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車庫 結果共597筆

  • 110歲寶刀未老! 21號蒸汽火車頭復駛 塵封43年風華再現

    林務局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林鐵文資處於今(24)日辦理阿里山鐵路通車110週年慶祝活動,1912年製造的SL-21號蒸汽火車,是阿里山林鐵第一輛28噸蒸汽火車,運送木材64載,1976年退役後移送嘉義公園展示43年,是嘉義市民及訪客的共同回憶。2019年在各界努力下,歷經18個月整修、9個月試車完成,終於在車庫園區復駛啟用,現場貴賓及鐵道迷熱烈歡迎寶刀未老的老火車風華再現。
    2022/12/24 14:18
  • 阿里山林鐵通車110週年慶 國寶級21號蒸汽火車復駛

    阿里山林鐵21號蒸汽火車已修復試車,將於24日林鐵通車110週年慶中復駛啟用,燃煤運轉的21號蒸汽火車將在當天繞行車庫園區,鐵道迷可見證蒸汽火車風華再現。
    2022/12/19 18:06
  • 攜毒拒檢!男毒蟲狂飆7公里躲車庫、丟安毒仍落網

    新北市蘆洲驚傳警匪追逐!今(7)日凌晨3時許,40歲洪姓毒蟲,騎機車行經蘆洲區環堤大道往三重方向時,突然遭到2名警員攔查,洪男因為身上藏毒,心虛拒檢逃逸,沿途狂飆了超過7公里,最後逃到台北市大同區仍遭支援警力圍捕,當場查獲安毒、吸食器,罪證確鑿,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07 09:55
  • 民宅車庫竄火 60歲男屋主逃生不及喪命

    花蓮市中順街,一間透天民宅,(28日)上午11點多,發生火警,大火夾雜濃煙,從1樓車庫竄出,還不斷發生陣陣爆炸聲響,嚇壞附近鄰居,通通跑出來查看,才發現隔壁房屋起火燃燒,趕緊通報,警消獲報到場,趕緊灑水灌救,火勢在10分鐘內撲滅,而警消進入車庫時,發現一名60歲李姓屋主倒臥在一旁,沒了呼吸心跳。
    2022/11/29 11:52
  • 自家車庫半夜火車燒!屋主調閱監視器 意外發現非自燃

    屏東新園20日凌晨,在一棟民宅車庫內,突然發生火燒車,屋主一家人,過了好幾分鐘,才被火煙嚇醒,急忙報警移車,但起火車輛,已經幾乎全毀,由於該輛車前一晚還開到台南,原本以為是自燃意外,沒想到事後調閱監視器,竟然發現是遭人入侵,還潑油縱火。
    2022/11/22 20:12
  • 「邢男」直擊吊車大王8888車庫 6款豪車完整規格一次看

    外號「吊車大王」的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董事長胡漢龑,不僅擁有富可敵國般的雄厚財力,對於超跑也很熱愛,因此在2022年9月24日,胡漢龑董事長於新竹南寮漁港舉辦一場公益超跑車聚,甚至亮相當時最新交車的McLaren 765LT Spider,令車迷眼睛為之一亮!前些陣子,「邢男」邢雨龍在Youtube頻道發布直擊胡漢龑董事長的豪宅與超跑車庫的影片,並為大家進一步揭露其中6款豪車的完整資訊。
    2022/11/21 21:00
  • 車庫太小!愛車「拋頭露臉」如卡牆 民眾驚:怎麼停進去?

    台南市有一戶人家,車子的車身太長,門前車庫停不進去,他讓私家轎車在鐵門外只露出車頭,看來就像車子卡在牆裡頭一般,讓人又驚又喜,忍不住納悶:「這車到底是怎麼停進去的呢?」
    2022/11/16 18:25
  • 貧窮限制想像!網紅開箱富豪車庫 全新法拉利竟「拿來切」

    有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超哥,目前擁有Bentley Flying Spur、Lamborghini Aventador大牛等豪車與超跑,但這次超哥來到新加坡,要來開箱的是超級富豪友人的私人車庫,裡面所收藏的車款就連見過大風大浪的超哥也感到十分驚訝。
    2022/11/16 10:39
  • 砰砰砰!摩鐵傳32槍響 嫌撞偵防車警破窗逮2男1女

