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車友 結果共675筆

  • 車友跑山1小時被攔3次! 吞3張3萬元罰單

    台北市一名騎士,到北宜公路跑山,一個小時內在兩個地點,遇到警方三次攔查,他隨口說了一句「要攔幾次」,警方認定態度消極,依不服取締開罰,並認為排氣管噪音違規,而且稽查還沒結束,騎士又擅自離開,開了三張罰單,騎士指控員警執法過當,警方表示,一切依法辦理,若有疑慮可申訴!
    2022/09/13 19:40
  • 17輛超跑車聚總值約2.5億元 最貴「大牛」要價3100萬

    高雄澄清湖附近,在中秋節當天,有一間餐廳開幕,結果吸引了17位超跑車友,特地南下舉辦車聚,由於17輛超跑中,有一輛就超過3千萬的藍寶堅尼,也有一輛要2千多萬的麥拉倫,加上總值約2.5億元,也吸引其他民眾好奇拍照,大喊也想要一輛。
    2022/09/10 23:38
  • 碰!直擊長髮正妹「靠倒」BMW重機 網虧:賀成交現場

    賀成交!日前有車友在重機展場錄下一段影片,一名長髮女子輕靠在一輛BMW街車「G310GS」上,不料就這樣將重機碰倒,將眾人嚇了一大跳。畫面瘋傳網路,網友一看笑翻,全虧這是「賀成交現場!」、「現場交車」。
    2022/09/03 09:26
  • 「騎卡慢ㄟ啦!」台3線幹譙阿嬤出院了 謝重機車友幫集氣

    嘉義縣台3線「阿婆灣」的「幹譙阿嬤」陳富,日前因意識不清,住進加護病房治療,重機車友在網路發起集氣;陳富病情好轉,昨天上午出院回到安養院,並感謝重機車友的集氣。
    2022/08/21 16:06
  • 遙控賽車場疑遭偷接漏電 男子觸電「被吸住」昏厥

    這個月5日,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去五股區疏洪一路的遙控賽車場內玩遙控車時,從操控台摸著扶手下樓梯,卻整個人「定住」在高台上,一旁的車友上前觸碰他詢問,才知道原來許姓男子觸電「被吸住」,完全無法動彈,車友趕緊將他和欄杆隔絕並送醫,後續相關單位調查發現,疑似是路燈燈桿遭人偷接使用,釀成漏電危機。
    2022/08/16 12:18
  • 想念妳的聲音! 國罵阿嬤昏迷送醫重機車友加油集氣

    還記得嘉義中埔在台3線旁開雜貨店的「國罵阿嬤」嗎?她近來身體不好,住進了番路的養護中心,8月5日確診新冠肺炎,13日下午又因為肺炎陷入昏迷,被緊急送醫救治,讓重機騎士紛紛上留言集氣,還好,經過3、4個小時的搶救,意識恢復,病情較為穩定,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2/08/14 18:10
  • 林志穎狀況好轉!已轉普通病房 姚元浩:康復了

    TVBS《來吧!營業中》「老屋」最強內場姚元浩和楊銘威今(8)日出席金門酒廠記者會,現場製作調酒、餐點犒賞粉絲。姚元浩除分享擔任「老屋」主廚的心得,熱愛賽車的他也談到同為車友的林志穎(小志)出車禍後的狀況,為避免打擾,透露有從朋友那邊了解,知道林志穎狀況好轉,「我有關心他,他有轉到普通病房了。」
    2022/08/08 17:58
  • 特別清涼企劃? 宜蘭童玩節變辣妹車展挨批

    這真的是童玩節推出的特別活動嗎?引發爭議,宜蘭童玩節最近出現一張海報,上頭有10名比基尼辣妹,還有超跑,更印上官方logo,宣傳一開跑立刻引發討論,因為童玩節標榜給孩子們一個最棒的暑假回憶,怎麼變成辣妹車展,更引來批評,縣府也出面澄清,是車友們的聚會活動,事前並不知情,但誤用logo已經請他們下架。
    2022/08/03 13:09
  • 母湯喔! 重機掛拖車載幼兒 父竟稱「環島不是問題」

