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車內 結果共6,901筆

  • 雲林除夕夜車禍6傷! 轎車側邊遭撞、救護車側翻

    除夕夜在雲林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民間救護車在路口和轎車發生撞擊,救護車側翻,車內四人受困,側邊被撞的轎車,車內也有2人受困,後座駕駛一度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搶救回來,轉進加護病房治療。
    2024/02/10 20:14
  • 快訊/國十鼎金火燒車!轎車「燒成火炬」 路況一度回堵

    返鄉民眾注意!今(10)日國道10號2.4K+600鼎金系統入口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一輛轎車突然起火燃燒,火光沖天,所幸車內共4位民眾立即逃生,沒有人員傷亡,因火燒車佔用至加速車道,路況一度發生回堵,警消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往現場,約於10分鐘內順利將火勢撲滅。
    2024/02/10 17:45
  • 小年夜開車衝入海?基隆外木山漁港車墜海「駕駛仍失聯」

    基隆市外木山昨(8)日小年夜發生轎車衝入協和漁港意外!警消當時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看到一輛轎車落海,並無發現人員逃出,消防人員隨即前往搜索,直到深夜人車並未尋獲,今(9)日一早再度和義消前往查找,直到10點多才將車輛吊掛上岸,但車內空無一人。初步調查,車主為30歲林姓男子,目前警方積極聯絡家屬欲釐清他行蹤和狀況,並持續於港邊搜尋。
    2024/02/09 11:20
  • 太累了?跨車道衝撞分隔島 駕駛一度受困

    下雨天真的要小心開車,花蓮新城鄉一名男駕駛,似乎開車太累了,跨越車道衝撞分隔島,愛車嚴重毀損,零件四處噴散,他一度受困車內,身上多處擦挫傷,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撞上的,而類似狀況也發生在桃園觀音區,一名婦人開車出門找朋友,天雨路滑連人帶車摔進排水溝,幸好水位不深,沒有滅頂危機。
    2024/02/08 20:27
  • 土地公廟前大膽賣槍 新竹男車內面交「改造霰彈槍」秒落網

    新竹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因急需用錢,於是和一名男子相約在租屋處附近的土地公廟前,將非法持有的霰彈槍及改造手槍以新台幣10萬元變賣給對方,但他沒料到警方早就跟監埋伏已久,還沒賣出就被員警當場逮捕,全案報請地檢署偵辦。
    2024/02/07 16:41
  • 桃園女汽車遭偷開走!3毒蟲死巷落網 1人竟是自己親弟

    桃園一名張姓女子昨(6)日下午發現家裡的汽車被不明男子偷開走,嚇得趕緊報警求救,警方立即追查攔停該車輛,沒想到駕駛卻拒檢並加速逃逸,最終順利於延壽街的死巷內破窗逮捕車內3名嫌犯,沒想到其中一名張姓嫌犯竟然是報案人張女的弟弟,員警甚至還在車上查獲笑氣鋼瓶、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全案將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7 15:19
  • 危險! 駕駛無照自撞撞斷電桿仍在加護病房

    55歲董姓駕駛載著老婆6歲小孩跟朋友,3日凌晨1點多,行經花蓮吉安鄉吉安路,不明原因突然自撞,造成電線桿整根被撞斷位移,當下駕駛及他的妻子受困在裡頭,送醫後還在加護病房,這一撞員警意外查獲車內的8包毒品,已經送驗確認到底有沒有毒駕。
    2024/02/07 13:04
  • 花蓮無照男撞斷電桿!車頭內凹全毀3人傷 安毒竟噴飛車外

    花蓮吉安鄉日前發生車輛撞斷電桿事故,一名董姓男子無照開車行經,不明原因自撞電桿,造成車頭內凹毀損,整根電桿也被撞斷位移,其中副駕駛座的妻子意識昏迷,後座2名乘客擦挫傷,隨後送醫救治。此外,警方竟然在現場一旁的田地裡發現從車內噴出的毒品安非他命及電子秤,目前已對車上人員抽血及驗尿,釐清是否有毒駕情況。
    2024/02/07 11:51
  • 開車還吸毒?藏笑氣、K他命 3男驗尿陽性

