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車牌 結果共3,026筆

  • 2男假問路「抄車牌」哨兵錄 特斯拉車主:留意

    做壞事不要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像是就有家長放任小孩攀爬電動機車的充電站,踩著電池握把就像在攀岩,被目擊者拍下照片,怒批家長都不管,難怪這區許多握把很脆弱。也有兩位男子,鬼鬼祟祟拿紙筆抄寫電動汽車的車牌號碼,全都被哨兵模式錄了下來。
    2024/01/06 20:21
  • 膽子真大!賭場接駁車 路邊攔警「一起玩」

    新北市一間地下賭場,平常透過LINE群組招攬客人,甚至還把鶯歌火車站附近的公有停車場當成接駁站,專人接送賭客,沒想到這回剛好有刑警附近蒐證,賭場司機還問警察,要不要上車一起去玩,最後警方鎖定車牌號碼,沿途尾隨跟監,終於鎖定賭場地點,攻堅逮人。
    2024/01/06 20:00
  • 5少年遮牌騎車放炮 14件違規重罰16.5萬

    跨年夜,新北市有五名少年,無照又沒戴安全帽,騎車夜遊,竟然邊騎邊放炮,還遮蔽車牌,警方調閱監視器,通知到案,少年們辯稱,只是好玩,仍被依照公共危險罪法辦,違規部分罰金超過十六萬!
    2024/01/05 19:38
  • 塞車助攻 前一天脫逃 警車陣圍捕通緝犯

    被警察追捕碰上塞車,沒辦法逃!新北市淡水警方,在路上發現可疑車輛、查車牌發現車主是通緝犯,正準備攔查,但駕駛發現後加速逃逸,警方隔一天又發現這輛車,這回碰上下班時間、塞在半路,駕駛完全沒路可跑,被當場圍捕,車內三人有兩人是通緝犯、另一人身上藏毒,整車都被抓。
    2024/01/05 19:29
  • 前晚拒檢衝撞隔天被警包夾 通緝犯持改造辣椒槍可擊發子彈

    新北市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未熄火,因而查閱車籍資料,赫然發現張姓車主竟是毒品通緝犯,當下於附近埋伏欲逮人時,他卻企圖衝撞、加速逃逸。警方隨即掌握車牌號碼加強追緝,果然隔日下午張姓車主再度出現在淡水民權路附近,當時現場車多雍塞,員警前後包夾成功逮人,還一併查緝到另名侯姓通緝犯,並於車內搜索時起獲改造的辣椒槍和貫通槍管及子彈。
    2024/01/05 14:20
  • 桃園母女騎車突遭猛拉倒地 打人兄弟替友人出氣報復還變車牌逃逸

    桃園中壢一名53歲婦人昨(4)日上午騎車送女兒上學途中,竟然遇到一對王姓兄弟檔攻擊,弟弟先是將她女兒往後拉下車倒地,接著再和哥哥一起上前毆打婦人,而兄弟檔犯案後拔腿狂奔再開車逃逸,警方調查還發現狡猾的兄弟檔甚至還變換車牌,大批警力16小時內成功逮捕兄弟檔。據了解,因婦人曾與兄弟檔的友人發生爭吵,為了幫出氣才會毆打攻擊,而2人都有詐欺及毒品前科。
    2024/01/05 11:16
  • 停蘆洲站「改辨識加減車道」!上班遲 機車族:全勤獎金飛了

    不少新北上班族,通勤到北市上班,騎機車轉搭捷運,但昨天(1/2)今年的第一個開工日,發現捷運蘆洲站停車場,改系統變成車牌辨識,有人上班排隊停機車,因此遲到,全勤獎金飛了。沒想到下班時間更慘,數十部機車回堵,從出口排到入口,本來三分鐘就能離場,最後花了超過半個小時。
    2024/01/03 20:07
  • 人咧?火燒車竄黑煙 車主找回侵占車傻眼

    基隆台62快速公路,東向5.6公里處,3日早上10點多,一輛車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第一時間消防人員抵達現場都沒半個人,就怕駕駛受困車內,但撲滅後,車內也沒人,駕駛人呢?一查車牌發現,這輛車去年10月,才被女車主通報侵占。
    2024/01/03 19:19
  • 95加滿!結帳改口只給300 加油站公布車牌

