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身家 結果共937筆

  • 未來少女/名慧體弱被操翻「吐膽汁禁食一週」 身兼美術老師洩超狂身家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話題正夯,其中「黑曜精靈」是由「台灣名模教母」陳婉若與「資深音樂人」陳子鴻聯手打造出來的心血結晶。「黑曜精靈」的成員名慧(彭名慧)原是女團PER6IX的一員、也是隊長,雖已有出道經驗,但她認為電視的確是很好的曝光,想再給自己一次築夢機會;名慧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在比賽過程中不斷生病,還嚴重到吐膽汁。
    2023/11/07 10:30
  • 小學生刮花轎車 留道歉信 「全副身家50元」 願賠 結局暖爆

    坦白承認過錯不容易,這位小學生成為眾人榜樣!大陸杭州有夫婦車主早前取車時,發現車上突然多了1道輕微刮痕,當下不以為意。兩人後來收到1封「道歉信」,有小學生在信中「自首」,表示意外以木枝刮花車身,並附上50人民幣(約新台幣219元)作賠償,更詢問兩人能否接受分期付款以還清維修費用。夫婦看過信件後非常感動,大讚該小學生勇於認錯,決定相約見面稱讚他,並免去他賠償費作為誠實的獎勵。
    2023/11/04 10:38
  • 10億女神年初才離婚 突認「結識單身企業家」下一步全說了

    身家超過10億的財富女神王宥忻,最近受邀至新竹文化局舉辦「邁向財富自由」巡迴演講,曾經負債累累的她,在29歲那年花了9個月賺1億翻轉人生,她透過演講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笑說要成為億萬富翁首先要建立信念,相信自己可以辦得到,將挫折當作墊腳石,讓自己成長。
    2023/11/03 12:20
  • 他娶櫻花妹!列超頂「貼心五舉動」 台女酸:怎樣都慘輸十條街

    異國婚姻不僅需要跨語言的溝通,更多的是彼此文化與生活上的種種差異需要克服。一名網友在論壇上分享,自己娶了日本老婆,大讚日本女生「貼心又可愛」;更列出了五大特點、同時也稱自己負擔全部的家計,引起網友議論。
    2023/11/03 10:43
  • 高人氣讓資產飆破350億 泰勒絲晉升億萬富翁

    全球都擁有超高人氣的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如今不僅情場得意,她的事業與收入更成為外界羨慕對象,《衛報》報導,由彭博富豪榜統計,受益於她巡迴演場會驚人受益,加上演唱會紀錄片的破紀錄票房,讓泰勒絲收入呈現爆炸式上升,如今身家資產來到11億美元(約新台幣357億2700萬元),讓年僅33歲的她,正式晉升為新科億萬富翁之列。
    2023/10/28 09:42
  • 61歲吳宗憲擁破億身家!認了「財產已分好」怕掀家庭革命

    80歲劉家昌昨(26)日以2千字長文怒控前妻甄珍和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逃漏稅、奪產等5大罪狀,昔日幸福一家人開撕,讓人相當詫異。吳宗憲、坤達、KID(林柏昇)今(27)日出席《綜藝玩很大》9週年記者會,身價上億、61歲的吳宗憲表明財產部分都分配好了,3女1子都公平,自己已孑然一身,沒必要讓後代為了錢撕破臉。
    2023/10/27 16:48
  • 谷歌地圖暫停以色列即時路況服務 避免人多地區遭攻擊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衝突持續不斷,外界更不斷傳聞,以色列軍方在連日空襲後,即將發起全面地面總進攻,藉此撤離剿滅哈瑪斯的影響力。《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谷歌(Google)稍早對外證實,他們在與「多個政府機構」諮詢後,決定暫停旗下兩款地圖平台Google Map和Waze,在以色列地區的即時路況服務。公司聲明提到,此舉是預防更大規模衝突發生時,能保護更多平民百姓的身家安全。
    2023/10/24 14:00
  • 周潤發親曝「捐215億身家真相」 多次誤傳死訊本人EQ超高

    68歲的周潤發近期受邀參加釜山影展,還獲頒「亞洲電影人獎」,這回他在媒體訪問時聊到,自己多次被傳死訊「其實並不在乎」,自嘲若跑熱愛的馬拉松跑到一半真出意外,或許大家就不會再亂寫,更透露和太太要捐出215億身家的真相。
    2023/10/06 15:09
  • 周潤發裸捐215億台幣身家財產 親曝真相:我真的不知道

