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車流 結果共2,212筆

  • 快訊/初三國道1楊梅段火燒車!燒到剩骨架 回堵六公里

    農曆春節假期民眾紛紛外出走春,今(12)日中午11時許,在國道一號楊梅路段驚傳火燒車意外,在74公里處1輛小客車因不明原因起火,車輛燒剩下骨架,由於佔用外側及路肩車道,造成6公里回堵車流,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架設水線滅火,至於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2 12:57
  • 初三出門注意!11段重點壅塞路段 國五北向下午一點起高乘載

    今(12)日為春節連續假期初三,高速公路局指出,昨下午5時後北返車流逐漸增加,而今日全國道路況皆大致正常,預判今日上午將有11段重點壅塞路段,建議西部國道南向用路人儘量於12時後出發,國5南向用路人建議於17時後出發;另西部國道北向用路人,建議南部地區於9時前出發,中部地區於12時前出發,國5北向用路人建議於9時前出發。
    2024/02/12 10:40
  • 國道6路段「恐塞到凌晨」!初三北返車潮 北上替代路段曝

    大年初三(12日)北返車潮陸續湧現,加上部分民眾舉家出遊,高公局預估今、明(13)兩日將會是車流尖峰日,其中北向交通量更可達平日年平均的1.5倍的70百萬車公里;除了18處可能塞到懷疑人生的重點區域外,國道6路段更可能塞到凌晨。
    2024/02/12 07:54
  • 大年初三湧出遊潮 公路局估:省道12路段恐車多壅塞

    明天年初三預估各地將湧出遊車潮,公路局今天表示,部分省道主要幹道、銜接國道路段及觀光風景區周邊路段將湧現出遊車流,上午起台9線蘇花路廊等12路段可能車多壅塞。
    2024/02/11 17:35
  • 過年塞車尿急凍未條!他實測大讚「1神物」:海放寶特瓶

    今(10)日大年初一,許多民眾也會趁著天氣轉晴出門拜年、旅遊,但由於過年車流量大增,導致不少人擔心會在路上尿急。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以前曾聽過有人會因尿急使用寶特瓶或暫停路邊解決,但實際上還有一物既方便又好用,且男女皆適宜。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2/10 15:24
  • 春節踏青注意!高雄12熱門景區交管 人潮高峰在「這時段」

    農曆春節到來,許多民眾陸續展開返鄉、走春等活動,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針對高雄12個重要風景區,含旗山老街、愛河灣冬日遊樂園-黃色小鴨活動等,進行全天加強監控車流及彈性疏導管制措施因應,另外分析市區車多路段與時段,呼籲外出遊玩的民眾避開車多壅塞區域,或可多加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以節省寶貴時間。
    2024/02/09 16:51
  • 除夕返鄉國5恐塞到傍晚 「5大塞車地雷路段」一次看

    今(9)天是春節連假第二天,也是除夕,是不少人跟家人團圓聚餐的日子,有的民眾也是今日才返鄉,高公局預估,在國道五號車流大約從早上10點會塞車到傍晚四點,另外西部國道則是在中午前車流相對比較集中,建議不想塞車可以下午再出發。
    2024/02/09 08:56
  • 春節最怕塞車又暈車!醫授「不暈車5招」返鄉出遊都免驚

    過年期間車流量大,返鄉出遊都免不了塞車,更糟的是塞在車陣中走走停停、空氣不流通,特別容易暈車想吐,只能時時抓著嘔吐袋,讓人十分難受,不過到底為什麼會暈車,又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暈車呢?醫師翁梓華就在粉專上解釋暈車的原因,也分享擺脫暈車的五大妙招,趁著搭車前趕快記下來。
    2024/02/08 15:00
  • 春節連假首日國道車流順暢!高鐵伴手禮店現人龍

    春節連假第一天上午,國道車流順暢,高公局說,因為有小年夜和除夕兩天分散南下返鄉車潮,預估車流量會在初三和初四達高峰。
    2024/02/08 14:37
  • 小年夜出國人潮多 單日旅客量破13萬人次

    年假第一天,桃園機場一早人潮就相當多,不少民眾全家大小一起出國玩,就怕路上車流量大、排隊報到人過多,許多民眾提早更多時間出門,沒想到機場道路前方發生小車禍,一度造成塞車,發生小插曲,而今天出國入境人數相較於去年,幾乎是翻倍成長,單日旅客量衝破13萬人次,建議民眾提早3小時抵達機場。
    2024/02/08 14:15
  • 小年夜「南迴」竟未塞車!台東住宿率僅7成 業者嘆:衝不起來

    今天春節連假首日,往年容易塞車的南迴公路車流順暢,未見人潮湧入台東,春節住宿率僅約7成,觀光業者納悶「是否經濟不好」。
    2024/02/08 14:06
  • 國5春節出遊地雷時段曝 高公局提醒:這些時間出發躲紫爆

    春節連假期間,預期將有大量遊客前往宜花東地區。高公局預判,春節連假期間,國5南向尖峰時段為初一至初三上午5點至下午5點,建議初一至初三南向民眾,於上午5點前或下午5點後出發。北向部分,預估尖峰時段為初二至初五上午9點至晚間,尤其初三及初四北返車潮恐持續至隔日凌晨2至3點,建議該期間經宜蘭北返之民眾,儘量於上午9點前出發。另亦可改駛台9線替代道路,避開國5壅塞車流,節省寶貴時間。
    2024/02/08 09:00
  • 國三南下西湖段9車連環撞 車流回堵6人送醫

