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身體狀況 結果共1,618筆

  • 日本上皇后美智子89歲生日 宮內廳揭最新身體狀況

    日本上皇后美智子今天(20日)迎來89歲生日,宮內廳釋出她與上皇的最新合影,並說明她的最新身體狀況。天皇一家今日也特地前往上皇夫婦的住處,為上皇后獻上祝福。
    2023/10/20 15:12
  • 破相?林志穎傳受傷驚見「大塊傷疤」險傷眼 疑錄影爆意外

    48歲男星林志穎擁有凍齡童顏,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多才多藝的他,除了演藝事業外還是名賽車手,更同時經營多項副業,2010年與模特兒出身的陳若儀結婚,育有3子,家庭幸福美滿,說是人生勝利族也不為過。未料,去年7月駕駛特斯拉自撞,臉部受到重傷,所幸,歷經將近1年的修養,恢復健康,更復出參加國大陸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3》,昨(15)日迎來49歲生日,眾人齊聚為他慶生,卻發現他的眉頭上有道紅色傷疤,疑似是錄製節目時受傷,引發外界擔憂。
    2023/10/16 10:33
  • 76歲黃越綏冒3毛病「斷食善終」遭傳走了! 友不捨痛哭她笑揭病況

    76歲的兩性作家黃越綏日前表示因胃絞痛就醫,檢查時醫生發現病徵幫她做了切片化驗,在報告出爐前身邊的人比她還擔心,期間她也請專家幫她規畫「斷食善終」,還好檢查出僅是胃食道逆流,虛驚一場。黃越綏近日上節目說明身體狀況,謝謝大家的關心,也澄清誤會強調:「我還安在。」
    2023/10/14 12:23
  • 注意! COVID-19、流感、RSV年底恐合併流行

    最近天氣變化較大,溫度明顯變涼,但觀眾朋友就要小心,尤其是家中有長輩、小朋友的更要注意。有醫師提到,今年年底可能會有新冠、流感及RSV,這三種病毒合併流行,其中新冠的情況,疾管署預估,到年底可能平均一天的病例數,會來到2.2萬到2.4萬之間;昨天公費疫苗XBB.1.5也已經開放全民施打,民眾也要注意保暖,留意身體狀況。
    2023/10/12 13:43
  • 華視總經理藍宜楨上任僅1年下台!電視台發聲明「閃辭內幕曝光」

    去(2022)年9月才遴選出的華視總經理藍宜楨今(12)日早上以身體狀況為由,閃辭總經理一職,上任剛滿一年,驚人舉動讓電視台員工相當震驚。對此,華視也發表聲明,證實藍宜楨因健康因素辭去總經理職務。
    2023/10/12 12:24
  • 聽牌好緊張!婦打麻將「心碎」心肺停止 康復笑:下月繼續打

    今年8月間,新北市一名70歲的周姓婦人,去朋友住家打麻將時,突然間在牌桌上倒下,瞬間失去呼吸心跳。一旁朋友見狀,臨危不亂趕緊打電話報案通知119救護人員,並且在指示下第一時間給予CPR救援,救護員到場後再利用AED電擊3次,順利讓婦人恢復生命徵象。隨後婦人被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治療,醫師指出婦人經診斷為罕見「心碎症候群」,目前已經在體內加裝去顫器,避免又發生類似事故。而周姓婦人被問到以後還敢不敢打麻將,她笑著說接受治療後,身體狀況已經沒問題,已經和朋友約好下個月也要打麻將。
    2023/10/09 16:28
  • 幫忙集氣!陳盈潔入監46天爆急性呼吸衰竭插管中 急求加護病房

    以一首《海海人生〉走紅的69歲陳盈潔,日前因吃上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被法院判處3年2個月定讞,8月23日入監服刑,至今已經46天,不過在她入獄之前,就已經身體狀況不佳,傳出中風、失智症狀,沒想到好友許常德稍早在臉書透露,提到陳盈潔的身體狀況,出現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症狀,獄方也將陳盈潔送到國軍桃園總醫院(前身為陸軍第八0四總醫院)急診插管,隨後家屬辦理保外就醫。
    2023/10/08 18:39
  • 尿尿越淡越健康?泌尿科醫破迷思 6顏色恐是身體出狀況

