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車王 結果共125筆

  • 布蓋機車儀表板「沒有極限」?內行曝實際作用:可省好幾千

    台灣可以說是「機車王國」,機車的普遍率相當高,幾乎每個家庭至少都有一、兩台機車用來代步,相較於汽車的便利性更高。騎乘機車時,通常都會注視自己的儀表板,以防止自己有超速的情形出現,不過卻有網友在路上發現,一旁的一輛機車儀表板上卻蓋著一塊布,讓他感到相當好奇用意為何,對此,也有內行網友出面解釋他的實際作用。
    2022/08/05 19:03
  • 機車停在格子內被開罰單!女調監視器揪「自私男亂移車」

    台灣號稱是「機車王國」,許多騎士常抱怨路邊停車格太少,而且有些人為了要讓自己車子停進去,就會移動他人機車。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原本將愛車停在停車格內好好的,沒想之後牽車時,發現愛車被移到格子外,甚至還吃上罰單,讓她整個氣炸了。事後女網友將監視器畫面公布,網友們提供自保之道。
    2022/07/24 19:27
  • 「省油機車」騎士都不愛? 內行揭致命關鍵:恐花更多錢

    台灣有「機車王國」之稱,路上隨處可見大量機車行駛,尤其每到上下班的尖峰時刻的「機車瀑布」景象總是讓人印象深刻。不過近日就有民眾好奇,跟同樣是為了省油而出現的油電汽車相比,為何台灣標榜省油的機車卻很少人購買?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其中更有人點破「真相」,直指「這點」成致命關鍵。
    2022/07/12 19:14
  • 他不懂「100cc機車存在意義」?網揭優勢:停車時就懂

    台灣素有「機車王國」之稱,許多國人都會以機車作為通勤工具,不論是路上車潮,或是機車銷售數據,都可見到125cc機車雖是主流車種,但100cc的機車也是不少,有網友就納悶「100cc機車存在的價值在哪?」貼文引發網友熱議。
    2022/07/12 16:19
  • 機車族啥被偷最崩潰?晚餐非第一慘 網指它:氣到想報警

    台灣號稱是「機車王國」,每到上下班時間,隨處可見滿滿機車潮,更是許多學生和上班族必備的交通工具。一名網友分享,他發現放在機車上的東西,很容易被路過民眾或其他騎士順手牽羊,該話題也引起眾多機車族共鳴。
    2022/07/05 10:28
  • 女報機車駕訓班被同儕嘲諷 行家曝2大必上理由:很值得

    台灣號稱是「機車王國」,每到上下班尖峰時間,隨處可見路上湧現滿滿機車潮,更是許多學生和上班族必備的交通工具。一名女大生分享,她打算利用暑假去機車駕訓班上課,但這個想法一出,卻遭身邊朋友們嘲笑,認為這樣很荒謬,讓她有些心寒。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給予安慰,甚至還有內行人表示必上的2大理由,被許多人讚翻。
    2022/07/01 16:41
  • 150cc機車比較會跑卻不太有人買?網揭「這點」是關鍵

    台灣人習慣以機車代步,上下班時間總能見到大量機車穿梭在街道,因此台灣又有「機車王國」之稱,在機車市場中也提供相當多元化的選擇,不過最近有網友好奇,為何路上的機車大多是125cc,明明排氣量較大的150cc機車比較會跑,價格也差不多,但卻始終不熱賣?貼文曝光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2022/06/30 12:27
  • 他問機車族都不愛自助加油? 網曝「2問題」:不划算

    台灣有「機車王國」之稱,每到上下班的尖峰時刻的「機車瀑布」景象總是讓人印象深刻,因此民眾對加油站的需求也隨之增加,而現今的加油站除了人工加油外,也推出了自助加油的服務,讓民眾可以減少排隊等待的時間。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好奇詢問為何機車族多半喜歡排人工加油,貼文一出也掀起熱議。
    2022/06/26 05:15
  • 機車「煞車桿」缺一角?車行揭關鍵用途:可救你一命

    台灣素有機車王國的稱號,密度高居亞洲之冠,可說是人手一輛,不過你有注意過「煞車桿」的設計嗎?近日有車行拍影片解釋,為何許多機車的煞車桿都要特地製作凹洞,看似無用的設計,其實藏著巨大巧思,甚至還可能救你一命!
    2022/06/20 22:13
  • 飆車王釀1死2傷調解沒結果 死者女兒淚崩:心被踐踏2次

