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車流量 結果共823筆

  • 轉彎撞路人害翻落6米深溪溝 駕駛竟肇逃

    上下班時間車流量大,不管是駕駛還是行人都得更加小心。15日早上八點多新竹竹東的光明路上,一輛轎車經過彎道時,不小心撞到路人,路人瞬間跌落約6米高的溪溝,駕駛卻沒有停下,直接開走,警方找到肇事駕駛,她卻說根本不知道撞到人。
    2023/08/17 15:11
  • 遇暴雨車流量大!孕婦臨盆開4指 警急開道火速送醫

    昨(10)日暴雨影響,各地交通大亂!桃園一名楊先生於昨日晚間21點多緊急致電警方,表示太太即將臨盆,已開4指,情況十分危急!但卻遇到路上車流量大,擔心來不及趕到醫院。警方獲報後火速趕往現場並為他們開道,原本12分鐘的路程變成只要4分鐘,最後楊太太也順利平安地產下寶寶。
    2023/08/11 10:41
  • 小蝦米戰大鯨魚?小鋼炮鬼切擊落公車 肇責恐GG了

    今(17)日上午7點44分,在台中市發生一起汽車與公車的碰撞事故,45歲的謝姓男子開著一輛Smart 小車行駛在台灣大道上(慢車道),準備要越過公車車道,切到快車道時,謝男打方向燈後就往公車道切入,和55歲張姓司機直行的公車發生碰撞,兩車皆受損,所幸無人受傷。
    2023/07/17 16:37
  • 端午連假怕塞爆?一圖看蘇花改行車攻略 這時間最塞

    為因應22日至25日端午連假恐有大批民眾回鄉或外出遊玩,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預估蘇花路廊湧現大量車潮,南下返鄉車流將於假期22日達到高峰,一天交通量約18000輛,當日首波車潮將自凌晨3時起湧現,尖峰時段最高車流量達每小時1030輛,車多時段平均車流量約每小時850至950輛壅塞情形預計將持續至下午2時以後緩解。
    2023/06/22 07:06
  • 端午連假前夕國道車流量約平日1.2倍 國5往宜花易塞車

    明天起4天端午節連續假期,高速公路局預估今天國道5號南下往宜蘭、花蓮方向,上午到深夜易塞車。
    2023/06/21 10:16
  • 擋到我了!「直行、右轉」號誌不同步 遭後車連叭

    有民眾反應,中和興南路、景新街以及安樂路的三叉路口,交通號誌很混亂,右轉燈號跟直行燈號不同步,導致車流量比較大的時候,車輛會阻塞在路段上,甚至被後車不斷按喇叭,有用路人就曾因此違規被開罰單,附近民眾表示,這裡是中和區最危險的路段。
    2023/06/17 19:01
  • 投縣竹山交通科技執法半年開單888件 這2項違規最多

    南投縣警察局去年9月選擇車流量繁多的台3線集山路與大智路,作為竹山鎮最優先也是目前唯一推動交通科技執法的路段,迄今年2月止,短短半年,共開單888件,平均每天違規件數約5件,且以未依左轉專用道左轉與停等紅燈超越停車線2項最多,顯示民眾交通守法觀念仍待加強。
    2023/06/14 16:00
  • 排隊下交流道反吞「4千紅單」網看完氣炸 高雄警這樣回

    台88快速道路因連接高雄工業區與市區,車流量龐大,加上舊有的道路設計,使其時常塞成停車場,有民眾日前行經該路段,要下交流道,卻因塞車車陣回堵到上方交流道,乖乖於路肩排隊,反被檢舉「違停路肩」,吃下4千元罰單,苦主氣得將罰單拍照PO網,痛批政府搶錢,引起網友議論。對此,高雄市交通大隊回應,針對此狀況,將會與鳳山分局再行研議。
    2023/06/11 09:47
  • 婦過斑馬線遭5車逼退 民眾控警「不予舉發」

