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身孕 結果共664筆

  • 大坂直美宣布懷孕喜訊 將暫別網壇預計2024年復出

    日本網球名將大坂直美(Naomi Osaka)今天在社群媒體上傳一張胎兒超音波照片,宣布她已懷有身孕,將暫別網壇一段時間,直到2024年才會復出。
    2023/01/12 06:40
  • 解剖2月嬰驚見「血尿都有毒」 檢救8遲緩童、4大人全判刑

    高雄一名2個月大的男嬰,因感冒引起肺水腫身亡,檢調進一步解剖發現,男嬰身體裡竟有毒品安非他命的反應,組專案小組對其住處搜索,發現該屋內有8名兒童,身處毒窟,且每一人都染毒、發育遲緩,且男嬰的周姓母親,當時懷有身孕仍持續吸毒。周女和家中其他大人雖否認對童餵毒,但法官認為,他們不顧孩子發展,當孩子面前吸食安非他命,依法判4名大人6至9月徒刑。
    2023/01/03 18:13
  • 「停車格」卸貨! 女騎士撞車尾升降門身亡

    新北市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貨車違停在路邊小客車停車格,駕駛放下車尾升降門卸貨,一名女騎士沒注意直接撞上,頸部斷裂身亡,死者媽媽說家中才有長輩剛過世、懷有身孕的女兒又發生死亡車禍,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2022/12/27 19:34
  • 本來不婚!符瓊音尪霸氣講「這句話」秒答應 知道懷孕竟哭了

    符瓊音連兩天拋出喜訊,除了推出單曲〈我想陪你〉,前兩天還宣布懷孕的好消息,今(14日)舉辦媒體餐敘分享喜訊,符瓊音表示,在登記結婚的時候並不知道已有身孕,但由於在8月份決定要結婚的時候,幫忙合八字的算命老師說過會有小孩,因此後來驗出有孕時,並沒有驚訝反應。而知道懷孕當下,自己沒哭,反而她先生「火砲哥」流下男兒淚,還在旁邊笑他。
    2022/12/14 17:38
  • 蔣萬安首副手出爐 攜老婆訪李四川終打動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的第一位副手底定,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將出任台北市副市長,因為李四川不只歷練豐富、有工程專業,在新北、高雄擔任副市長,過去在台北市府更有25年資歷,傳出蔣萬安還帶懷著身孕的老婆去拜訪,總算打動李四川,而他也沒否認,還笑說「一生都給了台北市,沒想到老了還要再貢獻一次」。
    2022/12/06 17:49
  • 獨自飛往比利時登記結婚!「新光公主」吳欣盈另一半曝光

    轉戰政壇的民眾黨新科立委、新光金公主吳欣盈雙喜臨門,上月帶著身孕就職立委的她,日前隻身一人飛往比利時和未婚夫雷諾完成結婚登記,「孩子的爸」樣貌首度曝光。據親友透露,準駙馬雷諾(Renaud)是比利時人,今年54歲,目前在瑞士知名的能源集團Alpiq任職,並且擔任主管,從臉書上的照片中可看出兩人甜蜜樣貌,羨煞旁人。
    2022/12/05 14:58
  • 想丟孕妻在家出國玩!他嘆「婚後無自由」網掀1重點罵翻

    老婆懷孕期間,出國旅遊很過分嗎?有網友發文透露,自己本將和一群好友出國玩5天,結果懷孕的老婆得知後非常反對,認為是將她自己丟在家,且到時已有5、6個月身孕,會更需要原PO在身邊。怎料,他告知朋友不赴約時,朋友竟破口大罵「她真的很公主」,讓他內心也開始動搖。文章一出,網友們直接痛批原PO,「老婆懷孕還想出去玩,過真爽」、「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2022/11/29 21:33
  • 喜當爹?女友興奮宣布懷孕 綠帽男傻了:交往前已結紮⋯

    到底該怎麼說?一名男子無奈發文表示,自己交往了許久的女友喜孜孜地告訴自己懷有身孕的消息,但自己早在雙方認識前就已經動了結紮手術,加上雙方發生關係時每次都有做好安全措施,讓他不禁懷疑女友懷的根本不是自己的小孩。
    2022/11/28 05:43
  • 選戰倒數24小時!蔣拚陸戰 再掃台北12區「這樣嗆」民進黨