    桃園一名女子指控,家人的車,疑似遭陌生人開走,員警獲報,呼叫攔截圍捕,把嫌犯逼進死巷後,逮到三個人!發現車內藏有大量違禁品,事後驗尿,這三名男子都有毒品反應,不排除,他們吸毒還開車,在街上拒檢違規,警方後續也將一一開罰。
    2024/02/06 23:27
  • 特斯拉AP「臨停」突被鎖 網:低頭拿手機也停用

    有特斯拉車主反應,日前指示停在路邊十分鐘,回到車上卻發現AP系統被暫停使用,這讓他非常傻眼,因為他根本連用都沒用,而類似情況不是個案,還有其他車主說,只是低頭拿手機就被警告,到底類似情況怎麼緩解,有網友建議,在車內鏡頭貼上貼紙,但專家表示不建議這麼做,行車上反而不安全。
    2024/02/06 19:20
  • 勸醉男慘遭襲擊辱罵 竟還嗆警「了不起嗎」

    尾牙季聚餐多,就有男子酒後鬧事,遭上銬逮捕!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日前搭計程車行經忠孝東路時,吐在車內,司機氣得報警,沒想到員警趕來處理,原想將人送回家,但他情緒激動,不斷辱罵還動手推人,導致警方受傷,最後依妨害公務將人送辦。
    2024/02/06 19:15
  • 對撞巴士「夾斃車內」!載兒上課遇車禍 馬國男遭擠壓慘死

    馬來西亞5日一起死亡車落引起關注,一名男子載兒子到學校後,在返家途中不慎與巴士相撞,受困在變形的車廂內,待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將其移出車外則確認已當場死亡,巴士上連同駕駛在內的15人則沒有受傷,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4/02/06 15:46
  • 國1汐止路段追撞事故!小貨車車體撞凹 駕駛命大僅輕傷

    國道驚傳嚴重事故!今(6)日下午2時許,國道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道1號北向11公里汐止路段發生追撞事故,其中1輛小貨車追撞前方的聯結車,導致車頭嚴重凹陷變形,43歲張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大批警消趕抵後破壞車體將人救出,所幸張男僅受到輕傷,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2/06 15:42
  • 國道7車連環撞!撞擊瞬間起火 釀1死1重傷

    國1彰化路段在今日2月5日上午發生7車連環撞車禍,造成1死1重傷,撞擊瞬間曝光,疑似大貨車沒注意前方回堵,直接撞上還瞬間起火,接著一連往前推撞,其中2輛轎車嚴重變形,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救出後情況都不樂觀,一人急救不治,另一人四肢骨折需要動手術。
    2024/02/05 19:16
  • 台76線離奇事故!小貨車墜3樓高路橋 父子倆困車內慘死

    台76線西向13公里處,今(5)日下午2時許驚傳一起嚴重事故,一輛載運滿車水果的藍色小貨車行經此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墜落高架橋下,四輪朝天、翻覆橫躺橋下。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車身嚴重變形,車內物品散落一地,緊急出動破壞器材將受困人員救出,但遺憾的是車內兩人仍不幸身亡。
    2024/02/05 15:03
  • 夜景看到一半車窗破了 控惡煞亂砸車

    北部一名男子開車上山,跟朋友在車內一起吃便當、欣賞無敵夜景,沒想到擋風玻璃突然被砸破,嚇得向警方報案!員警不到半小時,逮到三輛車,嫌犯控訴,是被害人上山途中「沿路逼車」,車距約10到30公尺,長達五分鐘,甚至搖下車窗開口挑釁,他們忍無可忍,才動手。
    2024/02/05 13:28
  • 深夜想吃肉粽 開車墜谷3人受困

    今日5號凌晨,一輛黑色自小客車,行經基隆濱海公路澳底橋附近時,因為轉彎不慎失控,車子先是衝破水泥護欄,隨即摔落山坡下,所幸山坡布滿了厚實的芒草撐住轎車重量,轎車才沒有繼續滑落,3人受困車內不敢移動,深怕一個不小心,整輛車繼續摔落。
    2024/02/05 10:48
  • 租「阿法」南下墾丁開毒趴 2男半路遭攔搜出K他命