    台中南屯區有一處路口沒有號誌,但是車流量大,常出現汽機車沒有禮讓行人的情形,有民眾檢舉,卻收到警方回覆,路口是否設立號誌還在評估,避免執法爭議,所以不予舉發,讓他直呼好誇張。
    2023/05/27 19:14
  • 逢甲夜市車多爭道! 小黃運將、騎士「路中央互嗆」

    台中逢甲夜市假日晚上車流量大,日前就發生計程車駕駛跟機車騎士,因為互相爭道爆發口角糾紛,雙方在大馬路上互嗆,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但車潮不少,也是相當危險。
    2023/05/17 20:35
  • 人行道陷阱!?「立體紅線」害摔 陳鴻母遭絆倒

    人行道出現陷阱?新竹火車站附近車流量大,一處人行道出現「立體紅線」,而藝人陳鴻趁著母親節,帶媽媽來附近玩,結果被絆倒一度無法起身,氣得他在網路上面抱怨,實際來到勘驗,「立體紅線」至少超過10公分高,市府已經要求廠商改善。
    2023/05/15 13:10
  • 救護地獄?救護車路口鳴笛達17秒 逾15輛汽機車未禮讓

    高雄市出現汽機車竟然集體不禮讓救護車的事件!當時1輛小港消防分隊的救護車,急著要把1名51歲的骨折傷患送到醫院去,行經營口、高松路交叉口時,遇到紅燈,救護車不斷鳴笛閃燈,長達17秒的時間,至少15輛汽機車經過,完全不禮讓,讓人看傻眼!
    2023/05/10 19:14
  • 危險! 行動不便嬤買飲料「切西瓜」闖馬路

    之前只要不禮讓行人,就會被說是行人地域,但在花蓮一名行動不便的阿嬤,大剌剌的違規,沒走斑馬線,直接穿越大馬路上,她穿越的地點,剛好是吉安通往市區主要幹道,車流量非常大,有騎士看到立刻停下來,幫忙擋車,護著阿嬤通行。
    2023/04/23 13:09
  • 這樣耍特技太囂張!把馬路當賽道 他「蹺孤輪」騎百公尺

    高雄市鬧區街頭,一輛紅牌重機耍特技,在車流量大的時間,行經三民區博愛一路,騎士翹孤輪狂飆,車體呈現45度傾斜騎了將近一兩百公尺,速度比四輪的汽車還快,危險行徑讓人捏把冷汗,警方調閱監視器,要通知騎士到案說明,並且先開單舉發6千到2萬4千元。
    2023/04/20 12:23
  • 事故「顧路」車動彈不得陷車陣 3勇警挽袖推車解圍

    台中市一名女駕駛,下班時間不慎追撞前方轎車,由於現場車流量大,加上車上還有小嬰兒,警方擔心發生意外,直接找來支援,三名員警合力,將前輪撞壞的轎車推到路邊,也讓女駕駛不斷向警方道謝。
    2023/04/14 18:32
  • 碰!騎士鑽車陣橫切 下秒撞到直行車

    車流量大時,記得還是要依車道行駛,11日上午8點多,桃園龜山的振興路上,車子相當多,一名38歲騎士,要騎車往林口方向,卻沒有依規定迴轉,直接從路中間切進來,還在車陣裡穿梭,下秒就和直行的騎士相撞,2人倒在地上,幸好沒有大礙,只是這一撞,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2023/04/14 13:27
  • 千萬別變「待撞區」!免兩段式T字路 騎士趕上班「集體逆向」

    高雄小港區一處T字路口,機車不需要兩段式左轉,但就是會在上下班時間,出現集體逆向,到車道另一側等紅燈,驚險的是附近是工業區,聯結車就會從旁呼嘯而過,而主要原因是車流量多的時候,怕車陣太長又得多等一個紅燈,因此出現逆向等轉彎場面,也被網友形容是「待撞區」。
    2023/04/13 20:02
  • 比我小台都閃邊?客運路口鬼切內側 小車慘被「擠到對向」