    春節連假開始,很多人開車南下返鄉,國道交通卻意外不斷,下午國道三號南下苗栗西湖路段,就發生9車連環撞,現場迴堵超過10公里,另外關西路段也有車禍發生。
    2024/02/07 22:53
  • 快訊/返鄉車流大爆炸!國3西湖段六車追撞 回堵7公里

    今(7)日下午4時32分多,在國道三號南下137.3公里處、苗栗西湖路段,發生一起多車車禍,現場有6台車發生追撞,占用內線、中線車道,約回堵7公里,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07 17:20
  • 春節年貨大街人潮將湧現!淡水警護交通安全 管制範圍曝光

    隨著春節將至,全台各地的年貨市場也逐漸進入繁忙的採購期,其中,淡水地區更是人潮湧動,預估今年年貨採購的高峰期將從2月7日至9日這三天湧現,屆時民眾紛紛前往市場,不僅帶動商機,也對當地交通與行人安全提出了挑戰。
    2024/02/06 17:23
  • 到底要看哪?路口4支紅綠燈 駕駛霧煞煞

    來到十字路口,駕駛一抬頭,4支紅綠燈,這到底能不能走呢?花蓮玉里鎮外環道路口,一條產業道路,還有新舊台九線交會,連接許多觀光景點,車流量大,公路局為了行車安全,每個車道都裝設紅綠燈桿,民眾卻看不太懂,甚至擔心年假即將到來,大批遊客湧入,容易發生意外。
    2024/02/04 15:18
  • 市政路延伸2期開工 盧秀燕:完工可紓解車流

    台中「市政路延伸工程第二期」正式開工,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延伸路段完工後,有望紓解台灣大道交通,提升台中在地產業發展。
    2024/01/31 18:09
  • 綠燈只有8秒!北市議員批「紅綠燈」效率不佳 盼推智慧號誌

    台北市作為台灣的首都,人行道與行人相關設施比起其他縣市已是相對完整,但是有與其他先進國家相比仍有許多不足之處,不只如此,掌管行人與車輛通行的紅綠燈也有檢討空間。日前北市議員秦慧珠就認為,北市部分號誌需要調整,以故宮路47巷與34巷的紅燈來說,長達204秒明顯過久,潭美街成功橋下的綠燈卻只有8秒,對行人來說極為不便。
    2024/01/31 14:02
  • 年節走春!「陽明山花季」2/7開跑 交通攻略曝光

    在2024年的農曆春節即將來臨之際,陽明山花季也將於2月7日正式開跑,許多民眾都會選擇在春節假期前往陽明山賞花走春,然而為了維護陽明山區及周邊道路的交通秩序,北投警分局除了會派員加強疏導車流及取締、拖吊違規停車外,也將與士林警分局聯手,在特定的地點實施交通管制。
    2024/01/31 13:54
  • 天理咧?收停車費又拖吊 車主不滿控訴

    桃園介壽路一段是往返八德.大溪重要幹道,車流量大、附近店家也多,設置3個專門裝卸貨車位,25號有名呂姓女駕駛,臨停在卸貨車格內,不只被收停車費,還遭拖吊,他指控很不合理。原來這類車格,僅供裝卸貨使用,一般汽車是不可以停,停車費問題,警方這樣回應;另外,全台違停亂象多,就連基隆麥金路上出現整排違規車。
    2024/01/26 20:44
  • 有片/土耳其軍機「低空飛越車流」超驚險 緊貼陸地迫降畫面曝

    土耳其25日傳出離奇事件,有架軍機出於不明原因、竟低空飛過馬路上方,飛行高度與車流、路燈和建築僅差幾公尺,甚至差點撞上體育館,驚險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土耳其國防部事後除了證實此事,也坦言這架飛機當時處於迫降途中。
    2024/01/26 12:42
  • 太平山下雪了!出動「挖土機」鏟雪 賞雪車流堵3.5公里

    寒流襲台,今(23)日清晨多數地區僅有低溫6至8度,天氣非常寒冷。其中位於宜蘭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降下白雪,自凌晨3時開始下雪,直到清晨時已累積3公分厚,成為銀白世界,更讓許多追雪的民眾直呼幸運。
    2024/01/23 10:30
  • 停紅燈突傳巨響 施工吊車旋轉擊中公車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附近一處住宅工地,今天(1/20)中午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工人駕駛吊車時,操作旋轉吊臂,結果不慎擦撞到同高度的公車車頂,撞破一個洞傳出巨響,還好沒有人受傷,不過造成車流一度回堵!
    2024/01/20 19:18
  • 插隊被叭不滿!停路中攔車 2乘客「半身掛車窗」叫囂

    高雄中正交流道附近,車流量非常大,19日早上,有駕駛直擊,隔壁車道有轎車疑似要插隊變換車道,被後方車輛按喇叭,引發不滿,後座乘客先把半個身體探出車窗外叫囂,轎車後來又停在路中央攔車,2位乘客開車門嗆聲,過程全被拍下,警方研判,最重可以依法開罰5萬4千元。
    2024/01/20 17:08
  • 行人不走天橋過馬路!拖板車司機急閃 推土機掉落砸死伊國婦

    伊拉克摩蘇爾(Mosul)發生恐怖車禍,有名婦人試圖橫跨1條車流繁忙的多線車道時由於動作不夠快,差點被1輛疾駛而來的拖板車撞上,雖然拖板車司機緊急轉向閃避,但後方載著的推土機意外掉落,呆立在馬路中央的婦人就這樣被砸死。
    2024/01/19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