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車流量 結果共818筆

  • 加拿大袋鼠出逃公路趴趴走 警方救援遭牠狠揍「拒捕」

    加拿大安大略省南部城市奧沙華(Oshawa),近日發生一起袋鼠出逃事件。一隻袋鼠當地時間11月30日,在被運送至魁北克地區的動物園途中,在奧沙華地區逃之夭夭。許多民眾隨後目擊到牠在公路附近出沒。由於天氣嚴寒,袋鼠出沒處車流量大、還有郊狼現蹤,引發外界擔憂。所幸當地警方12月4日宣布,已平安救援逃跑袋鼠,一名警方在執行任務時,還遭袋鼠痛毆臉部。
    2023/12/05 10:05
  • 下班塞車!汽車「突切慢車道」害3機車連環摔 駕駛跑了

    高雄左營區翠華路,鄰近國道十號匝道,下班車流量大,有汽車塞在車陣中,突然切到慢車道,害後方3輛機車連環撞,汽車駕駛當下離開現場,雖然沒有直接撞到汽車,但行駛在慢車道害人摔車,也脫不了責任!而九如交流道附近,也有汽車在路口左轉,和直行騎士發生擦撞,汽車明顯抖動一下,卻肇事逃逸,過程被民眾目睹。
    2023/12/01 19:38
  • 擦撞...上班行經土城 女騎士遭砂石車輾斃

    女騎士上班途中遭砂石車輾斃!事發在新北市土城區,早上7點多是上班尖峰時間,車流量大,一名女騎士跟同方向的砂石車發生擦撞,被輾進大車右前車輪底下,當場身亡,肇事駕駛供稱,當時聽到先聲音,才知道撞到人,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3/11/29 13:29
  • 日職歐力士球員在台中闖紅燈 網友:入境隨俗

    職棒「冬季聯盟」開跑,日本職業球員也來台灣打球,球迷去飯店要簽名時,直擊日本歐力士猛牛隊的球員,勇闖台中車流量前幾大的「台灣大道美村路口」,球迷po出照片引發熱議,有網友調侃這是「入境隨俗」。
    2023/11/27 19:42
  • 家長接送補習違規亂停車!警到場錄影 仍然當「塑膠」

    台南東區崇明路一家補習班前,常有家長接送孩子,直接違停在車道上,質疑員警在場卻沒有驅離或取締,警方回應,是考量車流量大,錄影後再回派出所檢舉。而高雄自強夜市附近有許多名店,遊客、送貨車也經常違停,幾乎從早到晚,警方都要忙著取締違規。
    2023/11/21 13:39
  • 東區三寶 捷運站前「逆向700米」險釀對撞

    台北市捷運忠孝復興站前,平時車流量不小,在上班尖峰時間,竟然出現車輛逆向,讓經過駕駛嚇壞了,趕緊按喇叭提醒,但警方指出,不能用監視器畫面當作舉發依據,要是沒人具名檢舉,就不能對駕駛開罰。
    2023/11/13 20:36
  • 畫線更亂?市府欲改善站前交通 反應兩極

    桃園車站站前因為有百貨公司,加上常有計程車排班,車流量大行人也多,因此常常被民眾抱怨交通混亂,市府為了改善,推出一系列方法,目前先改善線道,鋪上綠色塗料,讓斑馬線更顯眼,也縮短路幅,未來將會新增號誌及行人專用時相,但民眾反應兩極,有人認為有相對更安全,但也有人覺得,這樣畫反而更亂了。
    2023/11/12 14:54
  • 擺脫通勤者的噩夢 紐約明年徵收全球最貴塞車稅

    大都會區都難以避免堵車的噩夢,現在不少城市開始徵收所謂的塞車稅,紐約有意在明年春天祭出要價700多塊台幣,全球最貴的塞車稅。透過徵稅減少車流量,金費還能拓展以及維修歷史悠久的大眾運輸系統,同時還有助於減碳。
    2023/11/08 13:54
  • 蘭陽大橋灑水車打滑!自撞分隔島「90度翻覆」駕駛幸毫髮無傷

