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身體不適 結果共2,461筆

  • 美妻出軌「已婚男星」!疑煮湯毒害尪 爆冷血笑:想擺脫他

    美國73歲男子保羅(Paul Doucette)喝完妻子煮的湯,因感到嚴重的身體不適、送醫後才免於一死,鬼門關走一遭的他也懷疑是妻子羅克珊(Roxanne Doucette)下的毒,因為從她的手機中,可以發現其與一名「男明星」的熱戀對話,甚至多次慫恿她「擺脫丈夫」,大量對話都被兩人的女兒發現、截圖存證後通報警方;不過羅克珊卻矢口否認一切指控。
    2024/01/10 16:20
  • 街友身體不適昏倒河濱公園廁所內 急救21小時仍不治

    日前有民眾到台北市萬華區雙園河濱公園的公廁上廁所時,意外發現1名街友昏倒在廁所內,經查其意識模糊不清,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救治,但搶救21小時後仍在昨日下午宣告不治,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4/01/10 10:03
  • 當心!「尿少顏色深」恐是陰虛 中醫揭析氣、血、津液3大影響

    尿少色深要小心!恐是陰虛情形,中醫師余雅雯解釋,身體的三大要素:氣、血及津液,這些物質會和身體各部位產生互動,提供能量,當三大要素因缺少或阻塞,可能會產生各種相關症狀或問題,導致身體不適。
    2024/01/08 15:17
  • 袁惟仁摔倒成植物人!紀寶如曝「意識不清」 親自探望不捨:她很偉大

    紀寶如長年投入公益,邀集資深藝人拜訪社區長輩,與長輩一起互動,也讓資深藝人有表演舞台,目前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的她昨(8)日邀請獨居老人出席餐會,讓長輩暖胃。紀寶如人緣極好,她分享了圈內好友的近況,透露文香最近覺得身體不適,就醫後發現髖關節受傷,最近開刀,她大嘆:「長輩就是這樣,骨頭、鈣質各方面都不好。」她也被問到袁惟仁的近況。
    2024/01/08 12:15
  • 日本穴水避難所3人確診新冠肺炎 傳染病釀地震二次災害

    日本石川強震第七天,當地依舊有超過3萬災民緊急避難,不過,由於災區缺水、缺電,醫療資源不足,已經開始出現傳染病危機。在穴水町避難所已經有3人確診新冠肺炎,一名東京醫師前往災區協助,表示醫療資源真的不夠,許多災民身體不適、藥物中斷。
    2024/01/07 12:05
  • 好心疼!五月天阿信開唱前「突曬打針照」 認了緊急治療

    五月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舉辦6場「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今(6)晚第5場開唱前,阿信突在IG曬出手背貼著醫療棉球的照片,似乎因身體不適而打針治療。
    2024/01/06 18:02
  • 姐懷孕遭男友強押上車 妹撥110警連夜救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吃晚飯的時候,吵起來,懷孕的女友身體不適,想回自己的家,但男友卻強行帶她去醫院,甚至逼對方回男方住處,這讓被害人嚇壞了,藉著回家拿健保卡的空檔,向妹妹求救,警方連夜追車,救出被害人。
    2024/01/05 13:11
  • 7旬翁開車中疑身體不適 滑行百米逆撞電桿

    兩件離奇意外。彰化一名70歲的老先生,開著休旅車,逆向衝撞電線桿,疑似因為身體狀況,車輛失控,送醫不治。苗栗則有一對婦人,機車雙載要去拜拜,結果落水,一死一傷。
    2024/01/02 13:29
  • 男疑身體不適路倒!警消CPR與死神搶命

    新北市一名男子走路回家,疑似身體不適,暈倒在馬路邊,被路過民眾發現,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傷者呼喊都沒有反應,救護人員除了使用AED急救,現場2名員警也輪流幫他做CPR搶救,10分鐘內送醫治療,幸好傷者到院後,恢復呼吸心跳。
    2023/12/30 21:32
  • 肇事路段第一名又撞!國道林口貨櫃車剎不住 按喇叭連撞8車

