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車格 結果共2,259筆

  • 高雄女人肉佔位囂張嗆「不然你來撞我啊」 警方說話了

    近日肉身佔位事件頻傳,高雄市區街頭昨(6)日也出現一名女子使出人肉佔位的絕技,當駕駛詢問時還口出狂言:「為什麼不行?」、「不然你來撞我啊?」,囂張行徑讓駕駛看了非常傻眼,怒批女子行徑惡劣,將影像畫面上傳至爆料公社,有網友留言表示:「這個直接報警開單」,而針對女子人肉佔位的舉動,警方也表示可處500元之罰鍰。
    2024/01/07 17:06
  • 北高分傳人肉占位!岡山害人險上班遲到 北市比不雅手勢

    北高兩地分別傳出有人占位車格,高雄岡山一名女駕駛,跟對方理論不成,差點還上班遲到,另外台北市敦化南路邊的一處巷弄,更有媽媽推著嬰兒車占位,離開前還比出不雅手勢,駕駛這次不忍了,直接提告,媽媽除了得吃上交通罰單,恐怕還觸犯刑法。
    2024/01/07 13:27
  • 有片/東區捲髮女推嬰兒車人肉占位 還怒比中指挨告妨害名譽

    昨(6)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大安區一名33歲的周姓女車主,開車行經光復南路72巷附近找停車位時,見到一名捲髮女子推著嬰兒車疑「人肉占位」。周女將車輛開到車格旁邊,捲髮女怒瞪汽車,對駕駛比出中指後悻悻然離開。事後周姓女子於今日凌晨1時許,至派出所提告公然侮辱,警方將調閱相關影響追查捲髮女身分,請她到案說明。
    2024/01/07 12:47
  • 特斯拉亂停車!遭公審「停狗屎樣」 車主現身回嗆:不爽歡迎砸車

    開車出門最怕的是遇到亂停車的車主,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公審一輛白色特斯拉停車大越線,讓他看不下去怒批「停這什麼狗屎樣子?」沒想到,貼文底下竟釣出該名車主現身留言,也引起不少網友前來圍觀!
    2024/01/07 11:56
  • 影音/男見撞車「喔comboX32」 女失控「骨牌式」擊倒9車

    2024/01/06 09:53
  • 出頭很多 延長線拉超長充電車「跨馬路+違停」

    電動車充電方法越來越五花八門了嗎!有民眾分享,在高雄五甲一處停車場,看到有電車車主,因為沒停到充電車格,竟自己拉延長線甚至線路還垂放在大馬路上,一邊違停一邊充電,讓目擊民眾傻眼,而專家也說明,像這樣延長線垂在路上,要是機車或行人經過可能絆倒,線路若扯斷造成短路,也可能起火燃燒。
    2024/01/05 19:56
  • 重機、廂型車停同一格! 遭民眾控「長期占用」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說在新北市新店,安康路三段,有住戶長期占用路邊的免費停車格,還會把重機跟廂型車停在同一格,時間長達一個多月,附近巷弄內也有類似狀況,還有人用盆栽占位,律師就說,如果占位行為影響交通,根據道交條例最高可罰2千4百元。
    2024/01/01 19:41
  • 路霸!把停車場入口當車格 民眾怒:一句道歉都沒

    台中大里內新市場旁的公有停車場,昨天(12/31)上午有民眾要停車時,發現一輛車竟然把入口,直接當車格亂停,請警方到現場連繫車主,請駕駛回來移車,但對方一句道歉都沒有,讓民眾感到十分憤怒。
    2024/01/01 19:34
  • 充電停車格即將「優先→專用」 車主:不怕被搶

    有發現嗎,最近越來越多公共停車場的電動車位,換了告示牌。把原先的「電動車優先車位」,改成「充電專用車位」,還加上違者將罰600元到1200元的罰鍰。停管處表示,2024上半年就會上路。只是有民眾還是擔心,會有電動車沒要充電還是占用車位,但這未來一樣會挨罰。
    2023/12/31 17:53
  • 「有證」停身障車格竟遭開單!警:沒看到 法官撤單免罰

