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身體不適 結果共2,461筆

  • 高雄婆婆騎車突倒地 後方騎士衝上前「守護搶救」暖心畫面曝

    高雄市岡山區大仁路段昨(21)日上午6時發生一起路倒死亡車禍,64歲劉姓婦人騎乘機車時突然身體不適倒地,後方路過民眾見狀後趕緊衝上前搶救並報案,然而劉婦送醫後仍不幸身亡,但事發後警方為釐清肇事原因,還看見3路人齊心守護搶救,相關畫面也曝光,讓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個世界因為有你們而不冷漠」。
    2024/02/22 10:43
  • 最後機會!維基解密創辦人引渡聽證 可能遣送美國

    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的引渡案聽證,20日在英國倫敦展開,現場不少支持者前來舉牌抗議,呼籲英國重視人權,捍衛新聞報導自由的權利,亞桑傑以身體不適為由沒有出席。這是他在英國最後的上訴機會,一旦被否決,他將可能在28天之內被引渡到美國受審。因為洩漏美軍在伊拉克、阿富汗的機密文件,讓他背負18項刑事指控,若罪名全部成立,他最高將被判處175年徒刑。
    2024/02/21 19:55
  • 快訊/台中八旬翁「陳屍駕駛座」 民眾路過花市停車場嚇壞

    今(21)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大里驚傳死亡案件,於大里國光花市停車場上停了一輛銀色的小客車,年約83歲的林姓男子疑似有身體不適的情形,突然倒臥在駕駛座上,路過的民眾嚇壞,立即報警處理,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林男已沒了呼吸心跳,因此未送醫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霧峰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1 14:14
  • 男子登山健行 突發身體不適送醫不治

    68歲查姓男子,今日20號上午,與家人一同前往新北貢寮區登山健行,沒想到在爬到一半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 ,隨即在涼亭處休息,不料突然失去呼吸心跳,即送往醫院搶救,在下午宣告不治。
    2024/02/20 18:09
  • 單車男帕金森氏症發作慘摔路中 暖警這舉動讓家屬超感激

    台北市內湖區53歲蔡姓男子,日前獨自騎自行車道市場買菜,不料,路途間突因帕金森氏症發作,身體不適後當場跌坐在市場路中央,路人見狀上前幫忙攙扶,但蔡男因病發作時口語表達不清且行動不便,民眾只好通報警方到場處理,內湖警方到場後先將自行車暫時放置在派出所,旋即開車載送蔡男返家,暖心舉動讓蔡男家屬相當感激。
    2024/02/20 13:57
  • 開票開到累死 印尼總統大選84名選務人員過勞死、逾4千人就醫

    印尼14日舉行總統大選,總計有超過2億選民可以投票,被稱為「全球最大規模單日選舉」。印尼當地媒體19日報導,選舉結束後,截至18日為止總計84名選務人員因過勞等原因死亡,另外還有逾4500人身體不適就醫。印尼衛生部長表示,下次選舉時,民眾登記成為選務人員前,應事先做好健康檢查。
    2024/02/20 09:33
  • 差別待遇?泰前總理戴克辛涉貪入獄 「關不到1年」提前獲釋

    泰國前總理戴克辛(Thaksin Shinawatra)2023年8月結束15年流亡生活,返回泰國後,因涉及貪汙等罪嫌遭到逮捕入獄。但他在服刑第1天就表示身體不適,住進警察醫院。泰國司法當局表示,考慮到戴克辛的病情與年齡,他今(18日)天已獲釋。此舉也引發部分民眾不滿,痛批根本是特別待遇。
    2024/02/18 10:51
  • 哩麥亂喔!板橋男硬拗「我不是通緝」裝病慘遭識破秒孬上銬

    34歲陳姓男子因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遭台北地檢與桃園地檢通緝,16日中午12時許,他在板橋區光武街碰上2名巡邏員警,經員警盤查後發現他是通緝,立即將他帶回,不料陳男回到派出所後不斷聲稱自己身體不適,但救護車抵達後又改稱「抽菸病就好了」,最終陳男被依法移送偵辦。
    2024/02/17 17:08
  • 東港烤蚵仔吃到飽!驚傳逾40人上吐下瀉 孕婦也遭殃

