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身孕 結果共664筆

  • 恭喜朴信惠懷孕!4年牽緊崔泰俊 宣布「明年1月結婚」

    南韓知名女星朴信惠爆雙喜!經紀公司公布好消息,朴信惠預計在明(2022)年1月結婚,同時現在已經懷有身孕,邁入人生下一個新階段,而情定對象就是2018年被爆出戀情的男星崔泰俊,兩人大談姊弟戀,多次被目擊甜蜜約會,現在終於修成正果。
    2021/11/23 09:38
  • 冷血夫妻!苗栗「殺子埋屍」詐育兒津貼 她又將產第5寶

    苗栗一對父母親手殺害2歲兒子並埋屍,繼續詐領育兒津貼一事,震驚社會。而這對父母有4個小孩,6歲女童是老大,因達學齡卻一直未註冊上學,縣府拜訪父母後,才發現2歲童,也就老三,早已失蹤,進而揭露這起駭人的殺人案。據悉,媽媽現在又懷有身孕35周,臨盆產第5胎,因涉殺人重罪,檢警考量其狀況,諭知限制住居並每日上午、晚上均需至派出所報到;而爸爸則依殺人、詐欺、遺棄屍體等罪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1/11/06 11:42
  • 瑞莎挺6個月孕肚赴體育署 驚曝「差點不能呼吸」

    近年致力於台灣韻律體操,積極培訓人才的藝人瑞莎,日前控訴體操賽黑幕,全國比賽教練兼裁判、評判機制有問題、練習場地沒有軟墊造成小選手受傷等,引發社會關注,而且二度發文指稱體育署和體協的說法,與實際情形有不小的差距。目前懷有6個月身孕的瑞莎現身體育署,和教育部次長兼體育署代理署長林騰蛟見面會談。
    2021/11/06 10:27
  • 嫌嫁妝給太少 冷血公婆放火燒5月孕媳「一屍兩命」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不幸事件!一名24歲女子已懷有5個月身孕,不料嫁過去夫家期間,屢遭公婆虐待,原因竟是嫌棄結婚時,女方家給的嫁妝太少,從此心生怨懟。沒想到在上個月,公婆完全不顧媳婦懷有身孕,竟點火焚燒她,女子被送醫急救,無奈9天後仍傷重不治,造成一屍兩命的悲劇。
    2021/10/05 21:57
  • 羅尚樺妻順利產女!侯友宜眼眶紅了:失去至親的痛我懂

    26歲空軍F-5E飛官羅尚樺今年3月不幸殉職,讓當時已懷有身孕的妻子心痛不已,時隔半年,羅尚樺妻子昨(29)日順利生下2人愛的結晶「小玉米」,而象徵羅尚樺的泰迪熊陪伴在旁,讓人看了相當心疼。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雙手合十感嘆「失去至親的痛,我懂」,發文替羅妻加油打氣。
    2021/09/30 19:18
  • 殉職飛官羅尚樺妻子生了 「3人同框照」曝光惹鼻酸

    空軍F-5E飛官羅尚樺今年3月22日因軍機擦撞墜海因公殉職,留下懷有身孕的妻子,事隔半年,羅尚樺妻子在29日產下兩人愛的結晶,而她產前還特別準備繡著「羅尚樺中尉」的飛官泰迪熊進產房,拍下「一家三口同框」的照片,讓不少人看了當場鼻酸。
    2021/09/30 09:23
  • 「歡迎妳的到來」 殉職飛官羅尚樺遺孀生女

    今年3月,2架F-5E戰機發生意外,導致兩名飛官殉職,當時飛官羅尚樺的妻子,其實已經懷有身孕,寶貝女兒在29日平安出生,媽媽在IG上分享喜悅,也有不少網友按讚留言祝福。
    2021/09/29 23:48
  • 「寶貝歡迎妳的到來!」 殉職飛官羅尚樺遺孀生了

    今年3月22日,我國空軍2架F-5E戰機在進行例行訓練時不幸發生意外,墜毀在屏東外海,造成2名飛官潘穎諄和羅尚樺不幸殉職,其中羅尚樺的妻子張秀宇當時已懷有身孕,寶寶在今(29)日下午出生。
    2021/09/29 19:27
  • 林依晨寫遺書「交代後事」!還債血淚史曝 黃子佼揭報恩暖舉