    尿液的顏色反應身體健康狀況,但許多人都有一個迷思,以為顏色越淡越好,不過泌尿科醫師戴定恩卻指出,當尿液顏色過淡,很可能是腎功能不佳的前兆,千萬不能輕忽。另外他也整理了6種尿液顏色相對應的身體狀況,一起來看看!
    2023/10/06 17:53
  • 杭州亞運/上場前「頭昏眼花」 李洋抱病摘銅恐亞運最後一舞

    杭州亞運羽球男雙四強賽今(6)日登場,我國黃金組合、世界排名第14的李洋、王齊麟,對上南韓組合崔率圭、金元浩,「麟洋配」終場直落二落敗獲得銅牌。事實上,兩人前後飽受感冒之苦,王齊麟週日發燒、週一身體仍虛弱,而李洋這兩天症狀嚴重,王齊麟說,「他打起來比較辛苦,李洋打印尼前一場沒睡好,打印尼的時候咬著撐過來,今天身體狀況更差一些。」
    2023/10/06 14:34
  • 74歲劉墉爆摔倒失去意識! 「倒臥嘔吐物」急送醫

    74歲作家劉墉移居美國紐約多年,今(5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昨天在院子修剪樹木時,不慎被花盆絆倒,雖沒撞傷頭部,但手仍然然受了傷,接著他突然失去意識,醒來後發現地上滿是嘔吐物,被家人送去急診,一路嘔吐,經過一系列檢查後,向網友報告身體狀況。
    2023/10/05 18:01
  • 《MOVING異能》閃電俠哭了!車太鉉落男兒淚「妻子身體不好」

    韓星車太鉉演了《MOVING異能》之後,人氣再度攀升!不過他罕見在節目上透露妻子身體狀況不好,甚至在鏡頭前落下男兒淚,讓外界擔心車太太是不是罹患嚴重的疾病?經紀公司特地闢謠,表示妻子身體並沒有大礙,謝謝外界關心。
    2023/10/01 12:50
  • 杭州亞運/中華男籃3分險勝蒙古 劉錚:最大敵人是自己

    杭州亞運今(30)日晚間中華男籃對戰蒙古,雙方戰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阿巴西進帳18分6籃板3助攻、阿提諾則砍下27分8籃板1助攻,終場78:75險勝蒙古。賽後老大哥劉錚表示,今天大家身體比較疲勞,若以這個狀態要走到後面會有點困難,希望大家把身體狀況調整好。「最大的敵人是我們自己,這幾場沒有達到最好的狀態,回去再調整。」
    2023/09/30 22:21
  • 男星突猝逝!7大猝死前兆快就醫 醫:第7點難逃最可怕

    馬來西亞資深男星張詠華(SAM哥)昨(27)日爬山時暈倒,經緊急搶救宣告不治,享年51歲,對此,兒子悲痛證實死訊,不過,確切死因仍待報告出爐。而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曾表示,猝死前有7種徵兆,叮嚀民眾要特別留意身體狀況。
    2023/09/28 11:18
  • 碧潭驚見7旬男浮屍卡天鵝船載浮載沉...背包內留手寫信

    新北市新店碧潭風景區發生死亡案!今(27)日下午,一名天鵝船員工正在該處整理東西,突然間發現湖面上有個物體載浮載沉,定睛一看才驚覺竟然是人,嚇得急忙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警消獲報到場後,馬上將該名男子打撈上岸,發現他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後續警方也於他的隨身包包內發現一封信,疑似最近身體狀況不佳才會發生憾事。
    2023/09/27 17:49
  • AI+穿戴式醫療檢測裝置 將扭轉就醫模式

    人工智慧除了生成各種文本還有圖片影像,現在還可能在醫療產業掀起革命。專家準備透過各種穿戴裝置隨時監測身體數據,在藉由AI大數據分析,就能預測使用者身體可能出現什麼狀況。未來可能不再是身體不舒服才會去看醫生,而是醫療專家事先對患者的身體狀況提出警告,或是在早期就能給予治療,可望大幅增加醫療效率,延長人類壽命。
    2023/09/26 14:07
  • 斷食善終!?各界看法不同 臺大醫師揭露「不能說的秘密」

    人的生命就是一個周期生老病死,對任何人來說都一樣,其實有更多人面臨家人來到生命末期,要如何善終!這對許多家庭來說是一個很沉重的事情,關鍵在於病人生命末期,有可能出現厭食現象,也不代表病人不想進食,而是病人的身體狀況,讓他沒有食慾,醫療團隊應適當調整病人,攝取營養目標,遇到是否插鼻胃管等重大醫療決策時,可詢問病人當下的意見或病人清醒時,曾清楚表達的意見,站在病人角度,或許可做出最好的決定!
    2023/09/25 23:02
  • 全球第2例豬心移植手術完成 患者術後狀況曝光