    高雄警方持桃園地檢署票,前往楠梓區一間摩鐵,要拘提一名涉詐欺案的女嫌犯,準備入內逮人,有2男1女準備退房,車庫鐵門一開,見大批員警企圖開車衝撞,警方朝引擎蓋和車輪連開32槍,駕駛被拖下車時手臂遭玻璃割傷送醫,被圍捕的三人,其中一人是毒品通緝犯,而原本要抓的詐欺犯,在警方抵達前就落跑了。
    2022/11/15 19:57
  • 高雄3毒蟲摩鐵遭圍捕!意圖開車衝撞 警連轟32槍破窗逮人

    高雄楠梓區今(15)日下午驚傳槍響!警方下午2點左右,到楠梓區一間汽車旅館查緝桃園一名張姓女詐欺嫌疑人,過程中,員警用巡邏車堵住車庫,房內3嫌竟意圖開車撞警,警方一連對車輪、引擎蓋狂轟32槍,並將車上2男1女拉下壓制,其中一名嫌遭玻璃割傷,沒有人中彈,也無員警受傷,警方也在車上查緝到毒品,並將3人依法送辦,至於原本要查緝的張女,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
    2022/11/15 14:48
  • 42年屋賣2個月乏人問津!加送「百萬進口車」私訊暴增

    高雄仁武一名屋主,釋出一棟3層樓的透天厝,開出1280萬不二價,還送一輛「全新進口車」!真的有民眾被「買房送車吸引,不過實際到現場看,這棟屋齡已經42年,在狹窄巷弄裡,車庫尺寸不大,屋主也提到,之前賣了2個月乏人問津,才會加送車子。
    2022/10/31 18:54
  • 車庫變水庫?!豪雨狂淹1.6米 六車全滅頂

    豪雨也讓這裡的車庫變成水庫!昨天(16),宜蘭下起豪雨,不少地方都有淹水情形。宜蘭員山鄉的七賢村也很慘,民眾一覺醒來超傻眼,地下車庫淹了1米6,屋主的兩輛汽車和4輛機車,全都滅頂。今天水終於是退了一些,怪手也來幫忙,把車拖出去。
    2022/10/17 14:37
  • 鐵皮車庫「吃人行道」 屋主自拆控遭建商騙

    彰化縣一處新落成透天厝,屋主加蓋鐵皮車庫,占用人行道上,彰化市長不斷勸說,屋主決定自拆除,將土地還給民眾,但屋主認為遭建商欺騙,土地用錢買的,合法持有土地,卻被認定違建,只好捐出土地當做公益。
    2022/10/04 19:16
  • 總值10億!吊車大王辦超跑車聚 「這台新歡」天價曝光

    有「吊車大王」稱號的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董事長胡漢龑,不僅擁有富可敵國般的雄厚財力,對於超跑也很熱愛,先前《地球黃金線》便為大家帶來「網紅超哥友開箱「吊車大王」的夢幻車庫」報導,不僅充斥著法拉利、保時捷、麥拉倫、藍寶堅尼、賓士等各式各樣超跑與豪車,車牌大多都特地砸重金標下8888鐵支號,足見其驚人財力。而在今(2022)年9月24日,胡漢龑在新竹南寮漁港舉辦一場超跑車聚,包含自己最新交車的McLaren 765LT Spider在內,現場43輛性能車總值估計達到10億,氣勢相當驚人。
    2022/09/29 12:45
  • 懷孕就必須放棄夢想?南韓電影揭女性生育困境

    南韓三年前通過《職場反霸凌法》,希望能保障女性工作權,但現實是殘酷的!今天要介紹的電影,就揭露南韓女性在懷孕十個月期間,除了承受生理上的不適,還受盡社會歧視。片中女主角被家人要求「為腹中孩子」而活,加上遭上司刻意冷凍,因此失去實現夢想的機會,這在南韓現實生活中至今時有所聞。南韓遭遇少子化海嘯,2021年總和生育率降到0.81,等於一名育齡婦女平均僅生育0.81名子女,創下歷史新低;追根究柢,正是和南韓女性,在工作與育兒之間,難取得平衡有關。
    2022/09/16 19:50
  • 開箱杜拜富豪14億車庫 「超狂車輛」盡收眼底

    你一定同意,石油是推動當代科技與文明最巨大的能量,但就環保角度來看,它也算是萬惡的根源!不過對有些人來說,石油等同於黑金,那些地底下埋藏著豐富原油的國家因著全世界無止盡的需求而坐擁難以想像的財富,也讓人心中留下產油國=超級有錢的刻板印象。
    2022/09/15 23:00
  • 嗆死非燒死! 6口家庭奪3命 倖存小妹獨扶悲慟父

