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車友 結果共676筆

  • 單車騎到自創品牌!修杰楷遭「大咖車友」羞辱:怎麼騎那麼爛

    修杰楷近日登上雜誌《Women’s Health》「戶外衝一波」單元,暢談入坑單車運動的契機,修杰楷透露:「原本第一台車是我哥送我的,他有兩台一模一樣的車,原本的那台車尺寸小一點,所以他就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騎,就這樣被推入坑。」也分享與明星車友張孝全、王柏傑、楊祐寧私下的相處模式。
    2023/04/12 16:21
  • 家用車「配備轉速表」超沒用? 內行車友轟:沒關心車況

    許多人開車時,都會查看時速表、剩餘油量與燈光是否有開啟,以此確認車輛目前的基本資訊。不過另外一邊顯示著RPM的轉速表,會隨著油門的深淺而改變,它的功能讓網友疑惑,自己長年開車也都是看時速表而已,自排車也不需要靠轉速換檔位,與其留著這個表,不如換一些更實用的資訊,例如可自行更換桌布的照片,開車時還能保持好心情,所以究竟家用車配備轉速表有甚麼功能?
    2023/03/24 22:52
  • 重機與迴轉車衝撞騎士重摔 車友怒轟「會不會開車」?

    嘉義水上鄉傳出車禍!1輛大型重機沿路高速行駛,到中山路十字路口疑似沒有減速,與正在迴轉的轎車相撞,當場噴飛重摔落地,騎士血流不止,同行的重機車友目擊車禍過程,驚聲尖叫,嚇壞了!56歲的重機騎士頭部重創送醫,目前還在搶救中。
    2023/03/19 14:27
  • 2023大甲媽祖遶境前 六大媽祖開路萬眾騎Bike

    2023大甲媽祖遶境前,舉辦系列活動!其中由台中六間媽祖宮廟聯合舉辦的2023萬眾騎BIKE,3月18日上午在台中萬和國中鳴槍出發,將近5千名車友展開全程91公里的單車繞行大台中之旅,不只可沿途感受各地風光,還能品嘗在地小吃。
    2023/03/18 22:37
  • 搶當孤輪王!男不甩員警 耍帥騎車慘了

    日前有民眾在社群媒體上,找車友到北海岸進行一場孤輪盃,但高調號召的行為早就被警方掌握,提早到八甲路口設置臨檢點,結果有一名21歲騎士挑戰公權力,趁通過臨檢點後,上演翹孤輪危險行徑,還被友人拍下PO網,遭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函送。
    2023/03/12 13:22
  • 保固內戶外行動電源爆炸 買家、賣家槓上

    新北一名吳先生,透過車友介紹,高雄仁武有賣家有在販售露營用的戶外行動電源,特地南下購買,結果用了半年,還在保固內的機子突然無預警爆炸,把車內物品燒毀,進一步向賣家反應,對方要求2500元的維修費部含運費,讓吳先生覺得不合理,雙方沒能達成共識。
    2023/02/08 19:12
  • 北投偵查佐與北聯幫副幫主餐敘未報備 遭記過一次

    台北巿北投警分局今晚表示,偵查隊小隊長金忠義26日晚間受邀慶生宴,參與者包含北聯幫林姓副幫主,卻未報備,且兩人為重機車友,金未遵守與特定對象接觸交往規定,記過一次。
    2023/01/29 17:54
  • 李康生扮黑道演床戲被蔡明亮讚 「生式幽默」喜感爆棚

    電影《山中森林》於昨日(13)上映,吸引許多觀眾及粉絲到戲院朝聖,電影中不但有李千娜跟李康生的激情床戲備受關注,還有因電影傳出緋聞的CP郭雪芙與邱勝翊(王子)的虐心愛情戲,更重要的是獨樹一格的「生式幽默」,成為意想不到的歡樂泉源。
    2023/01/14 16:45
  • 特斯拉妹主動「撿屍」 喇舌男車友還邀:你必須和我乾

    近日中國大陸微博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事發場景是在一場特斯拉車友會。現場宛如變成一個「撿屍」現場,但這次對象反過來,是女生趁男生醉癱在椅子上,意識不清的狀態下,主動上前「撿屍喇舌」,所有過程全都被拍了下來,畫面一出令人驚呼連連。
    2023/01/11 22:26
  • 三太子騎重機 環島祈福凸全台灣

