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躍升 結果共529筆

  • 年收破9億!黑澀會美眉「認了鬧婚變」小產崩潰自責

    曾為初代「黑澀會美眉」的36歲女星Mavis瑪菲司,從演藝圈轉戰直播界有成,去年(2021)甚至締造高達9億的營業額,躍升「帶貨女王」。轉戰電商多年後,她復出當歌手圓夢推出EP,近日受訪時坦言和結婚9年的老公昔一度鬧婚變,自己更因小產崩潰自責。
    2022/08/28 16:01
  • 技術標準同北約! 韓售K2戰車給波蘭成全球第8軍武出口國

    南韓國產國造的軍武,已經慢慢擁有「世界水準」。波蘭與南韓兩家武器商簽署一份價值近58億美金,相當於新台幣1740億元的軍購合約,準備向南韓購買180輛K2黑豹戰車和212具K9自走砲。這不僅是南韓至今,簽下最大的軍購外銷合約,韓製武器的市占率,也已經躍升全球第8名。
    2022/08/27 17:16
  • 住宿餐飲業躍升缺工大戶! 保障月薪喊出37K

    這兩年受疫情衝擊,住宿餐飲業面臨人才荒,儼然躍升為缺工大戶!根據勞動部調查,今年第四季就業市場人力需求會比第三季增加6萬人,其中住宿餐飲業人力需求淨增加0.5萬人,創下歷年同期新高。
    2022/08/25 22:58
  • 躍升最受歡迎財富管理中心! 這國取代港、日亞太地位 

    疫情、戰爭、通膨、糧荒、旱災…..,所有壞事都在今年發生,中國今年第二季經濟成長率只有0.4%,美國更是負成長0.9%。兩大經濟列車同時降速,嚴重拖累全球今年和明年的經濟預測。IMF於26日再度調降全球今、明兩年經濟成長預測,分別下修至3.2%與2.9%,原因是通膨惡化、俄烏戰爭衝擊民眾消費能力,加上封城拖累中國經濟成長所致。
    2022/08/01 10:51
  • 熱爆!雲南大賺避暑財 機票、飯店價格水漲船高

    大陸7月以來,各地高溫警報頻傳,避暑納涼地成為眾多遊客暑期的最佳首選,根據旅遊平台數據顯示,雲南機票預訂量較6月成長一倍,昆明市更躍升機票熱門目的地第二名。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天氣實在太熱了,許多安排暑期出遊的民眾都會選擇氣候相對涼爽的地方避暑,陸媒報導,氣溫常年在20多度的雲南,最近機票預訂量比上個月增長近一倍,線上旅遊平台大數據也顯示,今年暑期雲南的機票預訂量已經超過2019年同期,其中近七成的旅客選擇到昆明避暑,最近一周前往昆明的火車票更成長近兩成。」
    2022/07/25 15:50
  • 網路民調大贏林佳龍20% 侯友宜:全力拚市政回饋期待

    根據一份網媒最新民調顯示,新北市長侯友宜大勝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20%,但民進黨在新北支持度卻較高,被認為躍升新北第一大黨。對此,侯友宜今(20)日受訪被問及此事表示,民眾關心的是他有沒有全力完成大小事,他會全力以赴推動好市政,滿足新北市民的期待。
    2022/07/20 12:15
  • 陸5月進口俄原油 較去年同期暴增55%

    俄烏開戰將滿4個月,歐美多國呼籲抵制俄國能源,導致價格大跌之際,大陸從俄羅斯進口的石油總量比去年同期大漲55%,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陸海關總署數據顯示,他們今年5月從俄羅斯進口超過84億公斤原油,跟去年同期相比飆升了55%,達到創紀錄水準。路透報導,這相當於5月時,大陸每天從俄羅斯進口了大約198萬桶原油,比4月份159萬桶高出許多,也讓俄羅斯取代了沙烏地阿拉伯,躍升成大陸最大石油供應國。」
    2022/06/22 15:11
  • 馬克洪喪失國會絕對多數 左翼聯盟躍升第二勢力

