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身高 結果共2,275筆

  • 遭批「比黃捷醜又矮」惹怒徐巧芯 黃捷:她也曾罵別人醜到不行

    民進黨立委黃捷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日前在立院新會期首日就上演對罵肢體戰,引發熱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相挺黃捷,稱黃捷比徐巧芯漂亮是「主觀認定」,黃捷比徐巧芯身高還高是事實,並表示這不算外貌差辱,徐巧芯則要求民進黨公開道歉。對此,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2日)表示,黨部小編已經道歉,且並沒說又醜又矮,不用偏激解讀。她也說,徐曾罵人「醜到不行」,也應該道歉。
    2024/02/22 10:51
  • 夏克立遭威脅!傳「枕頭悶窒息」怒吼被黃嘉千設計 驗傷內容曝光

    黃嘉千和夏克立於2022年7月離婚,傳出夏克立曾對黃嘉千家暴,好友郎祖筠和竇智孔都曾表達看法。今(21)日爆出加國聖保羅醫院驗傷單內容,其中提及黃嘉千的傷勢,「據說他既往曾多次令她窒息無法呼吸。」對此夏克立與律師今現身高等法院,開轟黃嘉千,更表示因新聞收到許多不理性言論,很擔心自身安全,「有人生命威脅我,在網路上,這樣寫OK嗎?」
    2024/02/21 18:04
  • 夏克立失控落淚!駁家暴「黃嘉千在騙」 砲轟郎祖筠、竇智孔喊告

    黃嘉千和夏克立於2022年7月離婚,結束16年婚姻,雙方官司鬧得沸沸揚揚,今(21)日鏡週刊更爆出加拿大鄰居董小姐親耳聽到夏克立對黃嘉千口出死亡威脅,「如果找到她(黃嘉千),我要殺了她!」在加國聖保羅醫院驗傷單上內容中提及,「據說他既往曾多次令她窒息無法呼吸。」對此夏克立與律師今現身高等法院,針對爆料說明,一度情緒失控落淚。
    2024/02/21 16:49
  • 251公分最高男與62.8公分最矮女「世紀聚首」 鞋子快比她高

    身高 251 公分的土耳其男子蘇丹(Sultan Kosen)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在世最高男性」,身高僅62.8公分的印度女子喬蒂(Jyoti Amge)則是「在世最矮女性」,兩人2018年獲埃及觀光局邀請,在金字塔前拍下「世紀合照」,震撼照片當時全網瘋傳。近日兩人在美國加州(California)聚首並拍照留念,180公分身高差再度引起討論。
    2024/02/21 15:05
  • 潘瑋柏「過年吃肥」不敢見人 胖到歌迷認不出:這誰啊

    歌手潘瑋柏出道23年,唱紅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但身高174公分的他,長年受「易胖體質」困擾,過去最胖時體重曾一度達到93公斤,讓許多歌迷驚呼認不出。在減肥這件事上下足功夫的他,之前才成功甩肉20公斤,不料今年過年又因為太放縱,胖到下顎線再度消失,就連他本人也崩潰直呼「不敢見人了!」
    2024/02/19 15:50
  • 明星賽首次對尬WNBA神射手! 柯瑞更勝一籌奪冠

    美國NBA明星賽周末,第一次上演三分球王和球后夢幻對決,由金州勇士一哥「柯瑞」,以29分高分技壓號稱女版柯瑞的女籃WNBA明星「莎賓娜」,而在灌籃大賽,身高188公分的「麥克朗」,在決賽飛越了傳奇中鋒,216公分高的「俠客歐尼爾」,順利完成2連霸。
    2024/02/18 20:05
  • 德德出現勁敵!張清芳18歲兒「激帥寫真照」曝 感情狀態見光

    去年6月,張清芳在演唱會上邀請兒子Nathan驚喜現身,兩人俏皮對唱了〈這世界〉,母子間的身高反差萌與互相調侃,讓現場觀眾全都會心一笑…Nathan可以算是她這位華語金曲天后18年來交出的另一件作品。
    2024/02/16 15:10
  • 鮮肉男星膚質吹彈可破 親揭保養祕訣!男性1類型全搞定

    男團出道的男星洪暐哲,因主演三立BL劇《免疫屏蔽》大受歡迎,長相身高外型出眾,有BL劇界「第一花美男」的稱號,今(16)日在台南市政府的邀請下,擔任「臺灣國際蘭展」推廣大使,而一早下台南的洪暐哲,也吸引了上百位少女粉絲一早就在台北車站卡位應援追星。
    2024/02/16 14:19
  • 徐小可瘦到38公斤「停經2年半」血管爆出! 醫警告:只能維持生命