    不少車友經常組團重機車隊環島,不過、如果後方乘客座的不是人,而是神將三太子,路人回頭率肯定百分百。
    2023/01/11 20:14
  • 找嘸車格來這招!2男「徒手搬重機」亂放 網批:沒知識

    前(2)日中午,新北市一名黃牌大型重機車的黃姓車主,將愛車依照規停放在蘆洲區民族路巷弄內的汽車停車格上,怎料有輛貨車經過,找不到車格,2名男子竟然徒手將黃牌重機直接搬出車格,違規放在另一輛小客車前方後,貨車司機就直接把車輛停了進去。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下,PO上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網友紛紛看傻眼,痛批2名男子「沒知識」。對此,轄區蘆洲警分局表示,重機車主曾到派出所告知車輛被移至造成刮傷,但仍未提出告訴。
    2023/01/04 12:01
  • 特斯拉竟變皮卡!車友自改Model S 帥氣兼顧實用性

    提到皮卡,很多人腦袋都會浮現號稱地表最狂皮卡的特斯拉Cybertruck,只是Cybertruck再怎麼狂,因著種種原因它就是遲遲不上市,那怕售後改裝廠們等到發愁、車迷們都耐不住,你也拿它沒法度!有趣的是,我們發現,因著特斯拉皮卡遲到不來,特粉們乾脆捲起雙手自己改,在網路上就流傳著以Model S為基礎改裝的皮卡照片,車主管它叫Model S ute,根據維基百科資料,ute(發音為:YOOT) 最初是「utility」或「coupé utility」的縮寫,是澳洲和紐西蘭對有貨斗車輛的稱呼。
    2022/12/30 15:32
  • 換3代電池!機車半路「突斷電」 男:差點遭撞

    有電動機車車主剛換電完,拿的還是最新第三代電池,但騎到一半車子突然斷電,差點發生危險,只好再回去換新電池才恢復正常,很多車友反映曾經從新店到基隆,因為斷電中途換10幾次電池,但是否只有第三代電池有問題,業者回應進一步了解中,建議車主行進間有狀況先聯繫客服,免費道路救援。
    2022/12/27 20:36
  • 區間測速網路延遲開錯罰單 他質疑:放任這東西路上搶錢

    儘管多次遭到民間團體抗議,交通部仍宣稱區間測速有效降低肇事及違規,不過準確度卻引發質疑,雲林縣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麥寮-湖仔內路段」區間長度8公里,速限90公里,有民眾在此區間被取締超速,不過比對自己的行車紀錄器其實根本沒超速,進行申訴後警政署竟回函是「網路延遲」開錯罰單,讓車友更質疑區間測速會隨機發生誤判,台灣人為何放任這種東西搶錢?。
    2022/12/13 10:36
  • 不要挑戰「哨兵」!高中生好奇 刻意靠近拍車全錄下

    美式電動車,因為有哨兵模式,車子靜止有上鎖狀態下,只要有人或物體接近車子,就會閃燈然後開始錄影,高雄就有高中生,故意接近還揮手拍車,車主PO網抱怨,車友回應確實有人因為好奇哨兵模式,故意接近,做無厘頭行為,不過也有人知道這功能,看到美式電動車,盡量避而遠之。
    2022/12/03 18:44
  • 野生彭于晏現蹤天母街頭 「彭太太」緊貼超壯胸膛:此生無憾了

    人氣韓團Super Junior今天將在台演出第三場演唱會,昨晚始源在台上用流利的中文說:「我是你們的男神。」引起全場瘋狂。同樣地,他的好友、台灣男神的彭于晏,今(27)日一早也被捕獲,出現在天母的一家單車行,車友見到他便為之瘋狂,立馬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開起粉絲見面會。
    2022/11/27 15:30
  • 「台積6」遭擊落 自小客闖紅燈騎士摔斷腿

    苗栗獅潭台三線和72線交叉口,自小客車闖紅燈,和重機騎士碰撞,騎士騰空飛起,重重摔落,腿部骨折。紅牌重機倒在旁邊,是車友暱稱「台積6」車款。
    2022/11/22 19:44
  • 疑為示範壓車技巧!18歲重機騎士自摔撞護欄 送醫不治