    春節期間,民眾到屏東東港才開幕的蚵仔吃到飽餐廳用餐,陸續出現上吐下瀉、發燒等情況。屏東衛生局表示,已經有超過40人反應身體不適,其中,醫院食品中毒通報案件13人,他們15日到餐廳稽查採樣,勒令業者停業清消3天,如果確認是食物中毒的話,將依食安法開罰!而出現症狀的顧客十分憤怒,說春節加價還吃到要看醫生甚至無法上班,業者澄清表示,蚵仔來自東石,都是當天進貨當天現烤。
    2024/02/16 19:14
  • 客控情人節吃牛排「上吐下瀉」 餐廳遭稽查

    台中一名王小姐投訴,情人節當天和男友到沙鹿一家餐廳用餐吃牛排,回家後兩人上吐下瀉,事後發現有其他客人也出現類似情況,一家人5大4小也身體不適,通報1999並反應給店家,沒想到店家卻PO法律顧問證書,隨後又刪文,事後回應客人食物沒問題,但會賠償醫藥費,台中市衛生局16日上門稽查。
    2024/02/16 14:22
  • 清水祖師爺保佑!三峽婦參加神豬遶境突癱軟 警急送醫救命

    今(15)日是農曆正月初六,為清水祖師爺誕辰,新北市三峽區清水祖師廟前按照慣例舉行神豬祭典,現場湧進大批信眾,但祈福儀式過程中,有一名53歲的葉姓婦人身體不適,遶境開始沒多久後就癱軟倒地。三峽警方見狀,考輛人潮眾多,救護車也難以進入,第一時間駕駛警車鳴笛,盡速將婦人送往醫院搶救。
    2024/02/15 14:23
  • 最辣G級女主播!渡邊渚患神秘病症7個月 現況超慘「筷子拿不住」

    隸屬於日本富士電視台的26歲女主播渡邊渚有著慶應大學出身的高學歷,甜美的笑容跟G級車頭燈更引發注意。然而她從去(2023)年7月就因身體不適而經常住院療養,昨(13)天也聊到自己的近況,原來渡邊渚現在連筷子都拿不住,最大的心願竟是「血壓上升」,也讓人超心疼。
    2024/02/14 12:07
  • 澳洲冰上曲棍球比賽一氧化碳外洩 16人中毒緊急送醫

    澳洲阿德雷德(Adelaide)一座溜冰場10日下午舉行了一場冰上曲棍球比賽,卻疑似發生一氧化碳外洩的事件,在比賽結束之後,一些曲棍球球員開始感覺身體不適,至少16人在凌晨被緊急送往醫院,疑似一氧化碳中毒。
    2024/02/11 10:43
  • 搭飛機突口鼻噴血!牆面秒染紅 外國男暴斃「屍體拖廚房」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驚傳乘客暴斃意外,據了解,一名63歲男性在飛行途中突發身體不適,接著在眾人驚恐的目光下口、鼻湧出大量鮮血,失去生命跡象後由空服人員緊急施行CPR,無奈男子最終仍是不治身亡,而其遺體則被暫時安放在廚房,班機也隨即折返回到泰國;待回到泰國機場後,漢莎航空則耗費近2個小時才安排另一架飛機,將旅客送往德國。
    2024/02/10 13:56
  • 天冷運動 不注意「這件事」醫師警告恐增加死亡風險

    許多人重視健身!但要特別注意氣溫驟降時,在健身之前一定要做適當暖身,讓身體適應之後,再慢慢維持到你平常的運動量,另外也要調節運動的強度,如果運動強度過強又過冷的時候呢,容易發生胸悶,呼吸困難.甚至出現身體不適症狀,醫師提醒現在最怕的就是突發式的運動,就是說一個禮拜可能做一天,或者是突然好久才突然做運動,千萬別做太劇烈的運動!
    2024/02/09 23:08
  • 落跑10H到案! 保時捷駕駛辯「不舒服」離場

    台中南區這起車禍,肇事駕駛跟乘客10小時後到案說明,儘管駕駛酒測值為0,還供稱是因為身體不適才離開現場,但有目擊民眾指出是聽到救護車來,肇事者才拔腿逃離,警方表示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09 20:27
  • 上週才缺席見面會!舒華除夕前夜再病倒 經紀公司宣布「暫停活動」