    今年三月,台北市一名駕駛在天母士東路上,高速衝撞釀成1死2傷!家屬歷經兩次調解,沒想到第一回,肇事駕駛人沒到,第二次也沒下文,死者的女兒,這回出面為母親討公道,指控對方態度冷漠,內心就像是被踐踏兩次,只希望這一次,能終止他的惡行。
    2022/06/16 22:20
  • F1車王的毛小孩擁「模特兒經紀約」 每日可賺2萬台幣

    F1方程式賽車在今年3月展開新賽季,目前已經來到第7站的摩納哥大獎賽,本賽季關注重點之一就是賓士車手Lewis Hamilton能否拿下破紀錄的第8座F1世界冠軍,而Lewis Hamilton不只賽場表現吸睛,私生活同樣也是車迷關注焦點,尤其是他的愛犬Roscoe,不只擁有46萬粉絲,每日還可賺進7百美元(約新台幣2萬元)。
    2022/06/02 10:20
  • 《TVBS國際+談全球》南韓總統尹錫悅正式上任 英宣布全面解封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0)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F1賽事的珠寶禁令,引發車王不滿、台灣發生6.1強震,以及英國疫情全面解封等。而南韓新任總統尹錫悅日前宣布,總統府會搬入首爾市龍山區的國防部大樓。
    2022/05/10 20:35
  • 類火車?路上冒「人形蜈蚣」 騎士笑喊小確幸:莫名舒服

    台灣有機車王國的稱號,密度高居亞洲之冠,幾乎人手一台機車,民眾在路上也一定看過這個場景,那就是騎士以「人形蜈蚣」的姿勢停等紅燈,就有人將一排機車的照片傳到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2/05/07 11:00
  • 德東飆車王釀1死2傷!遮臉崩潰喊「希望我是最後一個」20萬交保

    在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上狂飆,衝撞行人穿越道,造成1死2傷的簡姓駕駛,事後遭民眾起底是「德東飆車王」。據悉他家族其實很有錢,在天母和陽明山上都有房產和土地,但時常開著這輛黑色轎車在街上狂飆。今(19)日中午遭移送地檢署時,簡姓駕駛用雙手拉起衣領遮住整張臉,崩潰大喊「真的對不起」!
    2022/03/19 16:41
  • 剛做完頭髮活活被撞死!「德東飆車王」害婦下肢粉碎 2女高生斷腿

    昨(18)日晚間6點多,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發生嚴重車禍,轎車高速穿越人行道,撞擊一名婦人和兩名女高中生,造成1死2傷。事後警方將簡姓駕駛帶回派出所,初步檢驗並無酒駕情事,但不少民眾都說,對這輛車很有印象,時常在士東路附近出沒,每次車速都很快,因此大家都說他是「德東飆車王」。
    2022/03/19 11:59
  • 台灣機車亂象不斷?「這類人」引起公憤 網嗆:真的缺德

    台灣最多的就是「機車」,全台2300萬人口,就有多達1500萬輛機車,可說是人手一輛,甚至在2018年時還榮登「機車密度世界第一」的名號。身在「機車王國」不免俗會有許多機車產生出來的社會問題,近期,有人在網路上發文表抱怨,在外停機車時,常常會遇到「硬擠停車格還立側柱的人」,造成別人的困擾,許多網友也都跟著憤恨不平。
    2022/01/29 05:16
  • 電動車爭霸!美國2021銷量車王換人 90年首次

    全球電動車擁有人口比例最高的國家就在挪威,去年一年的新車銷售當中,電動車就佔了三分之二,各家車商仍積極搶進布局。與此同時,美國消費電子展登場,美國通用汽車,雖然以線上的形式參展,仍備受矚目,因為他們亮相自家高端電動大型皮卡,預計2023年開賣,到時將會迎戰福特、特斯拉等勁敵!
    2022/01/06 19:57
  • 不甩爭議 F1新冠軍維斯塔潘賣愛車做公益

    F1新車王「維斯塔潘」才戲劇化拿下F1年度冠軍,近來卻打算拍賣他的自用車,他打算把賣車的錢捐出做公益,而幸運買下車的粉絲,還可能獲得一輛特殊車款。
    2021/12/17 19:21
  • 綠燈直行遭曳引車捲車底 雙載夫妻險成輪下亡魂

