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車廠 結果共2,343筆

  • 夜空染紅!嘉義水上報廢汽車廠驚傳大火 現場無人員受困

    嘉義縣水上鄉今(4)日晚間驚傳大火!位於嘉義縣水上鄉台1線喜多多宴會廳對面的報廢汽車解體場,晚間6時53分接獲民眾通報火警,現場火勢猛烈,熊熊大火直竄天際,嘉義縣消防局緊急派遣水上、嘉太、鹿草、太保、三和、雙福、祥和、朴子及大隊部等8個分隊搶救,目前尚無傳出人員受困。
    2023/05/04 21:32
  • 水情雪上加霜!疑燒枯木引燃 國道旁廢棄車廠大火急灌救

    高雄市大社區的廢棄車廠,中午近12點傳出火警,早已廢棄的車輛陷入熊熊烈火,濃煙不斷往上竄,由於緊鄰國道1號,一度影響過往車輛行車視線,還好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受傷。目擊民眾表示,疑似有人在車廠旁燃燒枯萎的樹枝、樹葉,卻沒在現場看守,因為中午風勢增強而引燃火災!
    2023/04/30 18:34
  • 專訪/「微笑女神」林真亦騎重機摔車 因野生阿伯崩潰

    「微笑女神」林真亦與瘦子、Ella合拍的電影《速命道》在近期上映,片中飾演車廠中的唯一紅顏,有段精彩的「重機飛車」戲碼,近日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片中的摔車橋段更因附近的居民阿伯亂入,讓原本情緒已準備好的她瞬間崩潰。
    2023/04/29 16:50
  • 中國Q1新能源車出口翻倍 國際品牌搶登陸

    中國的高科技產業,在當前的美中激烈競爭下,面臨的挑戰越來越嚴峻。美國參議員最近就發出聯名信,以國安疑慮為由,促請拜登政府把阿里巴巴以及華為旗下的雲端服務列入出口管制名單。此外,北京當局全力發展的新能源汽車,雖然第一季出口數量翻倍成長,但國內市場4月的銷量卻明顯下跌,再加上競爭對手特斯拉已宣布增加資本開支來提升產能,Nissan等國際車廠也積極搶市,激烈的產業競爭,將壓縮電動車廠的獲利能力,對目前多數仍虧損的中國電動車企業,帶來不利影響。
    2023/04/26 19:53
  • 台南「牛魔王」自撞廢鐵1死1傷真相 保養廠私借別人開

    日前,台南歸仁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日系經典跑車「牛魔王」自撞路樹,又擦撞停放路邊小貨車,駕駛死亡,警方調查,開車的不是車主,原車主將車交到保養廠維修,不料,業者讓其他客人開出去試試車子性能,途中發生意外,車廠低調表示,後續賠償事宜在溝通協調中。
    2023/04/26 19:52
  • 複合式電動車亮相 搭載油電備援搶市

    日系車廠推出複合式電動車、結合電動車的環保性與油電車的續航力,為達全球碳中和目標,日系車商研發各式電動化車款,並依台灣消費者使用習慣,發表全新改款複合式電動車,結合電動車的環保性與油電車的續航力,滿足短程用電的同時,長途駕駛也不會有里程焦慮。
    2023/04/25 23:18
  • 防盜鎖易破解 美要日、韓車廠召回830萬車只因「太好偷」

    美國有18個州的檢察官,最近聯名要求日本與南韓車廠大規模召修車輛,原來這些車廠,在2011年到2022年間生產的車款,因為防盜鎖容易被破解,成為竊賊眼中的肥羊,光是洛杉磯,失竊車輛的兩成,就是日、韓系車款,現在車商也已經提供免費升級系統,希望能挽救品牌形象。
    2023/04/23 12:55
  • 送冰淇淋挨罵媚外 陸網民秀砸德國車照片

