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車手 結果共2,739筆

  • 老哏!誆「帳戶要監管」 6人分別遭詐上千萬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去年6月在桃園市破獲一起詐騙集團,他們喬裝檢警,和被害民眾說「你的帳戶有問題,要被控管」,嚇得他們乖乖照做,6名被害人分別都被騙走1千多萬元。檢警持續追緝上游,發現他們招募平常居無定所的人擔任車手,集中控管在新竹火車站附近的旅館,前往銀行領取贓款時,不僅會協助打扮,特地準備交易合約,讓銀行行員卸下心防。
    2024/01/02 12:41
  • 7旬王阿姨投資800萬才知遇詐 報警逮車手

    台中一名70歲婦人,看了網路上標榜「低風險、高報酬」的投資廣告,加入後陸續投入多達800萬元,直到她想領回投資獲利時,詐騙的投資公司又再跟要求200萬手續費,她才驚覺自己被騙了,因此報案配合警方,當場逮捕21歲車手。
    2024/01/01 12:16
  • 車手好慌啊! 淡水老街ATM領12萬猛塞進口袋

    詐騙集團車手,在淡水老街ATM提領12萬贓款,把千元現鈔一把把塞進口袋,引起路過的警察注意,嫌犯辯稱是提領打工賺的錢,最後才坦承是提領不法所得。
    2023/12/31 13:37
  • 你什麼案件?身分證忘光 一秒坦白「3條通」

    30日早上6點多,桃園員警攔查一輛小貨車,駕駛安全過關,副駕沒帶身分證,還完全背不出來,員警馬上識破,一問之下他竟然涉嫌毒品、詐欺、竊盜一共3條通緝,類似情形也發生在台北,員警臨檢一輛機車,騎士講話緊張結巴,原來他不僅無照駕駛,還當詐騙車手。
    2023/12/31 12:18
  • 詐團車手領贓款被識破只好供出同黨 警上門他還拿著發財金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周姓所長,日前於淡水老街附近巡簽時發現一名年輕男子形跡可疑、褲子口袋異常鼓起,經上前詢問他又相當緊張、講話顛三倒四,一下說自己是來玩的,一下又說自己是按摩仲介。周姓所長要求男子掏出口袋內東西,這才發現竟然有現金13萬,男子眼看騙不下去只好坦承自己是詐騙集團車手剛提領贓款,同時供出住在一旁旅館的另兩名收水手同黨。警方上門時還在其中一人的包包內搜出各路宮廟發財金,他表示「想求財運亨通」,沒想到賺錢方式不對直接被抓。
    2023/12/30 14:52
  • 看同夥被抓!把風車手逆向逃 連撞9車

    新北市新莊爆發警匪追逐,警方趁著車手要跟被害人面交時,攔截圍捕逮人,負責把風的同夥見狀要逃逸,沿路逆向衝撞,地點就在丹鳳捷運站附近,當時是下班時間人車很多,嫌犯一連撞了九輛汽機車,甚至還想撞員警,最後慘遭包圍壓制。
    2023/12/29 12:52
  • 詐團車手遭埋伏!衝撞9車困車陣 下秒被拖下車狼狽落網

    新北市26歲林姓、32歲劉姓詐團車手,昨(28)日下午佯裝成理財投資專員與被害民眾相約面交取款80萬元,警方獲報後派員埋伏,趁著被害人交付款項時,突然衝出逮捕林男,在旁監控的劉男見狀立即駕車逃逸,警方展開線上圍捕,因當時正值下班時間,劉男受困下班車潮之中,一度衝撞9輛車逃逸,最後仍被警方拖出車外壓制逮捕。
    2023/12/29 09:26
  • 國三生遭割喉熱議!綠黨團質疑社會安全 新北警:車手佔三成

    新北市國三生割喉事件引起各界熱議,民進黨新北市市議會黨團提出質疑,認為新北市青少年嫌疑犯人數成長一倍,顯見「社會安全網」破了洞。對此,新北市警局回應,由於員警強力掃蕩境內車手,查獲大量青少年車手,並非單純本市青少年犯罪增加,不能單以數據多寡直觀評斷。
    2023/12/28 20:16
  • 被騙了8次又買金條投資 小黃報警逮車手

    彰化鹿港一名46歲黃姓女子,加入詐騙投資群組,在對方指示下,購買市價208萬的金條,再交給車手投資,借此逃避銀行阻詐關懷,幸好有熱心小黃司機,載著女車手與上層的收水見面,覺得有問題幫忙報警抓人,及時攔阻救回金條,但被騙女子這才坦承,之前早就被騙了八次,匯款100萬元。
    2023/12/28 20:01
  • 打人喊救人!監控車手行蹤露餡 詐騙成員拒捕:救命啊!

