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身心 結果共3,325筆

  • 京阿尼縱火案.36罹難 法官不認妄想:死刑!

    日本知名動畫公司「京都動畫」(京阿尼),2019年遭縱火造成36人死亡,京都地方法院週四(25號),判處凶嫌青葉真司死刑。雖然辯護律師主張被告患有妄想症,因此喪失行為能力,但法官並不認同;法官表示,被告在犯案過程中,身心正常,具有刑事責任能力。而辯護律師不服判決,今天(26號)已向大阪高等法院提出上訴。
    2024/01/26 19:52
  • 打敗蔡依林!林俊傑奪年度單曲冠軍 突爆下一步:調整身心

    「2023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今(26)日正式出爐,從1月1日起至14日止,歷經為期2週、近700萬總投票數,從340首歌曲裡選出前100名,其中冠軍單曲為金曲歌王林俊傑(JJ)的〈孤獨娛樂〉,打敗蔡依林、周杰倫及YOASOBI等人,這是他第4度奪下年度百首單曲冠軍,輝煌紀錄令人稱羨。第2名則是大陸歌手張哲瀚〈途〉,第3名為JJ和 Anderson .Paak合作的〈In The Joy〉。
    2024/01/26 11:45
  • 《夜夜秀》念錯立委參選人名字!本人怒嗆「垃圾節目」 製作人急道歉

    近日因前中國大陸《央視》調查記者王志安歧視身心障礙者言論,以及主持人賀瓏、Albee未阻止跟著大笑,極其缺乏同理心的行徑掀起外界反彈聲浪,該節目正處於風口浪尖,沒想到一波未平波又起,昨(25)日式出的最新一集節目,賀瓏將2024山地原住民立委參選人「李我要單列族名我的布農族名字是Savungaz Valincinan」名字念錯,遭本人轟「果然是垃圾節目、垃圾藝人」,對此,節目製作人火速留言道歉。
    2024/01/26 09:10
  • 從受害者變加害者!韓紀錄片 思辨親子暴力管教

    遇到小孩難管教時,有些家長選擇打、罵,認為是最快速的方法,但可能帶給孩子長期的負面影響。南韓紀錄片《成為更好的家人》,講述一名虐待自己孩子的單親媽媽,意識到自己行為不對後,透過上節目、向警察自首等方式,來試圖停止施暴,並且尋求心理治療找出根本原因、排解情緒。在一年的跟拍期間,帶觀眾分別從加害者和受害者的視角,看見一名母親的悔恨、痛苦,以及不當的管教對孩子身心靈所造成的創傷。
    2024/01/25 19:58
  • 京阿尼動畫縱火釀36命 日嫌「未喪心神」遭判死刑

    2019年前往京都動畫公司縱火,造成36人死亡,嫌犯「青葉真司」今天遭法院判處死刑,法官認為他犯案過程中,身心正常,具有刑事責任能力,加上造成罹難者巨大痛苦,因此宣判死刑。嫌犯聆聽判決後,一語不發,低頭離去。
    2024/01/25 18:30
  • 《夜夜秀》講「殘疾」 把身心障礙者全惹毛 怒斥歧視性用語

    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日前在網路脫口秀「賀瓏夜夜秀」,一席「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言論引發爭議,言論中提到「殘疾」這兩個字,也把身心障礙者全部惹毛了!身心障礙者聯盟發出聲明稿,嚴正表達抗議,並且提到「殘疾」是歧視性用語,台灣早已經不使用。
    2024/01/25 10:17
  • 轟《夜夜秀》噁心籲拒看!台大醫遭嗆「助長仇恨」 不忍再發聲

    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參加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在節目上談論台灣2024選舉,過程中譏諷民進黨推身心障礙者上台煽情催票,影射陳俊翰律師,極度缺乏同理心的一番言論點燃外界怒火。台大醫師施景中昨(24)日在臉書發文要大家不要再看賀瓏夜夜秀,貼文一出掀起熱議,深夜再直言「很多人來亂,說我助長仇恨。」
    2024/01/25 09:32
  • 危機處理留一手?《夜夜秀》突襲播「鄭運鵬吞火」 網:真流量之鬼

    薩泰爾娛樂旗下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大談2024選舉,其中對於身心障礙者的歧視性言論爆發爭議,不過事件還未告一段落,昨(24)日晚間隨即上架最新一集訪談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內容,他在節目中表演吞火喬段,加上機智、反應快速的對談,獲得一致好評,網友不禁讚嘆薩泰爾危機公關處理能力「這總不會炎上了吧!」
    2024/01/25 08:33
  • 猥褻性侵國小女兒110次 狼父判關12年不服:沒那麼多次