    台中一名郭姓男子因母親患有失智症,因此特別申請身心障礙停車證。不過在去年9月時,郭男開車前往南區復興路二段拜訪親友,並將車輛停放在身障停車格,但警方認為他未將車證擺放在前檔玻璃,因此開單告發開罰1200元。事後郭男申訴強調有車證,但仍被開罰,郭打行政訴訟,法官認為,身證車格是處罰未具資格占用者,認警方開罰無理由,撤銷罰單。
    2023/12/31 15:23
  • 免費ㄟ!嘸劃車格 駕駛亂停慘遭插稻草

    宜蘭羅東後火車站和轉運站附近,有塊空地開放免費停車,只是地上完全沒有線,有駕駛亂停,擋住出入口,甚至還放整整一個星期,民眾不滿就在他的車上插上稻草,其實這一處羅東鎮公所原本就是要發包做停車場,但過程不順利,乾脆開放讓民眾使用,只是告示牌也寫得很清楚,是要給機車停放,駕駛看到空地就開進來,衍生出亂象。
    2023/12/30 13:38
  • 高雄女騎士趕聚餐衰遇「人肉佔位」 老伯:車位他們讓我的

    高雄市一名女騎士日前在中央公園準備停放機車,在眾多機車格中好不容易找到一格空位,沒想到卻遇上一名老伯直接以肉身擋在停車格中央,以「人肉佔位」霸佔停車格,老伯還聲稱車位是別人讓給他們的,女騎士相當傻眼,不滿表示「哪有人這樣佔位置的?」
    2023/12/26 11:45
  • 有夠倒楣!車停路邊去按摩 慘遭台電避雷器碎片擊中

    怎麼這麼倒楣?!1名外來客20日晚間到高雄市楠梓區的店裡按摩,車子就停在路旁的停車格,沒想到,台電垂掛半空中的避雷器老化故障,碎片砸了下來,就砸中他的車子,導致車窗玻璃變形,鈑金凹陷,也造成附近8戶人家停電,還好台電在50分鐘內修復,並應允賠償車主損失。
    2023/12/21 18:52
  • 誤會啦!自行噴漆塗銷機車格 住戶駁「只是補強」

    高雄一名男子,拿了一罐黑色噴漆,蹲在路旁塗銷機車格位,旁人看了以為是違法塗銷,但後來實際求證,原來住戶早就有經過申請,交通局已委託廠商來塗銷,只是沒有塗好,所以住戶才會拿噴漆來補強,不過交通局建議,民眾若有問題,還是通知市府單位處理,才不會造成誤解。
    2023/12/19 14:32
  • 提醒減速! 巷口方形「藍色瀝青」民眾:看不懂

    在台北市大安區「大學里」,也就是台大附近,不少巷子出現「藍色瀝青鋪面」,方形色塊就設在巷口處,好多民眾都說「看不懂是做什麼用的」,甚至有人以為是停車格或藝術彩繪,實際上,這是交通局為了提醒駕駛減速才設置,目前還在試辦期間,未來蒐集意見後將再討論設計方式。
    2023/12/17 19:33
  • 買房怕惡鄰!怎判斷社區素質好壞 内行教1方法:無所不知

    買房除了要考慮價格,社區素質也是考量因素之一。對此有一位女網友指出,雖然看了網路上不少判斷社區好壞的方法,但感覺都需要實地考察,而且效率較低,因此想詢問大家,有什麽更有效的方法?文章曝光後,過來人紛紛留言分享方法。
    2023/12/15 21:36
  • 這要怎麼過?市場交通亂象 貨車臨停擋路

    桃園中壢青果市場,交通亂象不斷,好多攤商貪圖方便,開著大貨車紅線違停上下貨,擋住道路,還有超載貨物的機車,硬闖人行道,騎士也沒戴安全帽,引發民眾質疑,旁邊就是警察局,怎麼都不管,員警也出來澄清,今年已經接獲破千件舉發,市場道路狹小沒辦法再加設停車格,只能加強取締,也建議攤商多利用附近停車場。
    2023/12/13 20:40
  • 好市多變毒品交易點!販毒集團停車場人潮當掩護 運上億K他命