    竹北一間加油站人員,發文指控有駕駛說要95加滿,結帳卻改口只要加300元,身上也只有300元,員工還沒反應過來,對方已經丟下300元離開,加油站氣得公布監視器畫面,提醒其他同業要小心,不過疑似駕駛也發文反擊,秀出發票證明自己有付錢,兩邊各說各話,現在相約6日一起到派出所說明。
    2024/01/02 22:41
  • 為了躲債主!桃園男偷機車又竊車牌 遇警盤查還淡定撒謊

    桃園龜山區一名張姓男子為了躲避債主,於昨(1)日偷竊1輛機車及2塊號牌,當他準備將機車號牌拆下來更換時,正好被巡邏員警發現,沒想到張男竟然還淡定地撒謊,不過當警方詢問車上的2塊號牌時,張男卻無法確實交代,被警方當場抓包,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1/02 17:53
  • 夥伴糾紛! 房仲酒後駕車持空氣槍朝店面開槍

    宜蘭羅東爆出槍擊案,嫌犯一邊開車一邊朝店面開槍,民眾聽到槍聲接連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發現被開槍的是房仲業者,透過監視器畫面以車牌追人,發現犯嫌也是房仲,原來是同行間糾紛,引爆開槍衝突。
    2023/12/31 18:50
  • 大學生夜遊耍帥「翹孤輪」 炫技20秒遭逮

    新北市八里有大學生,在連假第一天凌晨,囂張在街頭「翹孤輪」,機車車牌還拔掉,疑似想要躲避查緝,但全程都被朋友高調錄影PO上網,警方發現後,立刻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騎士恐怕面臨最高4萬多元罰單,還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2/31 18:27
  • 開權利車被拖!夜闖拖吊場 拔車牌「繼續用」

    新北市一名男子,把當鋪的權利車開上路、違規被拖吊,竟趁著半夜翻牆闖進拖吊場,拔走車牌之後,掛在另一輛車上,繼續使用,四個月內犯案兩次,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得罰12萬。
    2023/12/30 20:17
  • 查嘸車牌怎抓? 系統漏洞只掌握桃竹苗車

    大貨車行駛在狹窄的路上,就是有風險,為了保護騎士行人,桃園市府決定利用「科技執法」來取締,針對大貨車進行開單,全市有14處裝有「科技執法」設備,依照路幅寬窄來決定通行條件,但系統有漏洞,只能掌握桃竹苗地區車輛,揪不到其他縣市,雖然還是有成效,卻不能完全發揮作用,交通局表示會改善。
    2023/12/29 20:33
  • 超衰!小黃運將被冒名登記400輛汽機車 交通罰單收不完

    日前在南投縣任愛鄉發生一起身分遭冒用的案件,日前有一輛機車發生碰撞,駕駛棄車逃逸,車牌還是「刑事註銷車牌」,仁愛警方火速偵辦、攔下駕駛,發現肇逃者和車主是不同人,且這台車原本掛名的32歲江姓車主的身分遭到冒用,名下掛了「400輛汽、機車」,讓警方看傻眼,後續將協助其註銷遭冒用的車輛,另外,針對這名駕駛的肇逃行為,將依法送辦。
    2023/12/29 13:07
  • 合歡山失速衝邊坡 竟是註銷白牌車違規載客

    合歡山廂型車墜谷意外,警方調查發現,菲律賓籍遊客以每人1350元車資,從中壢包車到武嶺追雪一日遊,下山途中疑似煞車失靈,才會失速衝出邊坡,造成女司機以及七名乘客,一共八人輕重傷;但這輛廂型車,就是所謂的白牌車,發生事故無法理賠,誇張的是,肇事廂型車牌照早在2021年就登記停駛逾期,被逕行註銷,懸掛其他車輛車牌上路,女司機自稱是車行派車,自己不知情,警方將約談車主一同到案說明。
    2023/12/25 19:30
  • 載5桶瓦斯擋車牌遭公審 師傅:爆單又缺工