    第28屆釜山影展於昨(4)日晚間開幕,68歲的香港影帝周潤發獲頒本屆「亞洲電影人獎」,他也親赴韓國釜山參與盛會,這是他睽違14年再度訪韓。被問到日前他裸捐身家56億港幣(約215億台幣)掀起熱議,周潤發透露,自己所有賺的錢都是交給老婆陳薈蓮管理,因此對於詳細金錢流向並不清楚。
    2023/10/05 15:12
  • 疑與親克宮俄商「洗錢交易!」 LVMH老闆遭法政府調查

    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LVMH的總裁兼CEO阿爾諾(Bernard Arnault)身家高達1903億美金,不僅是全球第二富豪,也是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泰國籍成員Lisa的準公公;富可敵國的他近日卻傳出涉嫌與俄羅斯寡頭薩基索夫(Nikolai Sarkisov)有金錢往來,兩人間可能存在洗錢交易,遭法國巴黎檢察官辦公室立案調查。
    2023/10/01 16:55
  • Linbay好油遭恐嚇 管中閔怒了:是誰縱容這些雜碎

    超思進口蛋爭議延燒,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近期多次在臉書上批評政府缺失,未料22日卻突然宣布,因家人遭網友威脅,所以即日起停止更新。對此,台大前校長管中閔忍不住開砲,從網軍攻擊,到公然威脅別人身家性命,「是誰縱容這些雜碎」?
    2023/09/24 12:00
  • 啦啦隊女神晉升少奶奶 老公「驚人身家」被起底!竟是建商富二代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黃沛祺)今(20)日宣布結婚了!曬出與高顏值帥尪的合照,甜蜜寫下:「老公,生日快樂,分享我的喜悅給大家。我找到我人生的神隊友了,三觀一致,相處起來很安心舒服,原來跟對的人在一起,會一起變回小孩是真的。」而Peggy的老公竟有著驚人背景。
    2023/09/20 22:32
  • 驚!張克帆炒股慘賠4000萬還違約交割 痛喊「不要賭身家」

    51歲的張克帆過去曾是男團「紅孩兒」主唱,近來回歸生活的他,偶爾上節目分享過往經歷,日前他錄製《單身行不行》,自曝25歲開始買股票後,竟慘賠4000萬,讓主持人嚇得直喊:「怎麼辦到的?」
    2023/09/20 10:26
  • 無緣美女刺客?10億女神「從政評估中」:做不做無所謂

    女星王宥忻坐擁10億身家,有「財富女神」之稱,先前她透露自己的從政意願,「有考慮參選不分區立委,我覺得如果可以幫助別人,可以把經驗貢獻給別人」。不過如今卻改口,對於是否要從政,還在評估中。
    2023/09/19 17:01
  • 女星要參選立委!先豪砸5千萬做這事 政見曝光:造福1族群

    女星王宥忻坐擁10億身家,有「財富女神」之稱,為動物權益促進會的理事長,近日籌措的「萌獸樂園」開始動工,預計在今(2023)年底就能夠開放,她表示目前工期抓4個月,豪砸了5千萬元,她直言「就是因為愛、因為喜歡動物,所以想讓牠們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2023/09/18 09:45
  • 驚!10億珠寶商「色色畫面」曝光 竟和玩抖音有關

    「珠寶商歌手」周靄宏擁有逾10億身家,除了主業、歌手外,最近又斜槓當起「抖音博主」,在他的積極經營下,吸引不少瀏覽量與粉絲,讓他迸發靈感,更大玩諧音梗創作新單曲〈抖音經〉,MV一開頭就出現「色色畫面」,還模仿真人GTA電玩,他詮釋進入遊戲探險、打怪等劇情,象徵著他一路以來追夢、跌跌撞撞,努力過關斬將的過程。
    2023/09/16 15:12
  • 國寶總裁朱國榮疑逃亡 5億交保金恐沒收

    身家百億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及兩件炒股案遭判刑8年跟16年,並限制出境,但最近他沒依規定到派出所報到,家人也不知他的去向,法院將在下周四開庭,發拘票拘提朱國榮,若有必要將發布通緝,他之前繳的5億交保金也將被沒收。
    2023/09/15 16:20
  • 232億身家!吳佩慈「不結婚」生4胎 她點2大關鍵:作法很聰明