    台南警方圍捕抓詐騙集團成員,這是一名監控車手的嫌犯,看車手被逮捕他想開溜,殊不知警方已經盯上他,圍捕時不肯乖乖就範,想趁隙脫逃甚至還大喊救命,打人喊救人,警方來硬的直接上銬,在他身上起出80多萬贓款。
    2023/12/27 19:52
  • 女兒借我錢! 詐團假冒「曹興誠」騙7旬翁

    跟著曹董飛?詐騙集團假冒「曹興誠」跟這名70歲老翁聯繫,誆稱和「統一強漢基金經理人」一起有投資布局,把他加進LINE群,一看到連公司、投資網站都創立了,老翁完全聽信,打電話給女兒想借錢投資,結果他女兒一眼識破,跟員警一起逮車手,而在新北板橋重慶路,26日下午3點多,也發生員警逮車手,結果他上了接應車輛不停逃竄,過程中還有2名員警受傷。
    2023/12/26 20:29
  • 22歲車手取款1次賺5千 剛做沒多久遭逮

    台中有一名69歲婦人在抖音上認識男友,對方要她匯款50萬投資才能見面,幸好及時遭到警方阻止,另外還有74歲阿伯掉入投資詐騙,對方聲稱販賣便宜的鴻海股票,但是還要繼續匯款,阿伯驚覺遭騙報警抓車手。
    2023/12/26 12:30
  • 警扮超商店員逮車手 策動造反「供出上游」

    車手造反,和警方聯手抓上游!新北市有員警假扮超商店員和客人,埋伏逮到車手,一開始對方還不願意配合,員警細心勸說分析利弊,要他為自己著想,車手最後動搖,供出上游收水的地點,警方前後包抄逮人,嫌犯混亂中倒車撞警察。
    2023/12/23 19:28
  • 19歲正妹輟學當車手 騙老婦遭民眾攔阻

    新北市一名熱心民眾,在路邊看到有年輕女子,和婦人在交易,拿過一疊現金後要搭計程車逃逸,懷疑是車手在面交,趕忙報警並上前攔車,警方到場盤查,女子只有19歲,長相清秀疑似在酒店工作,又兼差做詐騙,第一次面交,就失敗被捕。
    2023/12/23 19:26
  • 19歲酒店妹兼職車手 「面交一筆抽2%」剛上工就被抓

    新北市一名77歲李姓婦人日前被加入投資群組,遭誆騙抽中股票須支付35萬元才能持續投資取得報酬,李姓婦人依照指示和指定外派專員面交,但因對方是名年僅19歲的年輕正妹因而引起路過民眾關注,進一步發現兩人手中拿著大疊鈔票,驚覺有異隨即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她就是詐騙集團車手,據悉,年輕貌美的她本業是在酒店工作,疑似是想賺外快才來兼職當車手,沒想到首次面交就被逮。
    2023/12/23 14:46
  • 投資穩賺?匯款27次才清醒 女老闆遭詐1億

    台北市一名女企業家,匯款27次,共一億多元投資,直到行員發現異狀,才知遇到詐騙集團。警方逮到詐騙集團,嫌犯專門吸收白牌車司機,負責載送車手並監控提款,一天酬勞高達七千元,車手提款後,同夥直接在車上分贓,有如行動水房,這次一共逮捕10名嫌犯。
    2023/12/22 20:23
  • 站住!假面交、車手掉陷阱 遭大批警埋伏

    詐騙手法百百種,很多民眾一不小心就會落入詐騙陷阱,日前在花蓮一名吳姓女子報案,因為她被詐騙2千多萬拿不回來,警方趁著車手面交取款,當場逮到人。但詐騙方式五花八門,警方只能不斷宣導,像是宜蘭刑大還跟國道客運合作,近來大幅提升阻詐率,成功攔截近一億元的款項。
    2023/12/22 13:24
  • 詐1220萬警亮槍抓人 「廣場舞大媽」驚嚇