    女星徐小可外型纖細,身高164公分的她透露自己其實有50公斤,她說過去曾瘋狂減肥,又因媽媽生病導致憂鬱,得厭食症體重僅剩38公斤,當時血管爆出、停經,骨瘦如柴的狀態被醫生警告:「妳現在的體重,只能維持妳的生命。」
    2024/02/16 12:55
  • 姚明13歲女兒身高「190公分」追平媽媽 網驚:基因太強大

    中國前NBA球星「移動長城」姚明擁有226公分的驚人身高,妻子葉莉也是身高達193公分的籃球員,而兩人的女兒姚沁蕾也遺傳了父母的優良身高基因,從小就「高人一等」,近日姚沁蕾被目擊與媽媽、奶奶外出,不僅個子幾乎快與媽媽一樣高,站在奶奶旁邊更有如小巨人。
    2024/02/16 12:01
  • 影音/温昇豪闢謠「沒與兄弟鬧翻」 大讚李進良出資為產業付出!

    2024/02/16 10:50
  • 專訪/KIMIKO羞喊帥尪「size難放」 旅行「這3點」判定真愛

    44歲舞蹈老師KIMIKO,2020年和天菜教授王家玄結婚,夫妻感情甜蜜,日前才剛從東京旅行回台,KIMIKO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透露婚姻維持之道,她認為旅行能看清另一半是否適合攜手走下去,曝3點關鍵。2人都屬於說走就走的隨性派,住背包客棧也不成問題,KIMIKO笑說:「怕我先生的size比較難放!」怕大家想歪,趕緊解釋是因為老公身高187公分,怕他腳難放!
    2024/02/14 16:23
  • 影音/判若兩人啊!41歲演員賈玲1年狠剷肉50KG 為拍電影怒瘦

    2024/02/13 10:53
  • 影音/龍年鴛鴦譜?王少偉自爆許藍芳來過家裡 小甜甜:Melody是他的菜

     
    2024/02/11 10:55
  • 芮德不要看!高爾宣陪他過情人節 無預警曝「好消息」

    26歲饒舌男神高爾宣自從大方認愛女友芮德後,兩人越愛越高調,不時公開放閃,高爾宣2/3﹙六﹚現身高雄夢時代,為精品巧克力專門店「CupiCho丘彼巧」擔任一日店長,現場不僅為粉絲們包裝巧克力還遞上暖心飲品,更與粉絲們進行拍立得合照等多項互動,除了大飽眼福外也近距離感受到高爾宣的魅力,一起提前共度甜蜜情人節。
    2024/02/08 18:05
  • 嫌女友顏值、學歷不夠「不符優生學」 全網怒轟:你重投胎較快

    「愛的結晶」經常會遺傳父母的少許基因,例如雙眼皮、身高等。一名男網友透露,雖然女友身材好,但學歷及顏值不夠,怕生小孩會遺傳,所以打算去外面找別人生,也不想因為孩子,而放棄一生的摯愛。
    2024/02/08 13:52
  • 29公分最萌身高差!二階堂富美跨國愛上蔡鍾協 語言不通更甜了

    農曆過年連假到來,friDay影音冬季檔日劇也全數開播,除了獨占的《Great Gift》、《因為你把心給了我》各有好評,由演技派女星二階堂富美與韓國男星蔡鍾協所共譜的奇幻愛情故事《Eye Love You》,日前為慶祝官方IG追蹤突破20萬人,上傳了一張愛心照片,由於兩人身高相差29公分,被粉絲大讚最萌身高差、兩個人都可愛到爆炸。
    2024/02/07 15:52
  • T1/「約旦Kobe」哥哥加盟台灣職籃 赫里斯傑佛森簽約台新

    T1臺北台新戰神今(6)天宣布網羅前鋒赫里斯-傑佛森(Rahlir Hollis- Jefferson)加入,現年 32 歲身高 198 公分的赫里斯-傑佛森是「約旦Kobe」(Rondae Hollis-Jefferson)的哥哥,進攻手段多元,加上積極防守態度和組織傳導能力,能幫助團隊配合上更加靈活。甫結束東亞超級聯賽的他, 首場出賽即繳出22分、9籃板、4助攻、4抄截,台新育樂總經理林祐廷表示 「赫里斯-傑佛森具備良好的進攻突破技巧,相信他能穩定輸出得分火力,幫助團隊拿下勝利。」
    2024/02/06 15:25
  • 才有人退團!ALL IN 5宣布加入新成員 高顏值長相曝光