    法國國會選舉第二輪投票今天登場,據主要民調預測,馬克洪陣營幾乎確定喪失國會絕對多數;梅蘭雄的左翼聯盟成為國會第二勢力;極右派獲得席次創歷史新高,接下來如何組成政府將成難題。
    2022/06/20 05:46
  • IMD世界競爭力評比 台灣連4年進步躍升全球第7

    國發會今天表示,瑞士洛桑管理學院(IMD)公布「2022年IMD世界競爭力年報」(IMD World Competitiveness Yearbook),台灣在63個受評比國家中排名第7名,較去年進步1個名次,是2013年以來最佳表現,整體排名連續第4年進步。
    2022/06/15 09:11
  • 創NBA現役球員記錄!詹皇身價破10億躋身「億萬富翁」

    NBA美國職籃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擁有輝煌的戰績記錄,雖然已經高齡37歲,但身手仍未退化,至今仍在球場上續寫紀錄,而詹姆斯不止球技表現驚人,其場外的副業經營也是相當成功,近期《富比世》報導指出詹姆斯的淨資產已突破10億美金(約295億新台幣),躍升「億萬富翁」,成為首位身價超過10億美元的NBA現役球員。
    2022/06/07 12:21
  • 半導體廠主管酬金大躍升 逾10人躋身億元級距

    半導體產業面臨人才荒,面對人力市場激烈競爭,各家廠商紛紛大舉加薪攬才、留才,加上近年產業景氣佳,半導體廠主管酬金普遍大幅躍升,估計有超過10人去年邁入新台幣1億元級距。
    2022/06/04 10:19
  • 美台21世紀貿易倡議 學者:比助台納IPEF更重要

    美國副貿易代表畢昂奇與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今天宣布啟動美台21世紀貿易倡議,學者認為這顯示台灣地位大躍升,美國正式將台灣當成如日本、歐盟一般的重要經貿夥伴。新倡議是「迷你IPEF」概念,重要性遠大於協助台灣加入印太經濟架構(IPEF)。
    2022/06/01 21:44
  • 蕭秉治「毒藥」12串流平台登冠 韋禮安「如果可以」霸榜27周

    歌手蕭秉治今天(10日)現身記者會,慶祝新專輯首播主打歌「毒藥」,橫掃各大音樂平台的排行榜,近期還躍升破億歌手,經典歌曲「我還是愛著你」,點閱率突破一億,先前放話「破億」要請粉絲吃流水席,他也保證一定會辦,另外創作才子韋禮安,新歌也創下超狂紀錄,小巨蛋還要再加場。
    2022/05/10 17:39
  • 打敗電機!台灣第一志願曾是「這科系」 過來人:分數超高

    大學個人申請一階篩選結果於上月月底放榜,許多通過篩選的考生也期望能在之後的二階順利錄取心目中第一志願的科系。而提到第一志願,近期因為科技產業的蓬勃發展,電機系也躍升為夢幻科系之一。不過就有民眾發文分享,台灣曾有「1科系」緊鄰在當時的第一志願台大電機後面,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2/04/14 05:30
  • O毒變異快速 研究顯示:打3劑若感染可降80%病毒量

    本土確診個案從昨天的551例,今(4/13)日躍升到744例,讓許多人很怕如媒體說的「單日破千例、破萬例」會成真。尤其現在又傳世界衛生組織嚴密監控下的Omicron病毒株除了有BA.1、BA.2,以及之前所謂「Omicron的妹妹」XE變異株以外,又多了BA.4、BA.5,韓國還有XL變異株,該怎麼辦?
    2022/04/13 18:49
  • 大火慘賠2千萬卸任董座!陳昭榮「驚人新身分曝」喊欠錢快還

