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車庫 結果共597筆

  • 台南運河「初四」了!水位滿到人行道 漁港邊倉庫也進水

    台南的安平運河,12日上午居然水位滿到了人行道,除了部分住家車庫遭到波及,位於港邊的倉庫也有進水,經過了解才知道,這是滿月又遇到年度大潮,才會積水,而氣象局更提醒,這幾天南部對流發展旺盛,午後還可能出現大雨,民眾得要特別提防。
    2022/08/12 15:02
  • 民眾怒控議員違停卻「無法檢舉」 士林警:依法開單

    日前有名陳姓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社子人」中發文,指出長期都有陳姓議員服務處的車停在巷子口,導致其他車輛無法通行,而網友向警方進行檢舉,卻得到「私人土地」無法開單的回覆,讓他非常氣憤。對此,轄區士林警分局社子派出所出面解釋,該址確實是私人土地作為車庫使用,而他們接獲檢舉到場,發現車輛若停放時跨越紅線,實屬違規,當下便連繫車主駛離並開單取締。
    2022/08/08 12:31
  • 《六天七夜》女星安海契自駕撞民宅火燒車 嚴重燒傷插管

    現年53歲的美國好萊塢女演員安海契(Anne Heche),驚傳在洛杉磯當地時間5日發生嚴重車禍。據悉,當時安海契駕駛的一輛藍色Mini Cooper高速撞上一棟公寓的車庫,接著又失控撞進附近民宅,導致車輛爆炸並起火燃燒,安海契受困車內嚴重燒傷。
    2022/08/06 10:52
  • 小賈斯汀藏車公開:藍寶堅尼、勞斯萊斯 「這台」超稀有

    來自加拿大的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只有28歲,不過他的淨資產來到了2.8億美金,而他本身對於車輛也非常喜愛,因此在他的車庫當中也有不少知名車款,像是藍寶堅尼、勞斯萊斯甚至是Bugatti超跑,他的大部分藏車也都經過了改裝,讓車輛更符合他自己的品味,而在這麼多跑車以及高級豪華車當中,驚見一輛超小的Smart Fortwo,看來這輛車的確非常特別,否則也沒辦法吸引這個國際巨星的注意。
    2022/08/01 13:57
  • 哈囉還在睡?駕駛吸毒熟睡 擋車庫出入口

    桃園一名男子駕駛吸毒熟睡,擋車庫出入口員警來了車上大批「毒咖啡包」30日晚上獲報,一輛轎車停在私人車庫前,駕駛卻睡到不醒人事,導致住戶無法進出,員警到場把他叫醒,車內竟搜出20包毒咖啡包,其中一包才剛拆封過,懷疑男子就是喝了毒咖啡,精神恍惚,才會連引擎都沒熄火,直接睡在路邊。
    2022/07/31 13:26
  • 陸暴雨積水倒灌 地下車庫驚現「瀑布」徐州地鐵緊急關站

    桑達遠離台灣,正影響中國大陸華東沿海,江蘇、浙江、上海一帶出現大到暴雨。尤其,江蘇徐州的暴雨,造成水淹成河,地鐵關閉。
    2022/07/30 17:30
  • 余文樂昔喊討厭電動車 第一次試駕後入手這款Porsche

    余文樂在自己Youtube頻道中推出的實境記錄節目第二季《Inside Out》,來到美國與各界大咖會面,暢聊自己對於藝術以及汽車的看法。而在特別篇當中,余文樂回到台灣在自己的車庫中與觀眾分享Porsche愛車,很特別的是其中一輛車正是余文樂人生當中第一次入手的電動車,那就是Porsche Taycan 4S Cross Turismo。
    2022/07/25 18:04
  • 戶外車庫裝冷氣!對外吹沒在怕 網笑虧:有錢就是任性

    連日的高溫讓人受不了,開冷氣已成為家庭日常,且為了節省電費,大家通常都習慣將門窗關上,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貼出一張照片,只見某透天房子的車庫,竟然裝了一台冷氣,看似無用的設計讓網友都忍不住笑說「有錢就是任性」。 
    2022/07/25 10:17
  • 蒸汽老火車「彰化到二水」 260名額5分鐘內搶光

    暑假國旅相當夯,彰化的古蹟扇形車庫也推出,讓民眾搭乘蒸汽老火車的行程,但由於座位只有260個,開放訂購五分鐘內就被搶光,另外台鐵也將在8/1起,恢復全數班次,更要加開東部幹線五列次,因為宜花東訂房率接近八成,出遊的搭車需求非常旺。
    2022/07/21 20:02
  • 搭哥吉拉順風! 人夫重拾希望:外面8輛車車能回家了吧