    選戰倒數黃金24小時,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主攻陸戰,再把台北12區都掃街一遍,夫人石舫亘也挺著身孕分進合擊,只是民進黨再打蔣萬安身世牌,讓蔣萬安回擊,又在操作仇恨!
    2022/11/25 13:32
  • 喜獲麟兒第5天!美女主播痛到打滾噴汗 醫認證:確實少見

    35歲美女主播張齡予5月開心宣布雙喜臨門,和交往3年的男友登記結婚,同時也懷有身孕,日前平安誕下男寶寶「小班長」,正式升格為人母。只是產後第5天,不但沒有充足的睡眠,還由於宮縮嚴重,每天痛到發抖冒冷汗,衣服被汗水浸溼必須頻頻更換,讓她不禁感嘆:「感覺活了雙倍以上時間」。
    2022/11/24 10:00
  • 別擠! 蔣萬安妻挺6個月身孕赴市場拜票

    衝刺選情!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夫人石舫亘,上午當起蔣萬安分身,掃街拜票。但跟過去不一樣的是,這回她還挺著6個月的身孕,拜票的地點偏偏又是市場,也讓隨行的人員都很緊張,沿路提醒「小心、不要擠」。
    2022/11/15 14:05
  • 打「夫人牌」!蔣萬安:太太挺孕肚下周當「分身」陪跑行程

    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不到兩周,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下周將打出「夫人牌」,太太石舫亘將挺6個月身孕現身,一起幫輔選。蔣萬安今(13)日表示,太太一直是他非常好的心靈夥伴,下周太太會當他的「分身」,一起陪他參加活動、跑行程。
    2022/11/13 13:11
  • 土耳其夫為詐千萬保金 竟狠心推孕妻墜谷、遭判終生監禁

    一名土耳其男子為了高額保險理賠金,竟然狠心將懷孕數月的妻子從懸崖推落,事後還隱瞞實情、甚至謊稱自己精神異常,試圖躲避法律制裁。《澳洲新聞網》(ABC)報導,這名男子名叫哈坎(Hakan Aysal),他在2018年帶著懷有身孕的妻子去渡假,兩人在一處懸崖自拍後,妻子卻不幸墜崖身亡,妻子死亡後隨即向保險公司索賠,詐領40萬英鎊(約新台幣1482萬元)的理賠,但最終因為行為太可疑遭起訴,經3年多審理後、被以謀殺罪名判處終生監禁。
    2022/10/28 16:27
  • Janet懷孕出外景「熱到快昏倒」 狂戳逼哭淘汰選手:變態嗎

    Janet(謝怡芬)今年以《決戰水下伸展台》,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這是她相隔8年再以主持人身分入圍金鐘,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再戰金鐘殿堂的心情,事實上Janet在主持該節目時已懷有身孕,隨著節目進入尾聲,孕肚也越來越明顯,她也分享帶著二寶一起主持的心得。
    2022/10/20 19:53
  • 吳姍儒6月孕肚曝光!被問「懷孕怎樣」驚吐2字旁人噴笑

    女星吳姍儒(Sandy)年初嫁給穩交多年CEO老公王陽開,9月下旬宣布懷孕的好消息,如今雖已有6個月身孕,但她身材依舊纖細,孕肚也十分隱形,近日出席活動被問到「懷孕怎麼樣」時,沒想到她僅用2個字就交代完畢,真性情讓旁人不禁失笑。 
    2022/10/20 14:07
  • 下個月卸貨!玉兔挺巨肚跑趴「孕婦搖」 超狂造型網讚翻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玉兔」鄭如吟與導演老公Howard愛情長跑7年,2人今年互許終生之外,也將在下個月迎接寶貝兒子誕生。日前玉兔參加好友成語蕎的生日派對,她雖挺著9個月身孕出席,但魅力絲毫不輸其他與會藝人,甚至還能對著鏡頭手舞足蹈,靈活度相當好,影片分享至社群後,不少粉絲留言大讚「最美孕婦」。
    2022/10/16 16:40
  • 雙十逢家庭日 蔣萬安帶妻兒參加音樂會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拋深蹲換搭免費公車引發爭議,還被市長柯文哲酸水準就這樣,蔣萬安不但親自示範深蹲,再批被外界扭曲,而他下午也帶著懷著身孕的老婆跟兩個小孩參加雙十音樂會,至於黃珊珊則再度跟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合體。
    2022/10/10 20:56
  • 打「夫人牌」!聽到蔣萬安緋聞 蔣太太「這麼說」