    韓國女團(G)I-DLE近日推出第2張專輯《2》,掀起不小話題,尤其最先曝光的歌曲〈Wife〉,因太多性暗示歌詞而評價兩極。她們剛帶新輯回歸樂壇,卻陸續傳出成員病倒,而台灣成員舒華3日已因身體不適缺席見面會和簽名會,昨(8)日經紀公司Cube宣布她再度掛病號,將暫停一切活動。
    2024/02/09 11:21
  • 郭富城驚爆病倒! 走路「需旁人攙扶」認身體微恙:牽一髮動全身

    香港動作喜劇《臨時劫案》由香港知名導演爾冬陞監製、麥啟光執導,集結三大巨星郭富城、林家棟、任賢齊共同演出,3人為電影賣力宣傳,郭富城一度體力不支需要人攙扶,後來更是身體發炎病倒,臨時缺席馬來西亞活動,令人十分擔心,所幸經過休息已康復,帥氣出席香港首映會。
    2024/02/08 07:00
  • 發燒嘔吐好不了!大馬嫩妹就醫「懷胎8週」 孩子爸竟是親姊前男友

    馬來西亞有一名年僅13歲的嫩妹在日前身體不適,陸續出現發燒、嘔吐等症狀,於是母親立刻帶著她就醫看診。豈料,當醫師替嫩妹安排檢查後,意外發現她已經懷孕8週,並在進一步追問後得知,孩子的爸竟是嫩妹親姊姊的前男友。
    2024/02/07 18:21
  • 過年圍爐要當心!醫揭「4類」高鈉年菜 恐誘發泌尿道結石

    說到過年,大家期待的不只是歡快的年節氣氛,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除夕圍爐,不過年菜隱藏著健康危機,大魚大肉、高油高鹽,好吃的菜色讓長輩身體不堪負荷。究竟不健康的年菜有哪些?過年要如何減少身體負擔?長輩不適合吃哪些年菜?醫師提醒,在吃年夜飯的同時,要多加注意菜色的選擇,在飽餐的同時,也能兼顧家人的健康。
    2024/02/07 13:36
  • 緋聞同性女網紅現身Twins演唱會?阿嬌親回應2人關係

    Twins一連14場《TWINS SPIRIT 2024 紅館演唱會》昨晚(6日)在紅館圓滿落幕,Twins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講到這次連開14場感受,蔡卓妍 (阿Sa) 與鍾欣潼 (阿嬌) 都表示:「累唄,明天放假啦!這個啊做得好開心。」阿Sa坦言十分開心,因為今次演唱會前曾有不少質疑聲音,令她們也懷疑自己能力,但最終她們仍是可以順利完成了這14場表演。阿Sa說:「因為我之前聲帶受傷,這次演唱會找到一個好一點的發聲位,之前的發聲位已經廢了。」阿嬌日前由於身體不適,故未有再做側手翻,她表示現在連咬東西也沒力:「現在身體亂得上廁所都去不了,所以要放假休養。」
    2024/02/07 13:20
  • 過年連假要就醫? 新北市「這18家醫院」提供急診服務

    113年春節連假自113年2月8日起連放七日,不過如果過年期間身體不適,想就醫許多醫院都暫停開放。新北市衛生局指出,過年期間仍有18家急救責任醫院急診24小時照常服務,門診服務則依各家醫院人力狀況有所調整。
    2024/02/05 10:46
  • 車開一半突不適!駕駛「路肩休克」 員警搶救送醫仍不治

    有名59歲程姓男子,4號一早駕駛小貨車行駛國道3號南下途中,感覺身體不適,把車停在七堵隧道外的路肩,國道警察早先一步到場,發現男子已經休克,立刻急救到救護人員抵達,但男子最終仍回天乏術。
    2024/02/04 18:30
  • 國3七堵隧道貨車駕駛突休克送醫不治 警現場CPR畫面曝

    國道3號南下七堵隧道出口200公尺處,今(4)日上午8時許一輛小貨車的59歲程姓男司機身體不適,緊急將車輛停在路邊後突然休克。國道警察迅速趕往現場,發現司機不省人事,趕緊進行CPR急救一直到救護車到場,由救護人員接手後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4/02/04 12:18
  • 宜蘭翁疑血糖過低 開黑賓士闖紅燈對撞親上對向運鈔車

    宜蘭頭城交流道昨(3)日中午發生車禍,一名7旬林姓老翁開著黑色賓士轎車停等紅燈時,疑似因為血糖過低引發身體不適,竟然闖紅燈撞上對向的運鈔車,所幸雙方駕駛都沒有受傷,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04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