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車損 結果共437筆

  • 小黃闖燈左轉11車撞 衝騎樓釀3行人傷

    疑似貪快釀成11車連撞!3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蘆洲,一輛計程車沒有等左轉燈,違規轉彎,撞上對向的直行休旅車,先撞上待轉機車,再衝進騎樓,3名行人受傷之外,車格裡的9輛機車也被波及,總共6人送醫,肇事駕駛除了會被開罰1800元的罰單,還得面臨大約40萬的賠償。
    2022/07/04 13:44
  • 垃圾車酒駕還闖紅燈!擦撞奧迪後再撞5車 車損破百萬

    台北市驚傳垃圾車翻車事故!54歲邵姓男子,今日凌晨2時許,駕駛垃圾車行經北投區承德路7段、實踐街口時,因為闖紅燈不慎撞上1輛奧迪小轎車,失控翻覆後又波及路邊3輛車、2車,所幸邵男僅有輕微擦傷,但渾身散發濃濃酒氣,警方也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6/29 09:16
  • 恍神?警開巡邏車自撞 90度側翻橫躺路中

    員警巡邏時疑似恍神,直接撞上分隔島翻車!花蓮一名簡姓員警,昨天(28日)下午4點多,行經吉安中央路、福昌路口,疑似恍神,沒注意到偏離車道,直接撞上分隔島翻車,初估車損約20萬元,雖然有保險,但不在理賠範圍,最後恐怕得由員警自行負擔賠償。
    2022/05/29 11:44
  • 疑為閃左轉車失控!休旅車衝進騎樓、餐廳 撞毀5車1人傷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附近,今(24)日下午1點多發生車禍意外!陳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對向突然有輛機車要左轉,為了閃避緊急將方向盤往旁邊轉,車輛就此撞上路旁小貨車,之後再失控衝進騎樓、撞進餐廳,造成5輛機車毀損、1名婦人受傷。
    2022/05/24 14:28
  • 還沒出遊先出事!紅牌重機甫出廠爆衝 騎士噴飛重摔骨折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附近一處加油站,昨(20)日下午發生車禍意外。簡姓紅牌重機騎士疑似剛保養完愛車,準備和車友一起去兜風,但車才剛發動,就突然往加油站方向爆衝。當時一輛轎車停在那準備離開、迎面被撞,好在僅車損、人沒事,但重機騎士就比較慘了,撞擊當下噴飛出去,肋骨骨折。
    2022/05/21 18:24
  • 違停紅線!女站在車外「開車門」害摔 騎士倒地險遭輾

    「開車門」真的要注意!新北市發生一起車外開門,導致女騎士摔傷意外,幸好當下沒被後方來車追撞,只是,開門的女子當下是站在「車門外」,到底算不算「汽車駕駛人」,警方要釐清。
    2022/05/16 14:52
  • 女警賠慘?警車連撞3車波及賓士、特斯拉

    新北市林口發生警車自撞意外,當時女警負責駕駛,先撞上停在路邊的轎車,又連撞前方賓士車跟特斯拉,警車當場翻覆!由於要賠償3輛車損,外界質疑女警可能會賠慘了,林口分局回應,會交由保險公司,處理相關理賠事宜。
    2022/05/11 21:13
  • 乙式保3個月自撞刮傷要出險?內行曝:「這時間」出更划算

    不少人在買新車的時候都會同時加保車體險,有些較有經驗的駕駛可能會選擇丙式,雖然保障比較少一些,但是價格比較低,因此老司機買新車多半會這樣選擇,不過如果是新手的話可能就會選擇甲式或是乙式,因為保障比較多一些。但甲式只比乙式多了不明車損這個項目,可是保費卻貴很多,因此不少新手選擇乙式車體險,尤其是有賠自撞的部分讓許多新手在開車的時候可以比較安心,但如果申請理賠很可能會讓之後的保費調漲。近日就有新手買車三個月卻自撞因此想知道怎麼處理比較划算,不少人建議年底再一次出險就好。
    2022/04/20 11:30
  • 慘!開車到一半右腳抽筋 駕駛瞬間暴衝撞2車毀電桿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昨(14)日晚間8點多,開車行經土城區學府路欲左轉,但車才剛過路口,就突然往對向車道衝。當時對向駕駛都在停等紅綠燈,根本來不及閃,兩輛車車身遭撞擊後,林姓男子再往右邊人行道撞,好在撞擊到電線桿,才終於停下。警消到場詢問他怎麼會這樣開車?林姓男子才坦承,是因為「右腳抽筋」,才會誤踩油門。
    2022/04/15 11:09
  • BMW誤闖機車道 烤漆刮花、胎皮掉落 事後還要吃罰單