    苗栗一名重機騎士,將自行車用的拖車,固定在重型機車上,載著年約2到3歲的兒子出門,還在車友群組炫耀,經過時速60公里的實測,未來還有一個大膽的想法,要用拖車載著小孩環島,讓不少車友看了直呼「母湯喔」!對此警方表示,騎士的行為不但違法,也讓孩子曝露在危險之中,將通報社會局請他到案說明。
    2022/08/01 18:42
  • 重機爸加裝「嬰兒車」拖童 車友:遇坑恐翻車、脫落

    想載孩子一起騎重機,但這方式不好吧。有重機騎士在網上發文,表示看到車友違規在重機後方加裝嬰兒車,以拖行的方式帶著小孩出遊,還想在測試後用相同方式帶小孩環島,讓人看了直呼危險,說就算不怕騎得慢,孩子在後方鼻子和肺都不好吧,重機業者看了也擔心,如果在路上遇到坑洞,恐有翻車危險,且加裝嬰兒車上路也已經違法。
    2022/08/01 12:38
  • 重機辣妹大秀美背!車友一看大驚:回家脫好幾層皮

    好養眼!夏天是辣妹們大秀好身材的季節,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PO出2張辣妹露背、秀大秀「北半球」及屁股蛋的照片。畫面曝光後,網友直呼這是「最美的風景」、「這水很深」,但也有人提醒辣妹,穿這樣出去若摔車,「一定很慘」,掀起熱議。
    2022/07/18 12:05
  • 趁人少!?「晨跑」熱點 居民目睹:開超跑丟垃圾

    新北市石碇區的106線道,是許多跑車車友的晨跑熱點,但就有在地居民目擊,有車友開著超跑到這裡隨地丟放整袋垃圾,甚至有些連專用垃圾袋都沒用。其實這個月新北市針對隨意亂丟垃圾加重罰款,環保局也表示,有加設移動式監視器,如果拍到可以辨識出身分的話,就會依法開罰。
    2022/07/17 18:08
  • 重機團體爭路權 號召車友18日起連2週上國道

    社群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94要上國道」今天在臉書發起網路活動,宣布要號召全台重型機車,18日至31日上國道,爭取合法權益,與國際接軌。
    2022/07/17 10:49
  • 新山夢湖車聚疑自摔! 二寶爸「北投孤輪王」趴倒喪命

    參加越野車車聚,男子不幸喪命!台北市一名顧姓男子,被車友封為「北投孤輪王」,妻子最近剛生下第二胎,才剛安頓好妻女,他出門騎車紓壓,跟朋友去汐止新山夢湖,疑似身體不舒服摔車,走去求救卻半路倒地不起,警消懷疑是不是天氣熱中暑,但死因還要解剖釐清。
    2022/07/13 20:25
  • 歐陸新車全面配備速限裝置! 隱形糾察隊遭眾噴:管太多

    歐盟最近宣布的2035年內燃機禁令,意味著歐陸的車友們還有大約15年的時間來入手並享受他們夢想中的燃油動力性能車。不過於今年生效的另一項立法,則對於熱愛享受速度的他們難免有些干擾。歐盟規定,從今年7月起,所有新車(即22年7月後之新車)都必須配備智能速度輔助系統,也就是說,那會像是車上有個隱形的糾察隊,會時不時提醒你超速啦!
    2022/07/11 15:47
  • 國旅補助/寒舍艾麗再加碼2600餐飲金 住1晚不到5百

    要在國門打開前趕快先振興飯店,觀光局於7月15日起開始國旅補助,寒舍艾麗酒店為自行車友善旅宿名單,自由行住宿可享最高折抵1,300元,搭配「悠遊國旅補助方案」,7月15日至8月31日加碼推出「艾麗加倍送」住房專案,除了可以抵用之外,再送2,600元餐飲抵用金。
    2022/07/08 17:42
  • 重機後輪「超粗生命線」外露 網全看呆:用命在騎車?