    38歲女星林依晨今(29)日被證實懷有身孕,預產期在10月分,將升格新手媽媽。而林依晨高EQ待人被冠上「零負評女神」封號,或許與她原生家庭背景有關,18歲就出道還家中百萬債務,甚至寫下遺囑交代後事極為早熟;禮貌待人的她也被同行讚嘆,黃子佼也曝光她私下一面。
    2021/09/29 17:29
  • 身上「黑痣冒血」沒在意 27歲女被皮膚癌奪命

    身體上出現的不明黑痣千萬當心,這將可能成為殺人的致命凶手!美國一名27歲的母親,在18歲時發現自己的大腿內側有顆「黑痣」,起初因自己懷有身孕及沒有醫療保險便不太在意,但在三年後的一次檢查,才發現那顆黑痣竟是「黑色素瘤」,最終她也被醫師診斷為皮膚癌,經過治療仍不敵病魔離開人世。
    2021/09/24 05:25
  • 直擊「老虎牙子」董娘一日行程! 劉伊心挺孕肚開會巡廠

    從選美比賽出道的藝人劉伊心,近年當起創業女王,今年剛好是她創業的第十周年,無論是花店或是美胸衣,經營得有聲有色,但大家最熟悉她的身分,應該就是「老虎牙子」創辦人林志隆的太太,雖然曾經被說是空降部隊,不過她從基層開始做起,深入了解公司營運狀況,即使懷著八個月身孕,也親力親為。
    2021/09/18 22:43
  • 轟完侯怡君現世報 蕭大陸舊愛「恐怖預告」:上演流產計

    情纏20年的資深演員蕭大陸、侯怡君,今年5月鬆口結婚喜訊,侯怡君也被指稱「已懷有身孕」,雖當事人未正面證實,但侯怡君6月透過民視回應「請大家一起為我集氣祝福,希望明年(2022)能一起快樂地慶祝母親節。」豈料這段婚姻近日遭爆有電視台女員工小三,同一時間蕭大陸前任張金鳳又參戰,她昨(24)日竟預告「過不久將會上演流產計」,令人震驚。
    2021/07/25 11:18
  • 快訊/外籍女研究生租屋處暴斃! PCR採檢「陰性」

    高雄25日一名中山大學外籍女研究生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今天上午法醫解剖複驗,證實女研究生懷有五個月身孕,經過PCR採檢是陰性,而衛生局也表示,死者生前沒有打過莫德納疫苗,詳細的死因仍無法確定,還進一步將檢體送驗後,釐清。
    2021/06/28 20:04
  • 諾魯共和國女研究生陳屍高雄租屋處 解剖證實一屍兩命

    1名諾魯共和國籍女研究生陳屍高雄租屋處,雄檢今天會同法醫解剖,初判死亡時間約4天,暫排除他殺,死因待報告出爐。媒體報導疑為一屍兩命、懷有5個月身孕。檢方對此不證實。
    2021/06/28 17:53
  • 尪偷拿共同財產玩股全下 當沖「輸到脫褲」孕妻崩潰求助

    適當投資能帶來額外獲利,但若超出負擔後果不堪設想!一名懷孕4個月的人妻抱怨,丈夫近日迷上投資股票,但他未經同意就直接挪用共同存款,「直接All in」還大玩當沖,結果投資失利,現在虧錢虧到連生活費都必須向娘家求助,讓人妻崩潰「該如何讓現實叫醒他?」
    2021/06/23 12:47
  • 確診孕婦呼吸困難!北慈全副武裝「插管剖腹」保2命

    台灣社區疫情本土連環爆,第一線防疫人員擔起重責,守護全民健康。台北慈濟醫院在5月中旬收治一名確診孕婦,隨後出現呼吸困難症狀,但因身孕難以治療,因此院方決定替她全程插管進行剖腹產,所幸手術於昨(28)日順利完成,媽媽與早產嬰兒現於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1/05/28 13:24
  • 殉職飛官羅尚樺妻用餐「永遠幫夫留位」 網讚最美愛情