    昨(10)日下午6點19分,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大車驟變車道」的案件,當時為下班時間,車流量頗大,一輛公車開在靠外側車道,而左方有一輛白色小客車、開在內側,兩車行經一處路口後,公車突然切到內側車道上,白色嚇傻急閃,所幸未造成事故,畫面被發文上網,許多網友認為公車是危險行徑,後續該地所屬的霧峰警分局也叫入了解,將通知雙方到案說明,若有違規屬實,將會依法開罰。
    2023/04/11 18:02
  • 醫護站? 路面有「紅框十字線」借鏡日本減速警示標線

    台南市歸仁區,有一處無號誌路口,離學區、黃昏市場很近,車流量大,卻車禍頻傳!台南市交通局為了改善事故率,借鏡日本的「非號誌路口」警示標線,像是白色標線,在視覺上有「路幅縮減」而減速,紅框十字線則凸顯路口能見度,讓民眾提高注意力。
    2023/04/10 18:09
  • 國五將塞到凌晨!明日將現收假車潮 11必塞路段出爐

    今年的清明節五天連假真的是好塞好塞!高公局預估明(3)日仍有旅遊、掃墓及收假車潮,雙向車流量達118百萬車公里,還有11大地雷路段,國道五號北上更是會塞到凌晨。
    2023/04/02 17:35
  • 國道狂塞!連假次日一度紫爆 交通量年增3成

    清明連假第二天,國道一號南下部分路段一度出現紫爆,不過到了早上10點多已經恢復時速40左右,但有民眾分享,連假第一天從台北開到嘉義開了7小時還沒到,高公局表示,整體車流量確實比去年多出3成,但仍在預期以內,也因為疫情趨緩、天氣良好,讓出遊車潮明顯增加。
    2023/04/02 14:16
  • 連假掃墓、出遊人車倍增「恐塞爆」 淡水蘆洲交通一次看

    清明節將至,新北市警方估計從3月25日開始就會出現祭祀人潮、車潮,淡水警分局指出轄區內的墓園大都分佈於北新路(市道101線),若再加上3月底天元宮吉野櫻綻放的賞櫻人潮,車流量驟增恐導致交通壅塞,將特別針對北新路實施彈性分流疏導,而蘆洲警分局針對前往五股公墓區孝義路及聯外道路龍米路、成泰路等也有管制。
    2023/04/01 08:59
  • 連假避走國道7大地雷路段 「這段最塞」清晨4點湧車潮

    明(31日)是清明連假首日,高公局預估明天國道雙向車流量為124百萬車公里是平日的1.4倍,預計國道1號楊梅至新竹等7路段恐車多不好走。
    2023/03/31 20:07
  • 腳踏車「沒停、看突左切慢車道」 後車急煞險撞

    在北市內湖康寧路三段,下班尖峰時間車流量大,日前有男子騎Youbike,為了閃前方人行道行人,突然往左切騎進慢車道,但騎士完全沒停車查看,後方汽車嚇得緊急煞車,差點直接撞上,這路段路面上畫有自行車標線,就有民眾以為自行車有專用路權,但這並非專用道,只是引導作用,所有車輛都應該互相禮讓。
    2023/03/23 19:16
  • 台灣上下班車流好震撼! AKIRA見「騎士穿著」緊張:很容易受傷

    國民姊夫AKIRA今(21)日出席公益活動,推廣「預守孩子的交通安全」的重要。AKIRA說自從有小孩後更注重交通安全,他在日本有駕照,但台灣沒有,若工作去需要開車前往的地方,他會交由專業駕駛來開,他也談到台灣的機車車流量是讓他印象最深的部分,「台灣跟日本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上下班時摩托車的數量非常多,我有點被嚇到。」
    2023/03/21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