    以往在演藝圈被封為「九頭身美少女」的吳佩慈,與富商男友紀曉波戀愛8年至今連生2子2女,淡出螢光幕前卻始終未登記結婚,外界不時嘲諷吳佩慈為生子機器,不過,如今紀曉波頻頻爆出財務風波,也令美女醫師黃宥嘉點出吳佩慈與紀曉波不結婚的關鍵,只能說~豪門深似海!
    2023/09/12 16:05
  • 開衩到根部大尺度 10億女星不藏了「火辣泳衣照」外流

    「財富女神」王宥忻有著10億身家,她與萌獸麥可受力麗觀光邀請到日月潭遊玩,體驗「力麗觀光」行程,王宥忻特地穿上火辣泳衣,開高叉到根部,大尺度無極限,她興奮表示這次出遊遇到百年難得一次的「藍月」奇景,帶領萌獸麥可入住擁有湖光山景的力麗哲園飯店,還搭上遊艇,享受了日月潭的自然美景,麥可這次遊艇出任務大成功。
    2023/09/12 11:47
  • 黃曉明豪宅曝光!紫砂壺擺滿牆 傳與Angelababy分50億身家

    黃曉明去年與Angelababy(楊穎)結束7年婚姻,兒子「小海綿」則共同撫養。離婚後外界均關注其財產分配,身為內地一線巨星的黃曉明有傳身家過50億,2006年已經入圍《福布斯名人榜》榜單第52位,2015年舉行的世紀婚禮花費有指高達2億人民幣,早年投資已令他晉身億萬富豪,在北京、上海和青島都擁有超級豪宅。
    2023/09/12 08:37
  • 300億身家!美資深歌手「皮膚癌逝世」 享壽76歲

    美國資深歌手吉米巴菲特(Jimmy Buffett),因為〈Margaritaville〉爆紅,讓他在流行樂壇上,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以鄉村搖滾音樂聞名的他,1日因為皮膚癌逝世,享壽76歲。
    2023/09/06 10:21
  • 吳佩慈坐擁232億!慘遭街頭討債 紀曉波「財務危機內幕」曝光

    44歲女星吳佩慈為富商男友紀曉波產下2男2女,至今沒有結婚無名分,不過外傳她光是生子就拿到232億台幣,身家比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還高,男方近期卻爆出財務風波,今年7月在香港海港城,甚至出現疑似懸賞找尋紀曉波、吳佩慈的海報,雖然照片和姓名都被馬賽克處理,還是不能看出是兩人,名嘴也在節目上抖出紀曉波的欠債內幕。
    2023/08/30 18:37
  • 才宣布離婚!10億女神突上警局報案 嘆受害者「超過10人」

    擁有10億身家的「財富女神」王宥忻,6月時無預警宣布終結12年婚姻,和枕邊人翁總的關係從情人昇華為家人。恢單後全心投入事業的她,日前為台北市警察局錄製反詐騙影片,她表示很多人盜用她的影片宣傳未上市股票投資以及群組詐騙,「目前在Line群組的學員中,遭詐騙的超過10人」,她擔心如果不儘早遏止歪風,受害者可能越來越多。
    2023/08/29 12:26
  • 當選願犧牲個人財產!「換中共不打台灣」 郭台銘驚人身家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在張榮發基金會舉行「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將以獨立參選的方式,投入2024總統選戰。不過媒體就好奇,若郭當選,鴻海在大陸的投資是否會被施壓?對此,郭台銘表示,若犧牲他個人財產,換中共不來打台灣,「yes,please,do it!」,《富比士》資料顯示郭台銘資產超過74億美元(約新台幣2368億元),若正式領表參選,將成為中華民國史上最有錢的總統參選人。
    2023/08/28 15:36
  • 《山道猴子》真人版男主「富3代」身家遭起底 知名樂園他家開的

    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在近期掀起熱議,除了上下兩集點閱率突破千萬外,更有不少網友敲碗拍攝真人版,而歌手「2000twothousandxx」日前就在音樂公司的邀請下,正式推出非官方版主題曲,其中找來網紅陳七瀨、思琪47,擔綱兩代女友,讓不少網友驚呼神還原,而「2000twothousandxx」近日也被起底,竟是富3代,連「小人國」都是他家開的。
    2023/08/26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