    高雄仁武今(7)日上午發生一起曳引車擦撞事故,一對許姓夫妻機車雙載,停在曳引車旁等紅燈,綠燈一亮,大車疑似因為視線死角,直行的夫妻倆遭到右轉曳引車撞倒,當場被捲入車頭下方,所幸曳引車王姓駕駛緊急煞車,夫妻倆才沒有成為輪下亡魂,警消到場後緊急將2人送往醫院治療,還好2人只有手腳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1/12/07 11:01
  • 超母湯!爸將小孩塞機車前方置物籃 眾人轟:當保險桿?

    台灣是機車王國,許多人都會以機車作為代步工具,然而也因此出現不少交通亂象,一名女騎士近日撞見有爸爸騎車載孩子,沒想到孩子的乘坐位子相當詭異,竟是在機車前方的置物籃中,且硬生生擋住車頭燈,讓人看了都捏一把冷汗,而此景象也令原PO忍不住直呼「這位爸爸有事嗎?」,對此,北市警局大同分局今(26)日表示,男駕駛的行為已涉嫌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第5項及第31-1條之規定,可處300元至1000元新台幣之罰鍰。
    2021/11/26 09:24
  • 台灣狗狗日常!外國記者PO照「坐機車、叼珍奶」:奇觀

    台灣寵物飼養率年年攀升,根據去年(2020)的統計數據,全台犬貓隻數跟15歲以下孩童數出現黃金交叉,以295萬隻首度超過孩童的283萬名。這些在台灣生活的毛小孩各個「身懷絕技」,尤其台灣號稱「機車王國」,時常可以在路上看到飼主騎機車載著狗狗移動,不過台灣人習以為常的場景,卻讓外國人嘖嘖稱奇。
    2021/11/24 13:00
  • 每個零件都是名牌!MIT單車兩大龍頭聯手 整合上下游創造不衰王朝

    台灣單車王國的稱號,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但探究台灣品牌揚名國際的原因,竟然是兩大產業龍頭,願意攜手合作共享成果,並且整合上下游零組件供應商,創造歷久不衰的單車盛世,甚至在未來的電動單車市場,都已經遙遙領先全球對手。
    2021/10/05 23:04
  • 迷途小鴨爽搭勞斯萊斯! 背後原因暖暖der⋯

    坐擁勞斯萊斯是許多愛車人一生的夢想,但因著車王的身價非凡,真能坐進那移動皇宮、享受極致的移動饗宴卻有幾人?動物就更不用說了!只不過<有群鴨子受到幸運之神眷顧,因為命運的小插曲而受邀坐上Rolls Royce Cullinan,享受一趟難得的尊榮之旅。
    2021/08/20 13:40
  • 狂人馬斯克打造特斯拉帝國 《華爾街日報》記者新書揭瘋狂行徑

    儘管現在各家車廠都邁向電氣化,但真正成功拓展電動車市場的廠牌卻不是傳統大廠,而是由Elon Musk一手創建的Tesla所打下。《華爾街日報》記者最近推出新書,揭露了Musk如何打造出電動車王國,在書中表示Musk脾氣相當火爆,甚至還直接用手指著Model S總工程師Peter Rawlinson飆罵,後者也負氣離開Tesla投向Lucid Motors懷抱。不過Musk在推特上表示,這本書中的描述「都是假的!」
    2021/08/12 16:46
  • 羅技x麥拉倫模擬賽高手如雲 專業車手陳意凡首輪亞洲13名作收

    Logitech旗下電競品牌Logitech G與McLaren麥拉倫聯手舉辦2021 Logitech G McLaren G Challenge模擬賽車賽,從7月初開賽至今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吸引全球各大職業、業餘賽車電競好手爭相報名,人人夢想挑戰最速車王。截至目前為止,各區第一輪賽事已宣告結束,包含台灣、日本、澳洲、印尼、土耳其等各國皆有選手上榜,今年台灣區特別邀請到國際知名賽車手陳意凡擔任賽事推廣大使,為已經邁入第四年的G Challenge疾速大賽全球對決宣傳,並於第一輪賽事中勇奪第13名佳績,期盼激起更多賽車迷報名參賽!
    2021/08/06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