窗玻璃出現裂痕,現場遺留3顆BB彈,警方以車追人,順利在當晚逮到涉嫌開槍的黎姓男子,全案以違反《刑法》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與恐嚇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8/22 12:44
  • 突遭運糞車追撞!他苦曬慘照「屎倒淋頭」:車子裡全都是

    隔著螢幕都有味道!中國大陸一名車主在等紅燈時,不幸遭到後車追撞,未料肇事車輛竟是一輛運有「大量動物糞水」的運糞車,導致當場「屎倒淋頭」直接被迫洗車,此外滿滿的排泄物還直接衝破後車窗,導致整台車直接被灌爆,讓車主無奈到不行。
    2023/08/22 09:36
  • 台64線危險逼車、蛇行挨轟「高架猴」 警:最高罰3萬6

    近期有一段民眾拍下影片,內容為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中和段時,目擊前方2輛汽車疑似發生糾紛,其中鐵灰廂型車突然從後方追上前,將手伸出車窗對著另輛白色汽車比手畫腳,還不斷蛇行、急煞,疑似意圖逼車。轄區中和警方表示,有接獲民眾檢舉,將依法製單告發。
    2023/08/21 10:57
  • 雷雨後抽水站啟動 竟害父子人車險受困

    午後大雷雨,新北市江子翠抽水站旁傳出人車受困!警消到場發現,排水口的正前方有車拋錨,而且狀況不明,事後調派橡皮艇靠近,確認車內沒人,事後也找到駕駛,原來他帶兒子到堤外打壘球,離開時想說水大約在輪胎三分之一高,應該可以過,沒想到車子開到一半,抽水站突然開始排水,一下子就淹沒到車窗高,趕緊帶著小孩棄車逃生。
    2023/08/20 18:52
  • 仇結大了!超萌汪星人撇見獸醫 一秒變臉「凶狠齜牙」

    汪星人是許多人最好的夥伴,也時常成為關注的焦點,不過有些汪星人的情緒卻讓人捉模不定。有一名巴西獸醫師日前開車前往上班途中遇到塞車,停下來等候時卻見隔壁車窗有一隻迷你杜賓趴著。沒想到該隻杜賓一看到獸醫師身穿「手術服」,表情竟變「咬牙切齒」、不時還發出低鳴憤怒聲音。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笑翻,還有人回應汪星人的心聲「我的餘生都會感到害怕」。
    2023/08/18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