    在大陸上海車展,日前傳出有參展的德國車商贈送冰淇淋,卻引發「只給外國人」的爭議,雖然車上緊急澄清道歉,但連日來在大陸網路上還是傳出砸德國車、噴漆洩憤的行為,甚至車廠市值,也蒸發掉近千億台幣。
    2023/04/23 12:40
  • 沒10元洗了!自助洗車20元起跳「縮秒數」漲8成

    最近不少自助洗車廠都漲價了,有連鎖洗車廠,原本主打10元洗車,但現在大部分項目都要20元起跳,而且秒數也縮短,漲幅超過8成。其他洗車業者表示,除了洗車的藥水、泡沫原物料外,電價也從4月份開始漲。另一家洗車廠則是取消10元選項,也就是拉長民眾使用時間,讓機器的啟用頻率降低省電。
    2023/04/22 19:38
  • 遭批辱華!MINI捲冰淇淋之亂 陸企:開寶馬員工「不換車就開除」

    寶馬汽車(BMW)旗下MINI近日在上海參展,被爆出冰淇淋「只送外國人,不給中國人」事件而捲入「辱華」風波,雖然車廠緊急發出聲明致歉,不過仍無法止血,21日傳出有中國企業要求員工不准開寶馬,如果1個月內不換車就會被開除。
    2023/04/22 17:51
  • 目標電動車一台23萬! 鴻海霸氣喊話:要讓人人都買得起

    在全球持續朝著車輛電動化邁進的過程,能否壓低電動車開發成本,發表價格更親民的車款,也是許多車廠正在努力的方向,畢竟除了充電問題、里程焦慮要克服外,入手門檻也影響大眾是否願意買電動車的另一個關鍵。而在2023年4月11日,鴻海電動車策略長關潤接受日媒採訪時,就透露目標要推出定價在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3萬元)的電動汽車,讓大家都買得起。
    2023/04/20 22:43
  • 謝國樑頻與電動機車業者接觸 張之豪:當市長還是業務員?

    為回應基隆市長謝國樑選前「青年免費送電動機車」承諾,基隆市政府近期頻與機車廠商接觸。昨(19)日KYMCO 光陽集團柯勝峯董事長與基隆市長謝國樑一同召開記者會,成為既中華 e-moving 後第二位拜訪市府的廠商。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政府採購有一定法律程序,直接跟廠商談會有適法性和公平性問題,基隆市議員張之豪更在臉書質疑基隆市府在開「機車特賣會」,質問謝國樑「你還是基隆市長對吧?
    2023/04/20 17:39
  • 中國電動車追求降本增效 車用晶片廠面臨成本壓力

    中國新能源車市場近期面對國際車廠降價挑戰,加上官方鼓勵汽車消費以刺激經濟,市場掀價格戰。在車廠追求降本增效下,壓力反而落在車用晶片商肩上,包含利潤與設計週期壓縮。
    2023/04/20 15:20
  • 陸車廠拚高階市場 擠壓傳統豪車在陸銷量降4%

    全球規模最大的車展-上海車展,TVBS特派在現場發現,大陸本土車商的展區,比外商豪車熱鬧。陸媒指出,中國自主品牌,走向高階化,讓傳統的豪車品牌增長乏力,去年在陸銷量下滑4%。
    2023/04/19 20:52
  • 政見兌現進度!合作車廠出爐 不是Gogoro

    兌現選前承諾,各界全都在關注,基隆市長之前說,要讓青年都有機車騎,而且還是電動機車,但現在有機會合作的廠牌曝光了,不是之前說好的GOGORO,而是另一家光陽,還拿出兩款超過預算4萬元的車款。
    2023/04/19 15:28
  • 上海車展開幕 千萬頂級電動車PK瑪莎拉蒂將停產2款車