    大勢男團ALL IN 5先前團員裕城退團,開春宣布迎來新團員「多多」,這位身高180的少年有著五官深邃、清秀俊帥臉龐,加上唱跳功力極具過人潛力,無論能力、顏值、身高皆屬TOP等級,成為全新ALL IN 5的「寶藏少年」!有著180身高的他,卻讓原本四位成員包括隊長承恩、傑銘、哲瑋、柏安「喜憂參半」,團長承恩笑說:「多多最大的優勢就是年紀輕!他加入後瞬間拉低我們的團體的平均年齡,讓ALL IN 5變成平均22歲的男團!」至於「憂」的部分,團員哲瑋則笑說:「多多的身高在我們團內鶴立雞群,雖然瞬間讓拉高團內的平均身高,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們其他四位視覺上看起來比他矮很多,每次拍照很想用箱子墊高!」哲瑋更開玩笑說:「因為多多關係,讓我們四位最近一直在找『變高』的方法,不知道現在喝轉骨湯還有效嗎?!」
    2024/02/06 14:01
  • 陸劇男神身高183「暴瘦到60KG」!遇低谷時隔兩年重拾演員身分

    由趙又廷、白敬亭領銜主演的職場生存劇《平凡的榮耀》,以社會新鮮人的角度描繪初入社會職場的真實百態,除了寫實刻劃職場生活,更展現「社畜」的日常,而趙又廷、白敬亭之間的「師徒情」更是一大看點。為了角色瘦弱的形象,身高183公分的白敬亭,讓自己的體重低於60公斤;然而現實生活中他其實很熱愛健身,一場被上司趙又廷罰做伏地挺身的戲,當時從天亮拍到天黑,令他很深刻,「當天拍攝實際數不清了,估計做了好幾百下」,也展現他超好的體能。
    2024/02/05 12:21
  • 美女記者與193公分大谷翔平差不多高 網歪樓:很登對

    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一舉一動都引人注目,就連他身邊的人都常常受到外界關注。道奇隊3日舉行球迷見面會時,一名訪問大谷的記者就吸引球迷的注意。因為她外型亮麗,身高甚至和大谷差不多高。
    2024/02/04 15:21
  • 影音/人氣輾壓賴清德?選後熱搜都有他 鄭運鵬帥兒「德德」新流量密碼

    前民進黨區域立委鄭運鵬在2024年立委大選失利吞敗仗,絲毫未讓他灰心喪志,主要沾到帥兒「德德」的高人氣,丟了立委反而躍升「國民公公」,因為德德為父助選時高顏值帥氣臉龐曝光,成為大選前後的網路熱搜關鍵字,包含「德德ig」、「德德幾歲」、「德德ig帳號」、「德德爸爸」、「德德本名」、「德德身高」與「鄭運鵬的媳婦」,還有網友笑稱因為德德才知道誰是鄭運鵬,讓鄭運鵬吃味大嘆「我才是德德的爸爸」!。
    2024/02/03 15:16
  • 金鐘女星不藏了!合體「老公」曾子余尾牙撈錢 喊加碼全場嗨翻

    金鐘女星梁舒涵跨足歌唱、主持,昨日現身高雄尾牙活動,更和《女力報到》裡飾演老公的曾子余一同擔任活動主持人,「夫妻倆」一搭一唱,炒熱全場氣氛。梁舒涵更高喊要加碼,讓曾子余訝異喊:「妳要加碼?」她才笑說是要拱自己的老闆加碼,透過有獎徵答發獎金,讓全場嗨翻。
    2024/02/03 15:08
  • 合約「負責24小時足夠人力」變警顧小鴨! 議員批:錢花到哪

    黃色小鴨睽違十年再度現身高雄,雖然熱鬧依舊,但日前卻被爆出,把基層員警當成免費保全,沒想到現在有議員指控,標案裏頭,明明寫著廠商要負責24小時的足夠人力,但卻有警方24小時駐守,甚至衛生局還派人加班,被質疑錢怎麼花的,而負責統籌的觀光局也有了回應。
    2024/02/03 14:52
  • 橋本環奈拍戲險釀「悲情職災」! 酒鬼不廝混了「陪真愛宅在家」

    有「千年一遇美少女」稱號的日本女星橋本環奈,憑著嬌小可愛的甜美外表,加上扮醜、搞笑全OK的豪邁個性,讓她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工作邀約源源不絕,2月將出版的最新寫真也因預購量爆單,已經確定再版。在其主演的警界喜劇《特命!警視廳特別會計員》中,雖然週遭資深男演員都把她當女兒寵愛,但每個人身高都高過她一個頭以上,讓橋本環奈抱怨:「每天長時間抬著頭跟他們對戲,害我在拍攝期間整個肩頸都莫名痠痛!」 
    2024/01/31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