    新北市刑警大隊日前接獲線報,得知新北地區有年輕男子涉嫌販毒,進一步追查後發現,其所屬的集團組織龐大,為了避免警方查緝,僱用多名「交通手」以「車換車」的方式轉移毒品製造斷點,而地點竟還都選在新莊好市多停車場,以指定車格號碼做為暗號,用人潮做掩護。刑大警方先蒐證完全後,鎖定其中兩名嫌犯欲轉移毒品時,隨即上前將人逮捕,果然於後車廂內起獲55公斤K他命、市值超過1億。
    2023/12/10 12:35
  • 妳超出車格!車主提醒 特斯拉慘被刮傷

    有特斯拉車主停車時,發現隔壁車子停得超出車格,因此上前提醒,沒想到當回來要把車開走時,卻看見自己的車子包膜毀損,調閱哨兵模式找嫌犯,原來是剛剛停在隔壁的女子,拿著鑰匙刮車,讓他氣得到派出所報案,警方通知到案後,對方的丈夫也道歉並賠償費用。
    2023/12/09 12:52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是否贊成開放騎樓停機車?

    交通部長王國材近日鬆口,在停車位不足的情況下,考量城鄉差距,只要留下行人可通行空間,可以「因地制宜」酌予開放騎樓停機車。但有人認為騎樓停車存在公共安全疑慮,過去曾發生騎樓機車遭人為縱火產生「煙囪效應」,造成樓上住戶重大傷亡。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開放騎樓停機車的看法,網址請點我。(12/14  23:59 截止投票)
    2023/12/08 14:56
  • 停台中高鐵站附近車窗被擊破 21歲男「手癢好玩」高雄落網

    日前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隨機開槍案,當時林姓民眾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靠近台中高鐵站附近的路邊停車格,當時他熄火,但人還在車上,突然聽到疑似槍響的聲音,他下車查看後,發現後擋風玻璃幾乎碎裂,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兩名21歲的男子因「一時好玩」,持彈弓隨機毀車,烏日警方南下高雄將2人帶回,並依法送辦。
    2023/12/08 13:13
  • 男座車內疑遭開3槍 控警帶風向「想用私人糾紛解決」

    台中高鐵站附近傳出槍擊案,駕駛爆料,他把車停路邊停車格,在車上用平板時,旁邊一台車經過,他先是聽到槍響,接著發現車上中3槍,車主還抱怨,做筆錄時警方問話帶風向,想把整件事用私人糾紛解決。
    2023/12/07 20:17
  • 台中高鐵站旁車格連傳3聲「砰」 人還在車上玻璃遭射破

    日前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隨機開槍案,當時林姓民眾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靠近台中高鐵站附近的路邊停車格,當時他熄火,但人還在車上,突然聽到疑似槍響的聲音,他下車查看後,發現後擋風玻璃有兩處碎裂,民眾嚇得趕緊報警,後續烏日警分局已火速介入調查,將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3/12/07 13:09
  • 很過份! 4男無聊惡作劇「上下顛倒」破壞共享車

    高雄鹽埕區五福四路,有民眾一早發現,路邊機車格有一輛共享電動機車,上下顛倒兩輪朝天,後照鏡斷裂,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循線通知4名涉案的男子,他們年齡在34到40歲之間,四個人是朋友,為何毀損共享機車,理由竟然是因為覺得好玩,惡作劇搞破壞。
    2023/12/04 23:42
  • 百萬賓士停車格內衰遭路樹壓毀 高雄車主超傻眼求國賠

    今(4)日中午高雄市左營區發生路樹倒塌事件,斷裂的樹木砸在停在車格內的百萬賓士擋風玻璃上,所幸並無波及到附近民眾。警方通知車主與工務局到場,後續將由工務局進行協助處理。
    2023/12/04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