    桃園一名父親自從女兒小花(化名)2019年升上國小六年級後,竟然會開始伸出狼爪撫摸女兒的胸部及私密處,甚至還逼迫女兒幫他口交,性侵猥褻共110次,時間還長達3年,造成小花身心受創,沒想到媽媽知道後竟然還要求女兒不要說話,希望減輕丈夫罪責。法院一審判小花父親有期徒刑12年8月,但他竟謊稱猥褻次數沒那麼多,上訴要求法官減刑,二審法院審酌後駁回上訴。
    2024/01/24 18:12
  • 《夜夜秀》笑的身障律師陳俊翰是名嘴學弟! 他曝「超狂經歷」因火災截肢

    人氣脫口秀《賀瓏夜夜秀》日前鬧出失言風波,大陸知名媒體人王志安言談間訕笑跟模仿身心障礙者,影射身障律師陳俊翰,引發外界抨擊,除了知名導演葉天倫開砲,名嘴黃益中也發聲,表示陳俊翰是自己的學弟,自小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但仍認真好學,更細數他的超狂優秀經歷,怒斥王志安和節目方「一點、都不好笑。」
    2024/01/24 11:19
  • 亞當山德勒新作 外太空孤獨189天與外星蜘蛛「心靈交流」

    亞當山德勒的新電影《太空孤航》最新預告釋出,為期六個月,一個人的太空之旅讓主角身心瀕臨崩潰,但卻突然出現巨型蜘蛛來作伴,改編暢銷小說,讓科幻劇迷超級期待。
    2024/01/19 18:35
  • 他...什麼時候回家?少年媽首度心痛發聲

    去年底,新北市一名國三生在學校裡,遭同學持刀殺害,少年的媽媽首度發聲了,因為回到家,剩下空蕩蕩的房間,能思念孩子的方式,就是透過手機裡以前拍下的影片,少年從小為了不讓媽媽擔心,認真讀書,想協助照顧身心障礙的姐姐,更放棄了資優班資格,只是不管如何,媽媽只想問,孩子什麼時候回家。
    2024/01/17 20:25
  • 無法再牽姊姊的手...割頸案國三生懂事獨立 校長悲痛發文

    新北市割頸案震驚全台,即便距離事發已經快1個月,但周遭的親友、師長,還是感到相當痛心。事發學校的校長在臉書發長文表示「心痛!弟弟以後不能再照顧姊姊了」,原來這名15歲的弟弟是為了照顧身心障礙的姊姊,放棄資優班資格,選擇和姊姊讀同間中學,沒想到卻遭到不幸,如今校長發文,也感慨希望大家可以替弟弟完成心願「再牽你的手」。
    2024/01/16 12:55
  • 天母貓餐廳爭議 遭控貓腳脫臼不理、關禁閉

    位在天母的一間親子寵物空間,一小時250元就有飲料喝還能餵貓,不過如今卻被民眾爆料有虐貓嫌疑,表示曾有工讀生透露,貓會被打罵、關禁閉,花400元更能帶小貓回家過夜。而業者也出面澄清沒虐貓,直言很注重貓的身心健康,民眾想帶貓回家過夜的話,也會嚴格審核,並要加入會員留下個資。
    2024/01/14 19:24
  • 大選太激烈、好緊張!「心碎症候群」小心找上身 醫曝症狀變壓力

    總統及立委選舉結果今晚揭曉,醫師提醒,幾家歡樂幾家愁,民眾更容易出現身心狀況,如焦慮、易怒、憂鬱等,嚴重恐成心碎症候群,記得增加生活可控感、運動等7大減壓心法。
    2024/01/13 13:54
  • 才剛升格奶奶!楊紫瓊喜迎龍年推主題短片 畫面曝光 

    剛升格奶奶的奧斯卡影后楊紫瓊,近期與舞劇《詠春》八位舞者,合作拍攝《新春,詠春》主題短片喜迎龍年,慶祝象徵新生和希望的春天。短片以充滿詩意的方式演繹身心和合,藉此探索身心幸福概念。楊紫瓊表示:「我很高興能與lululemon合作。運動一直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作為國際奧委會成員,我希望透過致力推廣體育運動,鼓勵更多人從中受益,尤其是年輕一代。」
    2024/01/12 17:44
  • 兒科急診擠爆!「免疫負債」成惡性循環 4歲童久咳竟併發肺炎

    近期兒科門診出現許多免疫負債的小病人,例如久咳不癒、反覆發燒、吃不好、睡不好,孩子感冒不容易痊癒,或是感覺快好轉卻又突然發燒,也有孩子經常在半夜咳不停,甚至因精神與胃口一路下降,嚴重至半夜急診掛號、住院才緩解惡性循環,使孩子與家長身心俱疲。
    2024/01/12 10:57
  • 才斬6年情離婚2個月!美女主播「再披婚紗」:人生不要後悔