    宜蘭一名陳姓男子昨(21)日駕駛灑水車行經蘭陽大橋時,因為天雨路滑,導致不慎打滑自撞路旁安全島,造成車輛往左側90度嚴重翻覆,而駕駛竟奇蹟似地毫髮無傷,不過由於當時車流量相當大,車禍一度造成交通堵塞。
    2023/10/22 17:22
  • 道路分隔線當攔網! 2人橫跨大馬路打羽毛球

    想運動活動筋骨,不去運動場,卻跑到大馬路上!嘉義中正大學附近街道,民眾直擊晚間11點多車流量變少,兩名年輕人站在馬路上,打起了羽毛球,道路分隔線當成羽球攔網,完全不在乎是否隨時有車輛經過。
    2023/10/18 13:25
  • 貨車轉彎處失控 撞斷電線桿釀45戶停電

    新竹新豐一處路口大貨車突然在轉彎處失控,先衝撞路邊一處宮廟,再撞斷電桿,造成鄰近住戶停電,附近住戶抱怨這處路口車流量大,相關單位應該加設紅綠燈,保障用路人安全。
    2023/10/11 20:09
  • 八旬嬤體力不支 休假員警背嬤走1公里回派出所

    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埔頂派出所日前傍晚1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有一名婦人呆坐在光復路交流道口,擔心發生危險狀況,請求警方前往協助。當時天空正在打雷,下著毛毛雨,且適逢下班尖峰時段車流量非常大,所內同仁均在線上處理交通事故及為民服務案件,無法抽身。 剛下勤務且已換上便服的員警王尹辰,聞訊主動表示先行前往協助處理,並將八旬嬤背回警所休息。
    2023/09/26 12:39
  • 台北橋「機車海」狂塞10分鐘 騎士:曝曬超熱 

    您早上上班時間,會行經台北橋嗎?今天早上將近八點,有民眾拍下驚人影片,台北橋的三重端引道口,出現了機車海,明明沒有事故發生,騎士們過個橋要多塞十幾分鐘,尤其太陽曝曬下更痛苦。而車流量大也常會有事故發生,警方統計,近半年就有30件的車禍發生。
    2023/09/22 20:35
  • 夫妻出遊慘死國道!轎車遭夾擊成廢鐵 家屬奔現場招魂 

    國道一號北向17公里處內湖路段,昨(16)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聯結車追撞前方3輛自小客車,其中一輛紅車遭擠壓到內側護欄,車體當場被撞爛成一團廢鐵,最終車上兩夫妻雙雙不治。今日上午家屬重返現場招魂,由於國道車流量大,國道警察也出動工程車戒護。
    2023/09/17 15:16
  • 下班累了?駕駛疑恍神衝對向 釀6車連環撞5人傷

    台南東區發生一起6汽機車連環撞事故,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車流量大,一度造成大塞車,而車禍原因,竟然是一名駕駛疑似恍神,衝撞對向一輛轎車後,導致後面4輛機車煞車不及追撞,一共造成5人受傷。
    2023/09/15 19:39
  • 跨「右轉道」左轉挨罰 騎士:車道窄非故意

    騎車違規被開罰單,騎士喊冤!挨罰的騎士騎士下班時間,行經土城一處T字路口,跨過右轉道左轉,事後收到罰單,他認為左轉車道車流量大、車道又比較窄,不得已才會從右轉道往左轉,希望相關單位可以改善道路設計,交通局回應,會先加強標示,民眾有任何建議,可以透過相關管道提出。
    2023/09/06 20:08
  • 車流大沒號誌!童不敢過斑馬線 民眾幫導護

