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身體狀況 結果共1,618筆

  • 臉書停更消失!小蠻驚爆「入院動刀」病況曝 淚謝邵翔:最好的老公

    從《我愛黑澀會》班底出身的33歲女星小蠻(王承嫣),自從嫁給男星邵翔、生下1子「至尊寶」後,就將生活重心全放在家庭上,但仍經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然而最近她消失數天,社群也停更,結果竟是去動刀,身體狀況曝光。
    2023/09/01 07:56
  • 陳盈潔入獄1週!請看護照料生活 最新身體狀況曝

    66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判關3年2月定讞。23日到地檢署報到後,上囚車直送桃園女子監獄開始服刑,許多親友指出她罹患阿茲海默症、糖尿病,生活無法自理。對此,獄方已事先安排看護在旁照料,另外也安插她就醫檢查,目前健康情況已穩定,經評估未達拒絕收監標準。
    2023/08/31 16:33
  • 爆入院動手術!王心凌親曝身體現況加碼「好消息」:魔鬼般八月

    「甜蜜天后」王心凌全新「SUGAR HIGH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即將於9月23日、9月2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日前她在社群上發文表示八月工作行程滿檔,整個月只休假兩天,經過魔鬼般的八月、克服功能性內視鏡鼻竇手術,王心凌目前身體狀況恢復良好,她不僅向大家報平安,更透露了新專輯進度以及演唱會籌備狀況,引起粉絲的關心及期待,她因此精心打造「Sugar Monster家族」,包括王冠、好心、阿凌、羞哥以及由王心凌親自打造的超可愛王大龍等五隻小怪物,成為全新演唱會視覺主題,為整個演唱會注入滿滿活力。
    2023/08/28 13:17
  • 林志穎爆特殊待遇!《披荊斬棘》揭超暖原因 網讚:比好聲音強

    「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所幸當時及時被路人救出,經數月休養後,如今終於正式復工,還加入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嘉賓陣容。值得關注的是,因考量身體狀況,林志穎參加節目竟獲得特殊待遇,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28 11:08
  • 孫翠鳳罹退化性關節炎!中醫推「1穴位+茶飲」不吃藥也止痛

    64歲明華園當家台柱孫翠鳳,因退化性關節炎進行膝蓋手術,術後仍時常疼痛、無法久站,且不太能爬樓梯。近日為了舞台劇演出,排練時需戴護膝,甚至先吞止痛藥才能上陣,身體狀況引起粉絲擔憂。
    2023/08/26 15:28
  • 陳盈潔「抱病入獄」!編號0639住10人房 首頓晚餐曝光

    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以〈風飛沙〉、〈海海人生〉等歌曲走紅,怎料,上月卻被控為借錢唆使胞姊以妹妹名義偽簽本票,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今(23)日上午到台北地檢署報到,許久未見憔悴不少,期間還不斷嘔吐,一度因身體狀況申請暫緩執行,不過遭到駁回,下午檢方派遣直達車送往桃園女子監獄,編號為0639,首頓晚餐也曝光了。
    2023/08/23 19:21
  • 苦守5小時見陳盈潔「被警扶出一臉茫然」 許常德撐不住崩潰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日前因涉嫌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並於今(23)日一早被台北地檢署通知發監執行。資深製作人許常德和她交情匪淺,先是和朋友借了百萬名車接送陳盈潔到地檢署,沒想到身體狀況不好的她竟一連吐了兩次,許常德還協助清理。一路陪同到下午接近2點,檢方視陳盈潔身體狀況不佳,因此派「直達車」直送桃園女子監獄,許常德看她一臉茫然步上囚車,當場崩潰落淚。
    2023/08/23 14:08
  • 「側躺才睡得著」!專家揭2關鍵:發炎了 2招可改善睡眠

    睡覺姿勢百百種,但睡姿其實也反映了身體狀況,日前有網友驚覺自己「只有側睡才能睡著」,不少人曝共鳴,有留言指出這種睡覺習慣恐患有睡眠呼吸中止症。對此,物理治療師解釋,平躺時感到痠痛的關鍵原因。
    2023/08/22 05:20
  • 攻柯文哲「最弱那塊」?郭台銘陣營頻拋女性副手議題

    資深媒體主持人陳文茜和沈春華,被平面媒體點名是郭台銘屬意的女性副手人選,但學者分析陳文茜身體狀況恐怕不允許,而沈春華出生南部可以和郭台銘互補,至於郭陣營會拋出女性參選議題,學者分析是因為不能太早表態,又得安撫支持者情緒。
    2023/08/17 19:07
  • 才被酸一直沒死!陳文茜宣布「重大轉變」:病情創美國紀錄