    台南永康這起三死火警,初步相驗,祖孫三人因吸入性嗆傷而身亡,陳姓屋主一家三代同堂,儘管高齡91歲身體還很硬朗,擔任鄰長多年,至於行動不便的妻子,為了方便老人家休息,鄰居說,一樓車庫才會堆放床舖和雜物,初步火調結果,起火點是一樓客廳,插電烤盤的延長線插座,同樣插了電視機、電風扇等插頭。
    2022/09/12 18:20
  • 熱心91歲老鄰長喪火窟 里長哽咽:才推薦長青楷模

    台南永康這起三死火警,陳姓屋主一家三代同堂,高齡91歲的他是鄰長,二十多年來熱情服務,里長才剛推薦當長青楷模,至於行動不便的妻子,為了方便老人家休息,鄰居說,一樓車庫才會堆放床舖和雜物,初步火調結果,起火點是一樓客廳,插電烤盤的延長線插座,同樣插了電視機、電風扇等插頭。
    2022/09/12 13:06
  • 中秋惡火!出租公寓大火 釀2死1命危

    昨天(9)中秋連假第一天,深夜11點多桃園中壢一棟五層樓的出租公寓發生火警。疑似是位在一樓車庫正在充電的電動自行車,充電延長線短路開始延燒,火勢相當猛烈,而有三人被消防隊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住在四樓的一對母子還是宣告不治,另外住在三樓的女子恢復呼吸,還在觀察中。
    2022/09/10 13:25
  • 賈斯汀被原住民叫玉米 阿里山拜訪「金鐘影后」發跡地:好夢幻

    美國型男賈斯汀開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日前到阿里山拜訪鄒族,意外發現其中一位村長竟然是最早打進台灣主流音樂市場的原住民樂團「原始林樂團」成員,賈斯汀闖進看似不起眼的練團室後,才得知「金鐘視后」高慧君與高蕾雅都是從這個車庫改建成的練團室發跡,賈斯汀忍不住高歌一曲,並說:「連唱卡拉OK都有知名樂團幫我伴奏,這趟旅程未免也太魔幻!」
    2022/09/09 19:32
  • 影音/吊車大王秀破億夢幻車庫!「限量超跑」砸千萬頂尖改裝

    2022/09/06 10:27
  • 他倒車請朋友注意「後方來車」遭拒還亂報!網:建議絕交

    新手駕駛上路難免較緊張,此時副駕駛與後座乘客就是重要角色了。在駕駛看不清楚路況時,其他乘客可以充當駕駛的眼睛,替他報路。不過,有網友近日就發文抱怨,出遊時自己要倒車出車庫,於是請朋友幫忙注意後方雙向來車,沒想到,朋友不但不願意,還覺得他難搞、亂報一通。讓這名網友相當氣憤,發問:「注意雙向來車到底是不是後座該做的?」
    2022/08/30 05:30
  • 車庫門還沒降賊溜進華廈 爬窗偷150萬

    台北市松山區發生百萬竊案,嫌犯趁地下室車庫的鐵捲門還沒放下時,溜進停車場內,再搭電梯到頂樓,闖進住戶家,搜刮珠寶、外幣等財物,得手一百五十萬,犯案後變裝逃逸,但人被逮捕時辯稱,為了籌母親喪葬費,才偷竊。
    2022/08/27 13:48
  • DT-668「蒸汽火車國王」 260個搭乘名額秒殺

    鐵道迷照過來!彰化扇形車庫適逢一百週年,辦了系列活動,特別出動蒸汽火車之王「DT-668國王號」,是台鐵最大型牽引力、噸位最重的車型,提供260名遊客搶票搭乘,一開放就秒殺,現場也吸引不少鐵道迷搶拍。
    2022/08/14 14:01
  • 雙親患思覺失調 熱血教師文國士投身偏鄉

    人稱「國國老師」的文國士,因為雙親都是「思覺失調患者」,從小他就飽受異樣眼光,還因此遭嘲笑是「瘋子的小孩」;長大後,文國士努力擺脫童年陰霾,成為了一名偏鄉教師。金馬導演楊力州監製的「怪咖系列」紀錄片,這一周聚焦文國士,超越出身、活出自我的勵志故事;導演李若辳跟著文國士全台跑透透,記錄下他以赤子之心與人交流,以關愛代替同情,幫助弱勢孩童找到人生舞台。
    2022/08/12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