    台南龍崎182線又傳出死亡車禍,1名年僅18歲高中才剛畢業的騎士,17日下午3時多騎機車行經27.9公里處,疑似為了示範壓車技巧,騎著月初才交車的新機車,在過彎時自撞護欄,經救護車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讓車友不勝唏噓。
    2022/11/19 15:41
  • 怎修不好! 車主遇詐騙慣犯「網路社團」到處騙修

    小心修車也會遇到詐騙!民眾吳先生的愛車進廠維修,找了從網路社團認識的新車友,沒想到卻遇上詐欺慣犯,對方收錢之後,車子沒修好還搞消失,告上法院也因為小額詐欺,易科罰金就不用被關,最後車子沒修好,還賠上一筆錢,只是受害者還不只吳先生一人,而且慣犯行騙手法很類似,都是在社團結識車友,博取信任後,假借協助維修,再下手行騙。
    2022/11/16 18:55
  • 好貴「卡」踏車!駕駛不知限高卡涵洞 自行車損粗估70萬

    有車友揪團前往參加北高自行車活動,出遊兼訓練,結果駕駛行經高雄仁武一處涵洞時,疑似不清楚限高,導致車頂載的8輛高檔自行車直接卡住,粗估車損金額高達70萬,而且車行表示,這些自行車都是鋁合金跟碳纖維,修復機會低,恐怕全都報銷了。
    2022/11/06 15:19
  • 太兇!火辣女騎士駕馭「街頭幹架王」 車友噴鼻血暴動了

    近期在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社團上,一名女騎士發文寫下「閉關一個月終於出關啦!車車放了一個月沒發差點發不動,趁著沒雨地乾的空檔偷溜出來」,並附上個人與Ducati Streetfighter的合照,再一次掀起重機車友暴動!而引起熱議的不單是女騎士駕馭Streetfighter「街頭幹架王」,更大賣點莫過於她玲瓏有緻的好身材,巨大胸器加上小蠻腰,許多男車友直呼:「果然人比車兇!」
    2022/11/03 11:48
  • 翹孤輪重機正妹身分曝! 網歪樓: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2022年10月1日上午10點多,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桃園觀音路段上,有3名重機騎士將內外線車道全部佔據,其中1名騎士在內線還長時間維持「翹孤輪」狀態騎乘,影片最初是來自一名Lexus車主的行車記錄器,當時眾人以為違規表演特技的是一名女騎士,結果有知情車友直接爆料該名騎士其實是「偽娘!」且根據桃園警方在10月3日表示,已經傳喚對方到案,確認是一名23歲男騎士,引起網友更激烈討論!
    2022/10/04 23:06
  • 少女借機車跑北宜遭輾斃 肇事駕駛、借車友人過失致死送辦

    台9線北宜公路昨(30)日上午傳出死亡事故,新北市16歲周姓少女無照駕駛騎機車上山兜風,卻因機車失控打滑至對向車道,慘遭水泥預拌車撞死。警方事後調查,少女透過男友向19歲張姓友人借機車,經查機車車胎幾乎磨平,警訊後依照過失致死罪嫌將肇事的水泥車司機與張姓車主送辦。
    2022/10/01 13:21
  • 露營變調!清水溪遇雨暴漲 27車66人受困

    宜蘭清水地熱公園旁,大雨造成溪水暴漲,警消上午獲報有2團來露營的遊客,受困在沙洲上,一共有27輛車,共66人受困,其中有民眾冒險開車過溪,但溪水太過湍急,根本無法通過,底盤更直接卡在沙洲上,還好車友及時救援,沒人受傷!
    2022/09/25 18:38
  • 關懷弱勢從我做起 大魔車隊熱心不落人後

    『台灣大魔重機車隊』愛心不落人後,發揮大愛精神,號召車友一同關懷支持苗栗縣社福團體。今(14)日在苗栗市長邱鎮軍及立委徐志榮的陪同下於市公所大廳捐款10萬元給苗栗縣特殊教育關懷協會,並由創辦人唐時聰理事長代為接受,此舉讓因為疫情衝擊影響下更顯營運困難的弱勢團體而言,彷彿見到了一道曙光。
    2022/09/19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