    65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近年的身體狀況不佳,2019年罹患肺腺癌後,今(2023)年又身患菌血症、腦部疾病、蜂窩性組織炎,3重病夾攻身心,讓她苦嘆「生不如死」,日前也遭網友酸「一直號稱自己要死了,卻一直沒有死」,陳文茜也以高EQ回應「活著是我的事」,而今(15)日她又發文公開最新近況,生活有了大轉變。
    2023/08/15 16:14
  • 2NE1朴春又變臉! 近照曝光出現「驚人變化」引熱議

    出身韓國女團2NE1的朴春,擁有大批紛絲,她先前曾被診斷出注意力缺失症(ADD),必須吃藥控制,導致她暴飲暴食紓壓,因此造成身材嚴重變形,五官也一直變化,有時候甚至連粉絲都認不出來,令外界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她日前再次分享自拍照,雖然胸前雄偉很吸睛,但五官跟妝感出現激烈變化,不過粉絲已不再大驚小怪,心疼表示「只要妳健康就好」。
    2023/08/15 13:43
  • 慢跑跌倒肋骨斷!周潤發「沒聽醫生話」參加馬拉松 憔悴樣曝

    港星周潤發愛慢跑,不料七月不小心跌倒,導致肋骨斷裂,被醫生叮嚀要好好休息兩個月,但他近期被捕捉仍然參加馬拉松,跟粉絲的合照裡則有些憔悴,不免讓人擔心他的身體狀況,畢竟他當時受傷隔天,還照常出席座談會!
    2023/08/15 12:31
  • 食腦變形蟲奪命!嚇到不敢游、去過同家親水館怎麼辦?台大醫解答

    一名北部30多歲女性染上福氏內格里阿米巴腦膜腦炎,發病7天就病逝,而她曾前往的室內親水設施,地方單位也前往進行環境採檢,而「福氏內格里阿米巴原蟲」常出沒在未消毒的淡水、溫泉池、泳池中,這也讓愛戲水、游泳的民眾感到恐慌;對此,台大兒童醫院院長、感染症專家黃立民向《TVBS新聞網》表示,「福氏內格里阿米巴原蟲」感染相當罕見,10多年只出現2例,即使之後該場所環境有篩檢出來,造訪過的民眾也毋須緊張或提前做任何檢查,只要留意身體狀況即可。
    2023/08/10 16:16
  • 不怕有糖尿病史!王中平愛吃美食 這樣做遠離代謝症候群

    56歲藝人王中平出席「89量腰日」記者會,由女兒韓菲現場示範幫爸爸量腰圍,王中平的腰圍在成年男性90公分的標準以內。談到如何維持身材,王中平說,由於有糖尿病家族史,會特別留意身體狀況,他雖愛吃美食,但很常爬山、走路,也會趁著捐血時量血壓、血脂,不讓代謝症候群上身。
    2023/08/08 11:00
  • 阿伯免驚!翁闖入深山迷途失聯2日 3壯警輪番徒步背下山

    平時居住在新北市平溪的吳姓老翁,因長期獨居,加上行動不便、生活無法自理,被社會局安置在板橋安養機構。不過2日晚間,老翁突然不告而別離開療養機構,由於他持有重大傷病證明卡,機構人員擔心發生意外緊急通報警方,經過2天的協尋救援行動,最終在吳翁的老家尋獲他,但因他的身體狀況虛弱無法步行,便由3名員警輪流背他下山,平安回到安養機構。
    2023/08/08 10:58
  • 找到你的AI按摩師!FUJI四大AI 按摩科技產品一次到位 父親節「送禮新標準」!禮遇父親同時寵愛自己

    外出工作勞累一整天,回到家還要接著把工作完成,身體根本沒有辦法得到真正的放鬆,有些人開始找私人按摩師,或者偶而去頂級按摩店犒賞自己。AI按摩椅領導品牌-FUJI按摩椅,領先業界將全系列按摩椅導入「AI 按摩科技」,能根據每個人當下的身體狀況,依序運用「AI偵測」、「AI判別」、「AI演算」、「AI客製化」4種智能核心技術,感知了解身體疲勞點,進而提供個人專屬按摩組合,就像有個懂你的私人按摩師隨時在身邊,想按就按!父親節將至,FUJI按摩椅特別精選四大AI按摩師,全方位解放你的身心靈。
    2023/08/07 14:16
  • 世大運/王星皓200公尺混合式摘銀 自曝曾陷入4年低潮

    成都世大運游泳項目,我國代表隊首面獎牌昨(3)天晚間出爐,王星皓在男子200公尺混合式決賽中以2分整的成績摘下銀牌,連續兩屆世大運都抱回獎牌。他受訪時表示,從2019拿坡里世大運後就陷入低潮,持續了3-4年,去年開始慢慢找回感覺,到今年世大運心理狀況和身體狀況調回來後,也比較開心。
    2023/08/04 12:05
  • 王宇婕談「七朵花仔仔離世」眼眶紅 吐當年退出原因:沒決定權 