    空軍F-5E戰機飛官羅尚樺3月時執行任務時罹難,留下懷有身孕的妻子,而她昨(8)日到餐廳用餐,除了幫羅尚樺留了1個位置之外,還幫他準備餐具和專屬的啤酒杯,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寫下「永遠都會為你留一個位置」。餐廳的服務員目擊整個過程,感動到把過程PO上Dcard,直呼這是他看過最美麗的愛情。
    2021/05/09 13:20
  • 傳說中的告白片曝!「小甜甜老公」首露面 長得像宥勝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年初自爆雙喜臨門,正式升格人妻、人母,滿心期待未來的家庭生活,如今懷有6個月身孕的她暫停節目錄影工作,開設YouTube頻道與粉絲分享生活。過去小甜甜曾坦言這是她第一次被主動告白,而今也終於曝光「傳說中的告白影片」,老公的真面目也終於揭曉,令粉絲羨慕驚呼:「老公很帥,長得像宥勝!」
    2021/04/25 14:46
  • 小甜甜挺6月巨肚暫停錄影 認「擔心影響收入」轉念面對

    36歲藝人小甜甜今年1月宣布閃婚小5歲的圈內人,懷有6個月身孕的她,今(23)日在社群網站發文宣布,昨日是產前最後一次錄影,轉眼間再2個多月就要卸貨了,接下來她會好好休息,將所有重心精神全放在最後期的孕程,要把自己和寶寶照顧到最好。
    2021/04/23 14:03
  • 與爺爺菲立普極親 哈利王子是否返英國奔喪受關注

    英國菲立普親王過世,和王室鬧僵的英國哈利王子夫婦,會不會一起回英國出席葬禮,成為話題焦點,儘管外媒普遍認為,哈利和爺爺菲立普極親,就算動用外交豁免權,也會返回英國參加喪禮,只是哈利夫人梅根,因為懷有身孕,恐怕不會出席。
    2021/04/10 19:05
  • 好想你!羅尚樺妻心碎貼文 寶寶取名「小玉米」

    又是F-5E出事,這次其中一架是由飛官羅尚樺駕駛!昨天被救起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羅尚樺,2019年剛從空軍官校畢業,開始加入飛行訓練,404小時的時數,偏偏22日進行例行訓練時,發生意外,太太哭了一整晚,兩人其實在這個月5號才剛剛登記結婚,太太肚子裡更懷有2個月的身孕,都取好小名叫小玉米,但小玉米卻再也無法看到爸爸。
    2021/03/23 19:52
  • F-5E飛官羅尚樺殉職 新婚妻已懷孕:留禮物要我堅強

    台東志航基地2架F-5E戰鬥機昨(22)日發生墜海意外,導致26歲中尉羅尚樺不幸殉職,28歲上尉潘穎諄至今下落不明。其中羅尚樺在這個月5日結婚,才新婚18天就離開人世,讓羅妻悲痛萬分,今早在IG發布限時動態,聲稱自己已懷有身孕,「我知道你怕我一個人撐不下去,所以留了禮物要我堅強」,令人鼻酸。
    2021/03/23 09:03
  • 目睹尪激戰弟媳 孕妻心寒戀上小叔:他陪我進產房

    家人,是每個人最堅強的後盾,若被另一半背叛,肯定傷心欲絕。一名人妻表示,懷孕後丈夫態度變得異常冷淡,孕期從沒有帶她去婦產科檢查,某天還撞見丈夫與弟媳在床上纏綿,女方甚至懷了身孕;另一方面,一樣被背叛的小叔對她無微不至照顧,每次會開車載她去產檢,生產時也是小叔陪著她進去產房,超展開的劇情也令網友相當驚訝。
    2021/03/18 17:48
  • 國道一號6車連環撞翻車! 34週孕婦留院觀察

    國道一號173公里處發生6車連環撞,肇事駕駛疑似沒保持安全車距,引發連環車禍,其中一台轎車撞翻四輪朝天,車上有一對夫妻跟小孩,消防隊到場發現女子懷有身孕,目前在醫院產房接受心音監控。
    2021/02/28 19:22
  • 神隱逾一年 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公開現身

    北韓官媒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妻子李雪主在神隱逾一年後首度公開現身。外界推測她先前之所以消聲匿跡,可能與冠狀病毒疫情有關,或是她可能懷有身孕。
    2021/02/17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