    53歲昔日「本土劇一哥」陳昭榮淡出演藝圈後,近年來轉戰電商多角化經營,躍升直播霸主,然而上月美福倉儲大火讓他損失高達2千萬,這個月他又卸下翰成公司董事長和總經理職位,引發聯想。今(12)日凌晨他寫下長文澄清,曝光驚人的新身分,甚至喊話「欠錢的趕緊還!」
    2022/04/12 10:48
  • 林鄭不連任特首 香港政界預料「政務官治港」走入歷史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不會尋求連任,特區第二把手、政務司司長李家超盛傳參選,如他參選並成功當選,將象徵「武官」系統勢力進一步躍升。但有人歡喜有人愁,政界關注,隨著林鄭月娥的特首生涯步入尾聲,過去一些林鄭支持者會否四散,轉投其他陣營?
    2022/04/05 12:26
  • 俄烏開戰「普欽支持度飆升」 克宮發言人:現已逾80%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 Dmitry Peskov)週六(2日)接受白羅斯電視台訪問時表示,烏克蘭的軍事潛力很大程度已被摧毀。他又指自俄方軍事行動展開以來,總統普欽的支持度躍升至80%以上。
    2022/04/05 09:51
  • 新光金併購元富證爆內線交易 資深副總遭北檢搜索約談

    4年前新光金控斥資106億元正式併購元富證券,讓新光金總資產躍升為當時市場排名第5大的金控公司。不過檢方卻查出,在合併消息公布之前,時任新光金資深副總經理徐順鋆,與李姓協理認為合併案對新光金股價是「利空」,分別出脫新光金持股規避跌價損失,交易金額約100多萬元。台北地檢署今(15)日指揮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兵分5處搜索,同時以犯罪嫌疑人身分約談徐順鋆、李姓協理等3名新光金員工及親友共6人到案,全案朝內線交易罪偵辦。
    2022/03/15 17:48
  • 永續經濟已成全球發展共識 專業計畫培育永續金融人才

    隨著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躍升成為企業顯學,金融機構不只是須面對實體或轉型方面的風險與機會,更擔任了低碳經濟轉型及綠色金融的關鍵推手;長期致力於金融人才培育的台灣金融研訓院,與英國在台辦事處合作舉辦人才培訓計畫,希望能培養永續專業金融人才。
    2022/03/09 17:17
  • 魯蛇曬烏克蘭妻「爆乳包水餃」翻紅 飛彈狂轟棄豪宅慌逃畫面曝

    大陸河北一名業餘攝影師「梅愛偲」到烏克蘭讀書後,不僅娶妻生子,更購買千坪土地蓋豪宅。從魯蛇躍升人生勝利組的他,如今面臨烏俄戰爭,只能帶著辣妻達莎梅逃命,最後無奈只能自製五星旗,希望未來無助時能派上用場。
    2022/02/25 11:29
  • 獨/認「過去很害怕團圓」 小甜甜帶女回婆家嗨喊:賺紅包囉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在去(2021)年躍升成為人妻、人母,今年將帶女兒米苔目回婆家過年的她接受了《TVBS新聞網》的專訪,分享擁有家庭的喜悅,她還幽默地透露已經幫女兒準備好領紅包專用的「拜年戰服」。
    2022/02/06 11:00
  • 朱立倫揮毫「福虎生風」 盼台灣拋疫情陰霾

    迎接農曆虎年的到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三位青年朋友一起揮毫開筆,寫下「福虎生風」春聯,向大家拜年,除了祝福新的一年,各行各業欣欣向榮、台灣鄉親虎年如意,也期望全體國民同心協力,能盡快走過covid-19的肆虐,拋開疫情陰霾,成為飛奔躍升的一年。
    2022/02/01 14:39
  • 遊戲業版圖巨變!微軟1.9兆天價收購動視暴雪 躍升世界第三

    微軟(Microsoft)於18日宣布,以687億美元(約1.9兆台幣)的現金收購遊戲大廠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這是遊戲產業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收購案,微軟也因此成為世界第三大的遊戲公司,原先暴雪旗下的遊戲《魔獸世界》、《暗黑破壞神》、《Candy Crush》等系列遊戲也歸為微軟所有。
    2022/01/18 22:54
  • 通告咖變身電商女帝!邵庭年賺上億 創業成功心法公開

    36歲的邵庭5年前淡出演藝圈,全身心投入電商創業。不僅靠著親民魅力圈粉無數,躍升「帶貨力第一名網紅」,更全方位拓展,食品、寵物用品、保養品全都賣,還砸千萬開火鍋店,至今已是年收入破億的「電商女帝」。快來看看女神有什麼魅力能夠如此吸粉又吸金?
    2022/01/06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