    民眾行車上路前,最好還是要有基本檢查車況習慣,像是輪胎的胎紋。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在停等紅綠燈時,瞥見一輛重機的後輪,胎紋幾乎已被磨平,甚至連中間鋼絲都外露,讓人看了都不禁替他捏了一把冷汗,其他網友們看到照片後也直呼傻眼,「這根本就是用生命在騎車,我們永遠懷念他」。
    2022/07/04 17:09
  • 疑「翹孤輪」不慎失控!重機網紅1死2傷奪命視角曝 

    本月25日,在苗栗市經國路段發生的重機車禍,造成1死2傷的悲劇,死亡的23歲閻姓男子為重機界小網紅,時常分享自己騎車時的點點滴滴,如今逝世,許多粉絲難過不已,事後警方根據其行車紀錄器畫面,還原當時的案發經過,發現閻男當日疑似使用「翹孤輪」的方式騎車,不慎波及旁人和路樹,也賠上了一條寶貴的性命。
    2022/06/27 12:09
  • 你也能當億萬富翁車友 亞馬遜貝佐斯仍在開25年老本田

    Amazon執行長Jeff Bezos絕對是世界上最有錢的幾個人之一,曾經登上全球首富,至今個人財產仍排名前10位。擁有如此雄厚財力,能夠訂製一艘需要拆了橋才能運到海上的超大型豪華遊艇,他開的車肯定也不會是什麼普通東西吧?但令人跌破眼鏡的是,他還在開一輛1997年的Honda Accord。
    2022/06/25 22:45
  • 到了才發現目的地是天堂!重機網紅去年預留千字遺書竟成真

    苗栗經國路今(25)日發生一起重機死亡車禍,造成1死2傷的悲劇,閻姓男子駕駛YAMAHA R1重機行經經國路模型飛機場旁,在高速行駛下因不明原因失控,撞上路邊停放的白牌機車與路樹,身體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據悉,年僅23歲的閻男是重機界小有名氣的網紅,IG粉絲超過1.5萬,他曾在去年6月於IG寫下長達1千多字的「遺書」,提醒重機車友「騎車的時候想想自己、想想家人」,未料如今竟一語成讖,令許多網友唏噓不已。
    2022/06/25 20:55
  • 出彎失控!擦撞分隔島倒地 遭後車撞擊

    網路上車友相約出遊,卻在半路發生意外!台三乙線的桃園龍源路段,19日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劉姓騎士在出彎時,疑似不小心失控,先擦撞中央分隔島,人車噴飛,但後方的車友為了閃避,再度發生擦撞,車往前滑行,結果撞上倒在地上的他,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2/06/21 13:58
  • 大型重機下月1日上國道「爭取路權」 高公局回應了

    為了替國內大型重型機車爭取上國道,由「CMA、TMA(中華民國大型重型機車車友協會)、中華民國大型重型機車經營同業全國促進會、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台灣交通安全協會、希望之火車友會」等團體聯名成立的臉書粉絲團「94要上國道」,日前發起「94高速公路上的乖寶寶」活動,表明將自2022年7月1日中午12時至7月4日中午12時在全國各地騎大型重機上高速公路來表達心聲。
    2022/06/13 19:03
  • 分享車訊引狼入室!賊偷40年骨董車零件 被害人是同好

    台南永康有車主的骨董車遭竊,這是一輛車齡40年的進口老車,水箱護罩還有渦輪溫度表被拔走,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發現竊賊三進三出私人停車場,觀察完地形後才下手,後來找到竊賊,他跟受害車主,是同品牌老車社團車友,知道對方有同款車,老車零件取得不易,才會偷車友的為己用。
    2022/06/10 12:58
  • 苗栗少年無照酒駕自撞 同車友人喪命PCR陽性

    苗栗頭份市中華路今天發生轎車自撞事故,造成1死2傷,警方調查駕駛為孔姓少年,不僅無照駕車還酒駕,同車1名友人在撞擊瞬間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經PCR採檢陽性確診。
    2022/05/26 23:34
  • 改裝車噪音大挨罰 「跑山聖地」2小時取締12車

    跑山瘦荷包!位於台中市新社區的「台21線」,為通往南投縣國姓鄉的重要道路,是不少車友的跑山聖地,卻傳出有噪音擾民的情形,日前警方與相關機關共同執法,在兩小時內,對噪音改裝車進行取締,發現12台車違規,當場進行開罰,罰鍰合計超過兩萬元。
    2022/05/22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