    新北市32歲簡姓男子,昨(25)日晚間駕駛聯結車,行經國道1號北上林口路段時,疑似未保持行車距離,車輛突然失控追撞前車,由於該路段為長下坡,簡男發現剎不住車後沿途按喇叭示警,最後仍連續擦撞8輛車才停下,所幸僅造成1名51歲謝姓駕駛身體不適送醫,未釀成嚴重事故,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6 09:30
  • 耶誕節冷颼颼!雙北地區2天18人猝死 最年輕僅37歲

    中央氣象署持續發布低溫特報,今(25)日清晨北台灣下探10度,雲林更僅有7.5度!雙北市消防局近2天就接獲26起報案,民眾疑因低溫引起身體不適,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造成18人猝死。消防局表示,雖然死亡案件不一定與低溫有關連,但呼籲民眾應注意保暖。
    2023/12/25 10:16
  • 謝國樑父親謝修平病逝享壽81歲 生前交代後事簡單辦理

    基隆市長謝國樑的父親謝修平今(24)日凌晨在台北榮民總醫院於睡夢中辭世,享壽81歲。謝國樑受訪表示,父親前陣子因為長期的腎臟問題造成身體不適,有跟家人交待不想舉辦公祭,想要簡單一點,家人會按照老人家的意思辦理後事,並謝謝各界的關心。
    2023/12/24 14:01
  • 快訊/高雄港驚傳「氫氟酸」外洩!現場封鎖1男急送醫

    今(22)日上午10時25分高雄港70號碼頭傳出氫氟酸外洩,警消獲報後出動港務消防大隊及高雄港隊共9車19人,並同時通報高雄市政府消防局、高雄市政府環保局及環境部南區環境事故專業技術小組支援。據了解氫氟酸具有腐蝕性,由放置於於70號碼頭岸邊處的貨櫃裡洩漏,現場已拉起封鎖線並管制人車進出。目前由港消與南區毒化災應變小組處理中,初步了解現場無人傷亡,但一名42歲的貨櫃車司機表示身體不適,意識清楚,已交由港消立即送往小港醫院就醫。
    2023/12/22 14:49
  • 快訊/基隆男疑身體不適自撞山壁!車頭全毀 昏迷緊急送醫

    基隆市安樂區今(20)日下午2時許,一名50多歲男子在基金二路上因不明原因自撞山壁,造成車頭嚴重毀損,導致男子受困車內。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他救出,發現男子意識模糊、昏迷不醒,緊急送往長庚醫院救治。據了解,男子送醫後仍意識不清,院方推測應是身體不適才導致自撞,目前警方正在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2023/12/20 17:35
  • 開車開到心寒 國道寒流8行車安全事項快筆記

    今年入冬首波寒流報到,氣象署預估週五清晨會是最冷的時刻,北部空曠區域甚至有可能下探7度,高公局提醒用路人,天冷時行車安全注意8大事項,如果有身體不適要適時到國道服務區休息或求助,且冬季服務區有3大溫馨服務,開車時被寒流吹到心寒,也可到服務喝薑茶暖身。
    2023/12/20 10:31
  • 等不到兒回家!母再接通知 竟送醫不治

    媽媽本來都還在家中,等著兒子回家,結果等到的卻是一通難過的消息,桃園這名王姓男子,因為接連闖紅燈,員警才會上前攔查,結果過程中,他卻情緒失控的辱罵,甚至還動手打傷員警,等到支援警力到場,要把人帶上警車,他卻突然身體不適,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家屬說他平時都沒有疾病,現在只想釐清,當時到底發生什麼事。
    2023/12/17 19:06
  • 桃園男「連闖2紅燈」咆哮毆打警 疑情緒不穩送醫即猝逝

    桃園一名王姓男子昨(16)日騎機車闖紅燈右轉成功路,警方發現後要求王男停下,但他卻不理會繼續直行,接著又闖紅燈左轉春日路,直到在三民路口終於攔下王男,但他卻不配合員警指示在路邊停車,還不斷與員警叫囂,甚至出拳毆打員警,當警方要依法進行逮捕時,王男疑似情緒不穩身體不適,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懷疑有心臟方面疾病,目前警方已報請檢方於今日相驗。
    2023/12/17 12:14
  • 台北馬拉松今日開跑 男跑者突倒地無生命跡象送醫