    新北市1輛BMW轎車,日前晚間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新莊往板橋方向時,不慎誤闖機車道,因為車道狹窄導致右車身不斷地摩擦水泥護欄,導致底盤零件、右後輪胎皮磨到脫落,傻眼場景全被後方的用路人目擊拍下,現在BMW駕駛不僅得花錢維修愛車,警方將追查車牌祭出罰單,讓網友直呼:「真的有夠慘!」
    2022/04/07 16:22
  • 男大生開特斯拉連撞9車!竟是羅時豐么兒

    日前新北市一名19歲男大生,開著媽媽的特斯拉外出,結果返家時失控撞上路邊9輛機車,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現在這名肇事駕駛身分曝光,竟然是藝人羅時豐的小兒子,剛領駕照半年的他,疑似車況不熟闖禍,羅時豐經紀人也證實,車損會負責到底。
    2022/03/30 14:22
  • 要拖要小心!「低底盤」撐高 車損理賠、沒義務借代步車

    這輛違規被拖吊的轎車,是低底盤的掀背車,拖吊過程要更謹慎,業者會用千斤頂,以及兩側前輪上夾具,把車身往上撐高,避免撞傷低底盤車輛或超跑就得慘賠,而就算造成毀損,其實業者也沒義務提供代步車,而是賠償修車期間,車主搭乘大眾運輸的費用。
    2022/03/26 19:26
  • 撞到我不承認!騎士暴怒 路中吵架開打

    台中有兩名機車騎士,因為擦撞糾紛,起口角,進而演變成肢體衝突,兩人在路中大打出手,警方調查下才發現,原來是一場誤會,因為沒有任何機車,有車損情形,事後依照社維法,將兩人送辦。
    2022/03/26 11:32
  • 苗栗司機恍神撞特斯拉 貨車全賣也不夠賠

    一名小貨車司機,車送貨途中,在苗栗通宵轉彎處恍神,偏離車道撞上路邊停車,小貨車撞翻,駕駛骨折送醫。被撞的車,車尾被幾乎撞爛,差點掉入稻田中,是一輛特斯拉。
    2022/03/25 13:48
  • 過彎失敗!小貨車撞電動車飛出去 無辜特斯拉半邊慘被削

    昨(24)日下午,在苗栗縣通霄鎮,有一名43歲的洪姓男子,開著小貨車遇再路口轉彎時,不甚擦撞停在路邊的電動車,讓自己翻車飛出去,還導致整輛特斯拉的車損嚴重,警方到場後,將洪男送醫急救,所幸目前人已無大礙。
    2022/03/25 11:36
  • 重機車長2米「斜」停 女控鄰居擅移報警

    機車車身太長,不想阻礙通行,反而遭移動受損!這名受害女騎士因為做生意,一樓門口不時會堆積貨物,把機車停到對面,由於車長大約兩米,擔心影響通行把車斜停,結果有鄰居認為,占用兩個車位,氣得挪動,造成車損。警方獲報,發現地上沒劃紅線,擅自移動別人機車,雖然不構成強制罪,但導致毀損,可以提告。
    2022/03/21 19:05
  • 美景藏危機!嘉義桃花心木落葉散滿地 機車1日3摔