    現在37歲的「美女主播」張宇去(2023)年11月間宣布,與結縭6年的Tutor ABC副總裁劉彥谷離婚;消息引發討論,就連同名的57歲歌手張宇都誤以為,自己「被離婚」了。主播張宇今(11)日在社群曬出婚紗照,並在貼文提到,無論是結婚、離婚,身心都很累,「如果還是值得體驗就衝一個,反正人生不要有後悔就是呢」。
    2024/01/11 21:17
  • 受「監護宣告者」首次收到投票單! 監護人急了

    從這次大選開始,「受監護宣告者」可依法行使選舉權了,不過台中有一位母親,在收到重度身障兒子的投票通知單後,非常緊張,她說以前兒子從未收過投票通知單,這次要投票,她擔心自己沒帶兒子去投票會不會觸法。對此,台中市選委會說,有關「受監護宣告者」無選舉權的規定,在去年6月9號已經被修法刪除。強調要不要投票是個人自由,選委會不會干涉與紀錄。
    2024/01/10 20:27
  • 摧殘罔腰不罷休! 鳳梨驚吐「未完待續」預告下猛料:我們還沒完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與「新女戰神」馮語婷挑起的戰火蔓延到舊愛罔腰和老婆,狠毒影射「愛滋夫妻」是背後元凶,馮語婷只是打手,罔腰因而心靈崩潰想尋短,所幸在丈夫安撫下情緒穩定不少,但仍得花時間修復身心,宣布暫時停工,雖然鳳梨事後不斷表示休戰,卻又三番兩次發文,而他也在最新一篇烙狠話嗆「我們還沒完」,看來不打算作罷。
    2024/01/10 15:55
  • 爆鳳梨逼墮胎吸毒!舊愛罔腰衰捲崩潰停工 馮語婷「發文道歉」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遭「新女戰神」馮語婷爆料吸毒、逼女生墮胎後,反而另闢戰場持續抓提供資訊的主謀,並不斷將矛頭指向舊愛罔腰,縱使對方撇清多次,鳳梨仍咬死不放,甚至狠罵「愛滋夫妻檔」,逼得罔腰一度想輕生,考量身心狀態,也宣布暫時停工。而挑起紛爭的馮語婷,在近日發布道歉啟事,不過內容依舊對鳳梨放話,「我都覺得我沒有理由跟他道歉」。
    2024/01/10 13:18
  • 防空警報掀恐慌!「2族群」易陷焦慮 逾一週速就醫

    國防部今(9日)下午突發布國家級警報,針對此事,國防部也發出聲明稱「中共於四川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執行長征系列運載火箭搭載衛星發射任務」,警報一響引起不少民眾恐慌。對此,有醫師就示警,這類警報簡訊對「2類對象」影響極大,恐產生焦慮、失眠等症狀,若經過一週仍未緩解,必須趕緊就醫治療。
    2024/01/09 19:10
  • 選舉大選熱「1事」影響健康 研究:恐釀壓力症候群、焦慮

    本週六就是總統大選,各家媒體也不斷報導、各方專家也積極評論選情局勢,但這些對於民眾來說,恐產生不良影響,根據2023年3月發布於《心理報告(Psychological Reports)》期刊的研究指出,僅僅預測與政治選舉相關的壓力,就會對身體健康產生不良的影響;專家也提醒,避免過長時間觀看政論或批判性的節目,改為追劇或看一些運動頻道,讓情緒不被選情所左右,影響身心健康。
    2024/01/09 13:52
  • 遭馮語婷轟墮胎!鳳梨影射「愛滋病夫妻」是主謀 舊愛罔腰淚崩想輕生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遭「新女戰神」馮語婷撕開黑歷史,踢爆曾是毒蟲外,還射後不理讓女生墮胎,由於對方公開資訊來源,鳳梨懷疑爆料者是前女友網紅罔腰;不過罔腰否認表明不參戰,希望別將她拉進糾紛。豈料在休戰不久後,鳳梨與馮語婷再度隔空叫罵,鳳梨昨(8)日嚴重質疑幕後黑手是罔腰,狠嗆馮語婷是「愛滋夫妻檔的ㄉㄚˇ(打)手」,讓罔腰身心徹底崩潰,淚吐:「我目前走不出來。」
    2024/01/09 11:25
  • 百變歌后突宣布「想引退」!曝突發性耳聾纏身 醫警告可能全聾 

    出道25年的日本歌唱天后濱崎步無預警拋出「考慮引退」震撼彈,讓許多粉絲擔心。濱崎步自2000年舉辦巡迴演唱會時,便出現突發性耳聾,此後她的左耳聽力和平衡感都受到影響。她表示年齡日益增長,左耳聽力和聲帶以驚人速度被消耗,她身心俱疲,想「優雅地引退」!
    2024/01/08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