    跳舞跳到一半,上演警匪對峙!新北市一名婦人,誤信假投資詐騙,被騙走一千多萬,警方獲報後埋伏、當場圍捕車手,一旁正好有一群媽媽們在跳舞,嚇得趕緊躲開,幸好嫌犯很快就被壓制,沒有波及正在跳舞的民眾。
    2023/12/21 20:02
  • 38歲男遭詐135萬!車手竟是「香港籍網美」

    又有香港籍車手來台犯案!警方日前接獲投資詐騙報案,鎖定24歲香港籍女子,找到她的IG後在三峽老街逮到人!她身材面貌姣好,在社群軟體經營網美形象,讓詐騙集團使出美人計,被害人幾乎都是年輕男性,她落網後否認犯案,不過手機一張關鍵「握大把千元鈔」照片,成了鐵證!
    2023/12/21 19:46
  • 從事大眾傳播港女來台當車手 日薪2千台幣

    追蹤這名香港籍女子,自稱在香港從事大眾傳播業,這回來台旅遊、兼車手,走到哪、拍到哪,結果被警察盯上,供稱日薪兩千台幣,住宿費和機票,疑似都由詐騙集團包辦,這回人被抓,她跨海打電話給哥哥,幫忙找律師。
    2023/12/21 18:49
  • 香港大眼正妹來台旅遊兼詐團車手 爽賺爽玩IG愛打卡自曝行蹤

    來台旅遊順便賺旅費?日前一名年僅24歲的香港籍蔡姓女子,於網路上看到詐騙集團張貼的「海外短期打工」,包吃包住、只要幫忙面交取款,日薪就有港幣500元(約台幣2000元)。蔡姓女子因而和集團聯繫,於上個月26日以觀光簽證方式入境,並持假的投資公司外派專員工作證,前往新北市三峽和王姓被害人面交90萬,沒想到這行為全被警方鎖定,甚至還發現蔡姓女子有「網美特質」,走到哪打卡到哪,因而從她的IG鎖定動向,於她離境前在三峽老街將人逮捕。
    2023/12/21 15:53
  • 不對勁!半年騙走770萬 約家中面交釣出車手

    宜蘭礁溪一名女子,6月加入詐騙投資群組,半年多來被騙走770萬,直到對方跟他相約家中面交現金,她才察覺有異,找員警上門埋伏,果然現場壓制逮捕2名車手,而他們身上的假證件、收款單,也都一併查扣,依詐欺、洗錢等罪送辦。
    2023/12/21 13:03
  • 詐團轉手買60萬泰達幣!無辜幣商喊:我合法的

    台中一名63歲張姓婦人接到詐騙集團假檢警電話,要求她付60萬保證金,提領時郵局行員察覺有異報警,員警將計就計到被害人家中埋伏,果然就逮到車手,而詐騙集團上手還不曉得車手被逮,指示交付贓款到下個地點,員警跟著前往,結果來取款的,卻是一名合法虛擬幣商,只是接到客戶訂單就過來取款,完全不知道被詐騙集團利用。
    2023/12/20 20:48
  • 賭妞妞輸70萬!永和22歲男當車手還債 同夥大陸腔害他被抓

    日前新北市永和警方接獲一名董姓男子報案,指稱因誤信網路投資詐騙話術,已經給出200萬元,沒想到詐團人員又打來要他「加碼」,董男因聽出對方「大陸腔」覺得有異報案。警方於這個月14日埋伏逮住來收錢的22歲黃姓男子,他供稱因賭「妞妞」輸了60、70萬元,才會當車手,被依詐欺罪送辦。
    2023/12/19 16:13
  • 前同事揪「買股票」 退休行員險匯137萬

    台北市一名退休行員,因為聽到前同事說,要投資未上市股票,但是資金不夠,要不要一起出資,想說同事一場,應該不會有假,但是當他準備到銀行匯款137萬時,被機警行員覺得有鬼,趕快報警處理,這才保住他的錢。
    2023/12/17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