    美國馬里蘭州醫學中心於2022年1月,進行全球首起「移植豬心」手術,受到醫界關注。然而,在手術的2個月後,就傳出患者病況突然惡化後死亡。該醫學中心近日進行第2起豬心移植手術。患者為一名嚴重心臟衰竭的男子,術後狀況良好,醫生正在密切監測他的身體狀況。
    2023/09/23 12:30
  • 動刀坐輪椅!71歲資深影星「暴瘦、滿頭白髮」 半退休狀況曝

    71歲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年僅9歲便開始涉足電影圈,不凡身手讓他活躍於螢光幕前,有「最靈活胖子」稱號,縱橫影壇超過60年,擁有不少經典作品,征服許多觀眾,然而,隨著年齡增長,他的身體狀況大不如前,自2017年膝蓋開刀後,便時常以輪椅代步,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過起半退休生活,近日罕見露面,卻被發現瘦了一大圈。
    2023/09/19 13:15
  • 七旬翁赴中寮尖爬山迷途 「電話打不通」妻著急報案

    昨(17)日晚間6時許,一名74歲的老先生前往新北市平溪區滴水觀音步道爬山,但電話打不通,家屬聯絡不上人,著急地向消防局報案。消防人員隨即整裝出發入山協尋,將近晚間9時許終於接觸到迷途山友,趕緊讓他飲品補充水分與糖分,幸好身體狀況並無大礙,自行走下山返家休息。
    2023/09/18 14:04
  • 房屋傾斜 限時20分鐘進屋收受災戶不適

    受災戶開放回家第一天,順利結束!市府考量安全性、以及身體狀況,住戶分梯次進入屋內、限制二十分鐘,但還是有居民拿完東西,感到身體不舒服,出現暈眩的狀況,幸好沒有意外發生,但天氣炎熱、加上屋況不佳,收拾物品相當耗費體力,就有受災戶怒嗆,要基泰總經理一起來搬。
    2023/09/12 19:49
  • 黃大煒成「周杰倫師弟」!去年心臟衰竭喘不過氣 親揭身體近況

    58歲實力派男歌手黃大煒,唱紅〈你把我灌醉〉、〈讓每個人都心碎〉等經典歌曲,去(2022)年竟發生心臟衰竭緊急送醫治療情況,相戀20幾年的經紀人女友Vicky當時也出面證實他的身體出狀況,讓各界擔憂不已。值得關注的是,黃大煒拋出震撼彈,宣布即將以全新身份回歸,而身體近況也就此曝光。
    2023/09/12 07:59
  • 見拜登開始找小抄、答題含糊 白宮發言人原地結束記者會

    今年已80歲的拜登是美國政壇史上最年長的總統,外界也擔憂他的身體狀況能否堅持到2024競選連任。外媒報導,拜登10日在越南舉行記者會時,不斷翻動桌上的小抄,而且回答記者提問時有些含糊、文不對題,結果白宮新聞秘書尚皮耶(Karine Jean-Pierre)甚至直接中斷記者會,留在台上的拜登麥克風被消音,而拜登還說了幾句話才緩緩走下台,引發熱議。
    2023/09/11 18:08
  • 組抗中聯盟 拜登亞洲行先訪印度再到越南

    美國總統拜登即將開啟亞洲行,造訪印度和越南。儘管第一夫人吉兒確診,但白宮表示拜登身體狀況正常,出訪計畫維持不變。拜登這次亞洲行,除了參與G20峰會外,還將和越共總書記阮富仲會晤,架構更完整的抗中聯盟。
    2023/09/06 19:43
  • 89歲歌王「血管破裂」命危!12袋血搶救 最新病況曝光

    88歲「鑽石歌王」林沖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心臟病、糖尿病,又因腿血管阻塞緊急開刀,手術長達8小時,卻突休克命危,緊急輸12袋血。至於身體狀況為何?近況曝光了!
    2023/09/05 13:28
  • U18世界盃台墨戰邱鑫回先發 陳睦衡牛棚待命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今天中午與墨西哥交手,近況不錯的邱鑫回到先發打序、打開路先鋒第1棒,陳睦衡身體狀況沒問題,但今天定位投手、牛棚待命;墨西哥隊先發投手控球不算好,將是突破點。
    2023/09/03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