    日前在網路上掀起「哥吉拉事件」,據悉是一名人妻自作主張將老公珍藏的「哥吉拉」模型送給親戚小孩,結果已經忍無可忍的老公徹底爆氣,對老婆心灰意冷憤而離家,而老婆從一開始上網發文討拍,結果反遭公審,這才驚覺事情大條而不斷向老公道歉希望獲得原諒。該起事件除了掀起許多兩性專家、律師、藝人朋友等各路人士分別從不同角度來討論,甚至像曾拿下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的熊仔火速以事件改寫歌詞、奇美館小編也玩哏行銷恐龍展,紛紛跟上熱搜話題。
    2022/07/19 22:35
  • 彰化扇形車庫百週年!台鐵推「焢肉便當」 開賣車站曝光

    台灣唯一動態保存的彰化扇形車庫國定古蹟今年一百週年,台鐵局今(18)日表示開發出「台鐵焢肉」長銷型特色便當,將配合2022 扇庫百年慶系列活動,自7月18日起在臺鐵局彰化、臺中及高鐵臺中站之台鐵便當販賣台,每日限量80個。
    2022/07/18 10:15
  • 環島.創作.開民宿 失去右手掌的藝術家Kulo

    人稱「虎克船長」的Kulo(趙俊堡),是一名失去右手掌的手作藝術家;16歲那年因為被機器壓傷,Kulo意外失去右手掌,生活一夕變調,他做過粗工、混過幫派,直到發現自己的美術天分,才找到人生新方向。金馬導演楊力州監製的「怪咖系列」紀錄片,攜手新世代導演,透過影像紀錄探討社會議題,導演連楨惠將Kulo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十幾個年頭過去了,Kulo在花蓮開了民宿、還創辦藝術市集,用「左手」改寫人生。
    2022/07/15 19:49
  • 涉貪汙?桃環局副大隊長 遭控濫用公務車

    桃園市環保局,一名王姓副大隊長,遭時代力量立委指控,疑似私用公務車,從3月開始,多次利用假日時間載家人小孩,甚至直接將公務車停放在自家車庫,立委表示,這輛車從2019年開始,為王姓副大隊長違規使用,已涉犯貪汙罪,對此,環保局表示會依法辦理。
    2022/07/12 16:49
  • 台中超狂旅店「27種主題房型」 泳池、滑水道全搬進房

    號稱「台中最狂的旅店」房間裡居然有泳池和滑水道!住宿選擇除了一般住宿的商務房型外,也有提供主題車庫房,總共多達27種主題房型可選擇!鄰近台中多個熱門觀光景點,讓你好住好玩絕不無聊,不管是情侶出遊、好友派對或是全家旅遊,都很適合喔~
    2022/07/05 16:02
  • 男人的夢幻車庫!網見《頭文字D》4經典賭命嗆太座:懂個X

    說起《頭文字D》,絕對是許多車迷心中數一數二的賽車動漫神作,不僅讓許多年輕車迷得以認識當年JDM(Japanese domestic market)汽車文化,即使沒經歷過AE86、RX-7等經典日系跑車年代,一聊起卻能如數家珍,甚至即便整部漫畫已完結多年,車迷對於劇情卻是記憶猶新。而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上,有網友分享了一張車庫照片,裏頭停放4輛《頭文字D》經典戰駒真車,整個模樣全仿照漫畫裡的式樣,讓網友表示直接跪地,還開玩笑表示甘願冒著生命危險嗆老婆:「妳懂個X阿!」
    2022/07/02 10:14
  • 小班10歲兒開藍寶堅尼沒什麼 珍妮佛洛佩茲更貴豪車曝

    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羅培茲的再度訂婚成為了國際影壇的焦點所在,而除了他們的超大豪宅之外,這兩位好萊屋巨星的車輛蒐藏自然也是相當瘋狂,而近日才發生班艾佛列克的10歲兒子,開著租來的藍寶堅尼Urus卻不小心誤入的倒車檔,然後就撞上了後方的BMW,而且車輛的後座還坐著珍妮佛羅培茲,當然讓10歲的小朋友開車是個不好的示範,不過這樣的損失對他們而言其實也沒什麼,畢竟他們的身價可是破億美金,而且在車庫當中還有許多超豪華車款。
    2022/07/01 15:21
  • 夢幻車庫總價破6億!保鑣撞爛布加提 C羅超淡定繼續玩