    電視劇《女兒大人加個賴》今(31)日舉辦首映記者會,王宇婕在劇中飾演柯叔元的主治醫生,兩人戲裡戲外感情都極佳,因此忍不住爆料柯叔元在片場都不吃東西,只喝咖啡,柯叔元則回擊有邀對方一起,但她沒成功,王宇婕表示,前一段時間身體狀態不會,生活也面臨巨變,所以很難跟大家一起健康瘦身,後來她也解釋,所謂的巨變就是愛犬過世、加上身上留下的拍戲舊傷,正在打針治療,身體也出現暈眩狀況,如今終於好轉。
    2023/07/31 20:52
  • 30歲女星驚傳驟逝!生前「4病纏身」暴瘦 最後貼文曝惹淚崩

    日本大胃王再傳憾事!繼曾經來台,10分鐘內吃完9.5碗滷肉飯的「菅原初代」,今年3月因大腸癌逝世後,大胃王女星高橋知成(高橋ちなり)也驚傳7月21日驟逝,享年30歲,由於家屬並未透露死因,引起諸多聯想。據悉,她生前罹患厭食症、自體免疫疾病等4症狀,去年底又因為脊椎壓迫性骨折住院,身體狀況早已亮起紅燈,好友證實死亡噩耗,如今高橋知成最後貼文也曝光!
    2023/07/31 08:27
  • 出道3個月!日本女偶像「過敏性休克」猝逝 得年17歲成員太震驚

    日本5人女團「PrinceCHU!」走的是萌系公主風,今(2023)年1月才剛組成,4月的時候還加入了新成員姫莉菜乃(姫莉なの)。日前官方突然表示團員身體狀況不佳,取消了好幾場演出,沒想到28日就宣布姫莉菜乃猝逝的消息,得年17歲,震驚粉絲,死因也公布了。
    2023/07/29 11:33
  • 確診症狀輕微!蔡英文自主健康管理 戴口罩視察漢光演習

    總統蔡英文昨經Covid-19快篩後呈現陽性並取消公開行程,但他表示自己症狀輕微,沒有大礙。總統府表示蔡英文今(26日)將出席視導「漢光39號演習-國家關鍵基礎設施防護演練」行程。對於外界關心總統身體狀況,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今早經過醫療團隊專業評估,也認為總統身體恢復良好。因此,總統依據現有規範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於行程中全程配戴口罩,並與周圍人員保持社交距離,以維護個人及周遭人員健康。
    2023/07/26 08:55
  • 頭皮見人!「最美小三」韓韶禧也掉髮 9撇步養出烏黑秀髮

    南韓女星韓韶禧憑藉著《夫婦的世界》中飾演的反派角色,被網友封為「最美小三」,爆紅後的韓韶禧工作接到手軟,卻曾因身體狀況不佳暫停工作,近日網路上瘋傳韓韶禧替粉絲簽名時露出大片頭皮,髮線變寬、髮量稀疏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但若長期處在高壓或營養不良的情況下,都有可能會造成大量落髮的行為,那到底該如何避免禿頭危機發生在自己身上呢,一起來看看以下9種方法吧~
    2023/07/24 12:03
  • 南韓福利機構收有毒包裹!一開馬上頭暈呼吸困難 寄件地竟是台灣

    南韓蔚山一家身心障礙者福利機構昨(20)日收到一件疑似是從台灣寄出的國際包裹,沒想到院長和職員共3人打開包裹後,卻立刻感到頭暈、呼吸困難,懷疑包裹裡可能裝著有毒氣體,所幸3人送醫後已無大礙,目前身體狀況良好;有關部門也正在調查該件包裹的來歷,計畫動員軍隊直升機,將包裹的袋子、空氣樣本等送往國防科學研究所。
    2023/07/21 11:33
  • 招財改運絕佳日!「2023大暑」習俗、飲食重點看這裡

    7/23是2023的大暑節氣,也是象徵陽氣最盛、天氣最炎熱的一天,為了應對這樣的高溫高濕環境,人們常會根據特定的飲食習慣來調節身體狀況。另外這天農曆6月初6也是也是「天貺節」與「虎爺誕辰」,相傳「天貺節」這天,玉皇上帝會「開天門」賜福黎民,求財、求壽、補運、補財庫都會特別有效。一起來看看農曆6月初6這天,如何把握「大暑」、「天貺節」、「虎爺誕辰」吧~
    2023/07/18 12:08
  • 歌壇大姐大偽簽本票要入獄!老公心疼「失智又中風」 驚爆早就離婚

    曾以〈風飛沙〉、〈海海人生〉等歌曲走紅的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遭控為了借錢唆使胞姊以妹妹名義偽簽本票,向友人借款280萬元,遭檢方提起公訴,案件雖一度獲判無罪,但經最高法院審理後,採信更二審的有罪見解,依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將陳盈潔判處有期徒刑3年2月定讞。陳盈潔老公李春賀知道陳盈潔被判刑,相當氣憤,心疼她的身體狀況,還透露自己早就和陳盈潔離婚。
    2023/07/13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