    新北市新莊有民眾目擊,一名瓦斯師傅騎機車載5桶瓦斯,其中一桶還遮蔽到車牌,遭質疑違規超載!這名師傅受訪表示,能理解民眾的心情,不會去怪罪,但他也解釋,因為冬天訂單暴增兩倍,又長期嚴重缺工,工作量太大情況下,不得已才會一次載運多桶瓦斯,否則若耽誤到時間,還會被客人責罵!
    2023/12/24 13:53
  • 婦衝撞車尾竟落跑 電動車「沒掛車牌」警找嘸人

    住在屏東市區的男子,把車停在家門口,一輛電動車莫名暴衝,朝車尾撞下去,不過女騎士裝作若無其事,默默騎走,監視器畫面拍下全過程,車主氣炸了,已經到警局報案,不過警方表示,舊型電動車沒有懸掛車牌,恐怕很難找到人。
    2023/12/24 12:59
  • 未打方向燈被攔! 警揪出他網購假車牌懸掛上路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酒駕被吊扣車牌,他卻上網買客製化假車牌,還懸掛假車牌上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他因為轉彎沒打方向燈被巡邏員警攔下,不只得吃交通違規罰單,也因為掛假車牌上路,觸犯了偽造特種文書罪,被移送法辦。
    2023/12/23 18:42
  • 腦洞大開!高雄男網購「客製化」車牌 仍遭警抓包開罰

    腦洞大開!高雄一名男子先前因酒駕遭吊扣車牌,結果上網去定購「客製化車牌」,掛在牌照遭到註銷的車輛上,經員警比對後發現假車牌因為鋁製材質,重量相較真車牌輕,員警當場將男子以刑法偽造特種文書罪移送法辦,並依違反道交條例處3600元以上1萬零800元以下罰鍰。
    2023/12/23 14:07
  • 送貨員「喝了再上」自撞翻車 警一查竟三度酒駕

    新北市39歲蔡姓男子,昨(21)日深夜喝完提神藥酒後,從北市開車送貨到樹林,不料行經三重區台1線高架道路快車道時,疑似恍神失控自撞分隔島後當場翻覆,所幸蔡男僅有多處擦挫傷,事後經檢測酒測值雖然未超標,但警方查出蔡男是名三度酒駕的累犯,將依法開出最高21萬元罰單並吊扣銷駕照、吊扣汽車牌照2年。
    2023/12/22 12:08
  • 太扯啦!砂塵厚到看嘸車牌 網狂猜:砂石老闆的車

    屏東里港有民眾拍到一輛小客車,整輛車被砂塵覆蓋,不僅看不到原本車身顏色,就連車牌也被完全覆蓋,讓拍攝民眾笑翻,直呼這應該是砂石場老闆的車。
    2023/12/19 14:29
  • 這下慘了!汐止少年偷騎母機車載女友 追撞小轎車還肇逃

    新北市汐止區1名少年,日前偷偷騎乘家中的機車載小女友出門兜風,不料,行經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時,少年疑似操作不慎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轎車,2人摔車倒地後竟馬上爬起且肇事逃逸。警方事後循車牌找到少年母親,預計今晚將與少年到案說明,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19 14:16
  • 總統官邸外拿手機拍 女遭制止辱警無罪

    總統官邸外設有管制區,禁止民眾拿手機拍攝或逗留!台北市一名女子卻在附近拿手機到處拍,為了避免對方拍到總統座車車牌,有維安疑慮,特勤員警請她到旁邊的「意見表達區」,沒想到她不服,還嗆罵不雅字眼,被送辦後,法官竟然判她無罪。
    2023/12/19 13:51
  • 幽靈催費單!人在梧棲車停市區 冤繳停車費

    台中一位吳小姐收到停車催繳單,她怕過期罰錢趕緊繳納,事後仔細一看,停車日期和地點,她根本沒去過,打電話詢問後,才知道是開單員輸錯車牌,差一個字母,繳費單跑到她身上,要申請退費流程繁瑣,讓她無奈沒停車還要被催繳,甚至還白花錢,現在還要花時間處理退費。
    2023/12/17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