    春初之際正值桃花心木的落葉季,枯黃色的落葉紛飛的景色相當美,但桃花心木葉面光滑,加上美景害得騎士分心,自摔意外頻傳,嘉義市世賢路分隔島種滿桃花心木,近期大量的落葉不僅造成附近住戶困擾,民眾還指出,光是一天就有3人摔車,其中一名女大生摔車後還撞上路邊停放的BMW,車主也相當大方,協助女大生包紮,車損部分也不進行求償。
    2022/03/16 16:48
  • 租共享車「自換破胎」前客疑隱瞞 民眾怒:沒品

    有新北淡水民眾,日前租了路邊租還的共享汽車,完成步驟後開不到五公尺就發現,輪胎有狀況,下車查看才發現車輪破了,等待道路救援期間,他先自己更換輪胎,但不滿前一名使用者,疑似隱瞞車況不良,還刻意把車緊貼路邊柱子,讓他租用前無法察覺車損。
    2022/03/10 19:24
  • 才騎300km新車換機油冒白煙! 車主怒:被修壞

    嘉義一名劉先生,花了12萬元買了一輛新機車,但才騎了300公里,回原廠換機油後,車子卻開始排出大量白煙,一查之下才知道,竟然是車行出包,指控業者用抽的方式部正確害車損壞,希望求償3萬元,但當事車行表示已經將損壞耗材免費更換,並延長引擎保固,雙方對於賠償尚未達成共識。
    2022/03/09 14:01
  • 外星人開UFO失控墜人間?行經車遭砸 駕駛獲賠5萬元

    新北市一名周姓女子昨(4)日開車行經三峽和平街附近時,車頂突然傳出巨響,之後就發現,一個像是飛碟的東西,掉落在車子前方。周姓女子急忙下車查看,發現引擎蓋和擋風玻璃都受損,而釀禍的不是什麼飛碟,而是民宅屋頂上的「衛星小耳朵」。
    2022/03/05 14:30
  • 誰賠?休旅車超過1.5米 停機械塔位卡住

    機械停車塔,車子停進去,結果運作時,車頂受損卡住!車損發生在台北市一個地下停車場,車主說,事後看了監視器,發現是停車場員工,按鈕移車,導致三萬多元的損失,不過現場主管說,他們在現場都有告示,如果車高過1.5公尺,禁止停入機械塔位,有疑問都可以詢問管理員,對於車子維修費,雙方沒共識!
    2022/03/04 13:17
  • 撞大的賠大的!曳引車欲右轉 慘A千萬賓利「凹了」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附近,昨(24)日早上發生車禍意外,遭撞的還是千萬賓利!當時一輛曳引車行駛在內側車道,綠燈時準備右轉,疑似是視線死角,沒注意到外側賓利也要右轉,就這樣硬生生撞上,導致賓利左側車門撞凹刮花。
    2022/02/25 11:51
  • 過年五天國道三隊事故破百 初四38件最多

    過年期間路上車多擁擠,越是塞車,越容易發生事故,國道三隊統計,中山高中部路段,初一至今,事故超過100件,其中最高峰是初四,有38件,都是車損沒有傷亡。原因是北返車流增多,塞車路段,駕駛未注意前方路況,造成追撞。
    2022/02/05 20:04
  • 鬧分手!瘋狂男衝女友家、喊話「談一談」 砸毀無辜汽機車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女友提分手,衝動跑到女友公寓樓下喊話,說要談判,但溝通不成,男子竟然持空氣槍的槍柄,怒砸停在路邊的車輛,總共3部自小客、1部機車被砸毀,警方獲報趕抵制止,男子才冷靜下來,這麼一鬧不僅嚇壞女友,還得賠償好幾萬車損。
    2022/01/12 12:44
  • 有話好好說!車禍保養廠談車損估價 男大暴走:你恐嚇我!

    嘉義市一起車禍事故,一輛機車違規騎在快車道上,遭左轉車輛撞上,結果騎士下車拿手機一直拍攝,也不讓消防員檢查傷勢,還要消防人員幫他處理好機車,隔天跟對方約到保養廠,做車損維修估價,男子卻突然大暴走,大吼大叫說對方恐嚇他,最後驚動員警來處理。
    2022/01/09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