    選戰倒數!要打夫人牌了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帶著太太石舫亘上節目接受專訪,除了宣告接下來將挺著身孕加入輔選團隊,也提到蔣萬安的緋聞事件,強調家人關係很緊密,沒受任何影響。
    2022/10/06 17:59
  • 吳姍儒少女打扮超會藏!意外洩「正面孕肚」羞喊:好幸福

    挺五月肚沒人發現!藝人吳姍儒(Sandy)今年初嫁給穩交多年CEO老公王陽開,她21日拋出震撼彈宣布自己已經懷孕五個月了。不過這幾個月裡社群上的照片,完全看不出來吳姍儒已經懷有身孕。直到今(25)日一早,吳姍儒才首曬「正面孕肚照」。
    2022/09/25 12:41
  • 恭喜!吳姍儒曝懷五個月身孕 吳宗憲高興「男孩、女孩都好」

    吳宗憲的大女兒Sandy吳姍儒,今年1月和圈外老公「王先生」結婚,21日晚間突然PO出超音波照片,驚喜宣布自己懷孕五個月的好消息,身為外公的吳宗憲則說自己當天下午才知道女兒懷孕,外孫是男孩.女孩都好。
    2022/09/22 13:36
  • 蔣萬安要當三寶爸了!太太又懷孕 身體力行解決少子化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身體力行」解決少子化,喜獲第三胎!知情人士透露,蔣萬安太太石舫亘本月14日代蔣萬安出席中正區一場重要基層座談時,肚子已隆起到看得出懷胎的程度,讓與會人士紛紛直呼恭喜。對此,蔣萬安今(18)日上午出席士林健行活動受訪時也說,「對,太太現在又有身孕,這是家裡很開心的事,接下來會在適當時機說明。」
    2022/09/18 10:35
  • 北市議會大選年傳溫馨喜訊 議員黃郁芬生了

    距離九合一大選還有73天,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爭取連任,但也恰巧在今年懷孕,還是挺著身孕跑行程,而黃郁芬今(14)日在臉書報喜,順利生下孩子。黃郁芬也在臉書感性寫下「謝謝你這幾個月陪我走了這麼多路,終於跟你見面了。Lewis,你真的好可愛,謝謝你健康平安,謝謝你選擇我們當你的爸爸媽媽,我們真的好愛你」,為選戰增添一些溫馨氣息。
    2022/09/14 10:39
  • 路邊格鬥?不爽妻被男同學載出門 尪抄球棒攔車暴砸洩憤

    新竹路邊上演格鬥?新竹縣新豐縣昨(11)日發生一起感情糾紛,一名陳姓男子開車在路上,發現懷有1個月身孕的妻子被男同學載出門,醋意大發立刻抄球棒攔人,暴怒砸爛男同學的機車和安全帽,儘管妻子在一旁大吼阻止仍沒用,最後警方獲報到場,男同學並未受傷、暫不提告,另外通知陳男到案說明,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2/09/12 18:02
  • 謝和弦登記參選議員!老婆7月孕肚力挺 公報狠嗆蕭敬騰

    謝和弦1日下午四點半左右,到台北市信義區公所登記參選中正、萬華區議員!懷著七個多月身孕的太太全程陪同,還遇到熱情粉絲送禮合照。對於前一晚在臉書公開要刊登在選舉公報上的學經歷資料,說是蕭敬騰一生的宿敵,謝和弦說只是想讓大家會心一笑,但謝和弦頂著超高網路聲量參選,同樣也要選中正、萬華區議員的吳怡萱透露,沒看過謝和弦在地方上跑行程。
    2022/09/01 18:01
  • 隋棠大讚海裕芬「會是很棒的媽媽」 被問「孩子爸」低調回應

    女星隋棠今(1)日身穿粉色緞面禮服、配戴價值2400萬元首飾,出席高級珠寶品牌媒體發表會,閨密海芬先前傳出懷孕喜訊,目前已有7個月身孕,隋棠大讚對方「一定會是很棒的媽媽」,被問到孩子的爸她則低調回應。
    2022/09/01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