    新北板橋大觀路二段30巷、龍興街口,附近有大觀國小跟中山國小,不少學童會在上下學通過,但有民眾拍下影片,路口只有閃黃燈,車流量又大,而且沒有導護老師,導致有小朋友不敢過斑馬線,好在熱心民眾幫忙引導通過,對此,議員也向交通局反映,希望能增設號誌。
    2023/09/01 21:44
  • 保時捷扛住了!天降鋼樑 駕駛驚險逃生

    車子突然被一條鋼樑砸中,把駕駛給嚇壞了。昨天(26日)傍晚五點多,在國道2號西向6公里處,在大竹交流道的出口路段,因車流量大造成回堵,但一名貨車駕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緊急煞車後,車上疑似沒固定好的鋼樑滑落,直接砸中前方兩輛車,整起事故造成6輛車追撞,幸好被砸中的車輛駕駛只受到了輕傷。
    2023/08/27 14:02
  • 牽孩過馬路!童突鬆開手衝對向 遭撞倒地

    台北市士林芝山捷運站旁,昨天(25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家長牽著孩童要過馬路,沒想到才過到一半,小孩鬆開手往前衝,卻被機車騎士撞擊當場倒在地上,回到事發現場,發現這個路口車流量大,雖然有斑馬線,不過卻沒有號誌燈,相當危險。
    2023/08/26 13:53
  • 國道掉塑膠洗手台!熱心路人倒車冒險撿

    國道三號北上,202.6公里,彰化路段,上午九點多,有一個塑膠製的洗手台掉落,及時影像看到,掉落物在路中央,車流量很大,非常危險,一輛小貨車,在路肩倒車靠近,駕駛下車撿到路邊,他是熱心路人,不是掉落物品的人,但是實在太危險,警方也不建議這樣做,應該打1968或110通報。
    2023/08/23 19:22
  • 轉彎撞路人害翻落6米深溪溝 駕駛竟肇逃

    上下班時間車流量大,不管是駕駛還是行人都得更加小心。15日早上八點多新竹竹東的光明路上,一輛轎車經過彎道時,不小心撞到路人,路人瞬間跌落約6米高的溪溝,駕駛卻沒有停下,直接開走,警方找到肇事駕駛,她卻說根本不知道撞到人。
    2023/08/17 15:11
  • 遇暴雨車流量大!孕婦臨盆開4指 警急開道火速送醫

    昨(10)日暴雨影響,各地交通大亂!桃園一名楊先生於昨日晚間21點多緊急致電警方,表示太太即將臨盆,已開4指,情況十分危急!但卻遇到路上車流量大,擔心來不及趕到醫院。警方獲報後火速趕往現場並為他們開道,原本12分鐘的路程變成只要4分鐘,最後楊太太也順利平安地產下寶寶。
    2023/08/11 10:41
  • 小蝦米戰大鯨魚?小鋼炮鬼切擊落公車 肇責恐GG了

    今(17)日上午7點44分,在台中市發生一起汽車與公車的碰撞事故,45歲的謝姓男子開著一輛Smart 小車行駛在台灣大道上(慢車道),準備要越過公車車道,切到快車道時,謝男打方向燈後就往公車道切入,和55歲張姓司機直行的公車發生碰撞,兩車皆受損,所幸無人受傷。
    2023/07/17 16:37
  • 端午連假怕塞爆?一圖看蘇花改行車攻略 這時間最塞

    為因應22日至25日端午連假恐有大批民眾回鄉或外出遊玩,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預估蘇花路廊湧現大量車潮,南下返鄉車流將於假期22日達到高峰,一天交通量約18000輛,當日首波車潮將自凌晨3時起湧現,尖峰時段最高車流量達每小時1030輛,車多時段平均車流量約每小時850至950輛壅塞情形預計將持續至下午2時以後緩解。
    2023/06/22 07:06
  • 端午連假前夕國道車流量約平日1.2倍 國5往宜花易塞車

    明天起4天端午節連續假期,高速公路局預估今天國道5號南下往宜蘭、花蓮方向,上午到深夜易塞車。
    2023/06/21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