    今(17)日凌晨6時許,台北馬拉松競賽從台北市市民廣場正式起跑,但天氣卻碰上大陸冷氣團影響及水氣偏多,各地氣溫驟降。上午9時許,一名年約40歲的參賽男子,行經南港區港東街台電旁邊時,忽然身體不適,失去生命跡象,緊急被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救治。
    2023/12/17 11:01
  • (G)I-DLE舒華「確診A流」 年末舞台確定缺席

    南韓女子團體(G)I-DLE近年聲勢大漲,擄獲了不少國內外粉絲。然而,日前才剛傳出團員Minnie因身體不適,在表演途中衝下台。沒想到今(15日)早上再度爆出另一團員葉舒華因病需暫時休息,兩人將雙雙暫停團體活動,並且恐缺席年末表演舞台。
    2023/12/15 18:20
  • 嚇破膽!大阪環球影城雲霄飛車異常 32人倒吊40m高空

    日本關西的超人氣景點大阪環球影城(USJ)今(14日)上午發生遊樂設施緊急停運的事件,園內刺激的雲霄飛車「飛天翼龍」在靠近最高點時忽然暫停行駛,32名乘客就這樣以頭下腳上的狀態倒吊於40公尺的高空中,場面令地上的遊客看了都驚叫連連。所幸所有乘客已經透過緊急逃生樓梯完成避難,截至目前沒有傳出有人受傷或身體不適。
    2023/12/14 11:58
  • 新北男感冒發燒開車上班 猛撞路樹車頭凹陷、玻璃碎裂噴臉

    新北市新店環河路附近今(12)日上午發生自撞車禍!朱姓男子當時於上班途中開著廂型車欲前往台北市,但因感冒發燒造成身體不適,行經上述路段時竟偏離車道朝衝上中央分隔島,猛力撞上路樹後才停下。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頭凹陷,朱姓男子也一度受困,警消將他救出後緊急送醫,暫無大礙。
    2023/12/12 16:14
  • 喝完湯中毒送醫!北市前議員控「司機下藥」 檢認罪嫌重大起訴

    民進黨前台北市議員蔡坤龍,去(2022)年11月喝下吳姓司機所準備菜頭湯後,感到身體不適送北市聯醫中興院區急診,抽血驗出變性血紅素血症,症狀罕見,轉往北榮打解毒劑。事隔多時,蔡坤龍懷疑是司機下毒,提告傷害。士林地檢雖無菜頭湯,但根據被告司機供詞,以及疑故意製造斷點等不合理行為,認定司機罪嫌重大,依傷害罪嫌起訴。
    2023/12/11 20:54
  • 快訊/待家中突遭蜂螫!鐵皮屋見「滿地虎頭蜂」 新北男昏死送醫

    新北市晚間驚傳蜂螫意外,75歲蘇姓男子在鐵皮屋突然昏倒在地,被妻子發現後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已轉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接手治療、觀察。警消人員後續勘驗現場,發現鐵皮加蓋3樓的「開放式空間」有大量虎頭蜂屍體,初判是遭蜂螫致身體不適,現場發現有將近30隻明顯死亡、通報後由消防人員接手摘除,詳細情況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10 22:45
  • 台灣人好溫暖!陸生初次掛急診 感動曝心聲:得到尊重關懷

    在大學時期出國當交換生,成為許多學生的目標之一,其中台灣校園也成為熱門選項,吸引不少來自港澳、大陸甚至各個國家的學生前來體驗。對此,一名陸生表示,在台灣交換時因身體不適掛急診,沒想到被台灣醫護震驚,掀起關注和熱議。
    2023/12/09 21:00
  • NBA/30多歲男球迷看季中錦標賽猝死 球團深切哀悼

    美國職籃(NBA)本季推出全新的「季中錦標賽」來到8強階段,紐澳良鵜鶘隊(New Orleans Pelicans)5日以127比117擊敗沙加緬度國王隊(Sacramento Kings),不過這場比賽首節就出現意外插曲,有球迷觀看半途突然身體不適、經搶救後仍身亡,事後球團也發布聲明哀悼。
    2023/12/05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