    中國大陸解除疫情封控後,第一個A級車展今天(18日)在上海開幕,共有上千家企業參展。各大歐系車廠,像是賓士、BMW等都加入了「電動車」戰局,頂級豪車品牌瑪莎拉蒂則首度公布,第一款的純電超跑。倒是特斯拉沒有參展,讓人有些意外。
    2023/04/18 20:22
  • 「OPEL」回歸台灣後賣SUV! CP值較勁「MG」

    去年2大歐洲車廠「OPEL」和MG都回歸台灣,正好這陣子2家車廠都推出百萬初頭的SUV車款要來搶市!我們詢問業者,他們都說,台灣的銷輛超出原廠預期,未來有機會引進更多限量車款。
    2023/04/18 19:49
  • TVBS直擊電動車廠、台商車廠 訂單回暖卻保守看經濟

    中國大陸今年要拚解封後,重振經濟,TVBS走訪汽車製造重鎮-天津,像是電動單車的超級工廠,以及台商的汽車零組件工廠,都表示4月訂單翻了好幾倍,但是,車廠透露,消費不足,國際因素等、對於今年景氣,仍保守看待。
    2023/04/15 18:31
  • 新車剛入手突熄火停路中 原來是沒加油

    開著剛到手的新車,開不到20公里卻熄火,可把車主嚇壞了,還好虛驚一場,13日上午11點多,一名44歲陳姓駕駛剛從新北泰山的車廠領到新車,卻在桃園龜山的文化二路和公園路交叉口熄火,車主不知所措,幸好巡邏員警經過,上前幫忙推車並且檢查,確認是因為車子是沒油了才熄火,車主鬆了一口氣,原來他以為新車都會加滿油。
    2023/04/14 14:05
  • 捷運三鶯線列車首亮相 日本組裝抵台時間待定

    行經新北三峽與鶯歌的捷運三鶯線列車外觀首度亮相,網友稱讚很美。新北捷運局表示,首列車在日本車廠組裝已大致完成,經檢查與敲定船期後,將安排運送到台灣的時間。
    2023/04/13 21:59
  • 特斯拉與上海簽約建造超級工廠 2024年投產

    新華社報導,美國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今天在上海宣布加碼投資,與中方簽訂在當地建造「儲能超級工廠」的合約。這座工廠預定今年第3季開工,2024年第2季投產。
    2023/04/09 23:41
  • 參觀車廠不忘美 馬英九拿下安全帽立刻梳頭

    馬英九前往大陸祭祖和交流之旅邁入第九天,上午前往參觀重慶智慧汽車工廠,必須戴上安全帽,參觀完拿下安全帽,馬英九迅速從口袋拿出一把梳子梳頭,邊梳邊走,梳完繼續參觀,整體動作俐落迅速,只花五秒時間。
    2023/04/04 13:05
  • 車主哭哭! 汽車保養廠「烤漆爐起火」2車燒毀、1師傅灼傷

    連假期間,高雄三民區一間車廠沒放假,卻發生火警意外!廠區的烤漆爐,疑似電線起火,有明顯火勢和大量濃煙,加上車廠裡頭有汽油,警消出動13車51人,花了近半小時終於熄滅,但廠內的2部車被燒毀,還有一位修車師傅背部灼傷。
    2023/04/03 17:41
  • Tesla 3款「新Model 3」曝! 售價131萬起

    特斯拉(Tesla)的Model 3 是該車廠首款大眾化純電動車,2017年推出後經過多次改良,近日2023款的外型、續航力等數據已在美國環境保護署(EPA)上曝光,續航方面與2022款基本一致,在美售價42990美元(約131萬新台幣)起跳。
    2023/03/30 11:14
  • 華為進軍汽車業碰壁 廣汽集團終止聯合開發

    中國科技巨頭華為進軍汽車業提出的HI方案傳出碰壁。廣州汽車集團昨晚公告,與華為聯合開發的一款新能源汽車專案變更為「自主開發」。這顯示車企不願意在技術與價格上受制於華為。
    2023/03/29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