    葡萄牙職業足球前鋒、世界知名的運動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愛車在超級球星界是出了名的!外界估計他的夢幻車庫總價值恐怕超過6億元台幣!依照每天心情任務不同,想開啥就開啥,就像普通人出門前會選擇最適合衣服穿一樣。
    2022/06/22 22:26
  • 擋我回家!車庫前被阻擋 屋主暴氣跳車頂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把車停在一處車庫前,屋主回家後被擋住,無法進出,當下又找不到車主,竟然爬到對方車頂,又踩又跳,車主直到要開車離開,才發現愛車被破壞,氣得提告,回到事發現場,車庫前沒畫紅線,也沒有黃網格,任何人都能臨停。
    2022/06/20 19:35
  • 痛!停好車打N檔車滑動 男遭車門夾獲救

    台中大甲一名林姓男子,開車進車庫時,沒發現車子排檔打在N檔,停好車,人要下車時,車輛突然滑動,撞上隔壁小貨車,林姓男子一半身體露在車外,頸部還被車門夾住,幸好有人聽到撞擊聲,馬上報警消求助,10幾分鐘後,協助男子脫困,送醫檢查沒有大礙。
    2022/06/16 22:18
  • 中古車標榜「女用」有加分? 網揭密:選這種車才賺到

    面對通膨壓力、荷包縮水,新車也變得愈來愈貴的時代,很多想換車的人都會把目標轉向中古車,其實,少了新車價的高門檻、免去新車落地後的高折價率,中古車的確是精打細算的消費者購車另類好選擇!有網友好奇,大部分的買主選車時應該會比較喜歡所謂的「車庫車」(免日曬雨淋),但在主流的中古車網站又經常看見標榜「女用車」,難道車子會比較香嗎?求問女用車三個字有代表或含意?
    2022/05/27 13:40
  • 民宅門太小!粉紅超跑改駐駕車庫 網友逗:明年換大門迎接

    白沙屯媽祖從本月16日展開八天七夜的遶境行程,其最大的特色就是繞境沒有固定的路線,全憑當下的心意,時常讓追隨的香燈腳們又驚又喜,日前媽祖欲駐駕虎尾鎮一處民宅內,因民宅門太小,神轎過大而不能入內,讓媽祖決定原地駐駕在這戶人家的車庫賜福,讓香燈腳見證了媽祖的親民,也同時感動在收看直播的網友們,讓網友們鼓吹這戶人家,記得要把門換大一點,才能讓神轎入內。
    2022/05/24 12:20
  • 熄火直接洗車恐釀災?網曝「這情況」別馬上噴水:會變形

    洗車是不少愛車人士每週的既定行程,但除非你在自己的車庫就可以進行洗車作業,否則不論是要去洗車場或者是美容店家,車輛都必須發動行駛一段距離,因此通常到了洗車地點,車輛溫度並非冷車狀態,此時若是將水噴灑到車輛某些部件會發現有冒煙現象,就有人好奇這樣會不會造成車輛的損壞,甚至剛熄火可不可以直接開始洗車作業?
    2022/05/07 22:44
  • 汽車收藏家彭昱凱車庫公開! 牌照、燃料稅每年繳60萬

    有全台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網紅超哥,時常在頻道中展示自己收藏的超級跑車,讓不少車迷大開眼界。這次超哥不是要介紹自己的車,而是要來開箱收藏家好友彭昱凱的車庫。人稱凱哥的彭昱凱是一位資深汽車收藏家,他所收藏的車款雖然未必是最貴,但每一輛都是在當年獨領風騷的車款。
    2022/05/04 22:46
  • 任賢齊車庫首曝光!收藏車款被網讚:是大玩具收藏家

    向來很低調的任賢齊,首度曝光自家車庫,不只電單車超吸睛,收藏的越野車一出現,讓粉絲大讚「絕對是大玩具收藏家」,低調收藏還有劉畊宏,臉書除了分享健身操以外,還有兩台千萬跑車。
    2022/05/01 21:19
  • 「黑戶寶寶」也有生存權!懷孕移工避風港:關愛之家

    外籍移工飄洋過海來台工作,背後可能有萬般無奈,而若在台灣生育下一代,又衍生出更多難題;台灣目前有超過5萬8千名移工失聯,當中有許多都是「懷孕移工」;有些遭僱主惡意解約、有些為了賺更多錢逃跑「打黑工」。在「屬人主義」的台灣,失聯移工的下一代往往無法取得國籍,進而成為「黑戶寶寶」。金馬導演楊力州監製的「怪咖系列」紀錄片,聚焦備受爭議的庇護機構「關愛之家」;30年間,創辦人楊婕妤搶救超過 700 名移工之子,為了這些無血緣的孩子,她遊走法律邊緣,勇敢在灰色地帶發出呼救,希望各界都能正視「無國籍寶寶」的生存權。
    2022/04/15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