    台南警方3日晚間設置路檢點抓酒駕,結果一輛高級休旅車,車窗一拉下就飄出毒品氣味,警方果然從車內兩名男子的身上,搜出K他命,原來兩人要和朋友在墾丁會合,準備開毒趴,結果半路就被警方攔截,採檢出毒品反應,還涉及毒駕,雙雙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4 23:16
  • 轎車「烏龜翻」大湖草莓園 駕駛羞曝原因:太忘我

    此時正逢草莓季,苗栗大湖區昨(3)日卻傳出翻車事件,一輛轎車在行經台3線準備左轉時,劉姓男駕駛疑似因聊天太忘我而分心,導致車輛轉彎幅度過大,不慎摔落一旁的草莓園裡,轎車直接「烏龜翻」四腳朝天,警方到場後,劉男與親友已從車內自行脫困,所幸無人傷亡,後續也與農地主人協調好賠償事宜。
    2024/02/04 17:35
  • 共享汽車「保證乾淨車」得加價 年付千元限3次

    租借共享汽車,過去曾有民眾分享,上一名使用者在車內留有垃圾或髒亂情形,有業者推出新服務,打出用車前可以預約清潔服務,或是新增超過200個路邊租還停車場,但一年內兩種服務,只能用3次,租費要千元,超過就得加價,划不划算引起民眾討論。
    2024/02/03 18:42
  • 真時間管理大師!北市運將「老漢推車」等紅燈 騎士傻眼全都錄

    有一名騎士在日前行經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88巷與臥龍街口等紅燈時,發現前方的計程車司機突然下車,並將雙手扶在後車門上演「老漢推車」的戲碼。騎士當時以為計程車拋錨,豈料司機又突然回到車內,並在綠燈一亮後迅速開走,讓他相當傻眼。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4/02/03 16:28
  • 撞車辯「事後」喝酒!法官打臉 駕駛判刑5月

    酒駕撞車辯稱沒開車,男子上訴被法官打臉!目擊者在豆漿店發現肇事車,立刻跟受害車主說,警方才循線找到肇事駕駛,嫌犯辯稱事後才喝酒,仍遭判刑五月,繳五萬罰金,他不服上訴也被駁回,法官理由是,行車紀錄器沒人對話,證明男子是一個人開車,而且豆漿店內、以及轎車內也沒酒瓶,說詞反覆,因此敗訴。
    2024/02/02 19:28
  • 偷情嗨車震?陸高官與甜美女師反鎖車上「詭淪雙屍」

    中國大陸一起雙屍命案引起討論,一名45歲男子被發現和年輕女子命喪路邊車內,經當地公安部門接手調查後,確認男子為當地城管局蘇姓副局長、女方則是半年前才調派到當地任教的小學教師;對此則有爆料消息指出,兩人疑似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是在車上幽會時一氧化碳中毒身亡,而官方則發聲證實死因,但關於網傳兩人的婚外情關係則無從查證。
    2024/02/02 15:42
  • 花蓮2廂型車碰撞側翻 長照機構6長者骨折擦挫傷

    花蓮市前(29)日發生廂型車碰撞釀9人受傷的車禍,一輛廂型車行經閃光紅燈號誌的路段時,疑似沒有禮讓,在交岔路口與一輛長照機構的廂型車發生碰撞而90度側翻,造成長照機構車內一名84歲劉姓乘客左手肩骨折,而雙方駕駛及6名乘客則是手腳擦挫傷,所幸均無大礙。
    2024/01/31 14:01
  • 天降落石砸中車! 車損嚴重4人嚇破膽

    30日在中橫公路發生小插曲,張姓駕駛早上7點多從花蓮出發,行經台8線洛韶路段150.9公里處,準備去勘查活動場地,結果在途中一顆巨大落石從天而降,當下車內4人嚇破膽,駕駛愣了幾秒,趕緊把車移到安全的地方,並報警處理,現場一度實施交通管制,還好沒有人受傷。
    2024/01/30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